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母親節禮盒推薦-高檔贈品推薦 桃園禮品贈品推薦
2022/03/28 03:55:14瀏覽19|回應0|推薦0

「每個人的愛好與興趣都不同,送禮好傷腦筋……」你也有送禮相關的煩惱嗎?只要了解禮物怎麼挑到適合對方的,就不容易踩雷!

這篇文章是一篇完整的挑選贈品指南,讓您很快成為老闆信任、同事愛戴的挑禮好手!

企業送禮,是份貼心的祝福,在商業環境下有深刻的軟實力展現,可以體現企業的用心,因此企業禮品可以展現一種企業對客戶的重視。

以下為企業贈禮的常見場合,歪編為你逐一解說各個場合的挑選要點:

● 企業三節 (員工福利) 禮品:
送給員工是所有場合當中最難的,大家工作之餘難免會討論,閒話家常一番。因此「實用」、「不落俗套」在這裡是最重要的指標,首先要了解同事們的組成(年齡、性別等)。

例如:若是有家庭的同事居多,送禮時對方家人也可以使用到一定是最實用的; 再來多數的公司每年都贈送一樣的禮品,因此只要今年新的變化,很快就會讓大家眼睛一亮,對你讚譽有加!

● VIP 客戶禮品:
這個場合最重要的部分是「不落俗套」以及「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不落俗套代表著公司富有豐富的創意,是很用心地在準備這份禮品。

若同時還能將企業的品牌或精神附加上去,肯定是大加分,讓顧客對公司的印象更深刻!

● 行銷活動/公關贈禮:
企業對外的贈禮一定要掌握「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這點,另外也不能像打水漂一樣,送出去了卻沒有被記住,因此「不落俗套」也非常重要。

站長特別介紹這個海傑納頂級烏魚子禮盒~

老闆從選擇烏魚子到禮盒包裝全部親力親為

確保產品的品質維持一定水準

而且還有推出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的禮盒,對於喜歡下酒菜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

而且老闆娘也做出很多的不同的口味

像是烏魚子米果跟烏魚子牛奶糖

在網路上也有開箱試吃的影片,看的站長口水直流啊!!!!

而且現在五倍券也可以購買海傑納相關產品,只要使用五倍券消費,還送你500元現金券

這個活動真的非常超值啊

海傑納對於自家產品的品質控管,已經超出我的期待
而且烏魚又叫信魚,每年冬至依照約定而來,從來不失約
是信魚,所以很多商界的人士,喜歡送烏魚子,
代表著,商道的信用,這也是烏魚子禮盒是送禮的最佳選擇

而且野生烏魚子要受到消費者的信賴,賣到最後講究的就是信用以及無可挑剔的品質
從事烏魚子這個產業將近10年
老闆娘從直接從廠商拿貨貼標,一直到有自己的生產線


從每年冬至,船一到的挑貨、揀貨,一直到把原料送給工廠製作曬成烏魚子

(曬烏魚子這是個古法,也是不傳外人的技法,我們只能選原料,讓工廠代工)
我更注重的是,曬好的烏魚子製作成一口吃,這段繁複工序的製程
因為這是厚切一口吃最關鍵的地方

*選料


臺灣正海子
烏魚從長江出海口,順著洋流,來臺灣,游到臺灣時,是接近放卵的時刻
(此時捕撈的烏魚,品質比大陸好,)
五兩以上,才有卵油,才會香,五兩以下做成脆脆、ㄋㄟㄋㄟ、醬料
(很多同行,都是賣2~3兩,絕少用正五兩下去做,一口吃)

*遵循古法,傳媳不傳女的,放置,鹽巴的比例,是曬製的關鍵


(鹽巴是天然的保存劑),(放太多會死鹹),(放太少烏魚子容易壞,(註一))
註一:
曬烏魚子,溫度,濕度,控制,是需要憑經驗,天候不好,濕氣太重,烏魚子會曬壞
外面乾,裡面濕,烏魚子會壞在裡面,我們行話叫:,#奧風,不是常吃的人,吃不出來
市面上,也很多人會把,曬壞的烏魚子,拿出來魚目混珠賣掉

*日曬法

很多同行會用低溫乾燥法
優點:全程在室內,總菌數少
缺點:少了反覆日曬法的香氣
(陽光有種神奇的力量,可以讓烏魚子更沉香)

---------------------------------------------------以上工廠古法製成-----------------------------------
野烏金秘製:
#六小時米酒頭的浸泡

野生的烏魚子,有個致命的缺點,未經處理會有腥味
因為烏魚子有薄膜,需要人工反覆翻,讓酒精,慢慢滲入每個烏魚子的魚卵裡面達到去腥的效果,米酒頭還有一個作用,就是,在炭烤完後會有濃郁的香氣,入口後,口中會有<甘味>餘韻

