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光和定期定額推薦月退 》2024獨家證券開戶推薦
2024/03/10 08:18:40瀏覽18|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chatgpt概念股精選-廣達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高速運算晶片概念股精選-英業達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ai智慧概念股精選-樺漢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人工智能概念股精選-臺達電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ai5g概念股精選-長佳智能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車用hpc概念股精選-臺積電

我,獨自走在鋪滿落葉的小徑上,抬頭仰望這深邃的星空。 那無垠的蒼穹,點綴著無數人美好的愿望與遐想,遨游在天際。 我開始陷入沉思,陷入彷徨,思考著人生,尋找著最真實純真的自己。 回首望北方,我看見了北極星和北斗七星,他們就像孩童水靈靈的雙眼,閃爍著愛與希望,清澈極了! 秋風送爽,一片片似輕紗版的祥云,如柔指版劃過天際,那閃爍的繁星,若隱若現,像是一曲逶迤婉轉的薩克斯,既響徹寰宇,又婉兮清揚。 星空,就像一顆許愿樹,掛滿了我所有的希望,那星星一閃一閃的,就像我的內心,時而波瀾壯闊,時而平靜如水。 那祥云的一旁,還有一彎明月;那祥云如畫筆般,在高空勾勒出美麗的畫卷。云兒,在風的攪擾下,開始了她的七十二般變化,時而像兔子,時而像小魚……月兒姑娘就在一旁,靜靜地品味,靜靜地欣賞。 清風為舞,明月作陪,繁星如彩燈,那晚歸的鳥兒,正在那里潤喉,歌唱。清脆悅耳的樂曲,在不斷地上演著,飄啊,飄啊,飄到的我的心里,也飄到了遠處他鄉。星空下,竹林邊,小小鳥兒盡歡唱,歌美人醉天地間! 還有,那一小群發著黃綠熒光的螢火蟲,也悠然地飛向了星空,飛到了月亮之上,它們,在那里來回巡游,來回觀望。時而乘著云兒飛揚,時而小憩樹冠上,好不悠閑,好不舒暢! 你聽,在竹林的深處,有一個小姑娘正在深情吟唱:山風牽衣袖,山泉潤歌喉,摘片竹葉吹溜溜,我是山里的小歌手。小鳥追我飛,小鹿小鹿跟我走,春夏秋冬都是歌,唱得心里樂悠悠…… 星空下的草地上,有一家三口趟在那里,一起數著星星,哼著小曲兒,溫馨又幸福著! 啊!深夜的夜空,就像你深邃的眼眸,充滿智慧,充滿憧憬與希望!我多想化作一片云,乘著清風,伴著明月,和你一起,寧靜致遠,詩和遠方!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除夕,門哐咚一聲開了,裹挾著一股寒風,走進來一男一女。 寶生、弟妹,過年好。男人搓著雙手,呵著熱氣。女人訕訕地笑著。男人是開修理店的彭勇,女人是他老婆。 我心里咯噔一下,立馬猜到了他們的目的。