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簽約記者會活動規劃公司收費 高雄座談會活動規劃公司辦活動推薦 高雄週年慶活動規劃公司危機處理妥當
2022/05/23 07:44:21瀏覽45|回應0|推薦0

活動春酒/家庭日運動會/路跑健行活動/企業活動規劃

企業舉辦活動的第一選擇

每年各家企業為了凝聚公司內部的向心力,大部分公司都會舉辦各類型活動來犒賞員工,你知道每場成功的活動背後有多少秘訣嗎?

如何籌備才能舉行一場盛大的活動呢?這篇活動企劃來讓福委部門了解一個好的公關公司如何從主題設定、活動流程,以及主持人必備訣竅和抽獎遊戲元素,將氣氛炒到最高點。

活動規劃不煩惱:先從活動主題下手

好的主題設定是活動好的開始,根據這些主題設計你的場地佈置、活動流程、邀請函、抽獎箱,除了讓整場活動看起來更活潑有趣,也會讓同仁更加投入整場活動中

營造好的氣氛。而每間公司都會依據同仁年齡分佈而有不同的主題風格,例如:跨世代大型企業設定的主題風格較為莊重;年輕新創公司的活動主題風格則會較活潑有趣,活動與遊戲可以多元。

尾牙/春酒活動讓你賓至如歸



我們可以根據您產業的需求,給予多種方案,動靜態皆可,並且為您設身處理完成六大目標:

一、活動場地快速謀和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讓您省去尋找場地、來回溝通的麻煩!

二、各式主題建議
為您掌握全球最火熱話題、最新流行趨勢,根據主題打造最具包裝性的尾牙晚會!

三、主持人選規劃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四、專業表演團隊
想要尾牙high翻全場?協助整合多元豐富尾牙表演節目,各類型表演樂團、熱門藝人演出、專業表演團體等,想要什麼效果,我們都能完整幫您呈現!

五、硬體設備
整合各項硬體設備,包含音響工程、舞臺架設、視訊、燈光音響等,依據活動內容所需,配置不同的設備,讓活動執行更順利!

六、其他整合
依據預算及需求,整合活動各項需求,活動設計、數位互動遊戲、燈光秀,全方位活動策劃服務,打造一場令人難忘的尾牙盛宴。

企業家庭日/運動會

企業舉辦家庭日及運動會,讓員工情感向心力更上提升、凝聚共識

尤其活動更可以結合企業內部教育訓練、團隊激勵活動、探索活動等

我們舉辦家庭日活動豐富多元,同時讓企業文化深植在每個人心中,創造同仁高度企業認同感!


一、活動形式
不管是家庭日、運動會、園遊會等活動,根據您的不同需求,規劃專屬活動,提高活動參與度是我們的強項,深刻的歡樂活動更能提升員工家庭的凝聚力。

二、場地建議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並充分給予不同備案,讓活動更加流暢!

三、遊戲設計
想要規劃趣味闖關遊戲、集點抽好禮、親子DIY活動、或是各式舞臺表演等,讓我們來為您實現!

四、主持建議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五、交通方案
包車,包機,包高鐵,整合各項交通工具接駁,讓同仁們玩的安心

六、餐食規劃
依人數、預算提供最適切的餐點建議,特殊飲食需求、造型餐車安排等也能通通滿足!

七、數位互動
活動結合數位互動,報到、闖關體驗、抽獎等,手機一指搞定!即時消耗大量人次報到不卡關不塞車!

動土儀式

在傳統民間信仰中,一塊已經被擇選為建地,如何在營建過程中經由各項儀式的步驟,按營建過程的順序

分別為定分金、動土、安龍奠土等繁雜儀式步驟,我們幫您統整全部流程,依循傳統,讓來賓安心又放心。

開幕活動打造企業品牌/店面形象

開幕是每間公司與店家都一定會需要舉辦的活動,依據每間公司的規模、商業模式不同,而會有不同的需求、想達到不同的目的。

硬體佈置/剪綵或各式揭幕儀式/拜拜禮俗/傳統舞獅鼓陣祈福表演/茶點外燴安排/開幕消費者活動,所有開幕活動需要的,我們都幫您準備好了!




