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北樹林寵物墓園推薦 》萬里福田:打造專屬於寵物的後事安排
2023/08/24 23:01:58瀏覽8|回應0|推薦0

失去寵物的心情

當我擁抱著波特最後一次,那種痛苦和哀傷像一個巨大的黑洞,無情地吞噬著我的心。小柔,我的黃金獵犬,不僅是我的寵物,更是我的朋友,我的家人。

波特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我們一起散步,一起玩耍,他的笑臉總是能讓我忘記生活中的疲憊與壓力。他的陪伴,他的熱情,他的愛,讓我更加明白生活的美好。

隨著時間的流逝,波特老了,他的步伐變慢,但他的眼睛依然充滿對生活的愛與熱情。當他終於閉上眼睛,我知道,我失去了一個朋友,一個家人。那種痛苦和哀傷像一個巨大的黑洞,無情地吞噬著我的心。但是,我知道,我不能讓這個痛苦消磨掉我對他的愛與回憶。我需要一個方式,一個儀式,來紀念他,來表達我對他的愛與思念,來榮耀他的生命。

選擇萬里福田:初次的接觸

在眾多的選擇中,我選擇了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我被他們對寵物與家庭的尊重與關懷所打動。當我首次與他們接觸時,我可以感受到他們真誠的同情與關懷。他們並不只是提供服務,他們為我創造了一個安靜、尊重的空間,讓我可以與波特安詳地道別。在這個過程中,我明白,萬里福田不僅提供的是一種服務,更是一種理解、關懷與尊重。

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流程:體驗過程

我第一次走進萬里福田,便被其莊重和祥和的氣氛所打動。他們的團隊給予我最大的支持與尊重,了解我對波特的愛與思念,並給予我諮詢和幫助,確保所有的禮儀服務都可以按照我們的意願進行。

從初步的準備,如選擇合適的服務項目,了解儀式的流程,到實際的儀式舉行,他們的團隊都給予我全程的陪伴與指導。在禮儀的過程中,他們展現了其專業性與細心,無論是在場地的布置,還是在儀式的舉行,都反映出他們對於寵物與我們的尊重與愛護。

溫馨的祈福法會:緬懷與釋放

祈福法會的過程讓我深深地感受到,這不僅僅是一個告別的儀式,更是一個愛的表達,一個生命的尊重,一個緬懷的過程。在法會中,我有機會對波特表達我深深的愛與感激,我有機會分享他帶給我生活的快樂與陪伴。那是一個深情而又祥和的時刻,讓我有機會釋放我內心的哀傷與思念。

在萬里福田的陪伴下,我體驗了一個深具意義的告別儀式。儘管失去了波特,但他的愛與陪伴將永遠留在我的心中。我知道,通過這種溫馨的告別方式,我可以用愛與尊重來紀念他的生命,並將他帶給我的快樂與溫暖永遠留在心中。

法會剪影

萬里福田的溫馨之處

當我回顧這次的經驗,萬里福田的溫馨和人性化是我最深刻的印象。他們將每一隻寵物視為一個家庭成員,用尊重與關愛的態度照料他們最後的旅程。每一個環節、每一個細節,都讓我感受到他們對寵物和飼主深深的關懷。

在失去波特的悲痛中,萬里福田提供了一個安慰和治癒的場所,讓我可以表達我對波特的愛與思念,並讓我有機會在內心找到和平與釋放。他們的專業服務讓我感受到尊重與安撫,而他們的關懷和陪伴也讓我感受到愛與療癒。

選擇萬里福田,我感到慶幸。我感謝他們提供的服務,使我們能夠以尊嚴和愛心來告別我們的愛寵。我知道,無論何時,只要有需要,萬里福田都會在那裡,用他們的溫馨和專業,幫助我們度過生命中最困難的時刻。

 

新北林口寵物殯儀館評比,萬里福田值得託付的寵物禮儀專家!

新北金山寵物遺體處理評比在萬里福田的寵物墓園,每一寸土地都浸透了愛與關懷。這裡不僅是寵物的最終安息地,也是主人緬懷與悼念的聖地。我們的墓園環境寧靜、規劃細緻,讓您的寵物在這裡得到最真誠的祝福和永遠的守護。新北雙溪寵物往生被費用