春天里,我開“摩的”載客掉溝渠,人無大礙,客人卻摔得不輕,多虧路過的彭勇幫忙,把客人送醫院。醫生催我交錢時,我傻了眼,我沒錢啊。彭勇二話不說,替我墊付了醫藥費,借條都沒寫。他說,誰沒個難處呢?有錢再還吧。 彭勇說,寶生,我和你嫂子到畫嶺走親戚,經過你家,看見亮著燈,就進屋坐坐,陪老弟和弟妹守歲啊。 彭勇老婆聲音尖細,你去哪里發財了?賺了不少吧。彭勇悄悄地扯她衣角。 我趕緊收拾碗筷,泡茶倒酒。四人圍著火塘取暖,互相寒暄。孩子呢?彭勇沒話找話。跑鄰居家看春晚了。我呵呵地笑著。 我暗忖,是等彭勇先開口呢,還是主動提及請他再寬限一年半載?為打破尷尬氣氛,我抱來了大把木柴,架上火塘,把整個屋子燒得通紅透亮。 我們在一起守歲熬年,一輩子難碰第二回,緣分啊。這火燒得旺,預示著明年紅紅火火,人興財旺。彭勇饒有興味。 講得好,來,碰杯。我心里十分忐忑,汗水直淌。 彭勇老婆撿起鋏鉗,輕輕地敲擊柴塊,火星濺到他的襪子上,他便跺腳瞪眼。她不溫不火,自顧自地說,我家老彭負擔重,家爺家娘病病怏怏,藥罐子喂著;兩個兒子讀書,學費水漲船高。停頓片刻,又側目射向我,你那摩托車—— 就你多嘴!他打斷她的話。我們順便上門,陪寶生全家守歲,要聊高興的事。我曉得她話里有話。來,干杯,提前祝彭師傅全家,新年快樂,家庭幸福!我沒喝醉,話語卻哆嗦。 干杯。明年一定會更好!他向我投來鼓勵的目光。 她又見縫插針了,寶生,你在外面做事,工價還可以吧。每天能掙多少? 我低頭沉默,羞愧難當。他霍地站起,時間不早了,我們回家接新年去!寶生,你們也要準備迎新年吧,我們就不打擾了。他邁向門外,她極不情愿地跟上去。 屋外雪花飛舞,大地銀白似玉。彭師傅、嫂子,慢走啊。我對著山外喊,他們已下地坪,只余兩點黑影。 我心里五味雜陳,兩腿不聽使喚地挪出屋子,踏雪追趕。風雪中,一陣爭吵聲清晰地傳來。“……看到了吧,寶生多不容易。”“就你高風亮節,來這里開店兩年多,碰到困難戶還優惠打折……寶生那錢就不要了?” 我佇立雪野,良久無語,任熱淚溢出眼眶。 過了春節,我繼續外出打拼奮斗。離家前,特意去找彭勇,請他一萬個放心,掙到錢就還,絕不會爛賬。可修理店關門了。一問才知,彭勇夫婦已回溫州老家發展,不會再來湘鄉了。電話都沒留。 我終于想起來,他倆是溫州人,在畫嶺哪來的親戚喲! >>>更多美文:短篇小說

前些日子,北方大雪紛飛,幾位有條件出行的同學相約去安徽看雪了,看著她們分享在群里及朋友圈的一張張雪景照及一個個美妙的玩雪音頻,心生羨慕,好想也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 以前旅行都是參團行,順著旅行社給安排的行程,早出晚歸,上車下車,一路奔波,累得不行,每到一個景點,都是跟著人流亂走一通,游覽過后基本記不清來時的路徑,路上的風景沒看成,還時不時地有購物環節,久而久之,難免心生厭倦,卻又無法停止出行的步伐。 曾經無數次在心里問自己,什么樣的旅行真正稱得上充實、美好,真正讓自己向往?莫非旅行需要有個性,莫非自己有一顆與眾不同的心理,喜歡帶著享受慢的心情去旅行,心平氣和地走進大自然欣賞大自然的美, 通過視角的溫柔和心靈的晶瑩彌補平日里快節奏的欠缺。 不知從什么時候起,喜歡上了自由行,喜歡自由行走在鄉村里、山水間。