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烏魚子禮盒推薦-抽獎伴手禮推薦 員工福利禮品怎麼選
2022/04/08 08:49:31瀏覽26|回應0|推薦0

「每個人的愛好與興趣都不同,送禮好傷腦筋……」你也有送禮相關的煩惱嗎?只要了解禮物怎麼挑到適合對方的,就不容易踩雷!

這篇文章是一篇完整的挑選贈品指南,讓您很快成為老闆信任、同事愛戴的挑禮好手!

企業送禮,是份貼心的祝福,在商業環境下有深刻的軟實力展現,可以體現企業的用心,因此企業禮品可以展現一種企業對客戶的重視。

以下為企業贈禮的常見場合,歪編為你逐一解說各個場合的挑選要點:

● 企業三節 (員工福利) 禮品:
送給員工是所有場合當中最難的,大家工作之餘難免會討論,閒話家常一番。因此「實用」、「不落俗套」在這裡是最重要的指標,首先要了解同事們的組成(年齡、性別等)。

例如:若是有家庭的同事居多,送禮時對方家人也可以使用到一定是最實用的; 再來多數的公司每年都贈送一樣的禮品,因此只要今年新的變化,很快就會讓大家眼睛一亮,對你讚譽有加!

● VIP 客戶禮品:
這個場合最重要的部分是「不落俗套」以及「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不落俗套代表著公司富有豐富的創意,是很用心地在準備這份禮品。

若同時還能將企業的品牌或精神附加上去,肯定是大加分,讓顧客對公司的印象更深刻!

● 行銷活動/公關贈禮:
企業對外的贈禮一定要掌握「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這點,另外也不能像打水漂一樣,送出去了卻沒有被記住,因此「不落俗套」也非常重要。

站長特別介紹這個海傑納頂級烏魚子禮盒~

老闆從選擇烏魚子到禮盒包裝全部親力親為

確保產品的品質維持一定水準

而且還有推出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的禮盒,對於喜歡下酒菜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

而且老闆娘也做出很多的不同的口味

像是烏魚子米果跟烏魚子牛奶糖

在網路上也有開箱試吃的影片,看的站長口水直流啊!!!!

而且現在五倍券也可以購買海傑納相關產品,只要使用五倍券消費,還送你500元現金券

這個活動真的非常超值啊

海傑納對於自家產品的品質控管,已經超出我的期待
而且烏魚又叫信魚,每年冬至依照約定而來,從來不失約
是信魚,所以很多商界的人士,喜歡送烏魚子,
代表著,商道的信用,這也是烏魚子禮盒是送禮的最佳選擇

而且野生烏魚子要受到消費者的信賴,賣到最後講究的就是信用以及無可挑剔的品質
從事烏魚子這個產業將近10年
老闆娘從直接從廠商拿貨貼標,一直到有自己的生產線


從每年冬至,船一到的挑貨、揀貨,一直到把原料送給工廠製作曬成烏魚子

(曬烏魚子這是個古法,也是不傳外人的技法,我們只能選原料,讓工廠代工)
我更注重的是,曬好的烏魚子製作成一口吃,這段繁複工序的製程
因為這是厚切一口吃最關鍵的地方

*選料


臺灣正海子
烏魚從長江出海口,順著洋流,來臺灣,游到臺灣時,是接近放卵的時刻
(此時捕撈的烏魚,品質比大陸好,)
五兩以上,才有卵油,才會香,五兩以下做成脆脆、ㄋㄟㄋㄟ、醬料
(很多同行,都是賣2~3兩,絕少用正五兩下去做,一口吃)

*遵循古法,傳媳不傳女的,放置,鹽巴的比例,是曬製的關鍵


(鹽巴是天然的保存劑),(放太多會死鹹),(放太少烏魚子容易壞,(註一))
註一:
曬烏魚子,溫度,濕度,控制,是需要憑經驗,天候不好,濕氣太重,烏魚子會曬壞
外面乾,裡面濕,烏魚子會壞在裡面,我們行話叫:,#奧風,不是常吃的人,吃不出來
市面上,也很多人會把,曬壞的烏魚子,拿出來魚目混珠賣掉

*日曬法

很多同行會用低溫乾燥法
優點:全程在室內,總菌數少
缺點:少了反覆日曬法的香氣
(陽光有種神奇的力量,可以讓烏魚子更沉香)