#厚切

五兩上表面漾著卵油的烏魚子,再做厚切,相信是,口感上的,上乘之作
(我們可以偷工減料,因為客人,最愛問,你們大圓有幾片烏魚子,我們可以作弊切很薄,片數變很多讓整盒烏魚子滿起來,但….,這就失去了,我們嚴選原料的本意)

#封底

禮品的細節在這裡,每一片,真空包一口吃,1置中,2封底線整齊劃一,3真空包裝紙,又比其他廠商更小,只為了完成一個視覺上的精緻度
如同所有的頂級名牌包般,講究車縫線,精緻度,質感
封底這個動作,我們耗費非常多人力,什麼最貴,人工最貴,
但是我很堅持,因為我們是禮品,是送人的,每一個細節,都可以讓收禮的人,細細品味

2019金點設計獎,第二輪仍在賽內,同年一起參賽的入圍者有蔡依林的怪美的
做禮品,是個送禮人與收禮人之間的橋樑
送禮人會有想傳達的心意,當然也會有目的
手裡人收到一份真心實意的禮
當然,一定會感受到情意

賣烏魚子,很傳統的產業,製作的過程,並不美麗,甚至非常艱辛
冬至的寒冬裡,殺烏魚,幾百道工序才製成一片烏魚子
到我們手上,我們依然經過很多工序,讓我們的客戶收到,最完美的成品
對我而言,這一小片,是很多人的結晶,更是一種堅持
一種對生活品味的美學堅持

【海傑納x野烏金烏魚子禮盒】魚子禮盒美味心意創意兼具,

這是一份蘊藏心意的祝福禮盒,有我們的堅持與熱情,這次送禮送個不一樣的禮盒,讓長輩親友驚艷,更可以展現自己的用心送禮準備,保證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與對方建立起最堅定的友情橋梁!

