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企業送禮禮盒推薦-高檔贈品推薦 員工福利禮品怎麼選
2022/04/11 10:45:31瀏覽23|回應0|推薦0

「每個人的愛好與興趣都不同,送禮好傷腦筋……」你也有送禮相關的煩惱嗎?只要了解禮物怎麼挑到適合對方的,就不容易踩雷!

這篇文章是一篇完整的挑選贈品指南,讓您很快成為老闆信任、同事愛戴的挑禮好手!

企業送禮,是份貼心的祝福,在商業環境下有深刻的軟實力展現,可以體現企業的用心,因此企業禮品可以展現一種企業對客戶的重視。

以下為企業贈禮的常見場合,歪編為你逐一解說各個場合的挑選要點:

● 企業三節 (員工福利) 禮品:
送給員工是所有場合當中最難的,大家工作之餘難免會討論,閒話家常一番。因此「實用」、「不落俗套」在這裡是最重要的指標,首先要了解同事們的組成(年齡、性別等)。

例如:若是有家庭的同事居多,送禮時對方家人也可以使用到一定是最實用的; 再來多數的公司每年都贈送一樣的禮品,因此只要今年新的變化,很快就會讓大家眼睛一亮,對你讚譽有加!

● VIP 客戶禮品:
這個場合最重要的部分是「不落俗套」以及「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不落俗套代表著公司富有豐富的創意,是很用心地在準備這份禮品。

若同時還能將企業的品牌或精神附加上去,肯定是大加分,讓顧客對公司的印象更深刻!

● 行銷活動/公關贈禮:
企業對外的贈禮一定要掌握「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這點,另外也不能像打水漂一樣,送出去了卻沒有被記住,因此「不落俗套」也非常重要。

站長特別介紹這個海傑納頂級烏魚子禮盒~

老闆從選擇烏魚子到禮盒包裝全部親力親為

確保產品的品質維持一定水準

而且還有推出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的禮盒,對於喜歡下酒菜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

而且老闆娘也做出很多的不同的口味

像是烏魚子米果跟烏魚子牛奶糖

在網路上也有開箱試吃的影片,看的站長口水直流啊!!!!

而且現在五倍券也可以購買海傑納相關產品,只要使用五倍券消費,還送你500元現金券

這個活動真的非常超值啊

海傑納對於自家產品的品質控管,已經超出我的期待
而且烏魚又叫信魚,每年冬至依照約定而來,從來不失約
是信魚,所以很多商界的人士,喜歡送烏魚子,
代表著,商道的信用,這也是烏魚子禮盒是送禮的最佳選擇

而且野生烏魚子要受到消費者的信賴,賣到最後講究的就是信用以及無可挑剔的品質
從事烏魚子這個產業將近10年
老闆娘從直接從廠商拿貨貼標,一直到有自己的生產線


從每年冬至,船一到的挑貨、揀貨,一直到把原料送給工廠製作曬成烏魚子

(曬烏魚子這是個古法,也是不傳外人的技法,我們只能選原料,讓工廠代工)
我更注重的是,曬好的烏魚子製作成一口吃,這段繁複工序的製程
因為這是厚切一口吃最關鍵的地方

*選料


臺灣正海子
烏魚從長江出海口,順著洋流,來臺灣,游到臺灣時,是接近放卵的時刻
(此時捕撈的烏魚,品質比大陸好,)
五兩以上,才有卵油,才會香,五兩以下做成脆脆、ㄋㄟㄋㄟ、醬料
(很多同行,都是賣2~3兩,絕少用正五兩下去做,一口吃)

*遵循古法,傳媳不傳女的,放置,鹽巴的比例,是曬製的關鍵


(鹽巴是天然的保存劑),(放太多會死鹹),(放太少烏魚子容易壞,(註一))
註一:
曬烏魚子,溫度,濕度,控制,是需要憑經驗,天候不好,濕氣太重,烏魚子會曬壞
外面乾,裡面濕,烏魚子會壞在裡面,我們行話叫:,#奧風,不是常吃的人,吃不出來
市面上,也很多人會把,曬壞的烏魚子,拿出來魚目混珠賣掉