記者會/新品發布會/社團交接典禮舉辦

舉辦有新聞價值的新品發表會,能夠讓媒體、消費者及公眾關注客戶的品牌或服務。

我們的公關活動就是透過傳統媒體及社交媒體,建立起企業最佳口碑,吸引更多顧客。

成功的新品發表會,周詳規劃、協作以及良好的組織技巧當然必不可少,過程中亦不可忽略任何一個細節。無論是舉辦記者會、新品發表會,都能使命必達。


協助舉辦各種頒獎儀式

企業為了達成鼓勵全體員工或是經銷商之效益的管理,最常透過相關頒獎典禮與表揚大會,固定會尋選出績優人員或合作夥伴給予肯定與榮耀,讓他們接受成就掌聲

辦理這類型的過程中,公關公司就要從籌劃夥伴個人形象、相關頒獎流程設計、獎盃獎牌設計製作、磅礡會場布置、激勵人心的音效、絢麗的燈光音響、以及從旁攝影紀錄所有過程,留下每位績優同仁榮耀的那一刻。

您有企業年會、激勵大會、直銷商大會、教育訓練講師、廠商大會、聯誼餐會、頒獎典禮、獎牌獎盃、業務表揚大會、經銷商聯誼會、研討會、座談會、企業講座

提供會議場地推薦、場地租借服務、外燴餐點服務…等需求嗎?我們就是您最佳的活動夥伴。

線上直播協助

全球疫情來臨,活動的舉辦更要隨著變化,公司辦公、年末尾牙活動、企業頒獎典禮活動、國際視訊會議、記者會、發表會、國際論壇等..遠端數位化轉型勢在必行

線上活動的舉辦就變成公關公司另一項專長項目,利用即時的直播及視訊的方式與觀眾互動,我們經驗豐富,能夠為您辦理線上尾牙活動、線上春酒活動、線上頒獎典禮活動、線上表揚大會活動、線上記者會活動、線上開工動土、跨國視訊會議、多地連線直播等,我們協助規劃線上活動相關流程,讓您不畏距離也能辦好活動。

交給專業活動公關公司

擁有上千次的活動策劃經驗,客戶物件覆蓋多種產業的創意者,不只精心規劃活動活動整體流程,還能夠省下時間與人力,除了場地規劃、設備建置外,還可以指定夢想中的主持人與表演團隊,讓員工有機會欣賞平常看不到的精彩表演,緩解整年的工作壓力。

活動不只是一個活動,也是公司在員工心中重建品牌形象的一個機會,年尾不再煩惱籌備活動的複雜流程,選擇專業活動公關公司幫您作整體活動策劃,讓員工彼此增進感情、在心中留下一個難忘的活動回憶。


TTT15415SDG1DDDF15

無論是網路公關公司還是線下公關公司,在生活中一抓一大把,所以企業在選擇的時候也會陷入困頓,很多人的想法是選肯定是要選最好的,但怎麼選高雄變臉表演公關活動經驗豐富就成了最大難題。

就個人經驗而言,公關公司的存在確實能幫助企業、品牌,甚至是社會維護良好的公共關係。高雄舞臺TRUSS活動規劃公司經驗豐富的興盛,難免會致使整個公關行業存在魚龍混雜的現象,如果真的要選出一家優秀的公關公司,最起碼要瞭解這兩點!

1、高雄廠商大會活動企劃公司企劃周詳背景資質

無論是個人還是企業,選公關公司都必須要看對方的背景實力,且是否具備相關實力資質。輿論危機處理是一家公關公司的基本業務能力的體現,如果自身在網上的負面都不能處理好,那麼很顯然,他是不具備這樣的專業能力的。這家公關公司是在什麼樣的環境下運作,團隊的業務能力如何?對公關知識和經驗有多少?這些都是需要考察的點。

2、高雄造勢活動廣告公司收費案例口碑

選擇公關公司還要看案例口碑,我們經常會聽說那家店的東西好吃,是因為它的東西好,積累的顧客多,積攢的口碑肯定也不錯。公關公司也是一樣的,實力的體現可以很好的從案例和口碑方面看出來。是否有相關案例的經驗,能否處理好我的事,案例成功的幾率如何?反響如何?如果沒有拿得出手的案例,還談什麼合作?

