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證券開戶優惠方案》 2023投資組合初學者指南-元大全球AI
2023/12/25 22:58:04瀏覽25|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2023】車用ai概念股精選-零壹新光證券更願意將投資視為一種智慧的實踐。我們相信,資本的運用不僅僅是獲取利益,更是實現夢想、塑造未來的工具。我們提供的定期定額投資服務,就是以時間為盟友,以複利為助手,讓您的每一分投入都為您創造持久且穩定的價值。hpc概念股精選美股-零壹

想要立足於不確定的金融市場,需要的不只是勇氣,還有智慧與策略。選擇新光證券,我們會用我們的專業與經驗,助您明瞭投資之道,引領您在投資的海洋中穩健前行。讓我們一起搭上智慧投資的風帆,迎風破浪,把握屬於您的未來。智慧車概念股精選-臺積電

父親的沉默 文/歐陽彤丹 都說父愛是嚴厲的,母愛是寬容的。而在我家中卻截然相反。我有一個嚴厲的母親和一個沉默的父親,他的沉默使他不會輕易地打我、罵我,也正因此,讓我覺得他在漠視我所做的一切。 一天,一張糟糕的試卷落在了我的桌上,我想:這回肯定得嘗嘗“棍子燒肉”“紅燒熊掌”的滋味了。放到家,我一直忐忑不安,寫完作業,我怯怯弱弱地打開了房門,一個高大的身影出現在我的面前,還好是爸爸,我立即把爸爸拉進了房間,努力地討好他,想讓他在試卷上簽字。他先是拿起試卷,細細地看了一遍,然后沉默、接著沉默,誰也猜不到他的心。兩分鐘后,他拿起了筆,慢慢地簽上字,然后沉默地離開了。 我很開心,少了一頓打罵,但又有點后怕,什么時候他和媽媽聯合起來教訓我一頓。幾天后,他們還沒有任何動靜,我那顆懸著的心終于落地了,可一天,我在書桌上收到了一封沒有署名的信箋,一看字跡就知是爸爸的,信上寫著希望我更需努力,不要再考得不好,然后有一個認知的態度,還給我提出了幾條條約。后來,我努力向著爸爸給我的規定前行著。 沉默是金,父愛無聲,爸爸那封信箋給了我無限的動力,而那封無聲的愛也被永久地封存在我的日記本中。 沉默的秋天 文/心琪靜雅 秋天,是一種沉默,如春之花朵也是一種風景,沉默是一種品格,也是一種美麗的享受。 令嘩眾取寵者羨慕不已,也不為不在春天俏麗而惋惜,不必為擁有青春而抱怨清貧,也不為寒冬里獨生一只火爐望著窗外那縷孤獨而凄涼。 沉默是一支幽遠而漂浮與心靈的獨簫。 只要你擁有一份純真和刻骨的愛,擁有那種自然而沉靜的美在生命中,你便擁有世界。 于是,只要你想起遠方的那片湖光湖巒影;想到那段無怨無悔的愛情,想到初升的太陽,天上的流云,夜空的明月與星辰,想到你曾寫的那透明的詩章…… 于是,落葉掃地你不會在意那句;天涼好個秋! 你看看那林木深秋大片大片的紅葉,聽著黃昏遠寺的鐘聲, 于是,你雙手合十祈禱,你依然幻想著奇異的夢…… 原來,人生正是一首沉默而美麗的詩啊! 春天來了,大地不再沉默! 文/真遠 春光明媚,鳥語花香。微風輕咬著陽光在天地間四處歡唱,在田間地頭,在長河大漠,在高山絕谷,在江南,在塞北……這調皮的春風啊,將這充滿希望,充滿溫暖,充滿力量的陽光,這可愛的陽光送進人的心窩;將這處處的醉人的鳥兒的歌聲,這剛剛探出芽兒的樹的清新,這盡情地綻放著花兒的嬌艷,我從來不曾注意過,我原來生活在一個美麗的世界! 