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日本水果禮盒專賣店 》探索綠之果物:您的日本水果禮盒批發夥伴
2023/10/26 08:39:21瀏覽23|回應0|推薦0

臺南愛知縣草莓水果禮盒批發一站購- 綠之果物日本水果禮盒專家

綠之果物提供多樣的日本季節性水果

日本水果所展現出的極致味覺體驗,如同是大自然最美的贈禮。無論是味道甘醇的士多啤梨,還是獨特甜美的夏普種橙子,或者是玲瓏剔透的葡萄,每一種水果都帶來了無法忘懷的美食體驗。

在享受這些美味水果的同時,我們也不能忽視其中的困難。由於日本水果的種植和照護過程需要極高的專業技術,因此它們的價格往往較高。同時,由於新鮮度對水果口感的影響至關重要,因此,即使是全球範圍內的物流進步,也無法解決由遠距離運輸對水果品質可能帶來的影響。

這正是綠之果物專業日本水果禮盒服務的需求與價值所在。透過我們專業日本水果代購服務,消費者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品嘗到最新鮮的日本水果。我們的冷鏈寄送過程,不僅可以保證水果的品質,並且,我們的專業代購服務能夠提供比您自己直接跟日本店家購買時,獲得更好的價格,因為我們可以通過大量購買來獲得折扣。而這一切,都讓愛好日本水果的消費者們不再需要煩惱遠距離運輸的問題,不再擔心品質的變化,不再因為價格過高而猶豫不決。

綠之果物代購日本水果的服務,不僅僅是方便,更重要的是對品質的追求與確保。你可以想像一下,當你坐在自己的家中,只需要將您希望購買的水果種類傳送到我們的線上客服,就可以品嚐到橫跨海洋的日本頂級水果,這樣的體驗既獨特又美好。這種服務能夠將世界各地的美味水果帶到你的餐桌上,讓你可以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都能享受到日本水果帶來的極致美食體驗。

我們的日本水果禮盒服務不僅僅是買賣水果,更是一種讓你體驗異國風情的機會。我們深知每一顆水果的獨特性,了解每一種味道的來源和背後的故事。通過我們,你不僅可以品嚐到日本的美味水果,還可以深入了解到它們的種植、照護過程,甚至還可以親身體驗到日本的飲食文化。這一切,都將讓你的飲食體驗更加豐富多彩。

最多品項的日本水果禮盒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德島水蜜桃草莓禮盒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

日本空運福岡縣無籽蜜柑

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智利手挑櫻桃

智利產地直送櫻桃

紐西蘭Zespri黃金奇異果

日本空運岡山縣晴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能登志賀柿餅

日本空運最高傑作無籽蜜柑

日本空運鹿兒島春姬金桔

日本空運近20種日本草莓

日本空運和歌山水蜜桃

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水蜜桃

日本空運奈良縣三色草莓

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桃一桃匠黃金桃

紐西蘭空運大嘴巴櫻桃

日本空運高知縣大妃美草莓

澳洲空運塔斯馬尼亞櫻桃

在水果的世界裡,品質是一切的開始和終結。只有品質優先,才能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立足。綠之果物鮮果廣場始終堅持以專業的選品過程和對品質的堅持來驗證這一點。
在綠之果物,每一批的日本水果,都需要經過我們專業團隊的嚴格挑選並堅持每一個環節的品質管控。從水果的挑選儲存到冷鏈運輸,每一步都經過精心規劃和執行,確保我們的客戶手中的日本水果禮盒始終保持新鮮和優質。我們與農場直接合作,不斷追求和探索更好的保存和運輸技術,只為了讓每一顆水果在最佳的狀態下送到消費者手中。

綠之果物的堅持和專業,使我們成為市場上信賴的日本水果代購專賣店。我們深信,品質的保證,就是對消費者最真誠的尊重。每一個挑選的過程,每一次品質的堅持,都是我們對你們的承諾。在綠之果物,您將品嚐到的,不僅僅是水果的美味,更是我們的專業和熱情的呈現。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10巷3-1號

電話:(02)2693-2788  (外縣市我們也可以幫您宅配喔)

蝦皮賣場:https://shopee.tw/a0936658548

 