在西方人的社會里,心理醫生并不稀奇,可是到了中國心理學卻往往同精神科是一樣一樣的,因為心理學的鼻祖都是西方洋人,所以在中國除了有鬼神之說外,就是對于精神科了。如今的社會,在資本國家都有心理醫生,就像以前在香港,每個工作崗位都有心理醫生的存在,因為心理上的創傷,比生理上來的更加嚴重。如果不加以重視,那原來可以解決的心理問題了成一個嚴重的精神問題,反而更加難以治療,不僅花錢,還要用一生來彌補。 像今年的疫情,其實也是需要心理治療師來幫助的,因為從過年到復工,宅在家里久了,也沒有接觸人和事,心理都會感到郁悶難受的,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心理狀態,會焦慮,會恐懼,等等一系列的心理問題。 心理病有時也是一種情緒病,如果沒有適當的發泄,也會產生問題,所以心理咨詢師就像一個情緒垃圾桶一樣,還要用技術幫人們解決心理疾病。 心理醫生和心理咨詢師不同,一個可以配藥,是一種精神科的藥物,一個只是用聊天或者技能解決心理問題。不過現在心理咨詢師并不多,因為重視心理學的人也不多,除非身邊的人的問題比較明顯了,就來找他們了 。不過,嚴重的心理問題,就只有交給心理醫生了。所以心理學一直在影響著人們,也是貫穿著人的一生。 從小到大,原生家庭一樣在影響著每一位,除了能力之外,人的性格也是有好有壞的,健康的人格,樂觀的性格,對于一生起著十分重要的作用,而殘缺的家庭,反而讓人們的性格產生扭曲變樣,有人不合群,有人過分的張揚,只要過了度,就是存在心理上的問題了。其實每個人心理上多多少少都有點小問題,就像情緒病一樣,看你如何發泄,如何處理。有人理性,有人感性,有人理智,有人偏激,有人悶在心里,有人痛哭一場等等。 在國外找心理醫生并不意外,心理病和感冒發燒一樣,每個人都有,雖然不起眼,可是也是十分重要的。所以在未來的世界,心理咨詢師也是一個很熱門的職業,如果有興趣,可以找我,我有一個心理咨詢師的老師,可以幫你們解決心理上問題。 都說學到老,活到老,心理學也是一門學科,涉及到各各方面的,情商也是心理學的一部份,還有微表情之類的。 如果人人都有這種意識,壓力也會減輕不少的喲!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在箱底找到張發黃的紙,上面抄了一段英文字,忘了是何年何月抄下來的,也忘了那段文字來源如何,看格式,大概是一張卡里面的字句。多年前將它抄下來,是為了在苦悶的日子里令自己開心,這兒我把它譯出來,我想總會有人用得著: “帶著希望和喜悅去開始每一天, 相信所有夢想都會成真,在烏云密布的日子里, 記住天始終會恢復一片藍, 感謝過去所帶給你的,高興地等待明天, 在簡單的情趣里尋快樂,例如別人給你的一句開心話, 一個笑容和一點友善之心 …… 設法在經歷中尋求領悟,安詳地讓自己一年又一年地老去, 如果你能夠使另一個人快樂, 給他援手和給他勇氣, 或者說幾句令他歡欣的話, 那么年年你都會有美好的回憶, 那兒有你一直與人共享的友誼。” 草草譯出,自然不算好,不過意思就是這樣了。現在重看那張發黃的紙,我想那大概是我剛踏進社會做事時抄下的。人,誰都有孤寂傷心失望的時候,多年來一直支撐著我的,便是我肯令自己樂觀地相信,夢想一定會成真。暫不成真時我不會失望,我只是頑強地相信,終會有那么一年、那么一天……不要忽視你自己的意志力,不要怕別人笑你,意志力是令夢想成真的原因之一。 假如你有夢想,便不要放棄,放棄了,回復無夢想的日子嗎?那太單調了。人有夢想是好的,相信夢想成真也是好的,只要你腳踏實地去做夢,而不是只夢而不做。友誼或者不如愛情般刺激,但友誼是天下間最美麗溫馨的感情,當愛情令你欲死之時,友誼會令你活過來,好好地珍惜友誼,只記朋友對你的好……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讀中學那些年,我們迷上了打籃球。雖然學校里只有一片非標準的籃球場,可是課余時間場子里總是人滿為患,校方無奈之下在場子中間又安放了一個籃球架,這樣本來就偏小的球場里出現了品字形三個籃球架。 露天球場的木質籃球架禁不住風吹雨淋,籃板七翹八裂,而籃架上有圈無網,即使是百步穿楊,空心投中也聽不到球觸網時那令人可心的“刷”聲。