那連天遍野的嫩黃嫩黃的油菜花,那粉紅的花、雪白的花、紫色的花、那到處飛舞的可愛的蜂兒,那引吭高歌的白天鵝,那自由地游弋在湛藍湛藍天空中白云,還有這眼前的小溪,這不知從何處來也不知往何處去的溪水啊,在大地的琴鍵上彈奏著最美妙的旋律! 我匍匐在這蘊藏著無限能量的大地上,輕輕地撫摸著這創造美麗世界的土地,這怎么可能?這怎么可能?這不起眼的黃土怎么能夠開出這樣美麗的花,怎么能夠長出這樣高大的樹,怎么能夠容得下,怎么能夠載得起,怎么能夠養得活這千千萬萬的生命啊! 這土地被冬天冰雪死死封住了生機,所有的美麗都深藏著悲哀,所有的力量都只能深深埋藏,但是,但是一切都是假象,一切都是假象。當這微風攜帶著溫暖的陽光四處傳播著春天的消息時,這深埋大地心底的能量就會破土而出,綻放出最最美麗的容顏,張揚著最強有力的臂膀,大聲地向深不可測的宇宙吶喊:這就是生命!這就是春天的生命!這就是年輕的春天的生命!這就是大地的力量!勢不可擋的生命力! 春天來了,大地不再沉默! 我愛這春天!我愛這土地! 學會沉默 文/一村之長 有人說沉默是金,那是美麗的扯。每個人心里都有說不完的話語,有講不完的愛恨情仇,有訴不盡的人間冷暖。 然而我為何選擇沉默? 也許我是怕了。網絡時代的快速發展,信息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傳播到每個角落,在帶給我們多方位大容量信息的同時,也對信息安全提出了挑戰。一句話,一篇文章,甚至一個字,可能會被人利用,加以炒、燉、烹、炸等,進而失去了原本的味道。而我只是一個普通的再也不能普通的大眾,真的不想因此就“火”了。 也許我是倦了。現實生活總會充斥著諸多的無奈,每一個有夢想的青年都仍然在通往理想的道路上不斷施工,挖啊挖啊,仿佛前面就見亮了,殊不知原來那只是一個坑,給你光亮,誘你陷入。于是你很容易放下堅持已久的夢想,與泛泛之輩同流合污,從此也便泛泛了。 也許我只是累了。人生道路,坎坎坷坷,曲曲折折,少不了低谷。當一個人饑餓的時候,他只是想混口飯吃,而當一個人衣食無憂之后,便有了更多的追求。工作的相對穩定或許沒有給我帶來更多的挑戰,而感情生活卻是我許久抹不去的痛。雖然沒有什么跌宕起伏的愛情故事,更沒有什么令人羨慕的艷遇,但我有巨蟹座獨有的傷。 多愁善感的巨蟹男,幻想著天真爛漫的愛情,殊不知人類已經進入到21世紀這個現實社會。物欲橫流的年代,那些癡心妄想純潔愛情的文藝男,傷是在所難免的。而我,正是80后中幸運的一位。有人說我太文藝,其實我就是一個平凡的爺們,想文藝還沒端上文藝的飯碗。有人說我太挑剔,我想請你們看看我,我還有挑剔的資本嗎? 學會沉默,我不想說的太多。過了抱怨的年紀,也缺少了炫耀的資本。現在的我更想要一種踏實的愛情,一個值得我為她相守一生的人。如果真的是你,我不會沉默。 沉默的溫暖 文/張書樺 我正在草地上寫生,天突然下起了綿綿細雨。有的人回教室了,但是大部分人包括我都留了下來。草地上陸陸續續撐起了五顏六色的小傘,像是春天盛開的一朵朵小花,煞是好看。我的爸爸也不例外,拿了一把傘站在我的身后,為我遮風避雨。 我畫的是一輛汽車,正當我準備畫車輪時,一滴雨點正巧滴在那里。我皺了一下眉頭,對爸爸說:“老爸,你把傘往前來一點,我的畫濕了。”老爸什么也沒說,把傘往我這邊拿了一點。過了一會,又一大滴雨滴從傘尖上被風吹落,在雪白的畫紙上迅速溶化擴散,不一會就形成了一塊灰色的污漬。我不禁怒火中燒:我爸今天怎么了?打把傘也打不 好!想到這兒,我頭也沒回,粗暴地把傘往前一拽,“我的畫濕了!