新北山梨笛吹麝香葡萄水果禮盒批發,綠之果物,您的日本水果禮盒專門賣場。我們的翠綠天地中,聚集著一群對水果擁有無比熱愛的職人精英,他們以鑽研的專業眼光,從海量水果中挑選出精銳之選,只為在您的口中綻放最純真的滋味。

每一顆綠之果物的果實,都要經過我們精心設計的維度評核,每一步篩選都是我們對新鮮度與品質的堅定宣誓。我們深知,您是在尋找一個可信賴的批發伙伴,無論您是眼光獨特的水果商人,或是策劃盛大活動的專業人士,綠之果物鮮果都能成為您的強力後盾,提供簡便且專業的批發服務,讓最新鮮、最美味的果實在您的手中盛放。

探索綠之果物鮮果,就是投入對信任與品質的懷抱。我們的果品職人,將深厚的水果學問與熱忱,化為寵愛您的獨特承諾。不管您身在何處,我們都能將最新鮮的水果,如風一般地送至您的手中。讓我們一起跟隨綠之果物鮮果的腳步,攜手築起一個新鮮、美味、充滿驚喜的果實樂園。

在綠之果物鮮果,我們將對新鮮和品質的堅持,與優質的批發服務完美結合。我們瞭解到,無論您是一個專業的水果商,或是為了特殊活動需要大量的水果,您都需要一個可靠的批發夥伴。這就是我們的存在價值,我們致力於提供一個簡單、便捷的批發服務,同時也確保您獲得的,都是最新鮮的水果。新北臺灣芒果日本水果禮盒批發

選擇綠之果物鮮果,就是選擇信任與品質。我們的職人會將對水果的專業知識與熱愛,轉化為對您的尊重和服務。無論您在何處,我們都會將最新鮮的水果,迅速且完好地送到您的手中。與翡翠綠鮮果一起,讓我們共同創造一個新鮮、美味的世界。臺北岡山黑極光葡萄水果禮盒批發