---------------------------------------------------以上工廠古法製成-----------------------------------
野烏金秘製:
#六小時米酒頭的浸泡

野生的烏魚子,有個致命的缺點,未經處理會有腥味
因為烏魚子有薄膜,需要人工反覆翻,讓酒精,慢慢滲入每個烏魚子的魚卵裡面達到去腥的效果,米酒頭還有一個作用,就是,在炭烤完後會有濃郁的香氣,入口後,口中會有<甘味>餘韻

#厚切

五兩上表面漾著卵油的烏魚子,再做厚切,相信是,口感上的,上乘之作
(我們可以偷工減料,因為客人,最愛問,你們大圓有幾片烏魚子,我們可以作弊切很薄,片數變很多讓整盒烏魚子滿起來,但….,這就失去了,我們嚴選原料的本意)

#封底

禮品的細節在這裡,每一片,真空包一口吃,1置中,2封底線整齊劃一,3真空包裝紙,又比其他廠商更小,只為了完成一個視覺上的精緻度
如同所有的頂級名牌包般,講究車縫線,精緻度,質感
封底這個動作,我們耗費非常多人力,什麼最貴,人工最貴,
但是我很堅持,因為我們是禮品,是送人的,每一個細節,都可以讓收禮的人,細細品味

2019金點設計獎,第二輪仍在賽內,同年一起參賽的入圍者有蔡依林的怪美的
做禮品,是個送禮人與收禮人之間的橋樑
送禮人會有想傳達的心意,當然也會有目的
手裡人收到一份真心實意的禮
當然,一定會感受到情意

賣烏魚子,很傳統的產業,製作的過程,並不美麗,甚至非常艱辛
冬至的寒冬裡,殺烏魚,幾百道工序才製成一片烏魚子
到我們手上,我們依然經過很多工序,讓我們的客戶收到,最完美的成品
對我而言,這一小片,是很多人的結晶,更是一種堅持
一種對生活品味的美學堅持

【海傑納x野烏金烏魚子禮盒】魚子禮盒美味心意創意兼具,

這是一份蘊藏心意的祝福禮盒,有我們的堅持與熱情,這次送禮送個不一樣的禮盒,讓長輩親友驚艷,更可以展現自己的用心送禮準備,保證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與對方建立起最堅定的友情橋梁!