表達孤獨的文案 一、所有人都覺得你有數不清的曖昧關系,只有你自己知道你孤獨得像條狗。 二、我試過銷聲匿跡,最終也無人問及。 三、原來有些你自以為很重要的人,你不聯系他,他就真的永遠不會聯系你。 四、不喊痛,不一定沒感覺。不要求,不一定沒期待。不落淚,不一定沒傷痕。不說話,不一定沒心聲。 五、單身久了,再碰到喜歡的人也會突然害怕,笑著搖搖頭說算了。 六、沒人在乎你怎樣在深夜痛哭,也沒人在乎你轉輾反側的要熬幾個秋,外人只看結果,自己獨撐過程。 七、我不是一個堅強的人,但是我知道,有些時候,除了堅強,別無選擇。 八、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九、沒有什么是永遠,也沒有什么會很久。隨便找個借口,誰都可以先走。 十、你不找我是因為你不想找我,我不找你是咬著牙留點自尊。 十一、我像個路人一樣看著你的生活,難過的是你的喜怒哀樂全不是為我。 十二、每次想找個人陪的時候,就發現有的人不能找,有的人不該找,還有的人找不到。 十三、有些話,適合爛在心里,有些痛苦,適合無聲無息的忘記。 十四、有時候,我們就像魚缸里的魚,想說的話很多,一開口就化成了一串省略號。最后都默默的留在了心里。 十五、愛與愛過,只差一個字,卻隔了一個曾經。 十六、一個人的世界,病了,一個人扛,煩了,一個人藏,痛了,一個人擋。 十七、在這個世界上,最能讓你依靠的人是自己,能拯救你的人也只能是自己。 十八、哪里會有人喜歡孤獨,不過是不喜歡失望。 十九、這城市夜晚的風很大,吹走坦蕩與浮夸,你總是累的時候想家,孤單的時候想他。 二十、聽到一些事,明明不相干的,也會在心中拐好幾個彎想到你。 表達內心孤獨的文案 1. 最想的是你,最不想打擾的也是你! 2. 所有人都覺得,你有數不清的曖昧關系,其實你孤獨的像條狗! 3. 已經沒有可以每天想念的人了,以后的日子就好好賺錢吧。 4. 從久伴我到酒伴我,從我愛你到我礙你,從可歌可泣到可擱可棄! 5. 沒有你,日子照樣過,只不過過得不好罷了。 6. 你討厭自己不合群的樣子,卻忘了自己的與眾不同多迷人! 7. 你以為熱情主動他會感動,你以為你患得患失他會心痛,其實都沒有,只有你一次又一次犯賤再主動。 8. 很久以后才知道,原來和有些人最好的結局,就是互相杳無音信。 9. 有心者有所累,無心者無所謂。你總是在一個人的時候想太多,然后莫名其妙不開心。 10. 熱情這個東西畢竟很脆弱,被忽略幾次以后就再也提不起來了。 11. 心灰意冷的過程是最難熬的,各種猜想的誕生,心中隱隱期盼,一直在修改自己的底線,直到茶涼心冷,失望透后不得不選擇說再見。 12. 人和人終究是不同的,有人風雨中送來的晚餐,卻不及某人隨口的一句晚安。 13. 如果有一天我們再遇見,你千萬別說我變了,因為你不知道,沒有你我可以過得更好,我不多心不猜疑不吃醋更不會患得患失,因為你再也不是我的世界,我的世界也再沒有過你。 14. 漸漸的知道了,很多東西可遇而不可求,不屬于自己的,何必拼了命去在乎。你在意什么,什么就會折磨你。“期待”是所有心痛的根源。 15. 沒有電話,沒有問候,沒有按時赴約,你一直對我說太忙,我明白,是我不重要!如果有一天我不愛你了,就輪到你明白了。 16. 我用最快的時間相信你愛我,再用很長的時間告訴自己你不愛我,期間的煎熬如同剝骨抽筋,我花了好久才明白一個道理,我喜歡你其實并不難過,而我希望你同樣愛我,才讓我萬分難過。 17. 一次又一次的降溫,才讓樹葉變黃。一回又一回的漠視,才把人心變涼。 18. 明明知道不會有結果,可還是愿意全心全意地愛著,每一個討你歡喜的機會,我都不想放過,也請尊重我最后的任性,讓我好好對你。如果能重來,我也不會后悔。至少,曾經有那么一刻,你是我的。 孤獨又傷感的文案 1. 我記住你所有的話,就是沒記住你不喜歡我。 2. 哪怕我的內心堅硬得像個鋼鐵俠,但也依舊希望你能走過來抱抱我。 3. 撐久了就放聲哭一場吧。這段情,不知道能忍到什么時候。 4. 我曾憑著一腔孤勇闖進你的世界,卻從未走進你的心里。 5. 