TT115CE515ECE15RG

好文賞析

從前,有兩個饑餓的人得到了一位長者的恩賜:一根魚竿和一簍鮮活碩大的魚。其中,一個人要了一簍魚,另一個人要了一根魚竿,于是他們分道揚鑣了。得到魚的人原地就用干柴搭起篝火煮起了魚,他狼吞虎咽,還沒有品出鮮魚的肉香,轉瞬間,連魚帶湯就被他吃了個精光,不久,他便餓死在空空的魚簍旁。另一個人則提著魚竿繼續忍饑挨餓,一步步艱難地向海邊走去,可當他已經看到不遠處那片蔚藍色的海洋時,他渾身的最后一點力氣也使完了,他也只能眼巴巴地帶著無盡的遺憾撒手人間。 又有兩個饑餓的人,他們同樣得到了長者恩賜的一根魚竿和一簍魚。只是他們并沒有各奔東西,而是商定共同去找尋大海。他倆每次只煮一條魚,經過遙遠的跋涉,來到了海邊。從此,兩人開始了以捕魚為生的日子。幾年后,他們蓋起了房子,有了各自的家庭、子女,有了自己建造的漁船,過上了幸福安康的生活。 其實,我們生活的周圍這樣的人,還真不少,往往想做一件事情,只是考慮眼前的利益,沒有長遠地考慮其發展的前景,只是用眼前的利益來做判斷,最終的結果,往往會與自己的理想背道而馳。誠然,這是不對的,但要真正去做好,這與一個人的素質有很大的關系,并不是一蹴而就。 我有一個朋友,是做服裝生意的,開始的時候,他的服裝銷路很好,后來的一段時間,又出現了幾家和他所經營的品牌一樣的店鋪,人家的價格低于他的,結果,他的生意受到了很大的沖擊。我說:“你可以把價格在調低一點,你是第一家,還競爭不過他們嗎?”他說:“我不能再調低了,那樣我的利潤就達不到我的要求了。”我說:“我問你,調低你有利潤嗎?”他說:“有啊!只是少了點。”我沒再說什么,我知道,我的朋友只是想著要達到自己的利潤,根本沒想今后自己的店鋪如何經營。試想一下,沒有店鋪了,還有什么利潤。 其實,這就是一個現實與長遠的關系。一個只顧眼前利益的人,得到的終將是短暫的歡愉;一個目標高遠的人,得到的將是終生的幸福。一個人目標高遠,但也要面對現實的生活,照顧現實,顧及永遠,能權衡其現實與長遠的利弊得失,做出正確的決定。只有把理想和現實有機結合起來,才有可能成為一個成功之人。現實生活中,不管現實多么誘惑,也不要忘了長遠,因為人生就在那里等著你!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說起家的味道,離不開一家人的和睦共處,溫馨經營,勤儉持家和良好的家風。家的味道,來自于家人的感受和滋味。家中的味道越濃厚,家庭就越和諧,家人就越有斗志,工作就越有信心。反之,家中的味道變淡了,就會造成家庭緊張,人心不安,事事不順。 家的味道主要體現在家庭和諧和家風上,家和萬事興,家不和被人欺,便是這個道理。如果家的味道一點都沒有了,恐怕這個家也就要被解體了。家的味道主要集中在家中的男人和女人身上,那就是丈夫和妻子。丈夫能否拿得起,放得下,里外都是好樣的,值得妻子贊美、信賴。在家是否寬容大度,放下大男人主義,多想想老婆的好。凡事別計較,一切往好處想。想想老婆為這個家付出多不易,為你生兒育女不說,還要辛苦掙錢持家操勞,陪你共度人生,你說這樣的女人多好啊!還有什么不能放下的呢,你得用心珍惜和感激才對。 對于妻子來說,更要多方面體涼自己的男人,男人既要承擔家庭的責任,又要承擔社會的責任,是支撐家庭經濟的基礎。一個家庭離開了男人就不成為一個完整的家庭。妻子要在生活上、工作上無微不至地關心、支持、理解丈夫,多替對方著想,明白對方的辛苦與憂愁。夫妻雙方要多想想對方的好處、多欣賞對方的長處、多體涼對方的難處、多包容對方的短處。 家是彼此的真誠相待,是心靈的創口貼,是我們人生的驛站。家的味道,在于學習和調理。就像孩子一樣,只有不斷地學習新知識,增添新能量,長大了才能有更大的作為。家的味道也一樣,要經常性地學習,才能更新鮮,才能增進雙方的感情交流,才能更好的認識對方。調理,就是像油鹽醬醋調出不同的口味,充實更多的元素,不斷翻新變化適合對方的味道,才能使家的味道更濃郁、更甜蜜。 做為男人一定要放下自尊,不要跟女人一般見識,特別是自己心愛的女人,要用心去呵護、關心、愛護、保護她。在家中不要輕易地去觸犯愛人的隱私,不必去糾結自己的內心。要珍惜愛你的人,要給對方各自保留一片自己的天空,誰也別左右誰的方向。要認識到人無完人,金無足赤。要善于欣賞、放大對方的美。大丈夫要做到能屈能伸,放下架子迎合對方,自己多受苦,愛妻少連累。多為這個家排憂解難,增進相互理解和信任,共同把家的味道經營得更有滋味。 家的融洽、和諧相處,不僅是一種溫暖的感覺,而且是一種幸福的味道。 要深知:“家的味道,離不開一個‘愛’字,愛一個人就要心疼一個人,就要甘愿為她的幸福和快樂而付出并且無怨無悔。” 要相信愛情,情愛是相互的,愛情是美好的。我們生活在人生最美的年代,生活中離不開家,家是溫馨的港灣,家是我們幸福的愛巢。家的味道像燃燒的火焰,更像明天的太陽。(郭三佳)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我的弟弟 文/劉行行 一聲兄弟,訴不盡喜怒哀樂;一聲兄弟,道不完酸甜苦辣。 