鄉村的生活環境、風土人情、地方特色、物產資源、飲食習慣等,在不知不覺中影響著我的感悟和認知,探尋心靈高地,感受淳樸原味的鄉野氣息,淺斟細酌那瑣碎尋常卻又獨特無比的鄉村之美,可謂一種純碎的悠閑與放松,一種滋潤生活的美好方式。 跨越過新疆南北疆,那兒有好多無人區,無人區的世界很簡單,尚有一些原始的味道,草原,沙漠,陽光,果樹,溪流,可以盡情奔跑、玩耍,一路原生態的花草樹木,一路瓜果飄香,樹上、地上隨處可見熟透了的葡萄、蘋果、大棗,聽朋友說,越是掉在地上的越丑的蘋果紅棗越甜。忍不住地拾起一個吃起來,很可口,感覺新疆的農村簡直就是果的樂園。路邊間或有開飯店的、烤串的,時不時地停下來品嘗當地的特色小吃,那羊肉串真正是在爐子里烤的,黑乎乎的爐子,賣馕的,可便宜了,一塊一個,比火燒大,新疆味十足。 蹭過陜北農村古老的地窯,體驗過一番陜北老農地窯里的生活。走進陜北古村,發現好些坡道拐角式地窯,地窯入口處曬著一地包谷,窯拐角掛著木犁之類的農具,窯門側吊著黃玉米、紅辣椒串兒,走進地窯,窯院干凈整齊、采光較好,窯院中心處栽有一架葡萄樹,給黃土窯院增添了幾分綠意,窯里廚房、廁所、起居室、火炕等一應俱全,窯炕周圍貼著多彩吉祥的圖案,窯窗上紅色的窗花,紡車的嗡嗡,水桶的叮咚,還有窯背上隱隱傳來的雞鳴狗吠……地窯里的生活,透著原始與古樸,仿佛穿越到了遠古時代,然而,地窯里冬暖夏涼、四季如春,挺舒適的。 轉過湘西的山路十八彎,跟著當地村民去趕圩,簡易的鄉村集市挺熱鬧的,吆喝聲叫賣聲絡繹不絕,有賣土雞蛋的老太太,有賣涼粉的小女孩,有擺地攤的老頭兒,有專為人車褲邊的中年婦女……他們都在極力地向過往的人們推銷著,我彎腰向老太太買土雞蛋,注意到她一頭花白的頭發用一個紅色發夾隨意夾在后腦勺,穿著極不合身的寬松衣褲和破舊的拖鞋,那雙寬大厚實的手讓我倏地聯想到了荒蕪的土地,然而,她的嘴角一直掛著微笑,像風雨中搖曳在貧瘠山崖上的一束野花。 爬過云南的哈尼梯田,登上海拔2千米的哈尼梯田看日出、看村莊梯田慢慢被云霧吞沒的美景,山上千年古茶林,梯田邊的哈尼王子、蘑菇房,山下傳統古村落阿者科,樹上的小孩,坐在地上的老者,圍坐在火塘邊聽哈尼族摩匹的訴說,山一程水一程的,感受著彝族人特色靚麗的服飾、豐富多彩的生活、源遠流長的文化及熱忱溫厚的人情,印象中, 那兒彝族人的生活就像高山流水里的梯田一樣和和美美! 玩過貴州的瀑布,蹲點過那兒清澈見底的小河,在河邊石頭上支起一只鐵鍋,舀一瓢清凌凌的河水煮走地雞、雞蛋西紅柿、野菜,鍋里飄香吐霧,充滿野趣,吃著原滋原味、原湯原食,嘴唇牙齒間充滿清新的氣息。 走過小橋流水的江南青石巷陌,逛過大云山半空里的夜市,撐過洞庭湖的一桿長蒿,探過茅臺鎮的地下酒窯,訪過景德鎮的瓷器作坊,吃過東北大媽的拿手好菜大鍋燉,上過武當山下坑底人家絕壁深處的吊樓、禾架,下過周邊村民的菜園、莊稼田,最愜意的事莫過于牽著村民的老黃牛邊走邊唱《走在鄉間的小路上》…… 自由行可謂心的抵達,不但可以欣賞大自然無與倫比的瑰美、愉悅身心,探訪各地的人文歷史、風情民俗,還讓我深深地愛上了這一片片山河大地。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學會放下 文/繁華過后陌不相識 路過你家的次數越來越少,下個月,我們公司會搬,我也會搬走。