*日曬法

很多同行會用低溫乾燥法
優點:全程在室內,總菌數少
缺點:少了反覆日曬法的香氣
(陽光有種神奇的力量,可以讓烏魚子更沉香)

---------------------------------------------------以上工廠古法製成-----------------------------------
野烏金秘製:
#六小時米酒頭的浸泡

野生的烏魚子,有個致命的缺點,未經處理會有腥味
因為烏魚子有薄膜,需要人工反覆翻,讓酒精,慢慢滲入每個烏魚子的魚卵裡面達到去腥的效果,米酒頭還有一個作用,就是,在炭烤完後會有濃郁的香氣,入口後,口中會有<甘味>餘韻

#厚切

五兩上表面漾著卵油的烏魚子,再做厚切,相信是,口感上的,上乘之作
(我們可以偷工減料,因為客人,最愛問,你們大圓有幾片烏魚子,我們可以作弊切很薄,片數變很多讓整盒烏魚子滿起來,但….,這就失去了,我們嚴選原料的本意)

#封底

禮品的細節在這裡,每一片,真空包一口吃,1置中,2封底線整齊劃一,3真空包裝紙,又比其他廠商更小,只為了完成一個視覺上的精緻度
如同所有的頂級名牌包般,講究車縫線,精緻度,質感
封底這個動作,我們耗費非常多人力,什麼最貴,人工最貴,
但是我很堅持,因為我們是禮品,是送人的,每一個細節,都可以讓收禮的人,細細品味

2019金點設計獎,第二輪仍在賽內,同年一起參賽的入圍者有蔡依林的怪美的
做禮品,是個送禮人與收禮人之間的橋樑
送禮人會有想傳達的心意,當然也會有目的
手裡人收到一份真心實意的禮
當然,一定會感受到情意

賣烏魚子,很傳統的產業,製作的過程,並不美麗,甚至非常艱辛
冬至的寒冬裡,殺烏魚,幾百道工序才製成一片烏魚子
到我們手上,我們依然經過很多工序,讓我們的客戶收到,最完美的成品
對我而言,這一小片,是很多人的結晶,更是一種堅持
一種對生活品味的美學堅持

【海傑納x野烏金烏魚子禮盒】魚子禮盒美味心意創意兼具,

這是一份蘊藏心意的祝福禮盒,有我們的堅持與熱情,這次送禮送個不一樣的禮盒,讓長輩親友驚艷,更可以展現自己的用心送禮準備,保證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與對方建立起最堅定的友情橋梁!

