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無線耳機電池CE認證 》如何通過CE認證的文件審核
2023/05/31 00:34:23瀏覽23|回應0|推薦0

拓展歐洲市場的關鍵:彰化鋰聚合物電池CE認證服務助您安心出口

歐洲市場機遇與挑戰

歐洲市場擁有豐富的商機和龐大的消費潛力,成為世界各地企業爭相進入的目標市場。然而,進軍歐洲市場不僅意味著無限的機遇,同時也面臨著眾多挑戰。歐洲國家對產品安全和環保的要求極為嚴格,且各國法規和標準不盡相同,企業需充分了解並遵循這些規定,以確保成功進入市場。在這個過程中,產品合規性成為企業在歐洲市場立足的關鍵因素。

產品合規性的重要性

產品合規性是指企業的產品能夠遵循相應的國家和地區法規、標準和指南,以確保產品的安全性、可靠性和環保性。對於企業而言,保證產品合規性具有以下幾個方面的重要性:

  1. 提高產品質量:產品合規性要求企業在設計、生產和銷售過程中遵循一定的標準和規定,有助於提升產品質量,增強客戶信任度。

  2. 保護消費者利益:符合產品合規性的產品能夠確保消費者的安全和健康,降低產品在市場上的風險。

  3. 降低法律風險:遵循產品合規性有助於降低企業面臨的法律風險,避免因違反法規而引發的糾紛和損失。

  4. 增強市場競爭力:產品合規性是企業在國際市場競爭中的一項基本要求,符合產品合規性的企業能夠在市場中更好地立足和發展。

CE認證的含義與目的

CE認證(Conformité Européene,歐洲符合性標誌)是一種歐洲法規所要求的產品標誌,用以表明產品符合歐洲市場的基本健康、安全、環保等要求。

CE認證的主要目的是為了確保產品在歐洲經濟區內自由流通,同時保護消費者、環境以及其他利益相關方的安全與利益。通過CE認證,企業可以展示其產品遵循了相關法規和標準,提升客戶和市場的信任度,並為產品在歐洲市場的推廣奠定基礎。

CE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

CE認證涵蓋了眾多產品類別,以下是一些主要的適用範圍:

  1. 機械設備:例如車床機臺、磨床、銑床等工程機械,以及家用機械設備如吸塵器、洗衣機等。

  2. 電氣設備:包括低壓電氣設備,如家用電器、電子產品等;以及高壓電氣設備,如變壓器、配電盤等。

  3. 醫療器械:如醫療診斷設備、手術器械、醫療耗材等。

  4. 無線電設備和電信終端設備:如手機、無線網絡設備等。

  5. 玩具:包括各類兒童玩具,如遙控車、娃娃、積木等。

  6. 個人防護設備:如安全帽、護目鏡、防護手套等。

  7. 燃氣設備:如燃氣爐、燃氣熱水器等。

  8. 壓力設備:如壓力容器、蒸汽鍋爐等。

在全球化競爭激烈的市場中,企業需要確保產品能夠遵守目標市場的法規和標準。對於進軍歐洲市場的企業而言,CE認證是一項至關重要的環節。博翔科技作為專業的驗證單位,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全面的CE認證服務,助您產品順利進入歐洲市場。

博翔科技CE認證服務範疇包括:

  1. 產品測試與評估:博翔科技擁有一支專業的技術團隊,為您的產品提供全面的測試和評估服務,以確保產品符合歐洲市場的相關法規和標準要求。

  2. 合規性審查與文件審核:我們的專家將對您的產品進行詳細的合規性審查,並協助您完成所需的技術文件和認證申請材料,以確保文件的完整性和準確性。

  3. 產品合規性聲明的簽署與CE標誌的標註:在確保產品符合CE認證要求後,博翔科技將協助您簽署產品合規性聲明,並指導您正確標註CE標誌,以便產品順利進入歐洲市場。

選擇博翔科技的CE認證服務,您將享受到以下優勢:

  1. 專業的技術支持:我們擁有多年的CE認證經驗,熟悉各類產品的法規和標準,能夠為您提供專業的技術指導和建議。

  2. 快速高效的服務:博翔科技秉持客戶至上的服務理念,為您提供快速、高效的CE認證服務,助您在最短時間內取得認證。

  3. 值得信賴的品牌:博翔科技已經成功協助眾多企業取得CE認證,憑借優良的服務品質和專業知識,贏得了客戶的高度信任和口碑。

  4. 客製化的解決方案:博翔科技深入了解不同產品和行業的特點,為您提供客製化的CE認證解決方案,以滿足您的特殊需求。

  5. 綜合性的一站式服務:除了CE認證,博翔科技還提供多元化的檢測、認證和驗證服務,為您的產品提供全面的技術支持,助您在全球市場取得競爭優勢。

CE認證的重要性:

歐洲市場擁有龐大的經濟潛力和消費群體,是全球企業趨之若騖的目標市場。積極開拓歐洲市場,不僅可以為企業帶來更多的業務機會,還可以提高企業的國際知名度和市場地位。此外,進入歐洲市場還將使企業接觸到先進的技術和管理理念,有助於推動企業自身的創新與發展。

提升產品品質與客戶信任度:遵循CE認證的規定和標準,有助於企業提升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當產品符合歐洲市場的要求時,客戶對產品的信任度自然會提高,從而帶來更好的業務機會。此外,高品質的產品還能為企業贏得客戶的忠誠度,有利於企業在市場中穩定地立足。

