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變臉表演辦活動公司比較 高雄活動紀錄活動企劃公司危機處理妥當 高雄生日派對表演活動公司收費
2022/05/21 03:02:23瀏覽30|回應0|推薦0

活動春酒/家庭日運動會/路跑健行活動/企業活動規劃

企業舉辦活動的第一選擇

每年各家企業為了凝聚公司內部的向心力,大部分公司都會舉辦各類型活動來犒賞員工,你知道每場成功的活動背後有多少秘訣嗎?

如何籌備才能舉行一場盛大的活動呢?這篇活動企劃來讓福委部門了解一個好的公關公司如何從主題設定、活動流程,以及主持人必備訣竅和抽獎遊戲元素,將氣氛炒到最高點。

活動規劃不煩惱:先從活動主題下手

好的主題設定是活動好的開始,根據這些主題設計你的場地佈置、活動流程、邀請函、抽獎箱,除了讓整場活動看起來更活潑有趣,也會讓同仁更加投入整場活動中

營造好的氣氛。而每間公司都會依據同仁年齡分佈而有不同的主題風格,例如:跨世代大型企業設定的主題風格較為莊重;年輕新創公司的活動主題風格則會較活潑有趣,活動與遊戲可以多元。

尾牙/春酒活動讓你賓至如歸



我們可以根據您產業的需求,給予多種方案,動靜態皆可,並且為您設身處理完成六大目標:

一、活動場地快速謀和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讓您省去尋找場地、來回溝通的麻煩!

二、各式主題建議
為您掌握全球最火熱話題、最新流行趨勢,根據主題打造最具包裝性的尾牙晚會!

三、主持人選規劃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四、專業表演團隊
想要尾牙high翻全場?協助整合多元豐富尾牙表演節目,各類型表演樂團、熱門藝人演出、專業表演團體等,想要什麼效果,我們都能完整幫您呈現!

五、硬體設備
整合各項硬體設備,包含音響工程、舞臺架設、視訊、燈光音響等,依據活動內容所需,配置不同的設備,讓活動執行更順利!

六、其他整合
依據預算及需求,整合活動各項需求,活動設計、數位互動遊戲、燈光秀,全方位活動策劃服務,打造一場令人難忘的尾牙盛宴。

企業家庭日/運動會

企業舉辦家庭日及運動會,讓員工情感向心力更上提升、凝聚共識

尤其活動更可以結合企業內部教育訓練、團隊激勵活動、探索活動等

我們舉辦家庭日活動豐富多元,同時讓企業文化深植在每個人心中,創造同仁高度企業認同感!


一、活動形式
不管是家庭日、運動會、園遊會等活動,根據您的不同需求,規劃專屬活動,提高活動參與度是我們的強項,深刻的歡樂活動更能提升員工家庭的凝聚力。

二、場地建議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並充分給予不同備案,讓活動更加流暢!

三、遊戲設計
想要規劃趣味闖關遊戲、集點抽好禮、親子DIY活動、或是各式舞臺表演等,讓我們來為您實現!

四、主持建議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五、交通方案
包車,包機,包高鐵,整合各項交通工具接駁,讓同仁們玩的安心

六、餐食規劃
依人數、預算提供最適切的餐點建議,特殊飲食需求、造型餐車安排等也能通通滿足!

七、數位互動
活動結合數位互動,報到、闖關體驗、抽獎等,手機一指搞定!即時消耗大量人次報到不卡關不塞車!

動土儀式

在傳統民間信仰中,一塊已經被擇選為建地,如何在營建過程中經由各項儀式的步驟,按營建過程的順序

分別為定分金、動土、安龍奠土等繁雜儀式步驟,我們幫您統整全部流程,依循傳統,讓來賓安心又放心。

開幕活動打造企業品牌/店面形象

開幕是每間公司與店家都一定會需要舉辦的活動,依據每間公司的規模、商業模式不同,而會有不同的需求、想達到不同的目的。

硬體佈置/剪綵或各式揭幕儀式/拜拜禮俗/傳統舞獅鼓陣祈福表演/茶點外燴安排/開幕消費者活動,所有開幕活動需要的,我們都幫您準備好了!