你的名字,曾經是密碼,如今是秘密。 6. 為了你心已死,眼淚已流盡,丟掉了你也丟掉了從前。 7. 別等熱情冷成捂不化的冰,你才知道要珍惜。 8. 我裝腔作勢只想守護最后的自尊心,你不懂我的裝腔作勢,以為那是我的堅強。 9. 再沒相遇的緣分,我們分開變成陌生人,像消失在人海里的路人。 10. 有一天,驀然回首,你會發現,那些無數讓你崩潰的時刻,你都挺過來了,一個人,其實也可以很好。 11. 不甘心做朋友,也不敢做戀人,這才是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12. 心理學家說:男生沒有主動找女生,那是說明他是真的不想理她了。女生沒有主動找男生,是因為在等他找她。 13. 我嘆還有影子相伴,可影子卻嘲笑我太孤單。 14. 盡管我知道結局,但我依然是一個很投入的人。你一定不知道,我曾那樣毫無指望地愛過你。 15. 分手后覺得更愛對方,沒他就活不下去,這不是愛情是不甘心。 16. 總有一天,當孤獨的重量超過了極限,它就會崩塌,雪崩的狂潮會把整個世界都吞噬。 17. 什么叫多余?夏天的棉襖,冬天的涼席,還有…等我心冷之后,你的殷勤。 18. 逝去的東西,不見,不念,如果我不聯系你,你也不聯系我,是不是總有一天,我們就成為陌生人了。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一 母親生了七個孩子,五男二女,二女夭折。剩下的五個兒子,大哥二哥生于老家海城,三哥、我和弟弟生在樹基溝。樹基溝是一個礦山,招工時父親從老家趕來,幾年后,母親也帶著大哥二哥投奔到這里。 父親說,母親來除了帶兩個兒子,還有兩樣東西:一把剪刀,一個襪板。 剪刀是生活的必需品,縫縫補補離不開它。襪板也很有用途,一家人的襪子都靠它來織補。其實,對于母親最有用的東西是紡車。母親有紡線織布的手藝,在老家都是靠這個過活。但她知道礦山用不上。礦山都發勞動用品。而她要照顧孩子,伺候父親,料理家務,即使將紡車帶來也無暇使用。 二 春秋兩季,母親天天下地,像瘋了似的勞作。春天去挖野菜,人吃,豬也吃。秋天則是揀地,礦區外的溝溝坎坎旱地水田,無不留下她瘦小的身影,仿佛米勒筆下的拾穗者。 這個季節,一天里就很難見到母親。一覺醒來,往往是飯菜熱在鍋里,她卻早已迎著晨曦走向田野,到了晚上,又遲遲不得歸來。甚至一連幾天,母親住在幾十里外的村莊,白天揀了苞米谷子,夜晚就用手搓將下來,分門別類,裝進口袋,直到帶去的口袋都滿了,才肯背回家來。 有時夜雨滂沱,本想母親不會回來,但她卻敲響了門。 三 夏天,居民區外北山腳下的河套嘩嘩作響,水落石出。這時,母親就會把全家人浣洗的衣服盛在水盆里,一次次舉向頭頂,與鄰家嬸娘一起,沿著學校邊上的那條小路走向河套。不同的是,鄰家多有女兒幫忙,惟獨母親只身一人。如此,母親就將家鵝趕上,讓鵝兒在水中游泳,自己在石上洗衣。如果是棉衣棉褲,是父親下井時穿黑的作業服,母親還要帶上那個光滑白亮的棒槌。 母親遠去的背影,常讓手拿書本坐在院子里的我感到羞愧。心想,幸虧母親不是小腳,不然那將是怎樣的一串足跡!這時,我也會想起早夭的姐姐。母親說這是命。 四 父親在礦上工作,一二三班倒,即便這樣,家里的房前屋后甚至鐵道南的山坡上也開了大大的菜園,一個人干不過來,母親就去幫忙。苞米、大豆、高粱、地瓜、白菜、籮卜、土豆,甚至旱煙都應有盡有,自己吃不了,拿到集上賣,或是送給親戚鄰居。不僅如此,家里還養了雞鴨鵝狗豬。那個年代,頗有奔小康的意思。但背后的艱辛,難與外人道。 比如白天天氣預報說無雨,不料夜里忽然電閃雷鳴,風雨交加,剛剛躺下的母親立即起身,第一個沖出門去,將正在搭露的煙葉蓋起,將柴禾抱進屋里,將鵝鴨趕入圈中,而她的渾身業已濕透! 父親上夜班,母親是家里唯一的將領,也是最深的受害者。 五 母親一度有輕生的念頭,因為她受不了病魔的糾纏,也受不了父親的打罵。母親藏有一塊紅礬,這讓我很害怕。 那時,父親脾氣不好,入井開礦自是辛苦,班后還要上山打柴,下田種地。盡管母親服前伺后,溫酒炒菜,稍有不順,父親也會張口就罵,舉手就打。