你再往前來一點!”老爸依然一聲也沒吭。 雨越下越大,大多數孩子都因為畫紙被淋濕而無奈地回到了教室,草地上只剩我們這把盛開的小傘花…… 終于畫完了。我站起來準備走,突然發現老爸渾身透濕,頭發像剛洗過一樣,貼在頭上,眼鏡上全是水珠,原本寬松的襯衫因為吸了水緊緊貼在背上。我抬頭望望老爸手里的傘——原來,他拿的是家里最小的一把傘,只夠一個人打,一直放在車上備用……頓時,我的眼前蒙上了一層霧氣,爸爸就這樣淋了40分鐘的雨,卻沒有抱怨一聲。 老爸的愛總是那么無聲無息,像春天的雨,在我毫無察覺時用他所有的愛滋潤我的心田。他和我搶零食,只是想讓我少吃點添加劑;他和我搶電腦玩,只是想讓我的視力不要下降得那么快;他和我搶盤子里的最后一塊肉,只是為了讓我多吃一點蔬菜……以前我一直不知道爸爸對我的愛,對他多有怨言。現在我明白了,原來老爸一直在用他自己的方式愛著我。 >>>更多美文:好文章

不該錯過的愛情唯美文案 1.你要相信,這個世界上總有一個人正在向你走來,帶著最美麗的愛情。你要做的只是在他出現之前,好好的照顧自己。 2.有人和你談戀愛,有人和你結婚,這兩種是完全不一樣的。談戀愛,是他停下來陪著你,但并沒有改變自己的行程,隨時都有可能走。而結婚,是他放棄了自己的路,愿意和你走同一條路。所以,愛上你的依舊是路人,娶了你的才叫家人。 3.踏踏實實找個人一起生活。你喜歡他他喜歡你。沒有秘密。沒有出軌。沒有不開心。性格不合適可以磨合。習慣不一樣可以適應。只要都有一顆想一直走下去的決心就好。 4.一個人不管有多好,首先他是你的,才有意義。愛情到最后,不是比誰更出色,而是看誰最后能留在你身邊。有一種愛情,叫白頭偕老,有一種幸福,叫有你相伴。陪伴與懂得,比愛更加重要。所以,最好的那一個,不是來自星星的你,而是來自身邊的你。所謂一輩子,就是死心塌地的陪著你。 5.不能強迫別人來愛自己,只能努力讓自己成為值得愛的人,其余的事情則靠緣分。愿我們,都有能力愛自己,有余力愛別人。 6.如果一個人死活都要離開你,千萬別想著去挽留,沒多久你就會發現他有新愛人了,不是你不夠好,而是因為他先劈腿的。愛情是件順其自然的事情,得之我幸失之我命,你想強求,最后一定是傷心傷身。所以,強留一顆不屬于你的心,還不如相忘于江湖。相愛是幸運,不愛是命運。 7.不要認為在一起激情瘋鬧開心就是愛,其實它頂多是愛的初始形式,真正的愛,是在平淡寡味,平凡重復中,仍然不離不棄。 8.剛開始的時候,他什么都不介意,不介意你的過去,不介意你的壞脾氣。然后有一天,他開始介意…他曾經說過不介意,那一刻,你感動得抱著他流淚。誰知道,時日過去,他忘記了自己所說的一切。人在得不到的時候,什么都可以不介意。得到之后,什么都有點介意。這是愛情,希望你不要太介意。 9.有沒有一個人,你想見,卻又見不到;有沒有一個人,你想愛,卻又不敢愛;有沒有一個人,你想忘,卻又不舍忘。 10.一個不愛你的人,你愛上她,那就像是一場賭注,你不停地等,不停地投入自己的感情和時間,只為了賭注一個無法預知的未來。這樣的感情,來的不易,守住更難,愛的辛苦,恨的無助,不如放手。 11.愛情,就是彼此永不止息的思念,是永遠放不下的牽掛,是心甘情愿的牽絆。想念,在時光中穿梭,一絲一絲地把心抽緊,抽緊。——張小嫻《想念》 12.有時候,你以為會是一生一世,但到最后,卻發現一瞬間就可以改變所有。有時候,你總覺得很難繼續,過著過著,就是一輩子了。所以感情的事情,真的不是你能計劃好,也不是你可以預料到的。