記者會/新品發布會/社團交接典禮舉辦

舉辦有新聞價值的新品發表會,能夠讓媒體、消費者及公眾關注客戶的品牌或服務。

我們的公關活動就是透過傳統媒體及社交媒體,建立起企業最佳口碑,吸引更多顧客。

成功的新品發表會,周詳規劃、協作以及良好的組織技巧當然必不可少,過程中亦不可忽略任何一個細節。無論是舉辦記者會、新品發表會,都能使命必達。


協助舉辦各種頒獎儀式

企業為了達成鼓勵全體員工或是經銷商之效益的管理,最常透過相關頒獎典禮與表揚大會,固定會尋選出績優人員或合作夥伴給予肯定與榮耀,讓他們接受成就掌聲

辦理這類型的過程中,公關公司就要從籌劃夥伴個人形象、相關頒獎流程設計、獎盃獎牌設計製作、磅礡會場布置、激勵人心的音效、絢麗的燈光音響、以及從旁攝影紀錄所有過程,留下每位績優同仁榮耀的那一刻。

您有企業年會、激勵大會、直銷商大會、教育訓練講師、廠商大會、聯誼餐會、頒獎典禮、獎牌獎盃、業務表揚大會、經銷商聯誼會、研討會、座談會、企業講座

提供會議場地推薦、場地租借服務、外燴餐點服務…等需求嗎?我們就是您最佳的活動夥伴。

線上直播協助

全球疫情來臨,活動的舉辦更要隨著變化,公司辦公、年末尾牙活動、企業頒獎典禮活動、國際視訊會議、記者會、發表會、國際論壇等..遠端數位化轉型勢在必行

線上活動的舉辦就變成公關公司另一項專長項目,利用即時的直播及視訊的方式與觀眾互動,我們經驗豐富,能夠為您辦理線上尾牙活動、線上春酒活動、線上頒獎典禮活動、線上表揚大會活動、線上記者會活動、線上開工動土、跨國視訊會議、多地連線直播等,我們協助規劃線上活動相關流程,讓您不畏距離也能辦好活動。

交給專業活動公關公司

擁有上千次的活動策劃經驗,客戶物件覆蓋多種產業的創意者,不只精心規劃活動活動整體流程,還能夠省下時間與人力,除了場地規劃、設備建置外,還可以指定夢想中的主持人與表演團隊,讓員工有機會欣賞平常看不到的精彩表演,緩解整年的工作壓力。

活動不只是一個活動,也是公司在員工心中重建品牌形象的一個機會,年尾不再煩惱籌備活動的複雜流程,選擇專業活動公關公司幫您作整體活動策劃,讓員工彼此增進感情、在心中留下一個難忘的活動回憶。


TTT15415SDG1DDDF15

無論是網路公關公司還是線下公關公司,在生活中一抓一大把,所以企業在選擇的時候也會陷入困頓,很多人的想法是選肯定是要選最好的,但怎麼選高雄上樑公關活動規劃完善就成了最大難題。

就個人經驗而言,公關公司的存在確實能幫助企業、品牌,甚至是社會維護良好的公共關係。高雄開幕活動規劃活動公關公司企劃周詳的興盛,難免會致使整個公關行業存在魚龍混雜的現象,如果真的要選出一家優秀的公關公司,最起碼要瞭解這兩點!

1、高雄三太子電音表演公關活動推薦背景資質

無論是個人還是企業,選公關公司都必須要看對方的背景實力,且是否具備相關實力資質。輿論危機處理是一家公關公司的基本業務能力的體現,如果自身在網上的負面都不能處理好,那麼很顯然,他是不具備這樣的專業能力的。這家公關公司是在什麼樣的環境下運作,團隊的業務能力如何?對公關知識和經驗有多少?這些都是需要考察的點。

2、高雄媒體公關辦活動公司經驗豐富案例口碑

選擇公關公司還要看案例口碑,我們經常會聽說那家店的東西好吃,是因為它的東西好,積累的顧客多,積攢的口碑肯定也不錯。公關公司也是一樣的,實力的體現可以很好的從案例和口碑方面看出來。是否有相關案例的經驗,能否處理好我的事,案例成功的幾率如何?反響如何?如果沒有拿得出手的案例,還談什麼合作?

