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群益期貨大戶投定期定額最低 》2024信譽良好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
2024/03/10 08:44:13瀏覽25|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hpc概念股精選美股-欣興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ai醫療概念股精選-譜瑞-KY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量子運算概念股精選-精誠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高股息標的選擇-臺塑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新手投資組合建議-和碩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ai概念股精選票-臺達電

我們都希望自己的每一天都過得順心如意,然而,人生不可能一帆風順,活著,有些坎坷,有些曲折,在所難免。 要想過得開心一點,就要學會釋懷,學會放開,在人生低谷的時候,及時地調整心態,保持好的心情。 人生過的是心情,生活活的是心態。無論如何,都不能讓心情生病。 生活中,心態對了,才能夠過得快樂。 人這一輩子,想得到的總是很多。可仔細想想,生活,窮也好、富也好、得也好、失也好,一切都是過眼云煙,想開了,也就這么回事。 人生百態,世事無常。每個人,都有自己要承受的艱難,都有自己要擔負的責任。 所謂幸福,其實不過是能夠按照自己的意愿去生活。所以重要的,不是你是誰,也不是你擁有多少,而是你以怎樣的心情去應對發生的事情,以什么樣的心態去看待得失,看待生活。 物隨心轉,境由心造,煩惱皆由心生。記得,別讓人生,輸給了心情。心情不是人生的全部,卻能左右人生的全部。 生活中少一些計較,不與別人較勁,也別跟自己過不去。有些事,該過的過,該放的放。何必思索,何必執著。 有些人,合有緣故,分有理由。何必挽留,何必強求。既然歲月給了我們生活的過程,我們就要懂得去珍惜。 學著用加法的方式去愛人,用減法的方式去怨恨,用乘法的方式去感恩,以一份好的心態,活出自己。相信生活有低谷就會有高峰,越是心態平和,越容易讓事情變得越來越順利。 生活很復雜,同時也很簡單,歸根究底一句話:不管境遇如何,心態好了日子照樣快活。 記得,人生中最穩定的幸福,是心態平和;生活中最簡單的快樂,是學會知足。 努力做一個積極陽光的人,養成快樂的習慣。學會釋懷,笑口常開。世上沒有過不去的事情,只有過不去的心情。 對自己,對生活都不要過分嚴肅,試著發現身邊的點滴樂趣,讓不愉快的事成為過去,讓生活充滿笑語。 感恩生活,做喜歡的事。生活就像一面鏡子,你怎樣看待它,它便怎樣回饋你。 對生活,一定要發自內心地尊重與熱愛,讓現在的每一天,都以自己喜愛的方式度過。 寬容他人,善待自己。很多時候,一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擁有的多,而是計較的少。 別過高的要求自己,別過分的苛責他人,學會給自己減負,不要讓別人的過失,成為自己的困擾。 記得,別讓心情生病,多笑一笑,讓心靜下來,讓心態好起來,活一場自己想要的人生。 往后的路,無論遇到什么,都要學會以平和的心態正確對待。 失敗時給自己多一些力量,孤獨時給自己多一個擁抱,努力讓陽光住進心里,努力讓前行的腳步輕盈。 愿我們,都能以樂觀的心態過好生活。 余生不為瑣事擾,只愿一笑而過。 >>>更多美文:心靈感悟

