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親子遊】 【台中親子景點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精選室內親子樂園,下雨天免煩惱出
2022/08/13 14:13:59瀏覽47|回應0|推薦0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親子館半日親子遊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2022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逢甲半日遊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一日遊2023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一日遊行程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逢甲景點一日遊2022

大冬天,萬物皆寒涼。取大白菜一棵,剝去二分之一菜幫,在剩余的二分之一里,再取其半,余下的菜心扔掉。所取部分,須無腐敗味,無凍傷之氣,須嫩而甘,青而脆。然后,切絲,撒白糖于其上,最后,以老醋調和,味道絕美。 此菜極清口。吃時,要趁其寒涼。白糖與醋在低溫的菜絲里混合,會激發出不一般的甘洌口感。把握這道菜的分寸在于,要趁白菜還全身心地沉浸在冬天的感受里的時候,一口氣吃掉它。 若“醒”過來,則味道大去矣。 黃米糕蒸熟搋過之后,謂之“面心糕”。此刻的米面,被高溫調教過,色調金黃,極柔韌極筋道。取面心糕一塊,晾涼,切小塊。新炸辣椒油少許,老醋一碟兒,將辣椒油瀝于老醋里,滋味要調到微辣略酸,然后止。以此為湯料,將新切的糕投入其中,蘸著吃,糕的米香在唇齒間佐以酸辣,滋味格外綿長。 李子成熟,宜于早上吃。早上五六點時候,氣溫偏低,摘掛白霜的李子三五顆,置于剛汲上水的水桶中,三五分鐘,在嘴中輕咂,有夏日清涼之感。 有一次,天還麻麻亮,我嘗試過此種吃法。于枝上摘幾顆,放涼水中。吃畢,覺得一早上口氣清新。 甜苣菜和苦苣菜,都苦。從葉子的氣象上看,甜苣菜要柔嫩許多,苦苣菜葉色灰暗,且有齒。折斷苣菜的葉脈,會有白色的乳液滲出。挑根白葉嫩甜苣菜幾棵,洗凈。新烙出的薄餅,趁熱,淺抹一層家里煉制的豬油,然后裹甜苣吃,微葷極素的搭配,有苦香,有油香,有餅香,清淡日子的絕配。 槐花初開,一院子香。此花可開到繁密,一地白色落蕊。有一種棗糕,顏色褐紅,有棗香。用刀橫切開,在斷面上涂蜂蜜,采幾朵槐花淺覆其上,樣子動人,似水波瀲滟處有蓮開,膩甜,卻一口下去,香到醉人。 >>>更多美文:隨筆美文

1 女生小廖在一家酒店當收銀員,前不久她的親戚來酒店消費,她私自給親戚打了折。經理得知后非常生氣,嚴厲批評了她。可小廖不服,辯解說:“他們都是從小疼愛我的親戚,我只不過給他們打個折扣,這難道不能原諒嗎?” 經理說:“酒店明文規定,不能私自改變食品的價格。”小廖說:“這算什么規定啊,一點人情味都沒有,大不了我自己補上錢就是了。”經理看她這種態度,更加生氣了:“這不是你補不補錢的問題,而是你違反了規定。可你到現在連錯在哪里都不知道,我對你非常失望!” 現實生活中,像小廖這樣不懂自省的不乏其人。他們整天對生活、對別人充滿了不滿和抱怨:抱怨別人對不起自己、瞧不起自己,讓自己陷入糟糕的境地;抱怨公司環境不好、工資低、同事關系復雜,自己懷才不遇;抱怨配偶沒本事、孩子不懂事、親戚太摳門…… 有句話說得好:“從自己身上找問題,一想就通了;從別人身上找原因,一想就瘋了。”是否善于自我檢討和反省,不僅是看事情的角度和心態問題,也是一個人的層次和內心修煉問題。責備別人,容易;反省自己,很難。