我不知道還有幾次能走過曾經我們一起走過的路,我知道你肯定聽說我找朱老師的事情了,其實就是簡單的聊聊天,聊她離不開的,聊我放不下的。我知道你看不到這些,但我還是想說出來,原來,我們就是交流太少,兩個越是熟悉的人,就不要去猜對方的心思,我在原地等著你理解,你在原地等我去呵護,慢慢地,猜忌變成了心結。女人都是感性的。希望自己喜歡的人多一點去重視自己,喜歡自己,呵護自己,付出比自己多,哪怕一點點,那都是幸福的。呵呵,這道理··我明白的太晚。我對待感情太慢熱了,讓你始終感受不到。你說你缺乏安全感,曾經我去理解什么是安全感,家人的祝福,朋友的祝福,原來我從來未給過你家的感覺。哀莫大于心死,或者你已將這段記憶封存。曾經的終究是往事。過了也就過了。這就是成長的代價,這代價太沉重,以至于壓得我快不能呼吸。 他們說:很多事,不是我想,就能做到,很多東西,不是我要,就能得到,很多人,不是我留,就能留住,早該明白,總有一天,你也會離開。從我的生活中消失,不甘心,又如何。你就像指縫間的陽光一樣,溫暖,美好,卻是我永遠抓不住的。不再掙扎,不再糾纏?. 曾經以為,放下一個人會很簡單。可以沒心沒肺,可以故作瀟灑,可以對酒當歌,花前明月。但一個人的時候,突然的,思念和牽扯潮水一樣的襲來,我不知道如何??回答自己。然后讓思念怕打離別的海平面,你站在潮汐中,腳下留下你的影子,但你卻從沒再回來。有一個充滿晦氣的詞,叫,那時候。?那時候,你就在我身邊,我是現在的我,你是曾經的你,但現在,思念翻越了幾個日夜,雙蝶蛻化了幾個輪回。我不會忘記你,因為你真實的存在過我的生活中,你留下的每一處風景,都像一夜書簽,夾在我時光書本里。 現在的我能做的就是自我反省,努力去改變自己,不去打擾你,把這愛寫進時光的書本里,?陪著我,也仰望著你。如果未來你能看見,至少在失落的時候,知道書里有個人,從未走遠,只是在你看不見的地方默默地陪著你。 學會放下 文/周淑芳 你在北方的寒夜里大雪紛飛,我在南方的艷陽里四季如春。說是為了躲開寒冷,何嘗不是逃避一種被選擇的尷尬。 走出機艙門,頓時感覺一襲熱浪迎面撲來。這次外出的真正原因,源于一次競聘。以我這樣的年紀,本不該有什么非分之想了,禁不住幾位好友再三攛掇,破釜沉舟地報了名。且以為自己的閱歷、豐富的工作經驗、扎實的文字功底,外加一顆不服老的心,勝算的把握應該很大,更何況,口若懸河的演講中還搬出了默克爾、樸槿惠、希拉里、等當今名人翹楚,試圖解開領導聘用我的兩大顧慮:性別和年齡。看著評委們和顏悅色的笑容,聽著職工代表們心悅誠服地稱贊,頓時虛榮心得到了滿足。想象著,韜光養晦20多年,選擇我的理由該有100條吧,但只有我自己知道,內心最深處只有一條不選的理由:我不是最合適的。 等待結果是漫長和煎熬的。這樣的情緒每時每刻縈繞在我的心頭,揮之不去。我努力調動所有的情緒,竭盡全力掩蓋那分對于所謂成功的貪婪與忐忑,陶醉在南國美麗的風景里,享受幸福、追逐浪花、饕餮海鮮、迎風沖浪、談天說地……而一旦靜下來,患得患失的念頭便像蟲子一下爬上心頭,吞噬著我的思想,越來越深。朋友們嘲笑我的執念,“埋怨”我破壞了大家的情緒,不得不請一頓“大餐”來向他們真誠道歉。 3天后,老公發來信息:結果公布了,不是你。意料之外,情理之中。幾天來的糾結與不安,無數次的夢想與改變,頃刻間塵埃落定。