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證券開戶優惠代碼》 2023投資組合參考建議-統一
2024/01/05 07:47:50瀏覽16|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2023】醫療ai概念股精選-美律新光證券更願意將投資視為一種智慧的實踐。我們相信,資本的運用不僅僅是獲取利益,更是實現夢想、塑造未來的工具。我們提供的定期定額投資服務,就是以時間為盟友,以複利為助手,讓您的每一分投入都為您創造持久且穩定的價值。【2023】ai相關股票-微星

想要立足於不確定的金融市場,需要的不只是勇氣,還有智慧與策略。選擇新光證券,我們會用我們的專業與經驗,助您明瞭投資之道,引領您在投資的海洋中穩健前行。讓我們一起搭上智慧投資的風帆,迎風破浪,把握屬於您的未來。ai人臉辨識概念股精選-健策

對某人失望心寒的傷心語句 一、你難過的時候,他沒有陪著你。你挽留的時候,他沒有珍惜你。說白了,他其實沒那么喜歡你。 二、那些離開你的人,無論當初是出于什么原因離開的,也許他猶豫過掙扎過不舍過,但至少在他決定要走的那一瞬間,他覺得沒有你,他會過得更好。 三、沒有什么忘不了的,總會在以后的時間忘了你,先忘了你的樣子,再忘了你的聲音,忘了你說過的話,現在不行,以后也可以。 四、我們做的最默契的一件事就是,我不聯系你,你也不聯系我,最后我們真的陌生。 五、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就像給自己挖了個坑,然后跳進去,挖坑的是自己,跳進去的還是自己,最后爬不出來的也是自己。 六、別傻了,一個人的努力,永遠也沒辦法決定兩個人的關系。不是你的枕邊人,也做不成你的心頭愛。 七、這一杯我敬你,敬你漫不經心進入我的生命,又不動聲色的毀了我的生活,干了這杯酒,關于愛情我們只字不提。 八、備胎就是備胎,一句不愛就可以給你多年的等待一個交代。如果從一開始就沒有握住最想要牽的手,錯過的歲月就會成為不斷的尋找和將就。 九、這個世界已經夠為難你了,就不要再為難自己了,更不要讓不愛你的人給你添堵了,好好愛自己。 十、感情里無需計較對與錯,因為他愛你,所以你做什么都是對的;因為他不愛你,所以你做什么都是錯的。 十一、我能飲下烈酒,也能熬過沒有你的深秋,希望你一生沒有軟肋,不像我,別人一提到你,我就輸了。 十二、再好的鏈子,也拴不住愛跑的狗,想走的人,多說一個字都是求,你要什么時候才明白,他只是沒那么愛你。 十三、其實你知道,任何一份需要你花盡心思去討好的感情都不會撐的太久,畢竟感情是互補的,一個人主動久了也會累的。 十四、那些連再見都沒有說就離開的人,大概以后再也不會相見,畢竟贊夠了失望的人是不會回頭的。 十五、再重要的人讓你失望多了,也變得不再重要了。失望到一定程度后,反而會開出一朵花來,那朵花的名字叫,無所謂。哀大莫過于心死,心死莫過于一笑。 十六、大概不合適就是,我不能逗你笑,而你也只會讓我哭,之后,我說我要走,你沒有挽留,我沒有回頭。 十七、那些我們所相信過的諾言,終于還是成了一記耳光,啪的一聲扇在了自己臉上。你始終都會是我的軟肋,卻永遠都不會是我鎧甲。 十八、被最愛的人誤解,難過到不想爭辯,也只有選擇沉默。全世界都可以不懂我,如果你也不懂,我還有什么話可說。 讓人心碎的愛情傷心語句 一、我們曾經那么好,現在卻連聲問候,都怕是打擾。 二、從來都只有好聚,哪有好散。最后喜歡變成了不甘,深愛變成了心酸,思念變成了心煩,主動變成了犯賤。 三、真心喜歡過的人是沒法做朋友的,哪怕再多看幾眼,都還是想擁有。我從未放棄過愛你,只是從濃烈變得悄無聲息。 四、你放不下的人,或許早已找到了代替你的人。 五、從有你真好到沒你也行,這中間的心酸與艱難,你怎么會知道。 六、就算我們沒能走到最后,我也不會心存遺憾,你有你的苦辣酸甜,我有我的喜怒哀樂,既然相遇的時間不足以讓我們為彼此停留,那就祝今后的我們,披著各自的驕傲,互不打擾。 