TT115CE515ECE15RG

好文賞析

2014年國慶假期,我騎著自行車,與騎電動車載著父親的大哥,在祖籍江蘇江陰一個叫王家莊的村莊會合。自十二歲離開村莊來到洛陽,三十多年后我憑著記憶找到了養育我的村莊。 村里小河的河埠頭還在,童年的我就像魯迅文章里寫的那樣,在兩個河埠頭之間撲騰著學會了游泳。 未久,父親找尋到了祖居的位置所在,老淚縱橫。 父親已八旬高齡,少年時離開村莊去上海學工,二十世紀六十年代到洛陽支援建設,如今老得快走不動了,一定要我們陪他尋根。 父親曾在洛陽一家二十世紀赫赫有名的集體所有制企業工作,歷任工具車間主任、沖壓車間主任、基建科長、廠勞動服務公司經理,他還培養了一批骨干,這些骨干后來成了車間主任、副廠長等,父親為此感到欣慰。作為第一代移民的工人階級的一員,父親是優秀的,對得起第一故鄉江蘇江陰,也對得起第二故鄉河南洛陽。 我查了查,洛陽移民有淵源,大概始于“一五”期間,當時洛陽被確定為重點工業城市,國家156項重點工程有7項落戶洛陽,大批建設者從祖國各地來到洛陽,以上海、東三省、江蘇、山東、河北和廣東等地人居多,他們在洛陽建起了一個澗西區,現在的廣州市場、上海市場等,正是當年廣州人和上海人聚集的地方。 今年元旦,我乘公交車,碰到了一雙年約八旬的老伴侶,聽他們說著上海話,我立即上前打招呼:“儂好伐?” 也許沒有哪一個古城的居民能夠如洛陽這樣,在一個城市里交織使用多種方言,澗西區國有大廠、科研院所通行的是上海、東北味道的普通話;西工區紗廠路一帶的老居民,一開口就是上海話、江蘇話或浙江話;王城大道黎明化工研究院、中建二局二公司附近,老居民操的多半是四川話;老城區黃梅路一帶的老居民,講的多是商丘話,因為市二運前身是拉板車起家的,職工以豫東人居多…… 半個多世紀過去,洛陽成為令人刮目的宜商宜居的美麗古都,曾經的移民成為洛陽的主人,作為早期建設者,他們融入了洛陽,安享改革、創新的成果;移民的后代漸漸成長,故鄉漸行漸遠。 我從江蘇江陰移居洛陽三十五載,在洛陽上小學半年,完成了初中、高中學業,后來到洛陽軸承廠工作,當過工人、編輯和秘書,直至受聘為國企中層干部,加入省、市作家協會。洛陽早已成為我的家鄉,我深深地愛著這個城市。 不過,作為游子,我一直還能說家鄉話,特別是當思鄉成為繞不開的情結時。與家鄉人聯系,二十世紀是寫家信,后來是打電話,現在更方便了,2014年國慶假期回到故鄉后,我的微信朋友圈增加了七十歲的小學語文老師及我的姨表姊妹們,仿佛故鄉的親人就在身邊。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我不知道你何時出現 或許,那只是遙遠的夢 夢境中,我看見一座花果山 滿園的香味有些刺鼻 花果山下面有一條清澈的河 河道彎彎,水草依依 等你在夜晚那顆流星 似乎看見流星的倒影 你依然沒有出現。我已習慣了 一種等待,等待你無法 出現的曰子 >>>更多美文:自己寫的詩