朋友們過來安慰我,我笑笑說:“死心了,但還是有點兒不甘心。” 想起村上春樹有一篇隨筆《中年的噩夢》。寫的是一個故事:一個42歲的單身男作家斯蒂芬·狄克遜和一個21歲女大學生的戀愛,最后女大學生以年齡為由拋棄收筆。村上春樹的文字和情緒都很節制,但斯蒂芬·狄克遜的題目卻深深留在我的腦海里:“哎,以你的年紀來說……” “哎,以你的年紀來說……”真是一句“言有盡,意無窮”的話。那種對于年紀的嫌棄與鄙視,對于年齡本身駕馭人的憂傷與無奈,無須過多描述,在一嘆一息中就無處躲藏了。 從南方回來后,我浮躁的心漸漸歸于平靜。重新回到生活的原點,開始考問自己的內心,我是真喜歡那個所謂的主管嗎?還是因為虛榮心?事實上,沒有在自己的年紀里做過幾個噩夢的人,真的不足以談人生。只不過有的人一直糾結于此,徘徊不前,而有的人夢醒了,一往無前。 滿目山河空念遠,何不憐取眼前人。放下心事,頓覺渾身輕松。走在熟悉的路上,重新審視沿途的風景,頓悟:原來最想要的美麗就在我身邊。 一旦釋懷,就意味放下 文/沽心行 你失戀了,許久不能釋懷,那是因為你太在乎了;你與朋友有了隔閡,很久不能釋懷,那是因為你太在意了;你與良師再見時有了許多冷漠,太久都不能釋懷,那是因為太重要了。凡事郁結心中,不外乎太在乎了,有一天自己釋懷了,便也意味著放下了。 對于自己十分重要的人,不能釋懷。 花開花落,萬物都遵循自然規律生長,人生也是如此,遇到十分投緣的人,千萬不要選擇釋懷。 W和J是十分好的朋友,在一年的光陰里,她們說說笑笑,都成了彼此最好的閨蜜。正如食物有保鮮期一樣,她們的友情也因為一件事進入了腐敗期。W是個單純天真的女孩,愛幻想。J也是個愛幻想的女孩,可是她也是現實的女孩。W和J相約一起去看大海,那時還未放假,她們都未想太多,就那樣期待著。暑假來了,W說要去看大海,J和父母商量了一下,不料受到了一通狠批。那時候W和J高中,J有一個弟弟,有一個妹妹,家庭條件不太好,父母對J抱有很大的期望,J是個懂事的姑娘,不愿違背父母的意愿,就給W打電話: “對不起,我不能去啦……很多事,不是我們想的那么簡單,我們都太天真了,現在最重要的是學習,我們可以高考完去……” W沒有說太多,她知道J爽約啦!什么現在最重要的是學習,什么太天真,都是借口!W是個十分重承諾的人,尤其是為了朋友可以頂撞父母。J也是個十分重朋友的人,可是朋友在她心里只是第二,在她心里最重要的是父母。J負了W,W就再也沒有理過J。J是一個十分高傲的姑娘,也是個十分理智的姑娘,挽留過沒有回復就不再挽留,因為這是尊嚴問題,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搶也留不住。于是,這段友誼就中止了。 有一天,J看到了一句話:珍惜那些身邊的人,不要錯過后后悔。J立刻想到了W,那一剎那,她覺得,內心強大的人會原諒傷害自己的人,內心成熟的人才會邁出那一步,去挽留對方。于是,她去了,那時W很激動,她們和好了。那時距離那件事已經半年了。 很多不值得的人,我們可以以一句話:我釋懷了!便真正的放下。可是,有些人我們不能釋懷,我們要學會把自己心中深深的在乎表達在行動上去挽留,去拾起。很多時候,釋懷便意味著放下,便意味著錯過。聰明的人,千萬要及時的去挽留。