光陰如箭,歲月如梭,那年第一次站在村小那棵大槐樹下戴上鮮艷的紅領巾,面對隊旗,向著雷鋒畫像宣誓“向雷鋒叔叔學習”的我,現在已到了被人稱“叔叔”的年齡。撫今追昔,雷鋒,這個影響了千千萬萬和我一樣的中年人的名字,成為我們這一代人心中永遠抹不去的美好記憶。 出生于上個世紀70年代初的我,從上小學第一天就知道有個解放軍叔叔叫雷鋒,因為坐在村小學那間四處透風的教室里,就能夠看見黑板上方墻上貼的畫像除了領袖人物就是雷鋒,黑板右上角也是老師畫的雷鋒微笑的頭像。老師告訴我們這些剛入學的孩子,雷鋒叔叔做的好事有一火車。從那個時候起,雷鋒叔叔那個微笑著的頭像便定格在我童年的記憶里,激勵著我在以后的漫長人生道路上不斷求真求善求美。 課堂上,最喜歡聽老師講雷鋒的故事。他是一個老先生,戴著一副老花眼鏡,過去讀過幾天私塾,那個時候便是我們村里最大的文化人。他先給我們講一段雷鋒叔叔的故事,然后就對著我們這些小孩子發表一陣充滿激情的演說,號召我們像雷鋒那樣做人,學做一個文明人。從老師那里,我們陸續知道了雷鋒苦難的家史,知道了雷鋒的“釘子”精神,知道了“雷鋒出差一千里,好事做了一火車”。在小小的心靈中,我們每個人都暗下決心向雷鋒叔叔學習,做一個讓人敬佩的好人。 我們每天清晨走進校園里第一件事,是在老師每天準時敲響的校園鐘聲里,排著整齊的隊伍站在村小的泥巴操場,大聲高唱學習雷鋒的歌曲。歌聲飄蕩在校園的上空,傳播到很遠的地方。唱著唱著,我們似乎能感覺到雷鋒叔叔就站在我們面前,那么高大和親切。那時候,我們唱了不少學雷鋒的歌曲,尤其是《學習雷鋒好榜樣》,以其獨特的旋律和激情感染著我們這一代人。到了讀初中時,我便到山腳下那個叫做瀹智中學的地方讀寄宿了。那個時候,每天上午第二節課上課和下午第一節課之前的幾分鐘,學校專門規定這是唱歌的時間,而《學習雷鋒好榜樣》則是每天必唱的歌曲之一。 那時,“人的生命是有限的,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做好事不難,難的是一輩子做好事”,這些名言常常掛在嘴邊。學校、年級、班級乃至學習小組,都會經常組織學雷鋒做好事。我們走路看地是為了撿失物上交;我們過橋看到人拉車會幫著推。記得我小時作文時,經常寫自己看見別人家的一頭牛兒在偷吃村里莊稼,自己奮不顧身地奔跑上前把那頭吃村里莊稼的牛兒拉開,拴在村里的大樹下,然后就悄悄地回家了。或者幫助村里的五保老人挑水,五保老人感謝我們夸獎我們時,我們都說這是我們應該做的,要謝就謝雷鋒吧。 那個時候,我們這群山野孩子到底做了多少好事,現在已記不太清楚,但做的幾次好事,受到老師和老人的表揚,我至今難忘。 小學五年級的時候,一個暴風雨的夜晚,我在家忽然想起學校教室的門窗沒有關好,我央求父親帶上馬燈,身披著蓑衣走了幾里泥濘的山路,來到學校關好窗戶。回到家里睡覺時,感到心里很踏實。后來,校長當著全校師生的面表揚我,說大家都要向我學習。我非常自豪,激動地在日記上寫下這樣的話:“我長大了要當雷鋒叔叔!” 一年寒冬的一天,我在上學的山路上,看到村里的七十多歲的老二嫂正在吃力地背著一捆柴草往家里趕,樣子十分吃力。我知道老二嫂的男人死得早,兒子又是殘疾人,心里頓生憐憫之情。于是我二活不說,上前背過她的柴草一直到她家,老二嫂摸著我汗淋淋的腦袋說:“你真是活雷鋒啊!”聽到這句話,我心里比吃蜜還要甜。雖然因這件事我遲到了,但我給老師說明了情況,老師沒有批評我,同學們也向我投來了贊許的目光。后來,聽說生產隊長還在一次大會上提到這事,說要找到活雷鋒,表揚呢。 現在回想起來,我們學雷鋒,雖然沒有更多的形式,卻是實實在在地學,雷鋒精神潛移默化地植根于我們一代人心中,我們學到了,也做到了。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情侶甜甜的文案短句 一、我喜歡你,來自左肩,靠近心臟。 二、夏天遇見冰棍,冬天遇見紅薯,燒烤遇見啤酒,我遇見你,這些都是世間最好的事情。 