七、或許每個人的心里總會有那么一個人,你無數次說著要放棄,但終究舍不得。 八、愛情就是一場冒險,贏了,廝守一生;輸了,那個比朋友更近的人,連朋友都不是。 九、我一直以為愛情是一場考試,只要我努力一點,再努力一點,就能拿到滿意的成績,后來我才知道,這個世界上幾乎所有的東西,都能通過努力得到,偏偏愛不可以。 十、我曾給過你閉上眼睛捂起耳朵的信任,就算全世界都說你有錯,只要你否認,我就相信。但是,你卻負了它。 十一、回憶,真的能讓一個人變成神經病,前一秒,還是嘴角微揚,這一秒,卻濕潤了眼眶。 十二、我遇見那么多人,可為什么偏偏是你,看起來最應該是過客的你,卻在我心里占據這么重要的位置——《OneDay》 十三、照片我沒刪,我只是加密了;東西我沒丟,我把它們裝進了那個大箱子里;而你,我也沒忘,我把你整理好,放進了這些情歌里。 十四、我滿腔哽咽跟你訴說舊日種種,多可笑,我以為你會感動。 十五、我放下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都是因為放不下你。 十六、原來分手就是這個人跟你再也沒有關系,千秋萬代,四海八荒,都只有你我,再無我們。 十七、難不難過都是自己過,傷不傷心都是一顆心,我們都喜歡逞強,都喜歡流著眼淚笑著說沒事。 十八、拿自己的熱臉貼對方的冷屁股,還總認為自己還做得不夠好……在自己眼里,這是愛;在對方眼里,這是煩;在別人眼里,這是賤。 十九、我沒有很刻意的去想念你,因為我知道,遇到了就應該感恩,路過了就需要釋懷。我只是在很多很多的小瞬間,想起你。比如一部電影,一首歌,一句歌詞,一條馬路和無數個閉上眼睛的瞬間。 二十、下輩子我要做你的一顆牙,至少,我難受,你也會疼。 傷感憂傷心情不好的句子 一、別總是來日方長,這世上回首之間的都是人走茶涼,他的嘴終會吻上別人的唇,把給過你的沒給過你的全給另外一個人。 二、我想去擁抱你,即便山河阻攔,風雨交加,路遙馬遠,我都可以跨越重重艱險去找到你,你知我從未懼怕奔赴,唯獨你不愛我,會使我連邁起腳尖的勇氣都沒有。 三、那個讓你在最高興的時候一想起就會立即變得難過,又或者在最悲傷的時候一想起就會揚起微笑的人,叫做遺憾。 四、我曾經以為,一個人的感情和依賴,從有到無會是一個漸漸消減的過程,但事實是,它會在某一個時刻,甚至某一個瞬間突然地立減為零。 五、我多想讓你知道,這些年我經歷最深的痛,不是顛沛流離,不是孤獨無依,也不是回憶的刺,而是我遇見了你,又輕易的失去了你。 六、我好像對誰都沒有感情了,可以喜歡,也可以突然就不喜歡了,說不出矯情的話,深夜里哭不出來,后來你跟我說這是長大,可這一點也不酷。 七、要走的人你留不住,裝睡的人你叫不醒,不愛你的人你感動不了。舊情復燃的結果就是重蹈覆轍,自作多情的下場就是自取其辱。 八、曾經我們都以為自己可以為愛情死,其實愛情死不了人,它只會在最疼的地方扎上一針,然后我們欲哭無淚,我們輾轉反側,我們久病成醫,我們百煉成鋼。 九、有些事很讓我無力,比如翹起的劉海,冰冷的手,還有遙遠的你,但還有一些東西我想盡力而為,比如倒退的成績,熬夜的癮,還有遙遠的你。 十、故事的開頭總是這樣,適逢其會,猝不及防。故事的結局總是這樣,花開兩朵,天各一方。生命中的諸多告別,比不辭而別更讓人難過的,是說了一句再見,卻再也沒見過。 十一、有時候,我們愿意原諒一個人,并不是我們真的愿意原諒他,而是我們不愿意失去他不想失去他,唯有假裝原諒他! 十二、如果有一天,你找不到我了,千萬不要難過,不是我不愛你了,也不是你錯過我了,而是我終于有了勇氣離開,但請你記得,在這之前,我真的有傻傻的等過。 十三、我還是喜歡我自己一個人,沒辜負,沒牽掛,沒感動,也沒失望。最深的孤獨不是長久的一個人,而是心里沒有了任何期望。 十四、有人說平行線最可怕,但我認為最可怕的是相交線——明明他們有過交集,卻總會在以后某個時刻相互遠離,而且越走越遠……這才是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十五、我曾給過你閉上眼睛捂起耳朵的信任,就算全世界都說你有錯,只要你否認,我就相信。