擁有CE認證的產品不僅可以提高客戶的信任度,還有助於塑造企業的良好口碑。企業的口碑對其業務發展具有重要影響,良好的口碑可以吸引更多潛在客戶,提高企業在市場中的競爭力。同時,良好的口碑還能夠為企業拓展更多合作機會,進一步擴大企業的市場份額。因此,投資於CE認證,將有利於企業在歐洲市場獲得成功,並為未來的業務發展奠定穩固基礎。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臺中電動剪刀CE認證CE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CE認證要求,從而順利進入歐洲市場。臺南家用電器電池CE認證

在整個CE認證過程中,專業的CE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桃園發電機CE認證

整整一個下午,獨坐在小木屋。窗外淅淅瀝瀝的雨,打濕了我的思緒。 推開窗,看一片片落葉帶著水珠滑落的舞姿,似形容詞、動詞的紛飛,蓄滿了眸子。 思想的觸角植入這些優美的文字,就象匍匐爬地的馬鞭草,扎根在心靈的那片沃土里,絲絲入扣,日繁月茂地枝枝蔓蔓起來。 生長出一片精神的綠草地,虛幻著我的快樂。 寂寞的內心好轉起來,充實起來。雜念頓消,寵辱皆忘。 保持心靈的一片凈土,營造一個特殊的精神境界。 讓跳動的光標,在眉宇之下嵌入心扉。乘著筆尖掛著的帆兒,如一葉偏舟,進入單純的情緒之河。在精神的江湖里遨游。 就象一個老頑童,進入一個自由的王國,成了一個自由的主人。心情變得愉悅起來。靈魂深處每一個角落注滿了溫情,一縷微笑的陽光在緊抿的嘴角邊掠過。 拿起放在桌上的字典,翻看部首,將文字一個個串連起來。織成一張潔白的濾紙,過濾掉在物欲橫流,滾滾紅塵中,血液中騷動著的焦灼。 心靜如水,聽漁樵放歌。有人在唱,有人在笑,有人在哭,搖曳在眼花繚亂的霓紅燈里。生命的七彩光波,折射在晃動著歲月的酒杯里。猶如映在墻上的影子,相望與我,互為沉思。滿目是顫栗靈魂的奇崛。 一艘載著憂傷超渡的船,劃出江河湖海。歲月的巨手抹去了蒼老的容顏,歷史在瞬間凝固。生命在烈焰中毀滅與永生! 遠處的地平線上,升起的炊煙,模糊了飄展的旌旗。碑刻的贊譽或抵毀巳斑駁不清。年年蔥綠的原野里,來來往往,見到的只有質樸、和善、平凡的面孔。 一輪新月在雨后的天空中慢慢升起。微風鉆進窗戶,撫拭我的發端。忽然覺得,日子有滋有味,回味無窮。流水有韻,周而復始地流淌在落紅點點的煙塵中。看世紀風景,讓瘋長的思緒翩翩起舞,安詳作夢。 記憶中那片毫無虛飾的楓林,經過風風雨雨的洗練,專心為你營造繁衍。歲月的漂洗,抹不掉葉子的紅顏。撿拾起生活中一顆顆珍珠,穿連成一個童話,快樂你我! 2011年11月8日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野菊花 文/石勝海 漫山遍野 ,片片金黃,我眼里只有野菊花。 風吹著我的臉,寒意上心頭,冬的氛圍漸濃,我獨行在鄉村的道路,雜草,落葉,枯枝,讓我覺得寒意不僅是心中的冬顏,更是眼里的蕭條。 放眼的冬景是冬天的冬景,我有點后悔出來漫行,我里緊了我的棉大衣,將頸子慫在棉衣里,望著陰沉的天空,空中是不透氣的云層,不見天藍。 放眼望去的景是雜色,遠處是樹葉的金黃和墨綠雜處,近處是干枯的雜草的枯黃,了無生氣的顏色。 拔開雜草,我突然發現,隱藏在枯草下的驚奇,就是一朵朵金黃的野菊花。 野菊花,展現在眼前的是片片金黃,不大的花瓣,在花蕾外均勻地鑲在枯草之下,震蕩著我的心靈,讓我的心有著超乎于冬的靈感。 我那緊湊著的心動了一下,仿佛聽到了樂器演奏前那兩三聲調弦的音韻,就這遮掩在雜草下的金黃,讓我探身,我小心地,拔弄著雜草,像呵護一個幼小的精靈,一個我溺愛的精靈。 可是,我喜歡的精靈,不以單個的個體出現,是冒出的,很多的,散在山上。