因為并不是所有人都會把這份在乎一直存留在心中,畢竟時間這把刀太鋒利,你怎莫知道不會有人取代你的位置?所以不要等到對方真正放下后挽留,那時只會是遺憾、無奈、和回不去的時光。讓步不代表你卑微,恰恰相反,適時的讓步代表著你的成熟、大度。 那些不重要的人事,不必在乎。 生活中,我們會把感情傾注在許多人、許多事上。誰也不能料到哪一個人是可以一同上路的朋友;誰也不能猜到哪一件事會使我們受益終生,這也許就是人生的偶然處,也是人生的精彩處。所以,我們不要在明顯不是一條路的人身上浪費時間,不要在明顯錯誤的事情上死磕到底。你只有把你自己身邊不相干的人清空,志同道合的人才會接近;你只有把你自己從雜事中抽出來,才有精力發現真正有意義的事。 大學剛開始,很多人都擠破腦袋的想加入學生會。我認識的檸檬姑娘也是這樣,她也聽從了學姐的建議:想鍛煉自己就一定加入學生會。檸檬姑娘加入學生會了半年之久,忙忙碌碌,錯過了許多東西,也收獲了許多。可是,檸檬姑娘加入的是院系的學生會。院系的學生會畢竟不是校級別的,所以檸檬姑娘覺得自己是收獲了很多,但是得到的和失去的不成正比。檸檬姑娘覺得學生會太形式化,很多時候都把時間浪費到了形式化上,很多時候許多事可以辦得更好的,更有效率的。所以,檸檬姑娘果斷的退出了,因為她的天地不在那里。 雞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很多東西,我們明明不喜歡,但是因為別人沒有“雞肋”,而自己擁有,又可以給自己帶來虛榮,所以即使“無味”、浪費時間,也不舍得丟棄。既然,那些事不是自己心中所求,又何必在乎外界的目光,勇敢的釋懷,果斷的放下,不再糾結才是最正確的選擇。 正如有些友情:曾經兩個人那么投緣,有一天兩個人選擇了不一樣的道路,不一樣的抱負。那么,就不必再去在乎,不必再去惋惜曾經彼此的溫暖。錯過了終究是要錯過的,舍棄一個不適合的,才會收獲一個更好的。不能釋懷,只會牽絆你走上一條更好的路,畢竟每一個人都不一樣。要么果斷放棄,毅然走向理想;要么猶豫牽絆,逐步淪為平庸。 也正如有些愛情:曾經兩個人那么如膠似漆的整天膩在一起,有一天兩個人分開了,不再攜手相隨。那么就不要整天活得像‘悲傷逆流成河’,死去活來,像沒有氧氣一樣不能釋懷。不適合的,果斷舍棄,該舍棄的,就迅速放下。不要猶猶豫豫,因為自己愛情的創傷,錯過了好朋友的關懷。要么勇敢追回,要么果斷舍棄,不要整天自己難受,別人看著也不舒服。 換一種角度思考,你也不要等到戀人真正釋懷時,才想起來挽留,一旦釋懷,就意味著放下。她釋懷了你無心的傷害,就意味著她放下了對你的一分在乎;她釋懷了你無情的推脫,就意味著她放下了對你的一絲期待。到最后,她釋懷了對你的感情,那么她也就完全放棄了這段感情。 一旦釋懷,就意味著放下。釋懷該釋懷的,放下該放下的。畢竟,我們在路上,人生這末短,我們要用所有的精力去珍惜萬物的美好,熱愛每一個日升日落,喜歡每一處花開花敗。 愿你放下借口,陪她看場電影 文/酒濃 “愿花時間陪你去看電影的不一定最愛你,可有時間卻不愿陪你去看電影的一定不愛你。”人生不該只有忙碌與沉迷,也該有放松!和你愛的人坐在電影院,享受的不僅僅是電影的樂趣,應該是你身邊給你安全感的人,他會擁抱你,也會親吻你,會在你害怕時給你無形的安全感! 