但是,你卻負了它。 十六、有些人,等之不來,便只能離開;有些東西,要之不得,便只能放棄;有些過去,關于幸福或傷痛,只能埋于心底;有些冀望,關于現在或將來,只能選擇遺忘。 十七、最難過的不是不曾遇見,而是遇見了,也得到了,又匆忙的失去,然后在心底留了一道疤,它讓你什么時候疼,就什么時候疼,你連反抗的權力都沒有。 十八、只有在你最落魄時,才會知道誰是為你擔心的笨蛋,誰是形同陌路的混蛋。真想知道,如果有一天,我失去了一切,變的一無所有。誰會站在我身邊對說一句:沒事,還有我。 十九、我一點都不喜歡你,就像煙盒上寫的吸煙有害健康,酒瓶上印的未成年人禁止飲酒,游戲開始界面說的請勿沉迷游戲。 二十、別傻了,好聚好散只是你最后安慰自己的借口,他是怎么對你的,沒有人能比你更清楚,你難過的時候,他沒有陪著你,你挽留的時候,他沒有珍惜你,說白了,他就是不愛你。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好玩有趣的文案 一、能用錢解決的問題都不是問題,但,如何有錢才是你最大的問題。 二、有趣的靈魂精神出軌,好看的皮囊現實劈腿。 三、年輕人不要老想著天上會掉餡餅,要腳踏實地,也許地上會撿到錢呢? 四、知道為什么自古紅顏多薄命嗎?因為沒有人在意丑的人活多久。 五、投對了簡歷,可以獲得一份好工作;投對了胎,可以不工作。 六、娶一個像我這樣的女人吧,雖然不傾城也不傾國,但足以讓你傾家蕩產。 七、我痛恨這個看臉的世界,讓我不知道哪個人才是真正的愛我。 八、你總是,間歇性躊躇滿志,持續性混吃等死,籌謀一天,躺尸一年。 九、年輕的時候千萬不要因為沒錢而絕望,因為你要知道,你以后沒錢的日子還很多。 十、對于家長懷疑我早戀的問題,我只想說,你們太高估我的能力了。 十一、什么是電燈泡的最高境界?就是兩男一女走在街上,三人都會覺得自己是電燈泡! 十二、像我們這個年紀,騎電動車一定要戴安全頭盔,否則,會被開寶馬奔馳的同學認出來。 十三、知道在學校為什么感覺這么困嗎?因為學校,是夢開始的地方。 十四、在媽媽眼里,所有病的起源都是因為不喝水,不吃青菜,不早早睡覺。 十五、近視眼的世界:一米,面部扭曲,五米,男女不分,十米,六親不認,二十米,人畜不分。 十六、為什么長得好看的姑娘有錢花?因為好看的姑娘節約了修圖時間,而時間就是金錢。 十七、錢不花就是紙,花了就是錢,不要在最美的年紀里一個勁兒的省錢,不然你不僅窮,還丑! 十八、窮的時候以為有錢了就會快樂,等真的有錢了才發現,有錢豈止是快樂,那簡直是醉生夢死的極樂。 十九、不要抱怨在十四億人中為什么找不到一個對的人,選擇題只有四個,你也找不到一個對的答案。 二十、我知道我的脾氣不好,如果你不能忍,你就應該好好反省一下自己,為什么別人可以。 有趣的文案 1.原諒我一生臉大不羈,就愛吃。 2.剪頭就是一種賭博,前后兩個氣質。 3.我會講的故事可多了,從老少皆宜到少兒不宜。 4.手指粗的姑娘別難過,以后男朋友送的金戒指都大一圈。 5.別總拿自己飽經風霜的臉說事,美的不突出,丑的不別致的。 6.和所有公主一樣,每天都會有騎士帶著好吃的來看我。不同的是,我的騎士都要配送費。 7.天堂客滿,地獄打烊,于是上天把我們扔在人間。 8.跟朋友聊天:沒有我接不上的梗;跟喜歡的人說話:沒有我冷不了的場。 9.太多的情話讓人矯情,太多的哲理讓人麻木,太多的現實讓我們顯得世故。看啊,單純,是多么奢侈。 10.最勇敢的不是告白的那個人,而是體重在狂飆嘴還停不下來的你。 11.有的人啊,虛榮心極強,寧愿耗掉自己的全部來滿足自己那點兒可憐的自尊心。 12.辜負了十幾歲的日子,就別再糟蹋二十歲的人生了,給三十歲的自己一條活路吧。 13.高考的迷人之處,不是在于如愿以償,而是陰差陽錯。 14.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大腦會自動加濾鏡,美白,磨皮,不喜歡的時候秒變原圖。 