展示著生命中個性頑強的一面,我伸直了腰,四望,那精靈,簇擁著,雜亂地散在各處,微黃地,裝扮著冬了無生機的冬景,野菊花,真是冬天里的一朵花。 人們于冬天對花的詠頌和喜愛,一般就想了“凌寒獨自開”的梅花,梅花是冬天里花的貴人,是被寵著愛著慣著摟著的珍品。在生活中得以各種滿足的精靈中的異奇,文人眼中的西施,墨客心里的貴妃,不惜大把大把的文字去贊美,在呵護中,梅花的花枝更俏,梅花的墨味更濃。人們也喜歡養在苗圃的菊花,朵朵色彩艷麗,花色爭奇斗艷。 而我哩,在冬的嚴寒下,卻把眼睛盯著山里的野菊花。我帶著欣喜,向四周望去,才發現,雜草叢生處,都有野菊花的存在。不因土地的肥沃與貧脊,不以山洼的高上與低矮。用那野菊花的鵝黃,給冬扮了點她的顏色,片片鵝黃,絲絲心意。 我在這山上,只因工作的繁忙,信步漫游,抒散著冬的壓抑著的情趣;我在這鄉間的工作,是在初級中學教課,給一群鄉里的孩子上課,這些孩子在讀初中。城鎮化給鄉村的學生帶來了變革,那些條件好的學生,一般都進到了縣城的中學,享受著現代教育的呵護,家長和城區教師對待那些孩子,就像花圃中的菊花,也如文人墨客眼中的梅花,精心培植著,而這些被擁著愛著的孩子,也散發著花的香味,淡淡而幽香。 鄉村留下的孩子呢,多數的是家中條件不好的,試想,誰在城中購了房,做了大事而把孩子放在農村學校讀書呢。農村初級中學的孩子,他們的家就散在野菊花簇擁的地方,那些孩子,帶著野菊花的芳香。 班上最勤奮的孩子是位姑娘,黑黑的頭發,綁著發辮,眼睛又大又黑,嘴唇小而薄,時刻會嬌羞,身材卻勻稱,是個人見人愛的女孩,她寫得一手雋秀的鋼筆字,學習勤肯,但總顯得除了勤奮,每次考試,成績不很好,不甚理想。我作為老師,總覺得她知識面不廣,學科差異大,學生要是偏了科,就像汽車少了個輪子,或有個輪子沒氣了,跑不動,等于沒跑。像這女孩子的情況,農村中學的孩子多了去。 我針對于偏科現象,為他們著急。 喜歡那些孩子,像喜歡這漫山遍野的野菊花,實的本色,沒有絲毫的庸俗氣;憂心這些孩子的學習,也如這山中小花,得不到呵護與頌詠的自然界中被人們忽視的精靈,可這山中精靈,不是開得好好的?散在大山中,獨自開著,展示著自己? 我的心起波浪了,隱約地如舞臺上正奏著一支優美的輕音樂。 突然想起在課堂上給學生講的學習動員課來,我講時,有意無意地看著那女孩,我知道,她在聽我的話,但愿聽進心中,穿枝發芽。 “我們同學們因為家庭原因或是其它原因,還在這農村學校讀,但我們也要多去讀,不要混日子,日子天天就過去了,要在農村中學發奮學習,而后進高中,上大學。” “我們笨鳥先飛,我們勤能補拙,我們付出比別人更多的努力后,就是在農村中學,也能出人才的。” “我們利用各種休息時間去多寫、多記、多練,那讀書本身是見多識廣的過程,我們做到沒?” 那女孩,聽著,時而點頭,臉緋紅,如一朵山中冷風吹著的野菊花。那班上的孩子,聽著,都不喧嘩,像山里簇聚的菊花叢。 山上,風起,微冷,可山上到處散開的野菊花,給我欣喜,我心中,也奏響了一曲動聽的歌,如絲如竹,若癡若醉。 故鄉的野菊花 文/朱凌 秋日的清晨,我來到那座小山坡前,如兒時一樣,那一片一片的菊花,映入我的眼簾,它們在陽光的照射下格外地美。輕輕地摘一朵拿在手上,淡淡的清香一下子散開,不禁讓人神清氣爽。 喜歡在秋天的早上,走在這片菊花叢中。每年秋季,只要有時間我總要回故鄉住上幾天,與其說牽掛那里的親人,倒不如說是牽掛曾經生長過的地方。特別是這片開得燦爛的菊花,更是讓我在不舍中牽掛著。 對于菊花,心中有著說不清的喜歡,或許是因為自小外婆就喜歡用菊花泡水給我喝。那黃色的菊花,在開水中來回翻滾著,直到開出一朵朵漂亮的小花時,輕輕地品上一口,感覺從心底里透著清香。 也就在那一瞬間,我喜歡上了這種味道,并且這樣的一種味道,一直伴隨至今。特別是在秋天,總是喜歡在清晨的時候,泡上一杯菊花茶。自小就聽外婆講,菊花清肝火明目,很適合在秋季食用。 如若到了秋季,我要是沒有回去,外婆總是會將這些菊花采摘下來曬干,包在袋子里給我寄來。