現實中的電影院與電視中的電影院不同,沒有人潮擁擠,沒有位置滿員,或許是因為我去的次數并不多,沒有看到人潮擁擠時。以前認為去電影院看和在家看電影是一樣的,當做到電影院時,才發現有多么不同,感覺不同,氣氛不同,身邊的人或許也會不同!我很慶幸,我身邊的人,一直未變! 我去電影院看過兩次電影,陪我的一直都是他,很慶幸,他陪我觀賞電影的中喜怒哀樂與生活中的柴米油鹽醬醋茶!別人都說看一場電影,就如同看一種生活,你會從別人的生活中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也會知道怎樣的好好的愛一個人! 當牽著愛的人的手,走進影院,那也是種心靈的放松,也是一種對愛情的期望,希望自己如影中的女主一樣,有份對自己忠貞不二,視為珍寶的愛情,女生本身就是幻想主義者,希望自己能遇到一個稱心如意的白馬王子。可是騎著白馬的不一定是王子,也可能是唐僧,因此有了不愛之說! 女生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愛自己就夠了,會拉著男生逛街,看電影,因為那是她對你的足夠信任與寄托,愿你別讓她失望!花點時間牽著她的手和她說:“我們去看電影吧!” 放下心中的石頭 文/嬴木斑龍 有一段時間,自己一度喪失了睡覺的能力。每當頭和枕頭親密接觸,大腦總會吃醋地把工作中的事情翻騰出來如電影一樣播放,就像是夏天里的蚊子或者是蒼蠅揮之不去。有時在周末,如果沒有電話就渾身不自在,就會下意識的不停地拿出手機,翻看有沒有漏掉的電話,或是有沒有什么重要的“大事”要解決。 平心而論,自己算得上是一個徹頭徹尾拿不起放不下的人。但到這份上,讓正常人的妻子看出了點端倪,知道我病了,害的是“現代病”。后來看醫生,說是精神太緊張,除開出一大堆藥物之外,還輕描淡寫的告誡道:要加強體育鍛煉。于是在每一個不是“非常”的周末,自己和家人就會雷打不動的出現在附近的各個山頭。 從剛開始強迫自己爬山,到后來竟有了癮,成了必修課。很愿意爬山,不僅僅是因為一陣攀爬之后的那種大汗淋漓的爽快,更多的是讓自己重新學會了放松。后來我才知道,原來一種能力長期不用,也會喪失。 山上石頭多,出門就爬坡,一度是山里人生活的描述。一段時間之后,我的目標有了轉移,每登上一座山,除了欣賞怡人的自然景觀之外,自己就會不自覺的留意那漫山遍野、形態各異的石頭,碰到中意的就會隨手拿著。 石頭是大自然給人類最原生態的饋贈。一塊石頭不管形狀如何,都是經過地殼運動,吸納了上百萬年日精月華的產物。因此,在每一個愛石人的眼里,每一塊石頭都是有生命的“精靈”。某雖不才,但挨不住歲月的殺豬刀,不光在臉上刻下了皺紋,也把好不容易放出來的一顆心刻在了石頭上。 心是一個特殊的東西,容不得清閑,耐不住寂寞,總想找個依靠,就像懷春的少女總夢想著自己的白馬王子一樣。天長日久,自家的陽臺上、儲藏室里就放滿了自己的“成果”,儼然一座奇石館。 有時上山,因為裝備或體力的原因,每一個心儀的石頭不可能都帶回來收歸己有。于是不得不像狗黑子掰棒子一樣,碰到一個好的撿起,扔下手里剛撿起的。于是乎,一路上不斷有新的東西沖擊著眼球,又一路上不斷產生戀戀不舍的遺憾。到最后,石頭對于我,又成了一個新的負擔。 心事對于每一個需要放松的人來說,是一個不可逾越的障礙。