TT115CE515ECE15RG

好文賞析

因為自己有缺點, 怕被別人恥笑, 所以害羞。 因為自己長得丑陋或俊俏, 怕遭來別人嗤之以鼻或含情脈脈的目光, 所以害羞。 因為自己做了一件不光彩的事, 說了某句不真實的謊話, 自己在良心上有些過不去, 遇見了平常熟悉的人, 所以害羞。 害羞在無形之中, 似乎可以幫助人向善, 規避生活許多不良事件的發生。 但同時它也是阻止人際交往的劇烈毒藥, 讓人十分的痛苦但又說不出口; 它可以催生一系列的焦慮癥、恐懼癥、孤獨癥, 只因一旦被喜歡搞惡作劇的人提及, 或者自己害羞意識的萌發, 這些心理疾病就會沒日沒夜地折磨得讓人受不了。 直到一天不再提及羞字, 直到一天不再萌生讓人無地自容的害羞意識, 讓自己無所顧忌浩然正氣地做一回人, 或許害羞潛伏在我們生活中的劇烈毒性才會戛然而止。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微信上最搞笑的短句 一、冷空氣來了,有什么好看的衣服推薦嗎?1萬以下30塊左右的那種。 二、長得丑怎么了?只要不照鏡子,惡心的就不是自己。 三、最近交了個女朋友,沒想到她家里人不同意,尤其是他老公,下手真狠! 四、人要是行,干一行行一行,一行行行行行。 五、你過得好不好,沒人知道;但你胖不胖,一眼便知。 六、為什么父母都很期盼孩子上大學呢?可能是因為這樣才能讓孩子滾遠一點吧。 七、“有時突然聽到某某和某某戀愛的消息,就像聽到了孟婆和閻王戀愛的消息一樣。”“什么意思?”“只有鬼才知道他們是怎么走到了一起。”八、我的人生目標是三十歲時,在北京擁有一套自己的房子。現在我的目標已經實現一半了:我已經三十歲了。 九、單身只有三個原因!1:長得丑,2:自己丑還嫌別人丑,3:沒錢還長得丑。 十、你之所以一直單身,是不是該反省下自己對性別太苛求了? 十一、放學路上,被幾個混混截住。我急中生智,對著一位路過的陌生大叔叫道:“二叔,有人欺負我!”哪知混混甚是囂張,連大人都不怕,把大叔與我都揍了一頓。混混們走后,大叔為了解氣,又把我揍了一頓。 十二、iE瀏覽器都敢問你是否設置成默認瀏覽器,你還告訴我說沒勇氣向女神表白?? 十三、女朋友竟然因為錢的問題而跟我分手,我算是看透她了,沒想到她是這種不喜歡錢的女生。 十四、戀愛真的會滋養人,有幾個特別瘦的妹子胖了一點更漂亮了。也不用羨慕,你沒對象也越來越胖。 十五、過年時年輕人總會被長輩一遍又一遍的問有沒有對象啥時候結婚,還好我媽通情達理,每次都幫我解圍說:“他這樣的肯定找不到對象” 十六、剛才有10個人打我朋友,我沖上去就解決了一半——五個打我,五個打他。 搞笑噎死人的短句 1.吃貨的人生就像一列火車,總結起來就是,逛吃,逛吃,逛吃,逛吃逛吃逛吃逛吃逛吃! 2.士為知己者裝死,女為悅己者整容。 3.吾日三省乎吾身:高嗎?富嗎?帥嗎?呃,洗洗睡吧! 4.不把元素周期表上的元素吃完都不好意思說自己是龍的傳人! 5.你是個智者,可惜你姓弱。 6.穿人字拖最大的悲劇是什么? 就是被人踩了一腳,人字還在,拖沒了! 7.長了一副只有你媽會喜歡的模樣,再不努力就完蛋了! 8.為什么包青天額頭有個月亮。包拯:白天不懂爺的黑。 9.哭吧哭吧!你眼睛流出的淚,是你腦袋進的水。 10.遍尋不著,猶嘆當年小蠻腰。空余恨,一身五花膘!老板,再來一籠小籠包~ 11.本想一口一口吃掉憂愁,但卻一口一口吃成肉球…… 12.我吸收氧氣,呼出二氧化碳;植物吸收二氧化碳,呼出氧氣。邏輯上沒錯呀!可是,為什么,為什么…… 13.“你妹”是個好姑娘,替“你媽”分擔了好多憂傷。 14.我被青春撞了一下腰,丫不但不道歉還裝沒事人似的。于是我狠狠的揍了丫。于是,我的青春鼻青臉腫! 15.往往別人對你好,并不是你很討人喜歡,而是你傻逼得讓人心疼! 16.小時候大家都是祖國的花朵。只不過……長大了有人變成了奇葩! 搞笑的短句文案 一、遇到喜歡的人一定要努力爭取,雖然你長得丑,可萬一她眼神不好呢! 二、上學那會,老師說早戀就像是鴉片,不利于身心健康,而他就是林則徐! 三、一直對發型不滿意的人,只是不愿意承認這是臉的問題! 四、世界現在是我們的,將來是兒子的,可最終還得落在那幫孫子手里。 五、我并不是不愛上學,我只是不愛寫作業、不愛聽課、不愛見到老師! 六、雖然你已經名花有主,但是我作為一名資深園丁,最擅長的就是移花接木。 七、一次招聘,收到的簡歷太多了,領導看不過來,就隨便抓了一把扔進了垃圾桶,他說我們公司不要運氣不好的人! 八、突然發現,還是電風扇最誠實!我問電風扇:“這個世界上有沒有比我更美麗的人?”電風扇搖了一晚上的頭。 九、如果我的人生是一部電影,那你就是中途彈出來的廣告,而我現在想辦個會員! 十、睡覺最倒霉的就是做夢找廁所,如果非要找出比這還倒霉的,那就是廁所找到了,人還沒醒! 十一、我總是害怕走夜路,天這么黑,路上還沒有幾個人,真怕沒人發現我的帥。 十二、運氣好的人就是那種花兩塊錢買一注彩票,中了五百萬,然后去領獎的路上一低頭又撿了兩塊錢。 十三、世界上有兩種女人,一種是羨慕我美貌的人,另一種是嫉妒我美貌的人。 十四、堵車的時候總會有一些天真的司機,他們以為只要多按幾下喇叭車就會動起來了。 十五、老板開會說:“今年的年終獎采用隨機抽獎模式,最多可能得到五百萬!”就在我們歡呼雀躍的時候,老板拿出一沓彩票! 十六、聽到有人議論我的長相,我很生氣,難道長相就那么重要嗎?我這么聰明、勇敢、機智、善良、體貼、溫柔、謙虛又這么有氣質,你們就只能看到我的帥嗎? 十七、我喜歡和吃貨做朋友,他們都很善良,因為吃貨一天到晚都在研究吃什么,根本沒有時間去害人。 十八、找女朋友就應該找一個不愛化妝的,偶爾畫一次,感覺會怦然心動。要是找一個總化妝的,偶爾不畫一次,容易猝死啊! >>>更多美文:搞笑短句