當我將包裹打開時,那熟悉的味道,再一次撲鼻而來,仿佛在這個秋季,我再度回到了故鄉。 今年,當外婆打來電話對我說,那片地由于城建需要,已經填平了,那一大片野菊花也隨之歸入了塵土。聽后,心里不由得被撕扯著,曾經生養我的地方,此時已然變了模樣,原以為那個小山坡能夠幸免,誰曾想還是不能幸免。 今年秋天,我去了一趟超市,買回了一小罐菊花,泡在開水里,雖然也開出了漂亮的小花,但是味道卻不同以往。以往是怎樣的味道?我無法用文字去形容,只是我知道,那里面有一道鄉愁包含在其中,買來的菊花,少的就是這種味道。 那天在外婆的電話中,我聽到了她的嘆息聲,或許是因為那片菊花地,也或許如外婆所說,年年月月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我那年近八十的外婆,在感嘆時光的流逝,而我又何曾不感嘆光陰如流水。那消逝的菊花,那老去的親人,都在不經意間提醒著我,時光易逝,理當珍惜。 大雁飛過菊花插滿頭 文/吳建 大雁的命運似乎永遠與秋天有關。 兒時居鄉下。每到深秋,田里的莊稼收割殆盡,原野一片空曠寂寥。“咯兒——嘎——”,某一天,在曠野上打豬草的我忽然聽到這凄涼的叫聲。抬起頭,便看見遙遠的天際出現了一行黑壓壓的雁陣,像一條黑色的飄帶在陽光下顫動,緩緩地移來。我不再割草了,佇立在原地,靜靜地望著越飛越近的大雁。它們一邊飛,一邊叫,還不時地變換著隊形,一會兒人字形,一會兒“S”形,一會兒“一”字形。“咯兒——嘎——”,叫聲響亮而又蒼涼,無端地打動著我那顆混沌的心。那時,正是多幻想的童年,要是能扔掉沉重的豬草籃,像大雁那樣自由飛翔該多好啊! “人生到處知何似?應是飛鴻踏雪泥。泥上偶然留指爪,鴻飛那復計東西。”年輕時讀過蘇東坡的這首詩,對它還只是一知半解。經歷了半生的奔波,重讀此詩,才在內心產生回應。很多時候,人生的追求與實際情形是一種錯位,正像鴻雁循著無形的命運,行蹤飄忽,它留下的“指爪”也是偶然的;它不能計較指爪如何,不斷遷徙、不斷飛起及降落才是它的生命。東坡以一生的體驗,選擇了鴻雁的形象來比喻人生的際遇,堪稱絕妙。 大雁排成行向南方飛去時,菊花開得正燦爛。菊花不僅有飄逸清雅的外觀,幽幽襲人的清香,而且具有“擢穎陵寒飆”、“秋霜不改條”的內質。春夏秋冬,四季輪回,乃亙古不變的自然規律。屈原用“春蘭兮秋菊,長無絕兮終古”來詮釋這個道理,于是菊花便成了秋天的典型代表。菊花是秋天的笑容,菊花是秋天的色彩。菊花綻放在苗圃村郭,暗香襲人不醉人,其風姿神采自古受人敬重。“采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辭官歸田后的陶淵明,采菊東籬,在閑適與寧靜中偶然抬頭見到南山,人與自然的和諧交融,達到了王國維所說的“不知何者為我,何者為物”的無我之境。杜牧《折菊》詩云:“籬東菊徑深,折得自孤吟。”籬笆東邊菊花叢根深葉茂,折取一枝孤吟陶詩,悠然而灑脫。“東籬把酒黃昏后,有暗香盈袖。莫道不消魂,簾卷西風,人比黃花瘦。”李清照筆中的菊花,花瘦不如人瘦,人瘦不如心瘦,一個瘦字,寫盡了人世界的離愁別恨。 大雁飛過菊花插滿頭。忽然想起了那些逝去的時光里的那些故事,少年輕狂總是詩。惘然回首,已近人生晚秋的我們,又有多少人還記得那些曾經的故事和曾經的人。猶記某年的秋天采了一大把菊花,聞著菊香,望著高空雁陣,秋風徐徐,意微涼。總以為,時間的飛逝,我已經可以做到淡定從容,殊不知,我依然在昨日的舊夢中纏綿。低眉處,眼朦朧。 故鄉的原野上,秋天的空中,雁行一年年減少;而少了雁行,秋天的景色和況味就變了。好在菊花仍在一年一度地開放,暗香幽幽,讓我感到親切和溫暖。 野菊花 文/戴逸雯 一陣秋風襲來,有著那么幾絲涼意。不知不覺中秋伯伯就來到了我們身邊。抬頭向外望去,田野里一片枯黃的景象,小草也開始低下了它那尖尖的小腦袋;大樹的頭發被染成了黃色,如同一個年邁的老人,頭發不停地往下掉。