閨蜜過生日朋友圈文案 1、有種貼心的表達,相隔千山萬水也要將你牽掛;有種無聲的表達,厚重的感情,無需說話;有種可以傳遞的表達,把關心和愛播種,開花。姐妹日,短信問候我的好閨蜜:最近還好嗎?生日快樂! 2、全世界崩塌的危險,也比不上我們永遠的回憶。生日快樂! 3、愿你們的后裔敬虔有加!愿你們對后裔的教導,乃照著主的教訓和警戒;你們自己也要如此,遵行主的旨意!生日快樂! 4、傻傻的訴說,我們的快樂生日快樂! 5、花開花落老去了歲月,風風雨雨我們一起來過,相知相悅使你我快樂,姐妹日到了,祝姐妹:前程似錦,事業風順,愛情真純,生活好運!生日快樂! 6、遇見你們不是因為巧合,而是因為命運。生日快樂! 7、吵不散,罵不走的才叫閨蜜。生日快樂! 8、春風洋溢你;家人關心你;愛情滋潤你;財神系著你朋友忠于你;我這兒祝福你;幸運之星永遠照著你,新年快樂!生日快樂! 9、辛勞了半輩子,貢獻了幾十年,在這春曖花開的日子,恭賀您再婚之喜,正所謂“夕無限好,萱草晚來香”!生日快樂! 10、把寂寞忘卻,孤單的時候有我陪伴;把煩惱拋棄,憂愁的時候我在身邊;身為姐妹,有義務與你共苦同甘,姐妹日到,請接收我祝愿,祝你快樂平安!生日快樂! 11、我的痛苦你替我分擔,我的憂愁你愿意傾聽,我愿意向你訴說我的煩惱,我遇到愛情你為我指點迷津,姐妹日,妹妹祝福姐姐百病繞著你走,身體永遠健康,青春不老,一切順利。生日快樂! 12、花開一季,是你不變的美麗,流淌歲月,見證最真的姐妹情,小小短信,將祝福定格。姐妹日,讓我們的情誼更加深厚,愿你快快樂樂每一天!生日快樂! 13、內心無措,沒有你的陪伴,我變的好慌亂。生日快樂! 14、確實,爸媽為我的學業奔波很久,為了我能在一個好的學校讀書,他們不辭辛苦。我感謝他們,感謝他們這么愛我,我想說一句:爸媽,你們辛苦了,我愛你們。中秋節,團結之際,我好想你們。生日快樂! 15、沒事時想想我,你會笑。有好吃的留一份給我,我會笑。有好消息分享給我,我倆笑。有傷心事傾訴給我,我倆一塊哭。閨密,誰讓咱們好得像一個人呢!姐妹日到了,讓我們一起開心。生日快樂! 16、我用藍天作紙,清風作筆,書寫你的快樂心情,我用霞光鋪滿,用遠山吶喊,表達對你的美好祝愿。姐妹日,我要將世上所有的美好送給我的好姐妹,真朋友。生日快樂! 17、那一聲你給我的承諾,生日快樂! 18、工作可以辭職,情人可以更換,孩子都可以交給孤兒院,但是姐妹間的友誼不能說斷就斷。姐妹日,姐妹感情深,海里都能撈出針。閨蜜感情鐵,勝過老公勝過姐!生日快樂! 19、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相信朋友比情人還死心塌地。生日快樂! 20、忙碌的工作放一放,煩心的事情講一講,潔白的牙齒亮一亮,動聽的歌曲唱一唱,快樂的心情想一想,姐妹日,祝姐妹,天天甜甜,健康萬年。生日快樂! 21、只想念與你們一起的時光,生日快樂! 22、我是你的影子,圍繞在你的左右,我是你的小魚,遨游在你的心湖。我笑時,你就笑,我難過時,你會傷心,友誼長存牢記在心,姐妹日,祝好姐妹青春永駐,魅力無限。生日快樂! 23、愿快樂的歌聲,時刻圍繞著你,使你的人生充滿著幸福喜悅;愿歡樂的笑聲,時刻跟隨著你,讓你永遠沐浴在無止盡的歡樂年華!祝你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24、愿快樂的歌聲永遠伴你們同行,愿你們婚后的生活洋溢著喜悅與歡快,永浴于無窮的快樂年華。謹祝新婚快樂!生日快樂! 25、清風微拂楊柳搖,柳絮楊花隨風飄。