有人今天愿意為你付出一切,明天可能就相別陌路。所以,愛不隨人愿,只留真心人。 13.嘴上說“我愛你”,卻沒有實際行動的人,就像一個從不澆花的人說自己愛花。愛是動詞,行動才是愛最好的說明書。 14.和一個人在一起,如果他給你的能量是讓你每天都能高興得起床,每夜都能安心得入睡,做每一件事都充滿了動力,對未來滿懷期待,那你就沒有愛錯人,最合適的感情,永遠都不是以愛的名義互相折磨,而是彼此陪伴,成為對方的陽光。 15.什么叫真感情?在你窘迫時,沒錢的卻為你傾囊而出;在你難過時,沒時間的卻放下一切陪你;在你落魄時,一直在你左右不放棄你;在你生病時,恨不得以身替代你。懂你微笑的人,未必懂你的淚水;但懂你淚水的人,一定會心疼你。 16.堅持是兩個人或更多人的事,愛情卻是一個人的事。不管你愛過幾個人,不管你看過幾回煙花。愛情終究是自我追尋,自我認識和自我完成的漫漫長路。然而,這一個人的事,是要有另一個人去成全,就像煙花需要一片夜空。 17.生活里不是只有愛情。愛情不會只有一次。夜深人靜的時候別矯情。孤獨無依的時候別回頭。不糾纏,不念舊。 18.懂你的人,了解你成功背后的艱辛,清楚你堅強背后的不屈。懂你的人,也許不在身邊,但一定在心里在生命里;也許默默不語,但一定在關注著你守候著你;愛你的人未必懂你,但懂你的人一定會心疼你。 適合發朋友圈的愛情文案 一、有人喜歡你綁著頭發的樣子,有人喜歡你披著頭發的樣子,于是你猶豫到底該綁著還是披著,可是你忽略了,真正喜歡你的人喜歡你所有的樣子。 二、很想和你擁有一個很長很長的未來,很想和你得到所有人的祝福,很想陪你走完你的一生,彼此溫暖,互不辜負。 三、就算我們沒能走到最后,我也不會心存遺憾,你有你的苦辣酸甜,我有我的喜怒哀樂,既然相遇的時間不足以讓我們為彼此停留,那就祝今后的我們,披著各自的驕傲,互不打擾。 四、后來才明白什么是愛情,并不是沒你不行,而是有你更好,所以要隨時做好你離開的準備,畢竟我們都要學會先愛自己。 五、讓你哭到撕心裂肺的那個人,是你最愛的人;讓你笑到沒心沒肺的那個人,是最愛你的人。 六、別拿尊嚴,去追求一個不愛你的人;別拿時間,去苦等一份不屬于你的情。 七、真正愛上一個人的時候,一切都那么值得,包括不可避免的傷害。 八、對于愛情,一見鐘情的兩相情愿最浪漫,對于婚姻是,日久生情的不離不棄最感動。 九、一個孤寂的人的心里都有一座城,城里都有一個無法觸及的人。 十、喜歡一個人,就是在一起很開心;愛一個人,就是即使不開心,也想在一起。 十一、愛和婚姻實際并不是一回事情,并不是所有的愛情都要結婚的,也不是所有婚姻都有愛情的。 十二、不冷不熱,在自然界是讓人最舒服的溫度,但是在感情界,卻是最讓人想死的溫度。 十三、能讓你活得最像自己的人,必然會是那個最愛你且你最愛的人。 十四、愛一個人就像在海灘上撿貝殼,不要撿最大的,也不要撿最漂亮的,就撿你最喜歡的那一個,撿到了,就永遠不要再去海灘。 十五、人生只有經歷才會懂得,只有懂得才會去珍惜,一生中總會有一個人讓你笑得最甜,也總會有一個人讓你痛得最深。 十六、世上最美的情感,不是感覺你有多好,而是感念于你對我有多好。彼此依賴,才是最深的相愛。 十七、時間,會沉淀最真的情感;風雨,會考驗最暖的陪伴。走遠的,只是過眼云煙;留下的,才是值得珍惜的情緣。 十八、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座城,住著一個不可能的人,那個人路過了青春一陣子,卻會在記憶里擱淺一輩子。 