即便如此,大家依然玩得不亦樂乎。那時候,凡是能拿球往籃球架上砸和扔的都擠在這片學校唯一的空地上。在無序的球來球往后,慢慢地形成了共識,以三個籃球架為單位,三人一組,組成若干組。三對三圍繞一個籃球架比賽,輸者下場休息,贏者繼續。懷著竊喜好奇且有點小得意的心理上網查了一下,發現即使在籃球母國的美利堅,直到1974年才有了三人制籃球賽的規則雛形,可見,在三人籃球賽的玩法上,我們也算出道早的前輩,盡管水平不怎么樣。 和我們學校隔著兩條橫馬路就是山東路體育場,當時的體育場是多片露天球場,中心場地是水泥地,裝有太陽燈;其余幾片場地都是沙地。籃筐上有球網,那時的球網比現在的長,如果把現今的球網比作短筒襪的話,過去的球網就是長筒襪。球從長筒襪里空心投入時那個“刷”聲很刺激感官,讓投手更有快感。剛改為短筒襪時,怎么看都不順眼。 那時,我的課余時間包括星期天上午基本都泡在山東路體育場里。有時候體育場關門,我和中學的球友常常翻墻而入。我有個同學兼球友住在體育場對面,體育場里有籃球比賽,他不用出門更不用買票,他自家的窗臺就是最好的看臺。因為他家占著天時地利,我們那心愛的籃球就放在他家里,每次打球時間,我們就到他家樓下扯起嗓子叫喚,幾分鐘后就能看見他拍打著籃球從弄堂里出來。但是放暑假時他有時候貪睡,我們千呼萬喚,他就是不下樓,于是只能讓他把球交出來。幾次三番后又形成了默契,聽到叫喚后倘若他不愿起床就直接把球從三樓窗戶里扔出來。 最讓人不爽的是手里的球經常漏氣,每次為漏氣的籃球打氣都要到修自行車的攤點上去“蹭”,難免要看修車師傅的臉色。那時的籃球都是膠皮的,球皮經不住水泥地的打磨,球皮磨破了,還得到修自行車的鋪子上找膠皮和膠水補上,膠皮球的氣眼老化了又容易漏氣,打完氣后只能用肥皂將氣眼堵死。那時我們打球近乎于癡迷,冬練三九,夏練三伏,苦練三步上籃,為了躲過對手的防守,上籃的姿勢動作要因時而變,所以又苦練各種花式上籃。還有遛底線運球,胯下傳球,45度角投籃命中率等都是我們熱衷的練習項目。聽專業運動員說彈跳、反應、靈敏度、力量、速度等是籃球運動員所必須具備的基本素質,這當然也成為小伙伴們的自我要求。 在一次次對抗性比賽中我們學習怎樣左躲右閃避開對手的沖撞及一些傷人的小動作,不慎摔倒時怎樣順勢翻滾以免受硬傷等要領,但是所謂的“吃蘿卜干”的手指受傷卻是常有的事,尤其是大冬天,“吃”一次蘿卜干,手指要腫十天半月。最厲害的一次是我的右手食指中關節被頂出45度角,煞是可怕,情急之下,下意識地用左手將變形的手指一按,關節復位了,比賽繼續,賽后一瞧手指腫得像一根粗蘿卜干,以至于很多年后那受傷的手指不能自然彎曲到底。 寒暑假和星期天里,我總是一大早出去打球,回到家補充能量的是一大海碗開水泡飯,就著蘿卜干、咸菜毛豆什么的稀里嘩啦吃完,感覺非常利爽解渴,那種暢快感現在難以復制,令人不由地感嘆:年輕真好! 迷上打籃球,當然喜歡看籃球比賽,當時籃球標桿球隊無不出自企業。上海比較頂級的球隊有楊樹浦發電廠、彭浦機器廠、上海溶劑廠、上海柴油機廠等男隊,女隊拔尖的記得有四方鍋爐廠等。凡是有這幾個球隊比賽的,我都買票去看觀摩,心儀的男球星是楊樹浦發電廠的,當時年幼無緣得知尊姓大名,只知道球友中叫他綽號為“凹眼”。女球星是四方鍋爐廠的,球迷們稱呼其綽號“小排骨”。前者是因為長著一副如歐美人的眼睛,后者是因為長得小巧玲瓏之故。在信息不通達的當年,要全國出名不太容易,想瞬間炒作成網紅也沒有可能,當然那些年如果一旦能成為紅人,必定成色十足,是很少會有水分的。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RR777VV15CEEVC5


新北貢寮寵物火化推薦
新北三峽狗狗火化推薦 》萬里福田寵物禮儀:傳遞每一份不變的愛台北南港動物墓園費用 》萬里福田寵物禮儀:傳遞每一份不變的愛
( 在地生活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6yjgdt95765&aid=179793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