三、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我寧愿讓天上所有的星星都隕落,因為你眼睛,是我生命里最亮的光芒。 四、你踩著漫長星辰的光而來,而我在你到來的剎那便失了心智,從此山河滿目,凜冬天明,你都有我。 五、喜歡你的我就好像是個亡命天涯的賭徒,永遠不可能翻盤,我把前半輩子寫在紙上,余生請多指教。 六、我與太多人的緣分朝生暮死,猶如朝露,唯獨與你,像一條生生不息的河流。 七、提筆想念的人是你,夜深面前的人是你,歲月紛擾回憶是你,前路漫漫所愛是你。 八、我對你的喜歡,就像是揣在兜里的一塊糖,明明想和別人顯擺,卻又怕別人搶。 九、你會變成小星星,在別人的世界里一閃一閃亮晶晶,所以我要在睡著之前,把你藏進我的眼睛。 十、關于我想你,每天都會發生無數次,像滿天星,細細碎碎,攢起來能照亮整個天空。 十一、我給你科普一下鴨子的種類,小黃鴨、唐老鴨、可達鴨、北京烤鴨、你喜不喜歡我鴨… 十二、我的勇氣和你的勇氣加起來,對付這個世界總夠了吧去向世界發出我們的聲音,我一個人是不敢的,有了你,我就敢。 十三、我只希望這個世界,可以很小很小,小到我一轉身便能看見你。 十四、寫了五行關于火的詩,兩行燒茶,兩行留到冬天取暖,剩下的一行,留給你在停電的晚上讀我。 十五、過去有人曾對我說,“一個人愛上小溪,是因為沒有見過大海。”而如今我終于可以說,“我已見過銀河,但我仍只愛你一顆星。” 十六、如果下雪了,我們不撐傘,一路走下去,是不是就可以一路到白頭。 十七、你可以是我年少時的兵荒馬亂,亦會是我共渡余生的白首良人。 十八、你是一個賊,不偷金,不偷銀,偷走我的心;我是一個兵,不攻城,不掠地,駐守你的心。只盼望,與你心心相印手牽手,一生一世表白情書到白頭。 甜甜的情話文案 一、喜歡有很多種吧,無論是哪一種我都想給你。 二、沒有特別喜歡吃的零食,沒有特別喜歡聽的歌,卻有個特別喜歡的你。 三、喜歡裹著很厚的焦糖的爆米花;喜歡雨天厚厚的棉被;喜歡圖書館里的詩集;喜歡黃昏時分秾麗的晚霞;喜歡四季更迭的季風訊息;但還是最喜歡你。 四、想多親親我身邊的風,說不定哪天它就吹到你臉上了。 五、我也曾浪蕩不羈,行走江湖,卻未曾想遇到了你,從此菜場廚房、煮飯煲湯。 六、因為你太美好了,我等你等了這么久,才能跟你在一起,我害怕得不得了,生怕自己搞砸了。 七、我其實只想和你在一起一次。哪怕只有61秒,25小時,13個月。 八、喜歡你,就想把柚子最甜的部分給你,蛋糕上的小櫻桃給你,只要是美妙的東西,我都想給你。 九、偷偷在草稿紙上寫你名字的人是我,下雪時偷偷在雪地里寫你名字的是我,對反光鏡哈氣寫你名字的是我,為了和你偶遇不惜繞路的是我,想為你瘦下來的是我,可是不知道的是你。 十、你是世間最可愛的小星星,我愛了整個宇宙只為了跟你碰頭。 十一、在遇到她以前,我不怕死,不懼遠行,也不曾憂慮悠長歲月,現在卻從未如此真切地思慮起將來。 十二、現在你終于來到我眼前了,我本想告訴你在沒有你的這段漫長的歲月里,我遇到的所有的糟糕透頂甚至難熬的事情,但當我真的看到你時,我卻只想告訴你,我很想你。 十三、自從遇見你,我心里的小鹿就像得了腦震蕩。 十四、一個人一生會遇見兩個人,一個驚艷了時光,一個溫柔了歲月,而在我生命里,都是你。 十五、我的世界只有你,所以,霸道任性的占有欲給你,小心翼翼的卑微給你,不安惶恐的眼神給你,還有,所有的溫柔也全部都給你。 十六、愛你,大概從這到月亮,再繞回來,這么遠。 十七、其實我喜歡你這件事也只是三分鐘熱度,只不過是一個三分鐘接一個三分鐘,不曾停過。 十八、我喜歡你,有三分,我所說的三分,不是“三分流水七分塵”的三分,是“天下月色只有三分”的三分。 十九、情話躲在風里,喜歡的人藏在夢里,你還在我心里。 二十、雖然我不可能是蓋世英雄,也不可能有很厲害的功夫,更不可能腳踏著七彩祥云,但是我只是你的齊天大圣。 