十九、有些傷口,無論過多久,依然一碰就痛;有些人,不管過多久,也還是一想起就疼。 二十、最好的愛情大概就是:他寵你如初,你愛他到老。你成為他的軟肋,他變成你的鎧甲。 感悟愛情的經典文案 一、我要你知道,這世界上有一個人是永遠等著你的,不管是在什么時候,不管你在什么地方,反正你要知道,總有這樣一個人。 二、真心相愛的兩個人,不會輸給外貌距離,不會輸給身高年齡,不會輸給前任小三,不會輸給別人的流言蜚語,不會輸給父母的反對,只會輸給不珍惜,敗給不努力,不信任。 三、一段不被接受的愛情,需要的不是傷心,而是時間,一段可以用來遺忘的時間。一顆被深深傷了的心,需要的不是同情,而是明白。 四、愛情就像乘坐地鐵,運氣好的人才能一站到底,大多數人都要換乘才能到站,換乘的時候被熙熙攘攘的人潮裹挾反倒有一絲寧靜,這時更可看清一些事情,失戀的時候,別急著搭下班車。 五、這個世界上,總有那么一個人讓你束手無策,即使他一無是處,即使他劣跡斑斑,你卻仍然非他不可。這就是感情的圓周率,無限不循環。 六、合適的人不一定要情商多高,但一定要懂你的點,知道怎么能讓你開心,這樣漫長的一生共度起來才不會太費勁,他不會在你感性的時候講道理,不會在你氣得頭冒煙的時候跟你硬碰硬。 七、和一個人在一起,如果他給你的能量,是讓你每天都能高興得起床,每夜都能安心得入睡,做每一件事都充滿了動力,對未來滿懷期待,那你就沒有愛錯人。 八、我們每個人都生活在各自的過去中,人們會用一分鐘的時間去認識一個人,用一小時的時間去喜歡一個人,再用一天的時間去愛上一個人,到最后呢,卻要用一輩子的時間去忘記一個人。 九、如果一個人足夠想你,他絕對會忍不住思念來找你,而不總是你理他,他才理你。友情也好,愛情也罷,這之間沒有靦腆一說。 十、年輕的時候會想要談很多次戀愛,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終于領悟到愛一個人,就算用一輩子的時間,還是會嫌不夠。慢慢地去了解這個人,體諒這個人,直到愛上為止,是需要有非常寬大的胸襟才行。 十一、這凡塵俗世哪有什么歲月靜好,不過是有人替你負重前行。無論你身處何地,生活從來就不容易,當你覺得挺容易的時候,一定是有人在替你承擔起屬于你的那份不容易。 十二、世界上哪來那么多一見如故,無話不談,不過是因為那個人喜歡你,所以你說的話題他都感興趣,你叫他聽的歌他都覺得有意義,你說的電影他都覺得有深意,你口中的風景他都覺得好美麗。不過是因為他喜歡你。 十三、愿你的長情不再被辜負,愿你喜歡的人和喜歡你的人,都始終陪在你身旁。愿你以后都不要獨自一人,偷偷的去想念一個早已經離開的人。 十四、其實誰都不想發脾氣,賭氣不過是為了看看對方會為自己退讓多少空間。我們都有這樣一個習慣,鬧矛盾時喜歡說話帶刺,喜歡不理不睬。懂得你的人會為你放下架子,不懂你的人,維持了僵局,失望的只有你自己。 十五、如果擁有了愛情,就別去碰曖昧。面對彌足珍貴的愛情,我們需要從一而終。經得起誘惑,耐得住寂寞,唯有這樣,才能給予彼此最大的安全感,愛情之路才會走得平平坦坦。 十六、從激情到親情,從感動到感恩,從浪漫到相守。時間越久,越不愿離開你,這才叫愛人。一個女人最好的嫁妝就是一顆體貼溫暖的心,一個男人最好的聘禮就是一生的遷就與疼愛。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幸福就是找一個溫暖的人過一輩子。 