樹上的葉子如同一個女孩,在風的吹動下打著轉,跳起了優美的舞姿;它們又如同一群調皮的孩子,到處玩耍,有的落在大地媽媽的懷抱,被螞蟻抬去當防曬傘;有的落在河面上,被魚兒撿去當沖浪板;有的落在樹洞前,被松鼠拾去當被子…… 在山里轉悠時,我無意間發現了路邊雜草叢中幾朵不起眼的野菊花。它們有著五顏六色嫩嫩的花瓣,你看,紅的如同那冬天里跳動的小火苗,溫暖你的心窩;白的如同天空中那漂浮的云,純潔無瑕,又如同冬天里的小雪花,晶瑩剔透;黃的如同那閃閃發光的金子,亮瞎你的眼;藍的像嫵媚的妖姬,張揚而不妖嬈……中間夾著奪目耀眼的花蕊,它們一直藏在花的最深處,像一位害羞的小仙女,不愿讓他人發現他們的美,便躲了起來。菊花的莖在剛誕生時,是嫩綠色,隨著時間的流逝,莖的顏色越來越深,最后變成了深綠色。 以前聽外婆說,菊花的作用可大了,可以用來泡茶喝、清熱解毒、消炎…… 記得有一次,我與朋友在馬路上嬉戲,不小心摔了一跤,痛得我直叫。外婆知道后,如離弦之箭一般跑了過來。外婆看到我后,如大難來臨一般著急,如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到處東張西望,突然眼睛一亮,發現了草叢里有一叢菊花,它們灑在在草叢中,零零星星的,像星星一樣閃閃發光,似眼睛一樣不停地眨著。外婆馬上就地取材,伸手一抓,用力一擠,菊花的液汁流入我的傷口,傷口就好多了。 菊花這種默默奉獻的精神難道不值得我們學習嗎? 我寧愿做一朵無私奉獻,不求回報的野菊花。 未名橋畔菊花別 文/尹文策 “李后主以詞哭,八大山人以畫哭”,惟獨我以菊花哭。 流經垅中的那條小溪之上的小橋,雖比不上大江大河上的橋巍巍壯觀,卻也稱得上小家碧玉,我與女友迎來送往必須途經的小橋是一座光滑規則的石板橋。春天站在橋上可觀小溪兩旁的楊柳依依桃花鮮艷,夏日清澈的溪水一臉笑容一路歌,深秋的菊花更是令我們欣然地親切的花,因為女友的名字帶有菊。 流逝的歲月創就了許多美妙,和煦的春風催生了許多美好。年少的她對千姿萬態的社會理解甚微。有一次,她笑瞇瞇告訴我說,去小鎮上時,幾個公社干部與她同行,待她超越干部后,干部在后邊說,這是某人的女朋友。我的臉色由紅潤變成芋荷色,我身處底層,公社干部怎么會看好我呢?我隱隱覺得我們的愛情之舟將會觸礁,女友看到我模樣,著急地說:你怎么啦,怎么啦,你病了嗎?我強裝笑臉,說:沒病。 太陽東升西墜,溪水平靜無浪,時間總是磨人。有人說合有情人終成眷屬,有人棒打鴛鴦兩地分。女友告訴我,她一次行走在公路上,后面有說話的聲音:一個說,癩哈蟆想吃天鵝肉,白日作夢;另一個說:“世界上總有人不識寒酸,不懂世事,不察世情,到時雞飛蛋打,連民辦教師都會當不成。” 愛情是神奇的,愛情也容易使人鋌而走險,我不懼孔雀東南飛,我行我素。相逢小橋手挽手,相別小橋秋波送,相佇小橋唱小調,欣賞河水中兩人相依的倒影。雖然暗流在我們的腳下涌動,形成了我們愛情隔墻。然而,暗流總會涌出地面,成為滾滾洪流,湮滅我們。當地的頭人放出話來,說我牙(父)死娘嫁,斧頭絕把,找個腰粗大腳的女人成個家最適宜,挑得牛屎下得田,挑擔毛谷子上得岸。我天生就有挑戰和應戰的脾氣、勇氣、傲氣,當這個說話的人出現在我們面前時,我與女友故意打起飛步,邊唱邊舞,舞起《東方紅》來,把那人氣得牙齒格格響。 “婆子養女婆子嫁”,女友的父母經不住別人語言的誘惑,終于操起了無情棒,阻擋她女兒與我會面。 很多時日沒見面了,深秋的一天,女友傳來話,要我下午晚些時去小橋相會,我高興極了,刻意地準備一番后,向幸福的小橋走去。 遠遠望著她亭亭玉立的身姿,我心里便有了一種甜甜的感覺,心里茫然地想著不知是自己哪世修來的福氣。她步履輕盈地接近小橋時,我舒展雙臂去迎接她,她卻一反常態像輕燕一樣靈敏地避開我的雙臂。我突然覺得心亂如麻,心跳加快,思緒混亂,六神無主,呆呆地立在橋上,伸出的雙臂竟忘記收回,難道這橋成了西湖上的“斷橋”?