甜甜的官宣文案 一、我貪戀的人間煙火不偏不倚,全都是你。 二、你不必知道,在我雙手合十的愿望里,有你。 三、你是霧,是舊夢,是寫在糖紙上的詩,是我心上的一間小酒館。 四、跟你說一個壞消息,我對你的想法已經不單純了。 五、我做不來好人,也不敢做壞人,只想做你的心上人。 六、我覺得你和空氣好像呀,在這世界上空氣無處不在,而你在我心里也是無處不在。 七、恕我直言,這個世界只有我最適合你。 八、說了晚安就不準再和別的小朋友聊天了哦。 九、就算別人向我示好我也就像個刺猬,就算你不向我示好,我也想撲到你懷里蹭一蹭。 十、我喜歡春天的花,夏天的樹,秋天的黃昏,冬天的陽光,和每天的你。 十一、你的名字只有兩個字,雖構不成一句話,但已經裝滿了我的心。 十二、這輩子跟我在一起吧,不行我就等等,再不行的話,我就想想別的辦法。 十三、喜歡你真好,在過于平淡,過于疲憊和不安的時候,還能擠出一些快樂來。 十四、我是個固執的人,從不愿挪動原則半分,可你來了之后,我的原則就成了你。 十五、日子甜甜的,像清晨的檸檬水,像冬日的太陽,像夢里的大海,像第一次遇見你。 十六、最真實的安全感不是來自于愛,而是偏愛,只有在你這里,我才會毫無保留的繳械投降。 十七、我邁過人間萬物,我從不慌張,唯獨你踏過山水歸來一刻,我方寸大亂,還小鹿亂撞。 十八、我可以做你的小公主嗎?那種我犯錯你都不舍得罵我還心軟給我抱抱的那種。 十九、真正愛一個人后,眼角眉梢都是你,四面八方都是你,上天入地都是你,成也是你敗也是你。 二十、這世界上,沒有非愛不可的人,也沒有非做不可的事。除非,那個人是你,那件事是我愛你。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學游泳 文/耿顯皓 我夢想著自己能有一天像小魚一樣在水里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恰好暑期媽媽幫我報了游泳培訓班,我就快要美夢成真啦! 游泳看著簡單,可嘗試起來就不是那么簡單了。第一關是練憋氣,我吸足了一口氣把頭探到水里,才一會兒就憋不住了,我猛地抬起了頭,被水嗆得直咳嗽,我咬緊牙關接著練。一連幾天都是練憋氣,我小聲地對爸爸說:“我不想學了,又難又無聊!”爸爸語重心長地說:“做什么事情都有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別遇到困難就退縮,要享受學習的樂趣。”看來我只能一邊給自己打氣,一邊繼續賣力地練習了:在洗臉盆里練,在放滿水的浴缸里練……終于順利通關了!第二關是練漂浮,找平衡,練拍水,慢慢地,我能抓緊救生板游一會兒了,我越練越起勁,后來終于能放開手腳游了起來!雖然感覺自己在水中就像剛學會走路的小寶寶,但我開心極了。 原來困難就像紙老虎,看上去很厲害,但只要去正視困難,解決困難,把自己變強大,這只紙老虎就會變成弱小的螞蟻。這次難忘的游泳經歷讓我擁有了堅持不懈的正能量! 學游泳記 文/肖冰玉 炎炎夏日,在游泳池里,我像小魚一樣穿梭在水的世界,將自己和水融為一體。學會游泳真好,這個暑假收獲真大。 剛放暑假的時候,爸爸媽媽給我列了好幾個他們準備讓我學習補課的單子,問我準備補什么課、學什么特長。我只想好好玩玩、放松放松,于是就對他們說想學游泳,好多同學都會。他們當時沒有答應,說我怕水,也吃不了這份苦,但是幾天后,爸爸帶我來到附近游泳館給我報名參加游泳培訓班。我當時可高興了,穿著新買的游泳衣、戴著游泳帽,嘿,還真像個小游泳運動員。 第一天上課,教練在小游泳池邊上耐心地給我們講解動作要領和需要注意的事項,我感覺可簡單了,兩手合攏向前伸,分開向后劃水、托水、再伸,收腿、分腿、后蹬做蛙泳動作,我們一邊做動作,教練一邊給我們糾正。好不容易教練才允許到小游泳池里體驗,我們可高興了,有的學員直接就從泳池邊跳下了水,我有點害怕,手扶著臺階慢慢下來,水不深,到我的腰部。