我不想做你的雙手,扶著你前行,我只想給你一雙翅膀,遨游蒼穹。 親愛的弟弟,我想你了,我真的想你了!雖然,給你打了電話,卻不知道說什么;雖然,給你開了視頻,卻不知道談為何。但是,我依舊想你,和你一起走走逛逛,和你一起尋找快樂。 不知不覺,你已漸漸長大,褪去了稚嫩的聲音,變得成熟高亢起來,我內心由衷地感覺到,我的弟弟,在慢慢的長大了。思考問題也漸漸成熟了起來,我的內心十分高興、十分欣慰。 你小時候,特別怕黑,特別害怕突然出現的聲音或事物,我總會第一時間來到你的身邊,那時的我,也就十二三歲左右。我就在你身旁安慰你,說:“弟弟,別怕,誰來欺負你哥哥打死他!”其實,我內心也是害怕極了,畢竟黑的小巷,啥也沒有。 現在想想,咱兄弟兩也是挺逗的,太可愛了! 那時候,咱兄弟兩,總是相互傳達著小秘密,你把秘密給我講,我把秘密給你講,然后輕聲細語地說:“這是我們兩兄弟之間的秘密,不許給別人講,我們拉勾勾。”想想那些事情,真是頗有一番滋味,我有你這樣的一個弟弟真是太幸福了,心里不舒服了,相互傾訴著,遇到不快了相互支持著。 弟弟,哥哥衷心地祝福你那夠幸福快樂! 我的“奇葩”弟弟 文/王子春 茫茫人海中,我熟悉的人很多。我熟悉的人中,有一位令我又愛又“恨”的“奇葩”。他,就是我的弟弟。 弟弟是個“小書迷”。他看起書來,總是全神貫注、目不轉睛,好像鉆進了書的世界,沉醉在知識的海洋。一次,他津津有味地讀一本《水滸傳》。只見他眉頭緊蹙,圓圓的腦袋不停晃動;踱著方步,在客廳里走來走去;嘴角上翹,口里不停地念叨著什么。我好奇地上前詢問:“咦,干啥呢?讀個書用得著這樣嗎?”“你不懂,這是在欣賞藝術。我在背書中的主人公呢!”我懷疑地問:“那我考考你!《風雪山神廟》中的主人公是誰?”他得意地說:”林沖!”“倒拔楊柳的是誰?”“魯智深!”一番詢問后,我敗下陣來。他用藐視的眼光看著我,嘴角上翹,仿佛是在向我炫耀。哎,他可真是個“書癡”! 弟弟非常喜歡交流。每當想起不清楚的問題,無論是古今中外,總會刨根問底。一天,他突然纏著我問:“亞歷山大是怎么死的?”“是被情敵害死的。”我說。他長嘆一口氣,搖了搖頭又去讀書了。當他了解到一個新的知識后,總要迫不及待地尋找聽眾。即使正在午睡,他也會喋喋不休,沒完沒了地講給我聽。哎,他可真是個“話癆”! 弟弟特別風趣幽默。只要有他在,房間里就充滿了快活的空氣。前段時間,當全家人一起看閱兵儀式時,他就模仿解放軍戰士走正步。只見他表情嚴肅、身體挺拔、步伐有力,學得有模有樣。哎,他可真是個“活寶”! “奇葩”弟弟,為我的生活增添了不少歡聲笑語。他既是我親愛的兄弟,更是我親密的朋友。 我的好弟弟 文/付恒鑫 我的弟弟叫付恒燁,今年三歲了。他長得白白胖胖,有一雙閃亮的大眼睛。不管誰見了都喜歡在他的臉上摸一摸、捏一捏。 我的弟弟雖小,可嘰嘰喳喳地愛說、愛笑。他聰明、淘氣、愛模仿,而且模仿得很像。爸爸叫他“萬能迷”,媽媽叫他“超級偶像”。 他喜歡看動畫片,一看就上癮,然后就開始模仿。他模仿過小哪吒、金剛葫蘆娃、孫悟空和豬八戒等。他最愛看的是“奧特曼”,常常模仿“怪獸”來追打我和爸爸媽媽。有時候,我躲起來,他抓不到我,就在爸爸媽媽面前撒嬌,哭鬧不停,直到抓住我才破涕為笑。 我的弟弟淘氣,喜歡一個人占著電視,但是他很講道理。有時候,爸爸媽媽想看新聞、看天氣預報,跟他好好說,他就會同意。我想看電視,也跟他講道理,他就笑嘻嘻地說:“哥哥,看!” 前幾天,看到我的胸前掛著“小記者證”,他纏著問我要,聽我講了道理后,他就對爸爸媽媽說,長大了,也要報名參加小記者。 我的弟弟聰明、淘氣,真可愛! 調皮的弟弟 文/齊浩翔 前段時間,我們家迎來了從浙江風風火火趕來的弟弟。 這個弟弟有著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又密又長的眼睫毛,就像商場里賣的洋娃娃,尤其引人注意的是他的蘑菇頭,遠遠望去,還真像一朵蘑菇呢! 這個弟弟非常調皮,他從浙江來的時候,莫名其妙帶來了一穗玉米,到了晚上大家還不知道是為什么,直到等他做了下面這件事,大家才恍然大悟。 晚上,房間里靜悄悄的,只見他彎著腰、弓著步、躡手躡腳地來到我們房間門口,小眼睛滴溜兒地環顧著四周,發現沒有人注意自己后,心里樂開了花。他眼睛變成月牙狀,臉上也露出了一絲得意的微笑,突然,他用腳猛地把門踢開,像老鼠一樣,快如閃電般地來到我的面前。當時的我簡直驚呆了,看著他拿出早已準備好的的“手榴彈”猛地一扔,扔到床上,又隨聲附和一聲“轟”!這時,他的臉上露出勝利的微笑,原來這就是那穗玉米的用處。 哎,他真是一個調皮的弟弟。 >>>更多美文:好文章

( 興趣嗜好國防軍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6yrxqa20711&aid=172404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