說白了,就是各種各樣鬼迷心竅的欲望占據了那狹小的空間。因此,只要有心事,就不會達到“無欲則剛”的境界。 如果我們每個人都只關注自己的呼吸,從回味身體走動吐納之間的順暢來體味人生的幸福,那么我們收獲的不僅僅是健康,還有一路奔跑中路過的風景。就像是在登山的途中,放下心中的石頭,盡情的享受內心的平靜,做到不以外物所惑。 再后來,我明白了:真正好的東西不是自己擁有,而是我曾見過就夠了。 放下吧 冬季 文/白云 冬天蕭索了大地的容顏,蒼勁了城墻上的古木。古木的那種毫無眷戀的放下,成就了他簡約的風格和透徹的智慧。那份簡約,厚重了古城的歷史,深刻了城市的記憶;那份透徹,深遠了藍天的 意境,淡化了生命的起止。 春的燦爛與繁華,夏的奔放與喧鬧,秋的蕭瑟與落寞,一切都在放下后歸于平淡。平淡里,沒有風中的凌亂,只有淡定寫意;山還是那山,水還是那水。升降起伏,天上沒有留下痕跡,但豐富了一段歲月,構筑了一座博物館;盛衰榮枯,歷程沒少酸甜苦辣,但沉淀了一摞哲思,鑄就了一月心境。 夏花當絢爛!只不過,斜暉里,一雙昏黃的望眼,是否會幻化出蒼鷹的翱翔? 不羨當年,不話當年! 放下,是不外掛,不受外物所累。長江滾滾東去,昨夜星辰昨夜璀璨,過往不再如云煙,放下過往就是放下包袱。 放下,是種生活態度,靜看云卷云舒、花開花落;無欲無求,與世無爭;上善若水,虛懷若谷。放下,是種處世智慧,遇事以謀,處變不亂,長袖善舞。放下,是種待人胸襟,凡是不必親歷親為,放手舞臺,成就他人;放下別人,善與為親,也善待自己;放下自己,無憂無慮,無大喜大悲,一切風淡云輕。 放下,就有選擇,是有所為有所不為。放下不是避世不為,空虛度日;而是以一種積極心態面對現實,量力而為,使生活充實而有意義。 遠離塵囂,守著清靜。一盞燈,一杯茶,一卷書;詩中松竹,畫上鐵馬,酒里乾坤;淡笑與友人,俯仰于天地。只是“舟遙遙以輕飏”,辭官歸隱,田園守拙的陶翁,對放下作了別樣詮釋。 漫步城墻古道,四季樹花香氤氳,枝葉間時而傳來鳥的啼鳴;護城河掩映在常青林中,城外屋宇鱗次櫛比,鴿群盤旋棲落。對話自然,心與云游。 牽著孩童,說說笑笑,小草腳下,天遠云近,陽光燦爛了生命。 >>>更多美文:好文章

不經意間,地上茵出一片濕地 那是春意的痕跡 枝條隱隱有了發青的顏色 預示著綠意將要發出自己的聲音 每一天都清新無比 醞釀已久的春意盎然等待時機 在某一刻露出春的皎然模樣 神秘的面紗慢慢揭開 景色比想象的還要生動多彩 綠色的葉,粉色的花,晶瑩的露珠 都透露著春之色彩 每一天都陪伴著我們 在風和日麗中盡享逍遙 讓我們的日子充滿驚喜和溫馨 在春天里我們踏青高歌 為季節和時光忘情歌唱 不辜負這清新無比的美好時光 >>>更多美文:自己寫的詩

DD15VEV15EGE15VE



2024兆豐股票定期定額手續費新開戶優惠 》2024新光信用卡證券開戶2024日盛美股定期定額月退 》2024新光證券開戶注意事項3032偉訓2024存股推薦ptt 》2024新光證券開戶入門教學
( 在地生活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6yyrkb17863&aid=180381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