看到我們全部下來后,教練讓我們用手扶著游泳池的邊,盡量放松自己身體,并保持讓身體浮在水中,把岸上練習的動作在水里做。在不知不覺中,一節訓練課就過去了,課后教練給我們布置作業,讓我們回家用臉盆盛滿水練習憋氣和在床上練習蛙泳蹬腿。 第二天上課前,教練對我們的作業首先進行了檢查。然后,讓我們用手攀著游泳池邊上練習潛水,憋一口氣,將頭潛入水中,直到自己憋不住氣時才能將頭伸出水面,我怕水,每次都是只將鼻子和嘴潛入水中,一會兒后就匆匆抬起來。幾次之后,被教練發現了,逼著我將頭潛入水中,我鼓起十足的勇氣潛下去的時候,突然感覺我的耳朵“咕隆”一下,一口水灌入了口中,嗆得我直發懵,趕緊抬起頭來,一邊咳嗽一邊擦著耳朵中的水,眼淚不爭氣地流了出來,我開始有了畏懼學游泳的思想。教練見我這樣,讓我自己先體會體會。整整一節課,我都在泳池邊上練習潛水,但我始終不敢將頭全部潛入水中。課后,教練還把爸爸單獨留下來和他進行了交流。回到家里,爸爸將盛滿水的臉盆放在馬桶蓋上,讓我練習憋氣和潛水,他在邊上監督我的動作并計時。 第三節課前,我們先在小游泳池中練習了一會兒潛水后,教練給我們15個學員每人發了一塊三角形的浮板,讓我們用兩只手抓著浮板浮在水面上練習蛙泳腿,他用手抓著我們的雙腳,使我們的身體保持在一個水面高度,張腿、伸腿、潛水、合腿、抬頭,他用手把我的身體往前一推,我前進了好幾米。有些練得好的同學,教練就不讓他用浮板了。我學得比較慢,拿著浮板,在教練的幫助下還能游幾米,離開了浮板就手足無措,心里慌張,身體總是往下沉,腳總是想踩著池底,踩著才覺得心里踏實,好長時間都改不了。 多次訓練之后,慢慢地好多同學都在大游泳池里自由蛙泳了,只有我和另外一個小朋友還在小游泳池里。有一次,教練試著帶我到大游泳池練習,我沿著扶梯下去,心里好緊張好害怕,始終不敢下水,教練有些急了,讓我必須下去,我心里可慌張了,坐在池邊哭了起來,最后教練先下去用手托著我,不時地鼓勵我,讓我有了些信心。自這次之后,教練又多次帶我到深水區訓練,好像我的心里也不再害怕了。 通過游泳這件事讓我知道了,我們只要克服害怕心理,對自己充滿信心,不怕吃苦,戰勝自己,就能一定成功。 世界冠軍是這樣學游泳的 文/余岳 爸爸要去采訪游泳奧運冠軍羅雪娟。我便央求爸爸:“我早就想知道,為什么我游泳時,游著游著就會沉到水里,我可以問問這位奧運冠軍了!”爸爸答應了我的要求。 晚上,我在筆記本上一一寫下我想采訪的內容。當然,我相信小朋友們和我一樣,最想知道的是:世界冠軍是怎樣學游泳的? 第二天一早,我和爸爸來到中糧廣場旁的星巴克咖啡館,找到座位坐下。約定的時間到了,一個戴著帽子的人徑直朝我們這邊走過來,這時,爸爸站起來跟她打了聲招呼。哦,原來她就是傳說中的“女蛙王”——羅雪娟姐姐!她穿著藍灰色的短袖,皮膚白白的,一雙眼睛笑瞇瞇的,十分好看。 “你喝點兒什么呀?小朋友!”大姐姐親切地問我。我看了看咖啡單,說:“我就要一杯香草味的咖啡!”“好!”羅雪娟姐姐爽朗地笑了,然后她又轉過頭問爸爸,“余老師,您要不要喝甜的啊?”“不用。”爸爸不喜歡喝甜的飲料。大姐姐指著咖啡單對服務員說:“我們要一杯香草拿鐵,還有這個和這個。” 爸爸的采訪正式開始了,我也變成了專職的小攝影師。我一會兒拍爸爸采訪,一會兒拍羅雪娟姐姐回答問題,還有他們的合影。我發現,羅雪娟姐姐說話的時候,動作較多,有時她雙肘撐在桌上,雙手托著下巴,有時還邊說邊打著手勢。 爸爸采訪中途,提議讓我當一回小記者,采訪奧運冠軍。于是我把相機還給爸爸,拿出在家里準備的一個小采訪本,昨天晚上我在上面寫下了幾個問題。“您獲得世界冠軍時,最想感謝誰?為什么?”羅雪娟姐姐說:“我感謝祖國、教練、父母,還要感謝幫過自己的所有人。” 我看著采訪本,有點不好意思地繼續向大姐姐提問。 “您小時候的夢想是什么?您是怎么喜歡上游泳的?”其實,昨晚在準備這個問題的時候,我一直好奇這位世界冠軍是如何走上這條路的。羅雪娟姐姐不假思索地回答說:“小時候的我就喜歡水。我上小學的時候,有一次老師讓我們寫自己的夢想,我那時的夢想是踏上體育賽場。” 