意識中的雷鋒塔也似乎隱約向我罩來。女友見此情景,未語淚先流,我欲為她拭淚,她用淚眼望著我,聲音極其微弱地說:“我們還是分手吧,不能讓你丟了工作。” 只要你有決心,我不需要這工作!在這世界我只要擁有你,比什么工作都好。我堅定地說。她欲言又止,似乎“法海”的雷鋒塔不僅罩著我,同樣罩住了她。 皓月如梭,透過殘缺不齊的云層落下串串淚水。我靜靜地坐在月下,想起老輩人的格言:“哪色人坐哪色席,哪色鳥吃哪色食。”人生愛情也有等級,這等級又別于過去的門當戶對,我感嘆著人生的曲折和復雜,一聲長嘆,滿臉愁容。 女友捧著一束菊花,一臉愧疚依在我的身邊,小聲地說道:“菊花”既是我的名,也代表我的心,我送你這束菊花有十朵,代表我實實在在愛戀你,實實在在向往你,實實在在為了你,實實在在不忍離,實實在在無奈何……開始,她邊說邊流淚,繼而,說得就斷斷續續,抽泣起來。 女友的話似劍刺在我的心房,似麻醉劑讓我麻木,我頃刻覺得天旋地轉。女友從懷中飛走了,她的臉卻一直反朝我哭泣。她是一個幼嫩的少女,無法沖破父母的禁錮。 菊花年年開,思念歲歲濃,由于疾病纏身,我似乎已近人生晚秋。今年的金秋季節,我心事重重地憑吊一生難忘的小橋,世事滄桑,只有那菊花還在,只是沒有了從前的艷麗,但我卻情深意濃深深吻著她。 家鄉的野菊花 文/羅倩 回到家鄉的小山坡,隨處可見五顏六色的野菊花,陣陣淡雅的清香在微風中飄蕩著。 粗粗看,野菊花并沒有什么特點——密密的花瓣中夾著一個“大盤子”。細細瞧就會發現,野菊花完全不同于溫室里的鮮花,它有一種異樣的美。在繁茂的綠葉叢中,時隱時現的花兒好像在和你捉迷藏。它瞞得過走馬觀花的人,卻瞞不了我。因為,我能順著那獨特的清香味兒尋找到它的家園。 叢叢簇簇的野菊花,鋪滿了草地,像一群擠在窩邊“唧唧喳喳”爭食的雛鳥。如摻過蜜一樣的清香,溢滿了各個角落,彌漫了整個山坡。野菊花葉子的綠色和大小都不一樣;莖的粗細、高矮也各不相同;花朵的大小、顏色更讓人眼花繚亂,白、紅、黃、藍,五彩繽紛,大的像月季花,小的像扣子,扁的像一把小花傘,圓的像絨球。風一吹,都跳起舞來。 野菊花的生命力十分頑強,不論陡峭的山坡,還是荒涼的土地,或是堅硬的石縫,只要落下它的種子,就會萌發出來。不用任何人來給它澆水、施肥。任憑風吹雨打,它都能堅強地活下去。 野菊花毫無私心,它把美麗的色彩獻給了人類。用它來泡茶熬湯,能清熱去火,能解毒,還能根治感冒呢。 野菊花啊野菊花,你是那么多姿多彩,為我童年編織了五彩的夢;你的生命力是那么頑強,是我克服困難的榜樣。我怎能不贊美你,又怎能忘記你? 菊花 文/李龍泉 秋天來了,大地穿上了一件金黃色的毛衣。枯黃的楊樹葉和鮮艷的楓葉飄落下來,好象是幾只彩色的蝴蝶在空中飛舞。 雖然寒霜降臨,可青松爺爺還穿著碧綠碧綠的長袍,顯得更加蒼翠。花園里,菊花爭芳斗艷,美不勝收。 10月1日這天,學校放了長假,在我的懇求下,我爸爸也休息了一天,我們全家決定游古城看菊花展。 一大早我們出發了,游古城的人可真多。我們跟著人流來到了辦菊花展的地方。哇,千姿百態、五顏六色的菊花,在綠樹藍天的襯托下,紅的似火,紫的似霞,白的如晶瑩的珍珠,黃的似點點金星。它們有的三五朵開在一起,競相爭艷,像是幾個穿著不同顏色衣服的好朋友呆在一起做游戲;有的躲在芭蕉樹后,探出個小腦袋,仿佛害羞地和我微笑。藝術家們把菊花裝飾成各種動物的形狀,有美麗的孔雀,有呆呆的白兔,有展翅的雄鷹……其中最引人注意的是將要騰飛的龍。它的身體用花朵遍插而成,是一條菊花龍。 我愛深秋、愛這爽朗的天空、愛怒放的菊花! 野菊花 文/馬科 秋意漸濃,寒氣降臨。在空曠的原野,在蒼茫的山坡,在蜿蜒的河岸,在峭壁懸崖,在村頭地角,野菊花翩然而至,簇擁、喧囂,金黃的花朵,密密麻麻,觀之好看,聞之馨香,清涼的秋天因此變得生動起來。 遠遠望去,那一簇簇、一片片盛開的燦爛小花,重重疊疊,精神飽滿,在冷冷的秋風中,灑下一地暖暖的金色,送來一陣淡淡的清香。 