互相鼓舞姐妹情,陰晴冷暖在心頭。姐妹日,祝福親愛的你,生活幸福事事如意,開心愉快!生日快樂! 26、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也是個最美麗的日子,愿每天的太陽帶給你光明的同時也帶給你稱心如意,每天醒來都有我最真摯的祝福和牽掛!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27、好姐妹,在你面前時常嘮叨;好姐妹,和你說話肆無忌憚;好姐妹,傷心時給你安慰;好姐妹,失落時給你鼓勵。姐妹日到了,好姐妹,今生有你是我的福氣,祝你時時開心如意!生日快樂! 28、牽著走街上走,打打鬧鬧樂悠悠;同玩耍影不分,瘋瘋癲癲情誼投,最懂我的人是你,給我鼓勵的人是你,讓我感激的還是你,姐妹兒,真心祝你幸福一輩子,姐妹日快樂。生日快樂! 29、輕輕的懷念,我們的過錯生日快樂! 30、讓這纏綿的詩句,敲響幸福的鐘聲。愿你倆永浴愛河,白頭偕老!生日快樂! 閨蜜過生日發的朋友圈文案 1、貧窮少借債,病患莫求神;打石看石紋,醫病尋病根;醫方無貴賤,效處是仙丹;得病如放箭,治病如拉纖;莫怪我啰嗦,康復智理言哦。 2、輕輕的翻動著每一個孤獨思念的日子,也靜靜地等待著你生日的到來,就像秋日里企盼收獲的心情。在這樣特別的日子里,我為你祈禱,也為你祝福:生日快樂。 3、燭光閃閃,快樂幸福,生日快樂,心想事成,幸運之日,吉祥之日,愿愿順心,事事如意,祝君生日快樂,開心幸福! 4、送你一塊蛋糕,開心做奶油,幸福做蠟燭,健康做圖案,好運做火焰,我對你的愛做盒子,包住這一切送給你,保質期是一輩子。生日快樂,盡快實現美好心愿。 5、將祝福放逐在輕柔的晚風,為你點亮生日的溫情;在月光下呼喚你的名,浪漫的風景瀟灑前行;翅首觀望你的幸福旅程,祝福你是我一生永恒的心情!生日快樂喲! 6、掬一杯最清的美酒,送去我的問候;擁一縷最暖的陽光,送去我的關懷;拾一片最綠的芳草,傳遞我綿綿的祝福,送給最真摯的朋友;祝生日快樂! 7、君常在我思念中,思君終日年復年,逢君壽辰曷能忘,喜借良辰傾思念。溫馨祝愿至誠心,一并捧上獻與君,樁樁心愿情意濃,心愿樁樁專為君。祝君生日快樂。 8、人生,需要輕松,需要快樂,做幾件幸福的事情,隨時給自己一個開心的理由。如在生日的時候,親手種下一棵樹,讓它和你一起成長,無論風雨。 9、我喜歡生命里那單純的期盼,喜歡歲月沉淀后的成熟,喜歡那首用心才能讀懂的詩歌,更喜歡和親愛的人一起去吹生日蠟燭。祝生日快樂,萬事如意! 10、今天是你的生日,我送你一塊名牌手表,秒針走一下代表我在想你;分針走一下代表我在思念你;時針走一下代表我在祝福你,生日快樂,天天天幸福。 11、今天你又長了一歲,我奉上帝之命,特地送來一份魅力,一份成熟,一份智慧。我還不惜違抗天命,為你偷偷準備了一份祝福,祝你生日快樂,天天幸福。 12、朝霞閃耀天空的美,玫瑰歌頌鮮花的美,而你則代表了人的美!生日到了,在這美麗的日子向美麗的你獻上最美的祝福:祝你幸福日日相伴,美麗直到永遠! 13、情意綿綿心相牽,日月輪轉永不斷,情若真摯長相伴,無論海角或天邊,重大日子記永遠,祝福今日會出現,愿你生日快樂美夢圓,甜蜜溫馨駐身邊! 14、生日值得紀念,因為自那一刻起,許多東西在冥冥中,有了一種重新的安排;包括你我的相遇、相識、相愛、讓我們彼此珍惜! 15、送你一塊生日蛋糕:底層附上一生平安,中間放進祝福無限,四周注滿吉祥如愿,上面鋪滿真誠思念,再加上幸福永遠,祝你快樂美滿!生日快樂! 16、日生快樂生:良辰美景,呱呱墜地。日:今日難忘,從天而降。