我還把自己遇到的難題向世界冠軍請教:“去年我的游泳教練教我們火箭漂,我漂不了多久就會沉下去,學游泳有什么秘訣嗎?”大姐姐說:“先要在陸地上把動作分開練習,等你熟悉了,再在水里進一步練習。尤其是呼吸,這很重要。”我心想:哦,原來世界冠軍也是這樣學游泳的。 后來,爸爸和世界冠軍還聊了很長時間。不管怎樣,我的記者生涯的第一次采訪任務是成功的,因為我問出了世界冠軍學游泳的秘訣! 學游泳 文/周鈺千 一想到童年,我的腦海里就充滿了無限的回憶和遐想。 童年像一場美夢,短暫而快樂。當我回憶童年時,就不禁想起了剛學游泳時的膽怯,每個細節都使我回味無窮 …… 小時候的我最愛游泳了,每次吵著鬧著要去游泳,媽媽總會微笑地對我說:“好,下午就去!”而每次,當我來到泳池后,總會抱著一個泳圈,“撲通”一聲,跳入水中。在水中,我扶著泳圈,浮在水面上,像小鴨子扇動翅膀一樣,頭上的水不停往下滴。感覺自己像一片無根的荷葉一樣,無奈的漂流。 一個酷暑的下午,我照例來到游泳池,拿著泳圈正準備像往常一樣跳下去時,媽媽突然對我說:“你必須學會真正地游泳。”媽媽一邊說一邊指著旁邊的那個更大的泳池。“看他們,都會游泳!”“我為什么要會游泳呢?”我問道。媽媽嚴肅地說:“學游泳是為了保護你自己。如果你將來不小心掉入水中,沒有人救你,也沒有泳圈,你該怎么辦?!”沒辦法,我只好扶著旁邊的扶手,慢慢走下去。站在水中,水才在我的肩膀上。我小心翼翼地握住扶手,雙腳微微墊起,一蹦,整個身子都橫過來了,我慢慢地松手,就這樣,我一點一點地學,終于,我學會了游泳。之后每次游泳時,我都會神氣地向他們炫耀:“看,我會游泳了!” 現在想來,當年多虧了媽媽的“激將法”,我才學會了游泳! 小鴨依依學游泳 文/陳曉曦 夏天到了,小鴨們該學游泳了。這不,在池塘邊,一大群小鴨正在練習游泳呢。 在這群小鴨中間,有一只小鴨名叫依依。依依是只非常膽小的小鴨,當別的小鴨都“撲通撲通”地跳下水了,她還在岸邊磨磨蹭蹭,怎么也不敢下水。依依的媽媽游過來,鼓勵依依說:“孩子,快下來吧,水里很涼快,可好玩了!”可依依看著深不見底的池水,還是沒有勇氣。幾只頑皮的小鴨子游過來,在水里邊撒著歡邊嘲笑依依:“膽小鬼,膽小鬼!”依依又急又氣,委屈得都有點想哭了。 依依的媽媽見依依還是不肯下水,心生一計,突然驚惶地喊起來:“依依,快下來,你后面有一只黃鼠狼。”依依嚇得魂飛魄散,慌不擇路地往前一躥,“撲通”一聲就跳進了水里。在水里,依依閉著眼睛,忽然感覺身子變得很輕,身下的水清涼清涼的,軟軟地把自己托在了水面上,好舒服啊!媽媽笑嘻嘻地游過來,用嘴啄啄依依的小腦袋說:“小傻瓜,把眼睛睜開吧。”依依睜開眼睛一看,哪有什么黃鼠狼,氣得大喊起來:“媽媽,你騙人!”媽媽笑著說:“恩,媽媽騙了你,向你道歉。不過你現在不是克服了對水的恐懼嗎?”依依想了想,不好意思地點點頭,跟著媽媽學起游泳來。池塘上空飄蕩著小鴨們歡快的嬉水聲和歡叫聲。 >>>更多美文:好文章

RR111VVER155EFE


新北日本水果禮盒貴
嘉義日本水蜜桃和歌山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綠之果物:挑選最頂級的日本水果禮盒批發員林山梨縣一宮桃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探索綠之果物:您的日本水果禮盒批發夥伴嘉義香川黃金奇異果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探索綠之果物:日本水果禮盒批發的新體驗
( 興趣嗜好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6yrgup16596&aid=18001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