凡事能從自己身上找原因,是一種高級的修養。 2 看過這樣一個故事。有位大學剛畢業的青年找工作面試,一家公司的人事主管看了他的簡歷,與他進行了簡短交流,便許諾給他一份高薪的工作,但他卻出人意料地拒絕了。 同學們都不理解,對于一個剛畢業的大學生來說,能拿到這么高的薪水可謂求之不得,但他卻說:“正因為我是一個剛畢業的大學生,沒有任何職場經驗,所以我不能拿這么高的薪水。” 不久,他便從報紙上得知,那確實是一家騙子公司,之所以給剛畢業的大學生開出高薪,正是看上了他們沒有任何職場經驗,容易上鉤。 后來,有同學問這位青年是怎么知道那是一家騙子公司的,他說:“事實上,我也不清楚他們就是騙子公司,我只不過是認清了自己而已。” 有句俗話叫“人貴有自知之明”。自知,就是要認識自己、了解自己。一個人只有懂得自省,拋棄自以為是的想法,才能不被假象蒙蔽,看到真實的世界。一個善于自省的人,才能少摔跟頭、少走彎路。 3 古人云:“行有不得,反求諸己。”意思是,我們做事如果沒有成功,應當從自己身上找原因。只有找到了問題的原因,才能有針對性地改正,獲得進步。 蘇巖是我一位朋友的同事,是一家公司技術部的骨干。技術部部長的職位空缺一段時間了,大家都認為蘇巖升職的希望最大,可老板卻讓他人暫時兼任了技術部部長。同事紛紛為蘇巖抱不平。 蘇巖說:“老板寧可讓別人兼任,也不肯升我的職,那肯定是因為我還有不能讓他滿意的地方。你們快幫我分析分析,我是哪兒做得不好呢?”有位同事說:“我沒發現你哪兒做得不好。你能力強、資歷深,群眾基礎也好,還處處維護部門的利益……” 蘇巖打斷了同事的話說:“對了,就是這一點。我雖然處處維護部門利益,可有時候卻將部門利益看得太重,甚至凌駕于公司利益之上了。”了解到這一點,蘇巖在以后的工作中便注意以大局為重。老板很欣喜地看到了他的轉變,不久便升他做了技術部部長。 遇事不抱怨、犯錯不推脫,這樣的人沉得住氣、有擔當,在人生路上自然行穩致遠。 很喜歡這樣一句話:“一個人,需要窗戶來看外面的世界,需要鏡子來看自己的內心。窗戶看到外面的明亮,鏡子看到自身的不足。”有了“自省”這面鏡子,一個人才能提升自己的境界,做到心明眼亮,也才能不斷成就更好的自己。 >>>更多美文:人生哲學

朋友圈有創意的文案 一、承諾,對于勞資來說,真他媽逼是浮云。 二、我一個人可以抵擋千軍萬馬,卻橫掃不了你們這些狗。 三、如果你討厭我,我一點也不介意,我活著不是為了取悅你。 四、學霸在討論試卷答案的時候,我們裝死就好了。 五、該白眼就白眼,該甩臉就甩臉,又不是你家的抽水馬桶,憑什么吃了屎還要裝作很開心的樣子。 六、你若成功了,放屁都有道理,你若失敗了,再有道理都是放屁。 七、當有人把你推倒了,不管多苦多累,也要站起來狠狠地還她一巴掌。 八、我熱情時間有限度,請你把握好態度。 九、我需要的是能陪我到死的愛人,而不是讓我去浪費青春的礙人。 十、別動不動就說把一切交給時間,時間才懶得收拾你的爛攤子。 十一、我做事用不著所有人都點頭,我活著就是為了讓那些不喜歡我的人更加不爽。 十二、別和我裝,你活的精彩,過的幸福,也別祝我幸福,你有那資格嗎? 十三、只是隨性,不是沒脾氣,對某些人,我只想說我的巴掌很適合你臉。 十四、別對我好奇,友情和愛情,你都不配與我為敵。 十五、我的青春我做主,用不著你來插手。 十六、唾沫是用來數鈔票的,而不是用來講道理的。 十七、你能無底線的原諒誰,誰就能無底線的傷害你。 十八、推開自己喜歡的東西,叫成長,別拿感情當全部,你又不是廢物。 十九、那些你為之動容的東西會一次次辜負你 二十、世界之所以美好,是因為它被人間的太多遺憾所映照。 二十一、時間久了,你以為有些人變了。實際上,他們沒有改變,只是,他們剛剛扔掉了面具。 二十二、沒有什么如果當初,不管重來多少次,人生肯定都有遺憾。 二十三、來是偶然的,走是必然的,所以你必須,隨緣不變,不變隨緣。 二十四、說不盡的心酸也只能當笑談,述不盡的往事也只能隨風散。 