十七、有多少人說好了要過一輩子,可是,走著走著就只剩下曾經了。又有多少人說好了要牽手到永遠,可轉身就成為最熟悉的陌生人。再深的感情也有底線,珍惜才配擁有。 十八、有些人對你好,是先甜后苦,一開始你覺得愛死了,如膠似漆,但到最后就越來越淡,很快分手。而有些人就是慢熱型的,剛開始你覺得冷漠死了,甚至都不想談下去,可接觸的時間越長,他就對你越好。因為愛你在開始的人,是想得到你;愛你到最后的人,才是想陪著你。 >>>更多美文:唯美文案

今天是立冬,雖然成都的冬天還沒到來,但是,如果你成天呆在屋子里,定會讓你領略到比隆冬還冷的感受。我們過慣了北方冬季房子里取暖的日子,今年在成都第一次過冬,這將是一次嚴峻的考驗。前幾天,我給來訪的一位老同學說,我們在成都過冬已作了充分好地準備,正嚴陣以待。她笑了,她說,沒有那么嚴重吧。的確,成都的房子里到了這個季節,真是可以給我們這些北方姥制造陰冷的恐懼,這幾天來,我的膝關節已經有了反應,晚上看電視,白天坐在電腦桌前,必須要蓋毛巾被之類的保暖被加暖了。 吃過中午飯,妻子提出去街上轉轉,如果妻子不提出,我也會到外面去轉,但不是街上,是在我們小區院子里的小廣場上繞圈子。繞累了,就坐在鐵制的凳子上歇歇,歇一會兒繼續繞。一個下午,我幾乎就在這個小廣告場打發時光,再累也不想回到房子里,實在不愿意在房子忍受那種可怕的陰冷。妻子說逛街,我也同意。雖然我是一個特別不喜歡逛街的人,我怕過馬路,恐懼卡車發出震耳欲聾的車鳴。但是,在這樣的天氣里逛街,盡管我不樂意去,但總比呆在房子要好受得多,也比在院子里的小廣場內繞圈子要豐富,在這小廣場呆一個下午,是要靠耐力的。 我們出門,穿過無序的車流,擠過小攤小賣的堵擠,然后順著天回鎮的海濱堰向南漫步,不到五十米來處,我們聽到一陣激昂優美的曲子,從東北邊的房子里傳出來,真沒想到此處還有這樣的曲子和音樂。我和妻子好奇,我們快步來到這音樂傳出的地點。這是一個老式院子,院子的前墻頭上寫著一個大大的“舞”字,我們方知這是一個歌舞廳了。盡管院子的破敗和環境不是我們預想有舞廳的地方,因為這是天回鎮,這是城鄉結合的地方,也是治安非常混亂和設施建筑破敗的地區。 (這里二十天前已經召開了動員大會,馬上要拆遷,政府要重新打造新的天回鎮)。 我們上前一看,果然是一個舞廳。妻子在我們原來的城市生活時,跳舞是她的第二職業。我們回到成都,住在天回鎮的三個月里,她的舞癮已經消磨得差不多了,今天總算找到了過把癮的地方了。于是我們買了兩張門票進了舞廳,一看,這舞廳好像是一個舊庫房改造的,窗子是半開的,地板是水磨石,頂篷兩只老舊旋轉燈,正墻有兩面壁鏡。舞廳的空間大約有百來平方米,可容納五十來個人跳舞。廳室是長方形,四周有四個音響,音響發出的聲音還像正規舞廳的旋律。這樣的環境里,給我們的第一印象是:來跳舞的人,舞技也好不了哪里去。 我們進舞廳時,還沒有一個人。妻子聽到舞廳里的音樂,全身立即晃悠起來,狀態和感覺一起發作,她不由自主地隨著音樂旋轉起來。她舞步輕盈,節奏協調,一人獨舞在舞廳,仿佛是這個舞廳里的舞后。看得出來她很自信,也很興奮。一曲過后,就有陸續的人進來,先是幾個老嫗進來,后又就進來幾個中年人。 大家開始跳起來。其中一對中年人舞步飄然流暢,與音樂一齊在大廳里飛旋,緊接著其他的幾對舞伴也進入狀態,個個都舞步優美。在這樣的環境里,跳出這樣優美的舞步,真出乎我們的意料了。