快:時光穿梭,歲上一層。樂:歲歲朝朝,心想事成。祝:生日快樂,事事圓滿。 17、讓我的祝福插上美麗的翅膀,飛到你和身旁。今天是你的生日,我不能陪你度過,就讓它陪伴你吧,祝福你永遠健康,快樂久長,生日快樂喲! 18、今天你是壽星老,我要為你做蛋糕。開心的水果在中央,快樂的奶油直冒泡,幸福的果醬往下淌,推開你屋門,蛋糕直接抹到你臉上。生日快樂! 19、不追求名流滿座,但求好友滿堂;不求山珍海味,但求啤酒白干;不求禮炮震天,但求笑聲山響;不求殷重祝福,但求真誠祝愿:生日快樂,平安健康! 20、總有一份思念縈繞心頭,總有一個回憶心間綻放,總有一個夢想展翅飛翔,總有一股愿望正在期待,總有一個日子真的等待。今天,燭光為你而燃放美麗,祝你生日快樂! 21、人不是由于錦繡才可愛,而是由于可愛才錦繡。在我的心里,你永遠是可愛又錦繡,短短幾句祝福語句,且包含了我最真的心愿-生日快樂! 22、請打開窗戶,讓暖暖的陽光把你照耀;請打開心靈,讓朋友的關心悄悄駐守;請打開手機,把問候的短信輕輕收好,祝你早日康復! 23、祝福是風思念是帆,快樂是水健康是船,祝福的風吹著思念的帆,快樂的水載著健康的船飄向幸福的你,道一聲辛苦了,愿你健康! 24、難忘是你我遇見,不忘是你我相識,懷念是你我相知,珍藏是你我交心,朋友,在你生日到來之際,我為你送上最真摯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永遠健康美麗。 25、今天是你的生日:濃濃親情包圍著你,厚厚天地保佑著你,連連好運跟隨著你,個個朋友關心著你,甜甜問候祝福著你:生日快樂哦! 26、在你生日這一天,初升旭日,照耀你一生的幸運;清風白云,送去你永遠的安寧;漫天晚霞,織起你人生的彩錦;我用最美的心愿祝你生日快樂! 27、送你一面鏡子,讓你變得可愛;送你一個微笑,讓你變得愉快;送你一句問候,讓你心潮彭湃。祝:早日康復,笑容常在! 28、生病也當無所謂,堅強度過你怕誰,人生之路非坦途,友情相伴不覺苦,祝你度過此難關,健康路上不轉彎,祝早日康復! 29、遙遠問候溫暖心頭,美麗瞬間也會永久;此情悠悠山水依舊,傷感不再,快樂奔流;你的問候我會永留,希望我的祝福也能為你蕩起,快樂的心舟! 30、咋這么快又到你生日了。俺祝你: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醒來驚覺不是夢,眉間笑容又一重。在你生日的這一天,俺只希望你快樂! 適合發朋友圈的閨蜜過生日文案 1、月亮代表我的心,真誠的友誼永遠不會忘;讓每一件事都會帶給你甜蜜的感受和無窮的快樂;每一個不平凡的心愿,送進你的心里,無論何時何地,我都深深為你祝福。 2、祝福的話說也說不完,托短信送出!快樂的心情藏也藏不住,來向你傾訴!一串美麗的祝福,一份濃濃的關懷,在這個特別的日子里,對你說聲:生日快樂! 3、我們不常聯絡,心卻靠的更緊,我們在同一片天空下,呼吸同一種空氣,你是我的弦外知音,你原諒我所有的有口無心,姐妹日我只希望你能快樂,其他的我也不想要的太多! 4、愿友誼之手愈握愈緊,讓相連的心愈靠愈近!我最要好的朋友,送上我真誠的生日祝福! 5、你的美麗、雅純是子彈,會深深地擊中我的心,讓你的情話和動人在我心中一生美麗,一條短信卻蘊含著我千千萬萬個心愿,祝你天天快樂、高興。 6、簡單的一句話語,一個祝福,寄給一個遠在他鄉的你。雖然不常聯系,但是不曾忘記。祝你生日快樂,更愿你天天都有個好心情! 7、在純情的沐浴中變大變亮盡管你我各一方,但我會帶上你的太陽,留下我的陽光,讓它們普照你我的心房!