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親子室內景點一日遊行程】 【台中親子景點雨天】 吹冷氣消暑,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中景點
2022/08/07 02:22:06瀏覽35|回應0|推薦0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親子館一日遊2023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親子館半日遊行程推薦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遊樂園半日遊景點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遊樂園景點一日遊2022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親子景點2022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景點

有一段時間里,我的好幾個伙伴都迷上了吹笛子。我對笛子著迷,全是因為那個住在上橋的比我們大的娃娃,他姓韓,平時都以一副憨厚的樣子來同我們一起玩,沒見他有什么特長。可那一天,他風光極了,就是在九大招開時,康定全城都在游行慶賀,游行隊伍走在最前面的就是韓澤強,穿一身雪白的襯衫,臉蛋紅紅的,橫著笛子吹出我從來沒聽過的漂亮極了的聲音。他吹的是“滿懷激情迎九大”,一路就這樣吹,我們幾個就一路追著他的笛聲跑。我們也要學,就在百貨大樓文具店買了最便易的笛子和笛膜,卻不知道怎么吹。還好,我父親會一點笛子,就吹給我聽了,盡管聽不出韓澤強那么好的音質,卻能聽出是一首歌。我就向他學,從最簡單的音符學,又把我學的告訴那幾個伙伴們。那些日子,我們天天都在一起吹,聲音怪怪的。 有一天,我們經過巷尾,聽見一串很怪的笛子聲,從譚家窗戶口里傳出來。我們就停下來聽,那聲音一遍一遍吹那時流行的“大海航行靠舵手”,卻老是吹不完整。我們不知道這是什么笛子,聲音粗壯帶些嘶啞。不久,窗戶后的人感覺到了窗外有人在偷聽,就出門來瞧。我們見到他手里握著一根黑色的管子,鑲有金屬的東西。是譚家的大哥,眼睛很冷,臉很嚴肅,他只瞧了一陣就回去了,又在練習那首曲子。我們卻在討論他吹的是什么笛子。有的說,是黑笛,只有黑笛才能吹出那樣的聲音。有人說不可能是笛子,應該是簫。因為橫吹笛子,豎吹簫嘛! 一個月光像水一樣清亮的夜晚,小城安靜極了,稀少的行人也把腳步放慢,似乎一步踏重了,就會把月光驚跑。就在那個月夜里,我與另一個娃娃剛走到巷尾,就聽見從譚家窗口里傳來的樂聲。低沉的管樂再不是斷斷續續的練習曲了,而是行云流水般通暢無阻的曲子,我們從來沒有聽見過的曲子。同伴對我說,這聲音好聽,我也聽入迷了,就停下來,站在拐角的暗處聽。聽著聽著,我倆都傷心地嘆息起來。我們從來沒有聽過這樣如泣如訴的曲子,像在講訴一個長長的悲傷故事,又像把心底壓抑著的苦悶撕開一個口子傾訴出來。藍汪汪的曲子向著月亮飛去,羽翅扇動,一片細細的雪花飄了下來。在冷冽的寒風刮來時,曲子變成低低的嗚咽。我們聽著都忍不住想流淚哭泣了。 同伴說,這黑笛聲真殘酷。 我沉默,似乎想通了什么,又似乎啥也不明白。 多年以后,我在學校的樂團里見到了這種樂器,它叫單簧管,又黑管。