停船相問,是水路上的一個舊姿勢。兩個素不相識的人,坐著船,在旅途上遇著了,一個對另一個說:“帥鍋呀,你老家在哪?要到什么地方去哦?妹紙家住建康城外的橫塘。聽口音,咱們恐怕還是老鄉哩。” 停船相問。風輕、水響,天光云影,兩個人隔著水面,鄰著船,在水面上聊天。說話聲貼著水面可以傳得很遠。唐朝的河流上有兩個人說話,就像兩個在 QQ 上偶然遇到的陌生人,彼此搭訕聊天。古人坐船,船泊在水面上,或者,柔篙輕槳,船速緩慢,是可以有一搭,沒一搭,聊上幾句的,船離開了,彼此成為對方眼中的一個小黑點。 換到現在,高速公路上是不允許停車的,停車相問,只能換到省道或鄉道上。不外乎是這幾句:小主從哪兒來?旅店客棧還有沒有空床?有空調和熱水嗎?農家樂的土菜有什么好吃的?短暫的交談過后,彼此呼上車門,一踩油門,趕驢騎馬,絕塵而去。 停船相問就不同了,路途還長,天色還亮,旅途寂寞,又沒有手機微信可以聊天,打發消遣,偶爾遇到一個同是天涯趕路人,遇到了,就是緣分,就不緊不慢,聊上幾句。 中國的水運文化,有幾千年歷史。在高速公路網還沒有編織之前,無論客船貨舟,大多依賴水運。 我在過往的歲月里曾經坐船。一次是六歲時隨外祖母坐船到鄉下親戚家去,二百里水路,要走大半天,一夜。迢迢水路上,那時見對面老遠駛過來一條船,內心欣喜。 那時,垂髫小兒和外祖母坐在船上張望,對面駛來一列拖船,小火輪拖著一長溜的船,裝著貨,從坐著的客船旁飄過,兩條船交匯時,翻涌水波浪花,裹挾著風,有水絲打在臉上,外祖母眼尖,認出了旁邊那貨船上的一個熟人,那人也認出了外祖母,站在甲板上,彼此揮手打招呼,并留下話:大嫂子你這是上哪兒呀?船擦肩而過,風聲水聲,淹沒了說話聲,燒煤提供動力的年代,那隊船,走遠了。18歲,去蘇州,我開始了人生的第一次旅行,回程時,夜班船票售完,我與同伴無奈地徘徊在河邊。看見那條駛往老家的客船時,它靜靜停泊在輪船站旁邊的一個碼頭上。波光船影,水岸氤氳,有一個人蹲在舷邊,船尾寫著那條船的歸屬地,巧的是,同伴的父親正是那家輪船公司的,于是便隔河相問,說明原委,那個人不但免了船票讓我們上船,還安排我們到船艙的床鋪上休息,一路上免費招待,觀江賞景。 停船相問,存一種古意。讓我至今懷念船,懷念水面上,那一段人與人之間很近的距離。水天茫茫間,不問房產幾處?桑 田幾畝?而是巧笑問家鄉。問過之后,聊過之后,兩條船 相向而行,也許彼此互加好友,也許此生不再相見。 在唐朝詩歌的河流上,一船如瓢。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歷史上的姜子牙,成長于商、周朝代更迭時期,為周朝江山初定立下了赫赫戰功,更為齊國成為春秋霸主奠定了基礎。 商王朝末期,奴隸主對土地的兼并、掠奪,致使很多新興的小“地主”、賤民,失去土地淪為奴隸。出生在東海之濱的姜子牙,看到奴隸們生活的艱辛與奴隸主們生活的窮奢極欲,這個“憤青”屢次鼓吹自己“愛民、仁政、改田”的治國思想,但差點換來紂王辛對他的誅殺。逃亡后的姜子牙在各個諸侯國之間不停地游說他力主的新政,但沒有一個大王把這個自以為是的家伙放在眼里。而在他東奔西跑的同時,遠在西岐的姬昌對自己的臣民倡行仁政,發展經濟,實行勤儉立國和裕民政策。 無人搭理的姜子牙在聽說周朝出現的嶄新社會制度后,他知道“學得文武藝,貨賣帝王家”的時機到了,攜兒拖母來到了渭水之濱的西岐領地。 溪邊有個怪人,釣魚用直鉤,而且魚鉤離水面三尺。聽說他在釣王侯。大家都紛紛議論這個瘋子、把他的事跡當作笑話四處傳播,周文王卻沒有笑。伏羲八卦已經研究得很透徹,并在他手里得到進一步創新的姬昌,卜得一個上上簽,他知道他要找的人近在眼前。這個接地氣、懂民生,熟知天文、地理的“老師”積極地在全國推行農民助耕公田,納九分之一的租稅、大小官員都有分地,子孫繼承、水澤里捕魚不禁止、商賈往來,關市不收稅等較為先進的制度,使小小的周一躍成為強國。 周文王死后,他兒子周武王姬發繼位,拜姜子牙為“師尚父”(既主軍也問政)。公元前1066年,文王死后四年武王對朝歌進行全面討伐,姜子牙率兵車三百乘、兵士四萬五千人、虎賁三千人,許多友邦國與庸、蜀、羌、彭等八個南方小國都率兵來會。武王在牧野誓師,指責紂聽信婦言,不祭祀祖宗,不信任親族,召集四方罪人和逃奴。紂兵十七萬(一說七十萬人),倒戈反攻,引導周兵殺紂。紂王見大勢已去,在朝歌引火自焚,自此,商亡周立。 周王朝建立后,武王分封滅商的有功之臣,他的老丈人姜子牙被首封于齊。姜子牙在封地齊國倡導重民、貴民的思想,農、工、商三業并重,完善貨幣政策。在回鎬京述職時,周公問他是怎么治國的,他說就是選用有本事、有道德、有能力的人來治理國家,讓他們來干大事,治邦安國。