我的妻子正在和舞,看到他們的舞姿,我們心里立即發生了變化,特別是我,平時跳舞老是踩人的腳后跟,在這樣的場景里就越感心虛,一不留神,踩到了妻子的腳后跟,妻子嘟囔一陣,我怕別人看笑話,于是下了場。 我坐在靠窗子的凳子看大家跳舞,今天是星期天,有不少的年輕人進了舞廳,其中有兩個女孩子,走到靠南邊窗子的凳子上,脫去外衣,換上超短舞裙,穿上百色的舞鞋,露出修長柔嫩的手臂,走到大廳墻的鏡子前,各自對鏡子練形。隨著各種不同的旋律流淌,兩位女郎的形體在旋律中變化:平湖蕩漾、雄鷹凌空、駿馬奔馳、白云悠悠、孔雀開屏、全在她們的形體語言中一一復現。舞廳里只有一盞微弱的旋轉燈,我無法清晰地看清她倆的面部表情,但她們的形體全融入了音樂的意境中,于是,我跟著她們的形體語言一步步進入音樂的意境:在我的眼簾,已經清晰地映出故鄉的小溪、山巒、蜿蜒的山間小道、崇山峻嶺上空翱翔的山鷹;平湖秋色、霞云炊煙、鄉女浣衣,這些童年流逝的故鄉景致,全然浮現在我的腦子里。 這兩位女子的舞美,把我的心帶到春天,帶到春天的花季。 歲月的留返就是這樣偶然地回歸,夢幻和美境來得這樣的突然,我沒有任何的心里準備。正是這種沒有準備的美的突襲,讓我自然地盲從地去欣賞著她們的美。她們那樣的專注投入,她們那樣置身于意境之中的沉迷,已經到了只有她們的律動和音樂的流淌,我,以及這些舞廳里注入旋律中的對對舞伴,在她們的意境中,早已淡出,整個大廳注入了她們的獨美。 我不能說這是一種陶醉,這應該是一種自然美的回歸。在這樣的小鎮,這樣的出人意想不到城鄉結合部的破敗的小鎮,竟然有這樣的女子跳出如此動情悅目,讓精神和靈魂一起亡我的舞姿,這簡直是一個奇跡。如果她們出現在鬧市,如果她們穿上珠光寶氣的舞服,站在五光十色的舞臺上閃亮凳臺,這都只能是一出演出罷了。像這樣的演出,我們在電視屏幕上天天都能看到,這樣的演出,有哪一次能打動我或我們的心呢?哪一次能把我們引進如此絕妙的意境呢?唯獨在天回鎮這樣雜亂破敗的海濱堰邊的舞廳里,我遇到了這種感覺。 我沉浸在這兩位女子的舞姿里,連續幾首曲子下來,大廳的寒意已讓我打了幾個冷戰,我知道,亡我會讓我失去了對寒意的警惕,這是很危險的。這樣的季節,我們剛回成都,如果感冒了,對我們來說,這個冬天將意為著什么。我回過心來,看看自己冰冷地獨坐在凳子上,(妻子在和一中年女士跳舞),這時,我才感到自己是何等的空曠和寒涼,于是,我沒有等舞廳里的舞曲放完,就只身走出了舞廳,我更沒有咫尺近視這兩位女子的真容。但是,走出這舞廳,我沒有因好奇心,沒有因未近視這兩位女子的真容而后悔,朦朧的美更具有殺傷力和穿透力,它像一首朦朧詩,可以讓你盡情地放大和聯想,同時,也能把這種狀態長久地存放在你心靈的深處。 山不在高,有仙則靈,從此以后,我再不能小瞧這個我認為可藐視的小鎮。因為這里有今天這樣的女郎的舞姿。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AA0411RI115EF15EF



2024新光哪裡證券開戶好》 【2023】人工智能概念股精選-台積電2023新光證券開戶推薦》 2023永全定期定額推薦券商比較 3312弘憶股2023存股名單
( 知識學習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6yqr4n18482&aid=180194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