我愛上了黑管的曲子,買了很多碟子來聽。單簧管高音區嘹亮明朗,中音區富有表情,音色純凈,清澈優美,低音區低沉,渾厚而豐滿。它那柔和而幽深的獨特音色,恰似一位風采迷人的男低音歌唱家,特別是對情感壓抑時的傾訴,感傷悲怨,動人心弦。 幾十年過去了,像一頁頁翻過去的書。不管走到哪里,我們依然叫自已康定娃娃。講起那時的事,我們仍然會講,南門往事,北三巷奇事,還有歲月里的風云變幻,人心不古,可善良依然是康定人的本性。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不忘心做一個夢, 有真情伴行知音。 說天空喝一杯酒, 看白云聽見水聲。 >>>更多美文:自創詩

母愛無窮 文/和瑩 我的母親是一位保險營銷員,她的工作非常忙。在我的印象中父親很少在家,但我的母親卻從來沒有因為工作忙而忽略我的學習和對生活上的關心。我覺得母親是世界上最偉大的! 記得有一次,媽媽有事出去了,我為了貪看一部動畫片,馬馬虎虎地就把作業完成了。等到媽媽帶著一身疲憊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檢查我的作業。檢查完我的作業后,媽媽的表情忽然變得苦澀不堪,雖然媽媽已經很疲憊,但還是很有耐心地坐在我身旁,又讓我把作業重做了一遍。我心里感到一陣陣慚愧,媽媽每天要辛苦工作,掙錢養家,我居然還讓媽媽這么失望。 我一天天長大,媽媽對我生活是無微不至的關心,但不知道為什么,母親那親切的笑容已不再多見,取而代之的常常是嚴歷的面孔和不斷地嘮叨,有時是我貪玩引起的,有時是我寫字不端正引起的,有時是我考試成績不夠理想引起的。但我從心里感激媽媽的嚴肅和嘮叨,因為有了媽媽的嚴肅和嘮叨,才有了我今天的成績。 我覺得我越來越懂媽媽的心,越來越能理解媽媽的苦,我時刻在提醒自己,要用優秀的成績來報答媽媽對我的愛! 如果天上最美的風景是彩虹,那么人間最美的風景就是母親那無窮無盡的愛! 母愛無邊 文/高麗蓉 從小到大,媽媽就像我的守護神,呵護我長大,教我說話,扶我走路,引導我做人。我長大了,媽媽每天起早貪黑,忙著掙錢供我讀書。歲月不饒人,媽媽的眼角爬滿了皺紋,一根一根的白發躲進了黑發中間,令人心疼。 今天早上,媽媽一大早就起來了,我聽見開門聲,一骨碌爬起來,迫不及待地問媽媽:“你要去干什么?我和你一起去吧!”“我要去掰玉米,你就別去了,在家幫我給你爸爸洗洗衣服吧!這幾天太忙,來不及洗!”“好的,那你快去吧,我一定會在你回來之前把衣服洗完的!”我幫媽媽駕好牛車,目送著媽媽的身影離去。我趕忙把衣服收了放進大盆里,看著那一件件沾滿了汗漬的衣服,一條條裹滿灰塵和泥巴的褲子。不禁讓我想到了爸爸和媽媽一直起早貪黑的辛勤勞動,為了這個家他們沒有過一聲怨言,總想幫他們捶捶背或揉揉腿,他們都不讓捶,說不習慣。想到這,我的眼淚奪眶而出,只有使勁搓衣服才能阻止心痛。衣服洗完后,時間也不早了,我忙活著把飯做好,期盼著爸媽能夠早一點回來。 夜幕降臨了,媽媽才拖著疲憊不堪的身軀回來。媽媽關心地說:“今天你真能干,做了這么多事,累不累?”“不累不累,你每天起早貪黑,披星戴月地辛苦,都不喊累,這點小事不算什么,媽媽,我愛你!你辛苦了。”媽媽眼里閃著激動的淚花,撫摸著我的頭說:“傻孩子,只要你好好學習,認真做好每一件事,媽媽再苦再累也是值得的。”我撲在媽媽溫暖的懷里,開心地笑了,媽媽也會心地笑了。 母愛是一種溫暖 文/汪永麗 女兒出生后,就一直和我睡在一起。