這種“舉賢而上功”的用人制度開辟了古代人才制的先河,并在以后齊國的發展中一直被姜子牙的繼承者所用。 在明朝萬歷年以前姜子牙是人,是集儒、道、法、兵、縱橫等諸多頭銜于一身的大“圣人”,是百家之祖師。他和文王、武王的答問語錄《六韜》被歷代兵家所推崇,被后世追崇為“武圣”。由于統治者的需要和人民的迫切愿望,在明代有一個有文才的道士許仲琳將姜子牙的事跡及治國理念相結合,將他神話成《封神演義》中“太公在此,百無禁忌”的護佑神靈,成為百神之首。他的“任人唯賢、唯才是舉”的人才使用制度今天還影響著世界。他在古稀之年依然輔佐文王、成王、康王,用豐富的治國經驗推動了社會發展與文明的進程。他有志不在年高,大器晚成“使老者奮”的精神到現在還激勵著“老有所為”的人為理想而奮斗不止。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搞笑的段子幽默短句文字 一、法官問:你為什么印假鈔?罪犯說:因為真鈔我不會印。 二、為啥到了婚齡就該結婚啊?難道活到了平均壽命就該死嗎? 三、永遠不要和父母吵架,因為你吵不贏的時候只有挨罵,當你吵的贏的時候只有挨打。 四、今天看見一個老奶奶倒在地上,心里面糾結著要不要去扶,剛想上去扶,那老太太來了一句:“滾開窮小子,別打擾老娘做生意”。 五、“人不可貌相”的涵義是,帥逼里尚且有生活不如意的。千萬不要理解為丑逼有活路啊。 六、問:“為什么有時候看蝸牛很可愛,而鼻涕蟲看起來一直很惡心呢?“答:“這是有房和沒房的區別!” 七、都說網購省錢,其實逛商場更省錢,畢竟這也買不起那也買不起。 八、數學老師在黑板上建了個坐標系,轉頭大聲問我們:“我為什么這么建?有沒有人知道我為什么這么建?” 九、初中戀愛死于換座,高中死于分班,大學死于畢業,而我都不是,到現在沒臉戀愛,死于長相。 十、有些人活著,你希望他死。有些人死了,你覺得便宜他了。 十一、我問燕子你為啥來,燕子說:這里的山路十八彎,這里的水路九連環。 十二、傷不起真的傷不起,馱著唐三藏跟著三徒弟,良心有木有,你的良心狗叼走,一走就是幾萬里! 十三、胖怎么了!吃你家糖醋排骨紅燒牛肉醋溜白菜麻婆豆腐水煮魚了? 十四、看了網上有很多說熬夜的壞處,這些對我最大的改變就是從開開心心的熬夜變成了提心吊膽的熬夜。 十五、真不明白你們這些人,你自己家沒有水晶嗎,干嘛非要打我家的水晶,簡直不講道理。 十六、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大腦會自動加濾鏡,美白,磨皮,不喜歡的時候秒變原圖。 一句話的搞笑段子文字 1.女孩子晚上盡量不要一個人出門,真的很危險,滿大街的燒烤夜宵甜點,沒人勸阻忍不住隨便進一家就要長好幾斤。 2.捧著只有1%電量的手機回家,連路小跑慌張掏鑰匙,粗魯開門,翻找充電器心情就像一個絕望的家長:“大夫,快救救我的孩子!” 3.女人啊!站在衣服面前就像一個皇上,每天都在想,今天該寵幸誰?看了看,哎,朕又該衲嬪了。 4.并不是所有女生都喜歡錢啊!還有一些善良的女生也喜歡小動物;比如路虎;寶馬;捷豹;悍馬;布加迪威龍;還有天貓。 5.臉大有什么關系臉美就行了,大點兒才美得清楚,長得太美也有罪。據說臉大的人脾氣一般都超好,因為臉大翻臉真的好辛苦,我也怕不放大浪費。 6.一直相信我的閨蜜會變得很有錢,然后包養我。結果,那二貨也是這樣想的。 7.每次你兇我的時候,我都覺得你有毛病,這么可愛的我,你居然還能發脾氣無語! 8.長青春痘沒啥,那是你可愛得冒泡。 9.如果一個人和你聊天突然叫你全名,請相信我,接下來不是要表白,就是想打你了。 10.和男朋友吵架,別急著去責怪他,先反省反省自己,如果真是自己的錯,再好好想想怎么推卸給他。 11.和我在一起吧,起碼我比別人多出十斤肉在愛你呢。 12.有人說討厭我,頓時我就笑了,能讓你不高興,我心情很愉悅。 13.別人手牽手,我牽我的狗。走一走,游一游,看誰不爽咬兩口! 14.老了,騷不動了,現在我對時尚的理解是:保暖為主。 15.都說,女人是水做的,要溫柔,不能亂發脾氣,其實,我也是水做的,只不過是雪碧,帶氣兒滴,要捧著,不能晃。 16.所謂放假,家里遭嫌,出門沒錢,每天特閑。 