運動健身的文案 1、運動健身放松需要一個沒有壓力的地方,若要放在房間里面,墻壁裝修不宜選擇過于花俏的墻紙或顏色,而白色能起到擴大空間感、減緩壓力的作用。 2、把肥肉轉化成肌肉,這就是健身的樂趣。 3、整容不如去健身。 4、健身會讓你的生活更加充實。 5、健身更能讓你的身材完美起來。 6、健身不易,但只要在快撐不住的時候再堅持5秒就是進步。 7、非常滿意自己現在的身體狀態!!雖然不瘦,但是感覺非常健康緊致,練了兩個月臀部也有輪廓了好開心啊!!堅持健身真的好快樂。 8、揮汗如雨的健身,身體和身心都會得到充分滿足。 9、你是否因為滿身肥肉而苦惱,趕快健身吧。 10、生活貴在運動,運動會讓你的人生更加精彩。 11、健身貴在堅持。 12、堅持健身一個月,你會發現你與以前的不同。 13、一周七天 有五天健身,你的生活就會不同。 14、健身也是一種生活態度。 15、比你優秀的人都在健身,你還在等什么? 16、嚴格執行健身和美容計劃,做一個人上人。 17、當一個人專注于一件事情時,會變得異常強大。特別是健身。 18、要么讀書,要么健身,靈魂和身體,必須有一個在路上。 運動健身的文案 1、健身房5個月。從一個有點肥胖的弱弱到現在身形初現!一路來不知道流過多少汗水。但我覺得這都是值得的。 2、有些人真傻逼,在健身房練習跳繩。 3、吾使跳廣場舞的兩晚,早早就睡了。準備去健身房的節奏。 4、努力運動健身的你也會這樣可愛的哦。 5、一個人是沒有動力的每天去健身房根本做不到,三天打魚兩天曬網的??有天天一起去健身的嗎互相監督。 6、目前在英國,幽默暖男,愛嘗試新鮮刺激的。喜歡旅游,薩克斯,架子鼓,健身。驢友或者平時聊聊天的都可以。 7、前兩年追《全職高手》時候,覺得追的好辛苦。現在看《宰執天下》,簡直需要去跑步健身才能堅持下去了。 8、吃完飯,大廳里,正好一家健身會所做宣傳活動,健身教練依次做表演。娃娃看的那叫一個認真啊,前面有燈光設備有點遮住了,娃娃站著看不過癮,要求騎在娃爸肩膀上;后來換了個正面方向的位置,娃娃索性跟著跳了起來,動作越來越正確,興致越來越高!以后還得多帶帶出去玩!無意中,總能發現娃娃興趣所在。 9、好想再看一遍行尸走肉第一季,沒時間,一周只去3次健身房也覺得太浪費時間,明明還有10個月,也覺得時間不夠。 10、本人舞臺黨~雙休日家里學校兩點一線,工作日家里醫院兩點一線,平日不出門~出門除非有事~偶爾被朋友拉出門健身~是在不喜歡被不認識的人說三道四!謝謝!再見! 11、沒有一個朋友比得上健康,沒有一個敵人比得上病魔,與其為病痛暗自流淚,不如運動健身為生命添彩。 12、以后的生活希望只有畫畫,健身,彈琴,吃飯,睡覺。 13、要么健身,要么讀書,身體和靈魂,必須有一個在路上。 14、我突然覺得自己每天要努力健身,好好打扮,不然怎么讓kkw對我一見鐘情呢。 15、昨天跟小伙伴去了四個健身房,度過了一個開心而又充實的周末。領上的休息區跑步機銀座的泳池洗澡間零距離的單車房奧林的教練,而頤和東方大概有單車搶牌和擁擠的澡堂子。 16、健身,是一個只要你努力付出,就一定會有回報的事。那么我們還在等什么? 17、去了健身房,然后一個人去看了電影。我不知道算不算好看。覺得電影有點矯情了,現實中的我們愛與不愛其實很明顯的,干脆很多,誰都不會耽誤誰。最后,只被日文版的后來感動了…… 18、現在的我只想要自己變得更優秀,這樣在下一場情感的戰役中我才有更多的籌碼去贏得勝利,健身只是開始。 19、虎口脫險,好好吃飯,好好睡覺,好好學習,好好健身,生活規律,陽光明媚,沒心沒肺,不甘于平庸,不辜負你對我的希望,你喜歡的人必須有出息。 20、健身房重新裝修中,敬請期待。環境只會越來越好,設備只會越來越多,服務還是一如既往。加油! 21、自從來了市區就一發不可收,剛剛來的火車上接到電話下午要有什么評估的去家里,希望計劃不會被打亂,要健身啊!簡直要荒廢,雖然每天暴走,但是力量疏忽了,該打!還有去年來的時候覺得墨爾本超漂亮那個火車站居然成了如今常來的地方,成為了生活的一部分,好神奇。 22、時間一久 也會把健身當成是一種習慣 也像一種依賴 太大太遠的地方是該給自己尋找精神寄托 然而我是想讓自己變得更好 讓你在下一次再見到我的時候 會覺得我是有足夠的資格站在你的身旁。 