她慢慢長大,我嘗試著和她分床睡,有好幾次,她半夜里醒來,看不到我睡在她身旁,就哭著跑到我的房間來,在我身旁躺下后,香甜入睡。我一邊是心疼,一邊又擔心影響她的睡眠質量,分床睡的事暫時告一段落。 也許,女兒只有睡在我身旁,她才能睡得香甜。每次睡覺,她一躺下,就要伸出白嫩嫩的小手摸著我的耳朵,用她肉嘟嘟的小臉貼住我的臉龐,然后香甜睡去。有時,我心情不好,不耐煩地把她推開,不一會兒,她的小手又不由自主地搭上來。 有天晚飯后,我感覺有些累,就到樓上的房間里,想獨自清靜一下。敢躺下一會兒,女兒就粘了過來,我無可奈何地看了她一眼,扯來被子蒙住頭不理她。她撩開被子,摸住我的耳朵問:“媽媽,怎么了?” 我沒心情,懶得理她。她懂事地不再發問,只將肉嘟嘟的小臉貼上來,看著她可憐兮兮的眼神,我一陣心痛,我再怎么心情差,那些都和女兒無關,于是,我緊緊地把她摟在懷里。一會兒后她說:“媽媽,別推開我,我喜歡你身上的溫暖。”說完之后,她很快就睡著了。 眼睛突然一陣濕潤,女兒所說的溫暖其實就是母愛。我煩她也好,鬧心也好,都與她無關,她要的是母愛。母愛,對一個孩子來說,不僅是睡覺的時候可以依靠,跟意味著踏實與幸福。 母愛如月 文/尹芋遲 夜漸深,抬起頭,映入眼簾的是一輪明月。不管歲月更替,滄海桑田,它一直無私地向人間灑下清輝。我不禁陷入沉思,想起了我的母親。 自上初中以來,隨著學習壓力的增大,我漸漸變得焦慮、易怒。一次次摩擦之后,母愛卻如那輪明月般,從未走遠。 思緒將我帶回那一天——考試成績出來了,并不盡如人意。我把自己緊鎖在房間里,敲打著墻壁,淚水濕了被單,只有惆悵和孤獨與我相伴。巨大的壓抑感讓我喘不過氣,我沖出房門,迎面撞上了母親。 母親的眼睛是紅腫的。她微笑著,輕聲說:“這次沒考好沒事,下次努力就行了,別氣壞了身體。”面對母親的勸導,我既理解又感到莫名煩躁,惡狠狠地說:“我不知道嗎?每次都是你說來說去!”母親呆在原地,之前嘴角的笑容凝固了。我恨自己,本不忍心看到母親的淚水,卻又猛地關上了門,我的心也隨之顫動了一下。我呆坐在床上,心里的想法如風暴般襲來。望著窗外的彎月,感覺就像媽媽往日的笑容般熟悉、溫暖。我堅定了信念——要向母親道歉。 推開門,清新的空氣撲面而來。我急迫地尋找母親,可是房間里都找不到!我越來越急,心想:母親不會被我氣走了吧!母親早出晚歸忙于工作,回家還要操心我的學習,我卻總是使她傷心。“嘭”的一聲,母親回來了!我趕緊跑上前去,突然看見母親手里拿著我最喜歡吃的蛋糕,我的淚水又一次不爭氣地落下。母親趕緊把我的眼淚抹掉,把蛋糕遞了上來。我輕輕地掰了一小塊放進嘴里,甜味蔓延進我的心田。看著這塊蛋糕,我千言萬語無法出口,最終只能用一個笑容去回應母親。看著我的笑容,母親的微笑也重回臉上。 >>>更多美文:好文章



【台中親子景點半日遊行程推薦】 【台中中央公園景點一日遊行程】 必訪勝地,夏天就來去台中一日遊!【台中中央公園半日遊行程】 【台中西屯半日遊行程推薦】 必訪勝地,夏天就來去台中一日遊!【台中西屯景點一日遊】 【台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 親子趣味親子樂園,雨天玩台中不掃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6yq3zg97820&aid=176528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