15.二十出頭的女孩子啊,頂著一生中最漂亮的臉,為著一群無所事事的男孩子流淚。 16.人生難得幾回瞎,就當我們積德行善了。 17.沒有慧根,就要會跟。跟對了,風和日麗;跟錯了,雷雨交加。 18.是不是以為人人都在盯著你?其實,各人有各人的煩心事,沒人管你這檔事兒。 19.生活經驗,就是越在乎什么就越會搞砸什么。 20.一直很爺們兒的活著,是想有個結實的肩膀擔負我沉重的夢想。 十分有趣的文案 一、"老板,給我們便宜點吧,我們人多!""人多怎么了?我們店里有監控!" 二、朋友之間的關系就像心電圖,說不定哪天打開對方的朋友圈就只能看到一條橫線。 三、去年是單身狗,今年是單身豬。 四、"兒子,以后記得別娶了媳婦兒忘了娘。""放心吧媽,我會一直娘下去的。" 五、莫要曬甜蜜,莫要秀幸福。因為物理學常識告訴我們,曬容易流失水分,而冷藏是保鮮的最佳方式。 六、小時候,我以為生活就是:事事如意,年年有余。長大后,我發現生活就是:事事如意料之外,年年有余額不足。 七、小學獲得的優秀少先隊員,很有可能是我一生政治生涯的頂峰。 八、有些事情做不完,就留到明天做吧,運氣好的話,明天死了就不用做了。 九、昨天跟同學去店里買東西,有點貴,想讓老板便宜一點,于是就說:“老板能便宜點?我們人多。“老板一下子就急了:”人多怎么了,我店里有監控,你們別亂來。” 十、一部手機的壽命大約在三到五年,只有人類壽命的二十分之一!手機只是我生活的一部分,而我卻是它的全部!所以我要放下身邊的雜事,多陪陪我的手機! 十一、傳統文化丟失嚴重啊,古代的女子個個能呤詩作對。現代女子不行了,只會做對。 十二、你一看就是個始終如一的人,每年的新年愿望都是脫單。 十三、昨天去練車,教練告訴我前面有個水坑,當時一緊張,我居然手扶著方向盤把腳抬起來了。 十四、男人生氣就像放炮竹,砰的一聲就結束了。女人生氣就像點蚊香,持續高溫,圈圈循環。 十五、有人表面看起來優雅淡定,背地里一天要查好幾次快遞信息。 十六、用一句話形容我的廚藝,那就是燒得一手好廚房。分享一則我網購的經驗:只要給賣家留言"我是處女座"五個字,那么你會發現寄過來的東西絕對是質量最好的! 十七、為什么你歷史交白卷?因為我覺得篡改歷史是不對的。 十八、學得越多,知道的越多;知道的越多,忘記的越多;忘記的越多,知道的越少。我學到了些什么呢?為什么學來著?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人生,就是一次無法重復的選擇 2020-07-16 欄目分類: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人生感悟 歐洲著名的政治家托馬斯 · 莫爾說:“在人生中最艱難的是選擇”.漫漫人生路,有無數的選擇,不同的選擇,可能會決定我們不同的人生道路。 下面的故事也許對你有所啟迪: 一天,幾個學生問哲學家蘇格拉底:“人生是什么?” 蘇格拉底把他們帶到一片蘋果園,要求大家從果園的這頭走到那頭,每人挑選一只自己認為最大最好的蘋果。 不許走回頭路,不許選擇兩次。結果,一個學生剛走進果園,就遇到了一個又大又好的蘋果,但他沒有摘下。他想等著摘更好的蘋果,可后來再也沒有找到比它更好的蘋果。 另一個學生剛剛走進果園就摘下了一個自己認為最好的蘋果,但后來他又遇到一個更大更好的蘋果,他卻后悔了。所有學生都沒有摘到最好的蘋果! “老師,讓我們再選擇一次吧!”其他學生不約而同地請求。 蘇格拉底笑了笑,語重心長地說:“孩子們,這就是人生——人生就是一次無法重復的選擇。” 是啊,面對無法回頭的人生,我們只能做三件事:鄭重的選擇,爭取不留下遺憾;如果遺憾了,就理智的面對它,然后爭取改變;假若也不能改變,就勇敢地接受,不要后悔,繼續朝前走。 風雨人生,不會事事如意;紛擾世界,不會處處悅心;是非俗世,阡陌紅塵,總有一些事,讓我們不順心;總有一些人,讓我們不滿意;總有一些路,讓我們走不通;總有一些理,讓我們悟不透;總有一些時侯,讓我們不快樂。 