23、今天上午的健身房,又只是我一個人,這是VIP的待遇啊。應該和湯老板建議一下,如何把互聯網+運用到健身房當中。 24、一定不能多想,一定要有個良好的心態,積極向上,還有感覺無聊多去健身房,多看書,一定要做到,少玩手機。 25、早!周一!濕答答的回南天!想想明天爸爸可以送柚子上幼兒園,我可以稍微輕松一下了也沒那么壞心情了!連續一個多星期,帶柚子,做蛋糕,工作,偶爾還要去健身房,太充實,也有些累。 26、健身房里狂練了一小時回來餓呀,一個沒忍住,吃了仨牛角包。那股勢不可擋的餓勁兒一過,現在腦子里全是仨牛角包得多少卡熱量的后悔。又白練了。 27、那么多的缺點卻還是擁有一顆真心,別再一直等等等,有些東西沒有就是沒有,再怎么等也是沒有。 每次這種時候,就只有充實自己,不停的充實,才會有點成就感,才會覺得對自己好才是真的好,才會覺得自己沒有那么失敗。 晚上要重新開始健身,消失的小線條你們都要回來。 28、要么讀書,要么健身;一邊養內,一邊塑外;內養了自己,外養眼了別人;身體和靈魂,必須有一個在路上。 運動健身的文案 一、朋友圈里有個傻逼,曬了自己在健身房的照片,用自己另外一個號給自己點贊,然后評論“牛逼帥氣”,我特么也是服了,徹底的服了! 二、安靜的健身房輕輕放著好久不見。 三、原以為春光明媚,登高踏青,無奈烈日炎炎,灰溜溜地買菜回家,收拾好自己的健身房。 四、我說我今天去健身房練了背肌還舉了重你們信嗎? 五、最近朋友說我出來少了,酒也不怎么喝了,一星期有四五天泡在健身房,乖了。也有人說看見我天天都在鬧騰……天天……我累了……好累…… 六、多少人白天一直坐著、回了家又要照顧小的、哪有時間去健身房鍛煉、有了它在家輕松鍛煉起來、再忙也可以抽空一會來動一動、消除疲勞、不僅減肥還能有助睡眠、何樂而不為。 七、下午是去籃球場還是健身房呢,這天氣可以! 八、今天本來打算做個火龍果草莓香蕉奶昔喝,下午讓某人去陪讀,我去健身房跑跑步……想想就覺得美好,可是早不來晚不來偏偏今天來,氣死了,把我的計劃全打亂了,肚子痛的要命,一上午還在幫熊貓畫數學節的畫,頭暈眼花效果又差,太郁悶了! 九、健身真的是付出與回報成正比的事情。有些人有些事兒即便你付出了結局并非讓人滿意。但是唯獨健身不會讓你失望前提只要你敢拍拍胸脯不曾后悔的離開健身房。210磅deadlift紀念。 十、最開心的事情莫過于上稱發現自己瘦了兩斤看來昨天泡一天健身房是沒錯。 十一、半年沒用鍛煉身體了。今天第一次去健身房。引體向上還可以做10次,臥推70。看多久能恢復100z。 十二、在62kg拉鋸3個多月后終于降了下來。瘦了之后感覺頭反而顯大,還是要多上健身房了。 十三、其實我做了兩份,炒飯炒多了,然后我一個人吃完了兩份,我是胖子啊啊,晚上健身房虐肉去。 十四、剛才打電話老爸在健身房健身真的真的很開心希望爸爸媽媽身體越來越好。 十五、基本上除了去外地的酒店,我很少一大早跑進健身房,今天算例外,也讓我有時間除了鍛煉外有心情隨便看看。這是平時很少人注意的放角落的畫,讓我突然想起大學時候那個小健身房的墻上那幅“男人有胸才有型”。 十六、渾渾噩噩的睡了兩天,鼻子也不塞了,感冒也好了大半。年紀越大真的身體越差,從大年初二斷斷續續感冒到今天。所以到了夏天,一定還得去健身房啊。 十七、健身房總有那樣一個活寶,是你嗎? 十八、健身房是個神奇的地方,下夜班溜達shopping之后,又累又餓,推著疲憊的殼,依然堅持了三組訓練。然后奇跡出現了,全身舒展,不餓也不困。煥然一新的感覺。 十九、健身房聊天,別人問我哪隊球迷。第一閃過的念頭居然是巴薩,空白了一秒鐘覺得哪里不對,才意識到利物浦還在呢。 二十、終于可以好好休息幾天,理所應當的不去健身房啦!真好!自從鍛煉后每個月都很期待大姨媽的到來! >>>更多美文:日常文案

( 時事評論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6yrxqa20711&aid=173205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