心里苦說不出傷感句子 一、想起你的一點一滴,心,又開始痛的無法呼吸,淚,更止不住地往下流。 二、世上最可悲的事是當過去深愛你的那個人成為你的一切之時,你卻對她不再重要了。 三、做人千萬不要太敏感,想太多傷到的反而是自己,說者無心聽者有意,隨隨便便一句話,你都要想東想西琢磨來琢磨去。很多事情,都是聽的人記住了,說的人早忘了。 四、是什么讓自己這么迷茫,是什么讓自己欲哭無淚,已經不需要傾聽的對象,已經沒了傾訴的沖動,只剩下凄涼的心碎聲,靜靜的靜靜的隨著時間耗盡我所有的精力。 五、我流淚的時候,你也在流淚。我認為你沒我孤獨。我微笑的時候,你還在流淚。原來你比我寂寞。 六、失去你的痛,沒有人知道,有些事情真的不是自己能夠掌握的,太多的事都會無奈,傷了你也傷了自己 七、與其等著別人來愛你,倒不如學著努力愛自己。愿你成為自己的太陽,無需憑借誰的光。 八、曾幾何時我以為我找到了我要的幸福,可是當我毫無保留的付出后,才發現原來一直都是我的一廂情愿。 九、有一些人,這輩子都不會在一起,但是有一種感覺卻可以藏在心里,守一輩子。 十、曾經試著用微笑細數你給的傷,無奈最后淚卻隨微笑流出眼眶。 十一、你飄進了我的心里,左右了我的世界,你讓我的世界灰白,你累了嗎?累了就請離開吧! 十二、時間能夠證明愛情,也能夠把愛推翻。沒有一種悲傷是不能被時間減輕的。如果時間不可以令你忘記那些不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什么意義?如果所有的悲哀、痛苦、失敗都是假的,那該多好?可惜,世上有很多假情假義,自己的傷心欲絕、痛苦難過、悲哀惆悵、歇斯底里卻偏偏總是真的。 十三、你用放手來成全我的幸福,可你知道嗎?我的幸福就是一輩子能和你手牽手。 十四、每個人都會有一段不愿提及的往事,隨著時間的流逝,那些不愿觸及的回憶變成深深淺淺的傷口,只有在最寂寞的時候拿出來審視,然后疼得流淚,你卻不能去觸碰,因為那傷口會疼,疼到窒息。 十五、你不曾給我一次回眸,我卻始終在對你微笑。 十六、我是你回身就忘的路人甲,憑什么陪你蹉跎年華到海角? 十七、要走的人你留不住,裝睡的人你叫不醒,不愛你的人你感動不了。 十八、只是在我心中,有一道無法抹滅的傷痕,只是在我臉上,多了一道愁容,只是在我眼中,有一種晶瑩,我知道,那叫淚水。 讓人心酸傷感的句子 一、如果有一天,你開始后悔放棄我,請記得,我從未想過用離開的方式,去教會你珍惜! 二、為什么在你寂寞的時候才說愛我,在你孤單的時候才靠近我,在你哭泣的時候才抱著我,我在你眼里到底算什么,當你依偎在別人懷里的時候,你是否想起過我。 三、就算你哭泣,也要拼命的忍住,因為沒有人會在乎。 四、永遠叫不醒裝睡的人,也永遠感動不了不愛你的人。 五、逼出來的堅強,忍出來的性格,裝出來的不在乎。 六、手,放開了才明白擁有時的珍貴;淚,落下了才知道心真的會很痛;心,碎了才了解愛情帶來的苦澀;愛,走了才清楚被愛拋棄的痛楚。 七、離開我就別安慰我,要知道每一次縫補也會遭遇穿刺的痛。 八、可能新鮮感散盡,我就什么都不是了。 九、等失望累積夠了,我自然就走,沒有猶豫,這段路,只陪你到這里了。 十、不是我不聯系你,而是你給我的感覺,像是我在打擾你。 