所以,必須學會人隨心變,心隨路轉。 好是相對,沒有絕對,若想舒心,唯有知足。善心不能丟,壞心不能有,信心不能失,歹心不能留!人生苦短,不能做到最好,也要做到更好。多留無悔,少留遺憾。 以道德為本,學會做人;以寬容為本,學會原諒;以適應為本,學會生存。人生似洪水在奔流,不遇著島嶼、暗礁,難以激起美麗的浪花;人生如長途跋涉,不披荊斬棘,難以看到柳暗花明。 人生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認識自己,降服自己,才能改變自己。改變自己的人,才有可能改變別人。心里有是非,眼里就有是非;心里無是非,眼里就無是非。 世界上沒有一個永遠不被毀謗的人,也沒有一個永遠會被稱贊的人。 當你話多的時候,別人要批評你;當你話少的時候,別人要批評你,當你沉默的時候,別人還是要批評你。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個人不被批評的。所以,太多的顧慮,不如做好自己。 為善積福。人為善,福雖未至,禍已遠離;人為惡,禍雖未至,福已遠離。 心存善良、寬容、感恩之心,善待自己,善待他人,善待人生,這樣才能收獲真正的幸福與快樂。 心態好,心情才會好。不為昨天的失意而懊悔,不為今天的失落而煩惱,不為明朝的得失而憂愁,淡泊名利,知足常樂,順其自然,隨遇而安,人才會活得舒適安然。 只要用心珍惜過,就不必太在意失去。花開花謝,四時更替,該走的誰也無法挽留,該來的誰也阻止不了。 放飛希望,信心滿懷;坦然面對,笑口常開。以喜悅之心迎接每一個清晨,以淡然之心送走每一個黃昏。 心寬才路寬,只要我們擁有范仲淹的“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寬大胸懷,人生之路才會光明寬大,才會有“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豁達之感。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不要為了一時的得失,而傷心難過,而要保持一顆樂觀向上、把心放寬的心態。 一花一世界,一葉一如來;春來草自綠,夏臨花更艷;秋至葉飄零,冬到天自寒;不要刻意為,一切順其然;開心無憂煩,過好每一天。 積極、勇敢、堅強的人生,就是要逢山開路,遇水架橋,實在過不去就繞個彎,也要前進。平坦不是最佳道路,起伏才有豐富人生! 成功最重要的:一是堅定選擇;二是堅定堅持。 正是因為人生就是一次無法重復的選擇,所以人生的幸福要從學會選擇和堅持開始。 學做智者,認定方向,選準目標,不斷的規劃和改善自己的人生;學做勇者,戰勝挫折,跨越坎坷,不斷的拼搏和奮勇前行;學做太陽,不斷的發出自己的光和熱,永遠的溫暖著萬物和眾生! 作者:彩云追月,原名:韓大忠。曾獲得上海市等六家報刊聯合舉辦的學生作文大賽優秀輔導獎,被評為“作文教學能手”,同時榮獲“伯樂獎”.散文、詩歌常見于散文吧、散文網、微信各大平臺及省市、國家級刊物。微信號:cyzy1959 公眾號:xingyunzs2018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AA0411RI115EF15EF



2233宇隆2023存股推薦ptt 4916事欣科2023存股推薦開戶券商ptt 《貴金屬》COME2024最具價值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 2023定期定額投資組合的好處-辛耘
( 創作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6yxww533039&aid=180218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