細細近瞧,那一朵朵野菊花,密密匝匝,花團錦簇,碧綠的葉子和枝蔓蜿蜒伸展,散發出誘人的味道。 歷代文人墨客吟唱贊賞菊花的詩篇不勝枚舉。有寓意理想和生活的,如陶淵明的“采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黃巢的“待到秋來九月八,我花開后百花殺。沖天香陣透長安,滿城盡帶黃金甲”;有抒情言志的,如王績的“澗松寒轉直,山菊秋自香”,楊顯之的“黃花金獸眼,紅葉火龍鱗”;有贊美菊花品質的,如蘇軾的“荷盡已無擎雨蓋,菊殘猶有傲霜枝”,還有鄭思肖的“寧可枝頭抱香死,何曾吹落北風中”,把菊花獨傲寒霜的形象表現得淋漓盡致。 野菊花在春天里鉆出泥土,叢叢嫩綠的芽葉匍匐在河邊、地頭,健壯茂盛。鮮亮嬌嫩的綠,吸引眼球,卻散發出臭烘烘的味道。此時的野菊花,喚作臭蒿蒿。夏日里蔥蘢蓬勃,擴散蔓延,肥厚濃密的葉片,讓蝴蝶躲閃,牛羊卻步,野菊花就像蛻變前丑陋的毛毛蟲。 冷雨瀟瀟,涼意陣陣,當生命的綠色漸漸隱退時,野菊花盛開了,宛如微型向日葵的纖弱花朵,有的黃得耀眼,有的淺紫可愛,有的潔白如玉,從容不迫,執著淡定,完成了從默默無聞到極致綻放的華麗轉身。朵朵花兒,像霞光,像火苗,靚麗了秋天,燦爛了秋天。 野菊的花語是——隱藏在心中的愛。安靜沉穩的歷程里,野菊花選擇生存的方式和對待生命的態度,讓寂寞找到了新的命題,讓清秋多出亮麗的風景,讓堅持成長為動人的笑靨。 在天地之間,在風霜雪雨之后,領略經歷歲月滄桑和磨礪的野菊花,它的神韻、魅力和精氣神令人欣賞,它通透、燦爛、蓬勃的生命本質,讓人心靈震顫和深受感動。 秋飲菊花酒 文/余平 一場秋雨一場寒,秋雨纏綿,秋風陣陣,滲透著一絲涼意的秋來了。小時候我體質不好,一到秋天便常常頭暈、目眩,夜里還盜汗,臉色蠟黃。母親帶我去醫院看過很多次都不見好。父親有個老鄉是老中醫,一次他到我家作客,父親順便請他為我把把脈,老中醫為我把完脈后對父親說:“入秋后,孩子肝氣不足,每天喝兩次菊花酒,每次三湯匙,過一段時間就可以好。” 那時,我家屋后正好有一座小山,滿山遍野都是野菊花。從此,母親每周清早都會到山上為我采摘還掛著露珠的野菊花。一般人會選擇顏色潔白、花朵碩大的菊花來做酒,母親告訴我,其實又小又不起眼且顏色泛黃的菊花才是做菊花酒的上選。野菊花摘回后,母親把它們洗凈,連同葉和莖一起入鍋加水煎汁,藥汁煎好后用紗布過濾備用。 母親再把浸好的糯米蒸好,在竹簸箕里攤開,用勺子把糯米拌均勻,邊拌邊灑過濾好的菊花藥汁,直到糯米飯冷卻,再把酒曲撒在上面。最后把糯米飯裝進陶制的壇子里,封口。過上三天,掀開壇口上的蓋碗,清冽的菊花酒香便在房間里彌散開來。 每天早晚兩次,母親都會從壇子里舀上三湯匙菊花酒給我喝。菊花酒清涼醇美,那年秋天過后我肝氣不足的毛病漸漸痊愈。也是那個時侯,我愛上了喝菊花酒。母親依然在每個秋天為我做菊花酒,一做就是十幾年,伴隨著我讀書、求學直到成家立業。 “朝飲木蘭墜露兮,夕餐秋菊之落英。”早在屈原筆下就已有服食菊花瓣的記載。菊花酒在古代被看作祛災祈福的“吉祥酒”,我國釀制菊花酒在漢魏時期就已盛行,據文獻載稱“菊花舒時,并采莖葉,雜黍為釀之,至來年九月九日始熟,就飲焉,故謂之菊花酒。”陶淵明詩云“往燕無遺影,來雁有余聲,酒能祛百病,菊解制頹齡”便是稱贊菊花酒的祛病延年作用。 前些日,翻閱雜志才知道,菊花為菊科多年生草本植物,味甘苦,性微寒,含有揮發油、菊甙、黃酮類及氨基酸、微量元素等物質,素有“藥膳佳肴、飲中極品”的美譽。菊花酒有明目、清熱解毒、降血壓、補肝氣、延緩衰老等功效,難怪我兒時的“沉疴”能夠痊愈,中醫的博大精深可見一斑。 現在時逢初秋,我家陽臺上的菊花已經盛開,我也按照母親的做法,親手為她釀造了一壇菊花酒。經年沐浴在溫暖的母愛下,品嘗著帶著母親味道的芬香的菊花酒,沉醉于濃濃的親情之下,我也為母親獻上醇香甘甜的菊花酒,算是對母愛的反哺吧! >>>更多美文:好文章