二十五、總有一波人,以圣人的標準衡量別人,卻以賤人的標準要求自己。 二十六、你開始背后說我的時候,你就已經輸了,你把我當成議論的話題,而我卻覺得你不值一提。 唯美有創意的文案發朋友圈 一、當我們放下所有的要求、控制、評價,只是單純看見對方當下的樣子,當下的感受,并愿意和這個真實的人在一起,這就是真正的陪伴。 二、人生中會有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要有足夠的耐心去面對。人就是這樣的,總要經歷一些事情,才會明白一些道理,而變化就在經歷中發生。 三、感情的事沒有誰錯誰對,只有誰不理解誰;人與人之間沒有誰離不開誰,只有誰會不會珍惜誰。人不必太美,只要有人深愛;人不必太富,只要過得溫暖。 四、回首時滿目滄桑的年華里,生活給予的重力,都或多或少在靈魂深處生根發芽,影響著看問題的態度,也決定著所有的情緒,滿日疲憊的日子里,平心靜氣的感受生命給予的美好時光,心靜,也就自然涼。 五、婚紗店里,她發短信給他“我要結婚了”,哪怕他有一丁點的阻攔,哪怕他有一丁點的不愿意,哪怕他說半個不字,她都會義無反顧的放棄,可是她收到的卻是“祝福你”。 六、金盆銀匙、錦衣美食的人,未見得幸福;粗衣布履、粗茶淡飯的人,未見得不幸。這個世界的一枝花、一滴水,都可能成為幸福的源泉。 七、盡管是那么的不忍放棄,可是終究不能在燦爛的驕陽之下發光閃亮!真的很想拋棄這種絕地傷痕,它卻一直在腦海盤旋,久久不肯離去!是不是因為擁有的時間太短暫,所以才有分手時的痛楚難耐? 八、樂觀豁達的人,能把平凡的生活變得富有情趣,能把苦難的日子變得甜美珍貴,能把繁瑣的事情變得簡單可行。以平常心看世界,花開花謝都是風景。 九、樂觀一點,開心一點,人生坎坎坷坷,忙忙碌碌,忘記什么,也不能忘記真情、良心。不論如何貧窮,怎樣失意,都要長存一份真情,真誠待人。不管如何富裕,怎樣得意,都不要泯滅良心,真情與人。 十、兩人牽手時間長了,新鮮感就淡了,慢慢就有裂痕了,距離也漸漸地遠了,緊跟著抵觸來了,拒絕來了,爭吵來了……愛情的路上,誰沒有分手的念頭,誰沒有掙扎的感覺。 十一、沒有理想的人,眼睛是干涸的。迷茫的人們只能成為他人的傀儡,只能碌碌無為,一維的逃避現實,不懂得如何面對。 十二、每個人心里都有一本故事集,講述著生活點點,某天,翻開了你我的青春,愿它給你帶來的是份純純的真摯的情感。 十三、銘記昨天,夢想明天,活在今天。人生難免與痛苦相遇,生活難免與壓力同行。面對痛苦和壓力,重要的是要學會調整自己。無論如何,路要自己走,苦要自己吃,任何人無法給予全部依賴。 十四、你曾說陪我看盡繁華,陪我走過所有孤旅。如今;卻在沉默不語下,失聯的像扯斷了線的風箏,在浩瀚的天空下,留著我一個人孤獨的守候。 十五、青春,是我們人生僅有的一次,快樂,不在繁華熱鬧中,快樂不是靠外來的物質和虛榮,而要靠自己內心的自強。一個人只有心存美的意象,才能看到窗外的美景。打開心靈的鑰匙,推開心窗的力量,就是你那永不褪色的微笑。 十六、人的一生就像是在霧中行走,遠遠望去,只是迷蒙一片,辨不出方向和吉兇。可是,當我們鼓起勇氣,放下憂懼和懷疑,一步一步向前走去的時候,就會發現,每走一步,我們都能把下一步路看得清楚一點。 十七、人活著都不簡單,更不容易。在社會上打滾,人與人之間交際,大部分都是利用與被利用的關系,在你風光時,酒肉朋友數不甚數,在你落魄不堪時,僥幸有幾個物以類聚的窮友圍著你轉,但他們對你有心卻無力。 十八、人生,只有一次,所以我們要倍加珍惜。為使人生更加美好,就要像雄鷹那樣勇敢地飛翔,即便遇到狂風暴雨,亦或驚濤駭浪,人生也不失幸福與美好。 適合發朋友圈有創意的文案 一、沒有哪件事,不動手就可以實現。只要你愿意走,哪里都會有路。看不到美好,是因為你沒有堅持走下去,人生貴在行動,遲疑不決時,不妨先邁出一小步。每天都要做最棒的自己! 