十一、成長的路上被辜負得多了,自然也就學會了防衛,結果防住了惡意,也擋住了好意,只剩一身疲倦與孤獨。 十二、訪客里出現久違的名字,說不出是驚喜還是心痛,好久不見,別來無恙。 十三、敷衍表示謊言已經開始,冷淡表示感情即將結束。 十四、假如你想要一件東西,就放它走。它若能回來找你,就永遠屬于你;它若不回來,那根本就不是你的。 十五、童話已經結束,遺忘就是幸福。 十六、走不通的路就回頭,愛而不得的人就放手,得不到回應的熱情就適可而止。別把一廂情愿當成滿腔孤勇,也別把厭煩當成欲情故縱。 十七、失而復得的東西根本就回不到最初的樣子,即便再好,也忘不了有段時間曾失去過。 十八、這么多年,這么多人經過我的生活,可是為什么偏偏是你,看起來好像最應該是過客的你,在我心中占據了這么重的地位。 最傷感的愛情句子 一、我以為時間是最好的偏方,原來治好的全都只是皮外傷。 二、今生所做的一切我都不后悔,但若有來世,我再也不要愛上你。 三、如果放棄真那么容易,誰會選擇糾纏,道理誰都懂,可是真正喜歡的人,怎么能那么輕易的放手。 四、我再也沒有給你留過言,再也沒有主動找過你,再也沒有給你打過電話,再也沒有給你發過短信,看見你只會擦肩而過微微一笑,甚至當作路人笑都不笑。不是我裝清高不食人間煙火,而是你錯過了當初認真的我。 五、感情里哪來那么多對錯,愛的多的那一方永遠都會先低頭,心都給你了,還要怎么計較。 六、我丟掉了我的愛情,我的心,我的快樂,我自己,卻丟不掉回憶。 七、我生活在沒有你的城市,盡管如此,我還是用各種方式關注你的生活,以路人的身份,多心酸,你的喜怒哀樂全不是為我。 八、從沒有人對我真正好過,我只能在寂寞的時候,擁抱自己,告訴自己,不哭。 九、一個人自以為刻骨銘心的回憶,別人也許早已經忘記了。 十、你知道那種感覺嗎,明明那個人還在,可以打電話,可以發信息,但你沒有任何立場,他永遠不再是你的了,那種感覺真的特別難過。 十一、有時候,要等到看透了一些事,才懂得人心冷暖,誰也不是誰的誰,何必高估了自己,把一些人、一些事看得那么重要。 十二、嘴在逞強,心在投降,其實我們都在裝。 十三、愛鬧情緒的人都渴望存在感,故意說反話就是想引起你的注意,你要知道,那些別扭又違心的嫌棄,都是我說不出口的喜歡。 十四、那是怎樣一種無助而絕望的感覺,你離他很近,但你卻愛而不得,愿意把他拱手讓人,只為了讓他幸福。 十五、每次崩潰的理由別人看來是小題大做,只有自己心里清楚這根稻草到底壓垮了多少千斤重的難過。 十六、世界上其實根本沒有感同身受這回事,針不刺到別人身上,他們就不知道有多痛。 十七、每個人都要經歷掏心掏肺付出,然后換來撕心裂肺的結果,從此以后就會發現沒心沒肺的好處。 十八、不是每個人,在你后悔以后都還能站在原地等你。不是每個人,都能在被傷過后可以選擇忘記,既往不咎。我不好,但只有一個。 十九、不要再折磨我,我的心已被割破,流盡的不是血,是愛你的錯。 二十、總有一天,你會發現,我不是誰都能替代的,無論是友情還是愛情。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6yrxqa20711&aid=173151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