我真誠的祝福你天天順順心心,舒舒服服! 8、聲聲的祝福,深深的情誼,請這條小溪捎帶著這一切,路過你的家門時送給你。祝福你的生日。 9、青春和天才攜手同行,無疑是世間最美好的景象。而這兩者你都具備了,今天,愿你的青春和才智,為你帶來一個更美好的明天!生日快樂! 10、生日快樂,愿我的祝福縈繞你,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在你飛翔的彩虹天空里。祝:生日快樂!天天好心情!永遠靚麗! 11、愿祝福縈繞著你,在你永遠與春天接壤的夢幻里。祝你:心想事成、幸福快樂!生日快樂! 12、今日冬至!裝滿一車幸福讓平安開道,拋棄一切煩惱,讓快樂與你擁抱,存儲所有溫暖將寒冷趕跑,釋放一生真情,讓幸福永遠對你微笑。 13、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你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哇哈哈,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心情似雪碧,永遠都醒目。 14、愛看你俏皮的鬼臉,聽你說心里的小委屈,逛街購物隨時待命,午夜電影也絕不缺席。我們一起有過歡樂和淚水,所以我們更加彼此珍惜。姐妹日到了。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你,愿你每天都快快樂樂,無憂無慮! 15、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干活不辛苦,悠閑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16、正如玫瑰逗人喜愛,愿你的生日帶給你愉快,因為你是最可愛的妹妹,祝生日快樂! 17、用輕松點燃緊張的空氣,用晴朗點燃潮濕的心情,用時間點燃生命的燦爛,用祝福點燃幸福的快樂,拿起開心,祝你生日快樂! 18、風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云是流動的,歌是自由的,愛是用心的,戀是瘋狂的,天是永恒的,你是難忘的。真心祝福你——生日快樂! 19、姐姐妹妹一起來。擁抱舞蹈樂開懷。昨天今天和明天。永遠記得你是誰。無論何時又何地。我心與你不分開。美麗相伴到天涯。朋友祝福語 20、太陽暖暖躲在身旁,鳥兒羞答答伴我飛翔,還有什么能夠形容我們倆,感謝你一直陪著我成長。姐妹日,祝親愛的姐們,百事可樂,萬事如意,幸福永遠。 21、原一切的快樂,一切的幸福,一切的溫馨,一切的好運永遠圍繞在你身邊!生日快樂! 22、我用真心畫上一張生日賀卡,用短信編織最美好的祝福,送給最美麗的你,祝你快樂無限,平安幸福,做一個永遠的幸運兒壽星,生日快樂! 23、今天我學會了一首歌,好想唱給你聽,可又離你那么遠,只能告訴你是什么名字了,你一定要目不轉睛盯著屏幕,好了,看到了嗎?嘿嘿,生日快樂。 24、今天是你的生日,為了表示祝賀,所有女廁和女浴室均免費向您開放,歡迎光臨! 25、長長的距離,長長的線,長長的時間抹不斷,今天是你的生日,遠方的我一直在惦念著你,祝你生日快樂! 26、我在那盛開的蘭花瓣上寫出對你無窮的思念與祝福,并祝你生日快樂! 27、當蠟燭點燃,快樂是不變的心愿;當歌曲唱響,幸福是永恒的希望;當短信到來,問候是最美的精彩;祝你生日快樂! 28、在這個值得慶賀的日子里,我雖無鮮花與美酒獻禮,但心中有歌,謹祝你一生快樂。 