二、命運的無情,往往是自己造成的。人生總在不停變換角色,如果總在自負里欺騙自己、傷害別人,或在不滿里自甘墮落、虛擲歲月,命運就會展現出它最冷漠的一面。那些眼里只有自己、整日怨天尤人、時時處處發泄不滿的人,心里已經堆滿了垃圾,好運自然遠離。 三、不可能存在沒有真實的人生,真實恐怕就是指人生本身吧。 四、你就像陽光,照進我心里陰霾的地方,刺痛了憂傷。 五、一生就這么一次,談一場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吧。不再因為任性而不肯低頭,不再因為固執而輕言分手。最后地堅信一次,一直走,就可以到白頭。就那樣相守,在來往的流年里,歲月安好。惟愿這一生,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六、當一個女人變得安靜,那就意味著她在逼著自己放下。 七、每個女人,都希望有在委屈時可依靠的男人。而每個男人,疲累時都想在自己女人身邊安然躺一晚。相愛容易,而能讓人有歸宿感難。 八、想要酷并不簡單,但簡簡單單卻很酷。 九、笑著說愛讓人瘋狂,哭著說愛讓人緊張。忘不了那個人就投降。 十、越依賴對方,就越恐懼對方讓自己擁有~一個人的完整讓自己一個圓滿,這是唯一可以超越“出軌”的 十一、為什么我們祈禱、哭泣、親吻、做夢時是閉著眼睛的。因為人世間最美妙的東西都不是肉眼看見,而只能是用心感受的。 十二、時間不僅讓你看透別人,也讓你認清自己。很多時候,就是在跌跌拌拌中,我們學會了生活。 十三、痛苦是比較出來的,幸福是珍惜得來的。越是計較,心理越不平衡,越不平衡,煩惱越多,我們因此變得不從容。 十四、每個人都行走在逐夢的路上,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奮發向上。猶如一道曙光,照亮了生活。我的夢想,或許簡單而平凡,可因為夢想,無邊的未來卻也會閃現光芒。就如宇宙中如此微弱的星光,卻也是不可泯滅的存在。 十五、我們不能因為害怕失敗就變得不敢出發,也不能因為憂慮明天就不敢迎接今天的日出。其實無論選擇哪一條路,都會有不同的風景。 十六、當你年輕時,以為什么都有答案,可是老了的時候,你可能又覺得其實人生并沒有所謂的答案。每天你都有機會和很多人擦身而過,有些人可能會變成你的朋友或者是知己,所以我從來沒有放棄任何跟人磨擦的機會。有時候搞得自己頭破血流,管他呢!開心就行了。 十七、你要懂得,有些人一旦失去了就不會回來。就像,沒有人會永遠站在原地等誰。 十八、人生往往這樣,你以為的希望,其實是讓你陷得更深達到絕望;而你認為無盡的絕望,在一拐角卻滿眼希望。 十九、我們總是一廂情愿的去喜歡一個人,但到頭來往往發現被感動的只是自己。我想,大概也許在一廂情愿里面沒有愛,只有賤,所以我們才會那么痛苦。 二十、親愛的自己,你要足夠堅強,無堅不摧的去面對那些妄想給你傷害的人和事;然后以驕傲的姿態目睹他們失望而歸。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台中中央公園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 【台中中央公園景點地圖】 台中必去IG 打卡親子樂園-好好玩【台中親子館半日親子遊】 【台中親子景點水】 寒暑假親子旅遊最佳室內景點推薦!【台中逢甲景點哪好玩】 【台中西屯夾子園哪好玩】 吹冷氣消暑,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中親子樂園
( 時事評論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6ywmnp88517&aid=17683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