17.女孩就是,親人面前小清新,外人面前文靜帝,熟人面前神經病,閨蜜面前女流氓。 18.所謂暖男的定義,他只溫暖你一個人。對別人冷若冰霜,這才是暖男,暖一堆人的那叫中央空調。 逗人開心的搞笑文字 一、青春就像衛生紙,看著挺多的,用著用著就不夠了。 二、畢業后第一次聚會選在了動物園,理由是:只有在這里,才能感慨自己還有個人樣啊! 三、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也不是相愛不知,而是我們坐在一起,你卻在低頭玩手機。 四、我決定把耳機理順后放在一邊,然后藏起來,偷偷看它是怎么自己纏起來的。 五、有空學風水去,死后占個好墓,也算彌補了生前買不起好房的遺憾。 六、居然有人敢當我面嘲笑我膽子小,他們的膽子也太大了。 七、一起吃飯叫拼餐,一起回家叫拼車,你把后半生交給我,從此一起生活,這叫拼命。 八、“你的粉絲竟然有120萬,好厲害!”“厲害什么?100萬都是買的。”“那不還有20萬呢嗎?”“買100萬送20萬!” 九、我報名參加了世界撒謊大賽,一上臺主持人就說:“哇,你長得好美!”我嬌羞的答道:“不美,長得一般!”話音剛落,主辦方給我送來了冠軍獎杯! 十、抽煙的人有心事,喝酒的人有故事,又抽煙又喝酒的人正在燙頭! 十一、上學就是每天看著不同口味的安眠藥在前面走來走去,總有一款能讓你睡得很香! 十二、愛笑的人運氣都不會太差,因為運氣太差的人根本笑不出來。 十三、小蝸牛說:“爸爸,我要當士兵,巡邏邊疆!”蝸牛爸爸:“好,明天我去隔壁給你買張小點的地圖,下個月你就可以巡邏了。” 十四、最煩逛商場的時候導購追著問:“您好,我有什么可以幫你的嗎?”說實話,我只想他幫我付錢! 十五、沒有共同語言的聊天就像一盤散沙,都不用風吹,聊兩句就想去洗澡了。 十六、“為什么家長只看分數?” “廢話,你以為他們看得懂題目嗎?” 十七、老師生氣的問:地上香蕉皮是誰吃的?小明站起來說:皮誰吃的我不知道,但香蕉是我吃的。 十八、八戒,別以為你站在路燈下就是夜明豬了。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今天,伍老師組織我們小記者去摘桔子去了。 我們走到了學校門外,伍老師清點了一下人數,乘車去桔子園。一想到很快就能到桔子園自己親手去摘桔子,我們就特別興奮。不知過了多久,只聽到伍老師說:“同學們,我們到了,請排好隊下車。” 我們拿好各自帶來專門用來裝桔子的袋子,下了車,兩隊兩隊地走進桔子園,我高興地想:“啊,可以摘桔子啦!” 走進桔園,我東張西望,巡視了一番,終于發現在我前面的樹上有一個大桔子。我費力地爬上了那棵樹,卻怎么也摘不著,只能抓住樹枝搖呀,搖呀,終于桔子被我搖了下來。我左搖一個,右撿一個,一會功夫,袋子里就裝了不少桔子了,只是看上去,這些桔子表面都長著黑點,一點也不好看。正想著,突然聽到鄧婭軒叫到:“張薇,你來幫幫我吧,幫我提下袋子,我拿著袋子不好摘桔子。”我說:“好呀。”說著,她把袋子丟給了我,雙手抓住樹枝用力搖了搖,一下子掉下來好幾個桔子,我急忙俯下身子去撿,不一會,鄧婭軒的袋子里也裝滿了桔子。 摘完桔子,我們還摘了青菜、南瓜……突然,聽到伍老師吹口哨了,讓我們集合,就這樣,我們帶著自己的勞動果實一起來到了集合的地點。伍老師舉起了手中的相機給我們拍了照。 望著自己的勞動果實,我明白了一個道理,雖然這些桔子長得不好看,但加入了自己的勞動,它一定是甜的,它一直甜到了我的心里。 >>>更多美文:感悟

DD15VEV15EGE15VE



4930燦星網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dcard 》2024傑出證券開戶推薦2024寶盛定期定額手續費1元計算 》2024新光銀行證券開戶2024美商高盛證券定期定額新開戶優惠 》2024一鍵證券開戶推薦
( 在地生活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6yu6qe28015&aid=180381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