母親只好忍氣吞聲,或是哭著跑出家門,我和弟弟緊緊追隨。母親說:媽不會死,你和弟弟還沒有長大呢。我不相信,就扳她的手,看是否攥了紅礬。 母親不在家的時候,我也經常翻箱倒柜,在包裹里,衣服里,甚至她的裝老鞋殼里,尋找那致命的東西,可我總是落空。這樣的恐懼持續了很久。 六 鄰家的嬸娘都是礦山工人,每月拿著幾十元的工資,生活很是自主。可母親沒有工作。母親也曾是礦山的臨時工,只是由于眷顧我們,而沒有堅持到最后轉正。為此,她很后悔,也很自卑,但更多的是自強。 母親買了一臺縫紉機,閑時不僅用它為我們做衣褲,還做鞋墊賣錢。她做的鞋墊,結實耐用,十分美觀。母親有設計的天賦,她總能用不同顏色不同形狀的布角組成各種好看的圖案,即使沒有花布,哪怕是青一色的黑,也要用白線扎出花鳥魚蟲,梅蘭竹菊,惹得顧客愛不釋手,久久不肯放進鞋里。 那時,我和哥哥都在礦上工作和學習,母親怕我們難為情,就常常躲在集市的一角。中午也不去誰家吃飯,而是自己帶了饃饃,或是買一碗豆腐腦悄悄吃掉。就這樣,母親不僅攢下了一些零錢貼補家用,還時常偷著給我。 七 母親喜歡花草,盡管日夜忙碌,她也會抽出時間在房前屋后的空地兒上栽些好看的花兒,有蘭菊,有月季,有文竹,甚至還有罌粟——因為罌粟的花籽具有解痛的功效,家人或鄰居,誰的牙疼了,母親就用指甲摳一小粒敷在牙縫里,很是管用。 但父親總是擔心這些不頂吃不頂喝的東東欺壓菜園,有時,竟連根鏟除了。 為此母親也不惱,她會將一些花兒移栽到大大小小的盆罐里,然后放在窗臺上。只是到了深秋的傍晚,這些盆盆灌罐就要一一搬進屋里,待到第二天上午太陽出來,再搬將出去,直到霜降,這些花兒才在屋里安頓下來。而出出進進的母親,望著她們,臉上就會掛著笑意。 八 從小沒有上過學的母親,對我們的學習卻很重視。她不像父親,父親雖然有文化,但對孩子們的學習漠不關心。他說井下出礦石,地里長莊稼,人不吃飯不行,學問是鳥。 母親卻不這樣認為。 那時我沉浸在書畫藝術的王國,也每每為文學而著迷。如此愛好,就需要筆墨紙硯,書籍畫冊,母親就用平時積攢的零錢給我買。我寫的字作的畫掛在家里,她看了很高興,還常常問我這些字都念什么。告訴了她,她就默念幾遍。如果報刊發表了我的文章,她更是讓我讀給她聽,然后會心一笑。 九 母親身染多種疾病,且做過一次膽結石手術。那是一個冬天,臘月里的日子,母親病情加重,礦醫院不敢挽留,父親和三哥就背著母親去省城醫院,家里只留我和弟弟。喂雞喂鴨,洗衣做飯倒也罷了,只是臨近年關,各種活計紛至沓來,讓我和弟弟不知所措。好在鄰居幫忙,才使我們的家與往年一樣,也有了節日的氣氛。 為了感謝鄰居,我給他們每家畫了年畫,寫了春聯,刻了掛帖。蒼天憫人,我的母親也終于死里逃生,臘月十五的晚上,回到了家。 十 一九九六年的冬天,我和妻子女兒住在大哥家的一間不足十平方米的小屋里。還有母親。她得了肺癌,且是晚期。我哄騙母親說是肺炎,吃些藥打些針就好了。母親說,那就回家吃藥吧。我說光吃藥不行,我家離醫院近,打針方便。其實,我明知母親去日無多,只是想在她老人家膝前多盡一點孝心,而母親又何嘗不知自己的生命即將結束呢!我們仿佛在捉迷藏。 母親在我們家住了四十多天,就回到父親身邊去了。她不愿意拖累我們,她也心疼那打針錢——因為沒有工作,她的醫藥費礦山只承擔一半,即使我們兄弟都愿意埋單。 這就是我的母親,生活在貧困之中,卻仍然愛著善良,即使在最后的瞬刻。這也是我的母親,在她僅有的六十七年的樸素人生中,給我留下的最后記憶。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高雄氣墊遊戲器材公關活動收費 高雄小丑魔術表演活動企劃公司經驗豐富 高雄研討會廣告公司比較高雄生日派對表演活動公司收費 高雄熱舞表演活動企劃公司推薦 高雄嘉年華會活動公關公司辦活動推薦
( 在地生活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6yuz6292848&aid=174444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