情話文案長篇 一、遇到一個人,讓我不顧一切的愛,然后發現,原來他也愛著我。 二、這女孩是我追的,是我撩的,因為她任性矯情,我就累了要走,那我和渣男有這么區別?哪怕難受到死,我也不會松手的,除非她是真的不想和我在一起了。 三、您好,您有新的戀愛訂單,請及時收取我,超時則自動確認收貨,謝謝。 四、一秒鐘可以讓我注意到你,一分鐘可以令我喜歡上你,一整天可以使我愛上你,可就算一輩子,也消磨不掉這一天一分一秒。 五、見到你的時候我總是說不出話,這是因為我心里想到的只有一句話:“見到你,真好。” 六、時光模糊了曾經,卻教會了我們懂得珍惜。你我從相遇相知到不離不棄,用一生來詮釋什么叫“白頭偕老”。 七、愛情的最高境界并不是在一起一輩子不吵架,而是吵了一輩子架還依然不舍得離開一步。 八、今天見到你以后,我才發現我這前半輩子是白活了,到今天我才感覺到做人的快樂和幸福,我想有你以后我會更加的快樂和幸福下去的。 九、我能理解你的過去,包容你的現在,相信你的未來,不對,應該是我們的未來! 十、想和你一起去爬最高的山,喝最烈的酒;想和你一起去最遠的領土,坐最久的火車;想和你一起去民政局,登記最幸福的婚姻。 十一、在看得見的地方,我的眼睛和你在一起;在看不見的地方,我的心和你在一起。 十二、我不小心把“我愛你”誤發給你了,如果你接受那就快來找我,如果你不接受,就把這三個字還給我。 十三、眼睛是用來看世界的,所以我喜歡盯著你看,你就是我的全世界。 十四、我建議你喜歡我一下,畢竟生活那么苦澀,天氣又那么冷,而我恰好那么甜又那么暖,和我在一起每天都會又甜又暖。 十五、愛神告訴我,愛是緣分,愛是感動,愛是習慣,愛是寬容,愛是犧牲,愛是體諒,愛是一輩子的承諾! 十六、有一種愛可以地久天長,有一種情可以地老天荒,有一個人會和你長長久久,陪你看朝霞晨露。 十七、相遇總是點點頭,想說總是難開口,視線相交的一瞬間,我已感覺到你的溫柔。 十八、想把你比作一幅畫,可實在找不到這么美的畫;把你比作一首詩,可沒有人能寫出這么美的詩。想了又想,只有“老婆”這個最美的稱呼才能配得上你。 提高生活幸福感的情話文案 一、“我從來不能客觀地評價你,因為我的確,超級…超級喜歡你。” 二、“雨在下,聽到你說想我,便急著把我的愛意掰碎,希望有一片能夠隨著今夜的雨夾雪飄進你的夢里。” 三、“我要將那個你藏起來,藏到月色背后,藏到萬物不可及,藏到只有我,可以將你盡收眼底。” 四、想留在這么個風很溫柔的村莊——半個月一到,便輕快地騎著自行車去鎮上取你的信,順便慎重地將自己的思念投入郵箱。你偶爾也會寄些新奇的小物件,囑咐我添衣;我在信紙上密密麻麻翻來覆去寫著的都是生活瑣事,叮嚀你早些回家。 五、寂寞的人總是記住生命中出現的每一個人,正如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 六、我不會愛你到永遠,也不會愛你到你去世的那天,我會一直愛你直到我死的那一秒。 七、愛情需要合理的內容,正像熊熊烈火要油來維持一樣;愛情是兩個相似的天性在無限感覺中的和諧地交融。 八、喜歡一個人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無論是談戀愛還是結婚,兩個人在一起的原因都應該是你愛我,我愛你。而不是因為我需要人陪。 九、想成為你這輩子,不管過了多少年,遇見了多少人,以后回想起來還會覺得妙不可言的人。 十、在我們的人生路上,你不是沉重的包袱,而是甜蜜的行囊,背著你到天長地久,永遠都是累并快樂著。 十一、我眼里有你,你眼里有我,別人誰也闖不進來,愛情,本該如此美好。 十二、我們要走到最后,要結婚,要相濡以沫,要攜手終身,要到了花甲之年依然有句我愛你。 十三、所有的標準都是為了不愛的人準備的,當你遇到你心動的人之后,你的標準就不再是標準了。 十四、想對你說,時光兜兜轉轉,我感謝與你的這次遇見。余生,請多賜教。 十五、或早或晚,能夠遇到你就好;或風或雨,能牽著你的手就好;或多或少,你能在乎我就好;或苦或樂,我們在一起就好。只想告訴你:有你真好! 十六、有時候生活會給我們一些無法改變的難題,我們只能選擇勇敢地面對,等風雨過去,你會收獲最美的彩虹。 朋友圈很火的情話文案 一、人與人之間應該保持一定的距離,比如我和你,最好是零距離。 二、我還是離不開你,只想抓緊你的手,走過我的每個朝朝暮暮。 三、跟喜歡的人一起漫步街邊,晚風溫柔,燈光溫柔,市井的喧囂聲都溫柔。 四、神明把光風交給霽月,把櫻花交給春天把黑夜交給星光,把心跳交給臉紅,把一腔孤勇交給漫漫長路把你交給了我。 五、我決定喜歡你一輩子,不是你的一輩子,是我的一輩子,只要我還活著,就會一直喜歡下去。 六、如果當你跟我說話的時候,我都會有強烈的心跳感。我是不是愛上你了? 七、美好的生活大概就是,白天可以有說有笑,晚上可以睡個好覺。被窩里還有一個你。 八、想在刮一陣大風的時候擁抱你,在冬天里一個溫暖的午后擁抱你,在一個深遠悠長的小巷子里擁抱你。 九、我和你中間,車流穿過,人群擁擠,山群兀立,汪洋匯聚。我和你之間,只隔一尺距離。 十、“喜歡過,分開了”,原因過程都不問,只要還有一句“不后悔”,那便已經是一段完美關系了。 十一、遇到可愛的你,生活一下子不艱難了,街道也好,晚風也罷,都很甜。 十二、一整天的好心情來源于:睡到自然醒,吃到好吃的食物,路上碰到的人都很溫柔,以及昨晚和你聊天時的氛圍很好,屏幕一直在冒隱形的粉紅小泡泡。 十三、喜歡的人說一句稍微寵溺一點的話,就開心的想把臉埋進被子里悶悶的笑出聲。 十四、我想跟你去看七月的海,在八月的暖風里奔跑,撐著傘走過九月的雨夜,我在十月的早晨醒來,想起你。 十五、我想你了,是那種打電話也解決不了的想,是那種一輩子都開不了口的想。 十六、找到和你一樣的人,概率大概只有……70億分之一吧。 >>>更多美文:戀愛文案

CE15152VEVE15EV


台南電動剪刀CE認證
桃園加工中心機CE認證 》CE認證是如何影響產品設計的台北銑床CE認證 》如何確保你的產品符合CE認證標準桃園太陽能儲能電池CE認證 》CE認證為何能提高客戶信任度彰化電動泵CE認證 》CE認證為何能提高客戶信任度
( 時事評論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6ys7b897657&aid=17926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