29、送你一份溫馨,兩份問候,三份美好,四份懵懂,五份高貴,六份前程,七份典雅,八份柔情,九份財運,十份真誠。生日快樂,幸福安康。 30、祝生日快樂,天天開懷合不攏嘴悠悠的云里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里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里有我輕輕的祝福,生日快樂!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1 上周末和幾個朋友小聚,恰好碰上大家心情都不太好。麗麗所在的公司因為業務拓展受阻,領導強制要求從這個月開始全員取消雙休,改為996工作制。驟增的工作壓力,使原本習慣了平穩狀態的麗麗既無奈又不滿。 木子遇到的則是感情問題。前段時間,她和交往了三年的男友小吵了一架。原以為對方會像以前那樣來哄她,沒想到這次男友態度十分冷漠,讓她忍不住開始胡思亂想。 還有小芳,因為長期作息不規律、經常失眠,加上飲食習慣不好,最近頻頻胃痛。 那個晚上,縈繞在飯桌上的一度是此起彼伏的嘆息聲。直到另一個朋友小周來到,才打破了壓抑而沉悶的氛圍。 小周由于工作上遇到緊急情況要加班處理,遲了近兩個小時才匆忙趕到。但和其他人相比,唯有她,是帶著滿臉笑容來的。問她有什么事笑得這么開心,她擺擺手,哈哈一笑:“哪有什么開心事,最近工作任務重,家里事又多,整個人都快累成陀螺了。但是能怎么辦呢,哭也是一天,笑也是一天,不如就笑著過吧。”就這樣簡單的一番話,把我們所有人都逗笑了。 是啊,蕓蕓眾生,各有不易,工作不順、戀愛受挫、身體抱恙……不是這樣的難題就是那樣的困擾,但這并不意味著我們就無法掌控自己的心情。恰恰相反,越是心情不好的時候,越應該努力保持積極樂觀,把壞情緒的影響降到最低。 人只有往前走,苦才會往后退。選擇做自己情緒的主人,才不會被壞情緒所左右。 2 有人說,遇到不順心的事,不生氣很難;遇到不對的人,不討厭也很難。很能理解這樣的想法,可很多時候,這樣做不僅不能解決任何問題,反而還會把情況變得更復雜。 同事小可前不久就遇到這樣一件郁悶事。公司內部籌劃了一項活動,小可作為活動跟進者,需要把前期所有材料都準備好,并做好與相關負責人的對接。小可對這項工作很重視,提前三天就把相關表格都發給了對方,并征詢意見。可對接人不僅沒有及時回復她,還在周一臨近活動推出時,當著領導和全部同事的面對她提出了批評,說她不夠細心、提供的信息不全,會給用戶造成誤導。 小可一聽,當場就急了,直接站起來質問對方,信息提早了那么多天發過去核對,有疑問為什么不直接溝通……最終,兩人在辦公室鬧得不歡而散,小可也因為這件事生了好幾天悶氣,吃不下飯,睡不著覺。 具體分析這件事,顯然對接方的處理方式有些不妥,但小可同樣需要明白一點:人難免會遇到被委屈、被誤解的時候。在這種情況下,越是陷入壞情緒的泥潭中,越難以掙脫。不如學會釋然,把自己該做到位的事情做到位,對錯自會有結果來評判。 正如有句話所說:我們不能決定事情本身,但可以決定用什么樣的心態去面對它。心態好了,自然就沒有什么事能傷得到你。 3 都說長大之后快樂很難,誠然,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沒有誰能免得了煩惱。可我們要記得,壞情緒會來也會走,它是可以被疏導、被化解的。 說到底,身為成年人,一定要懂得管理自己的情緒。勇敢地面對每次壞情緒,不回避、不抱怨、不糾結,再壞的心情也會有慢慢變好的時候。 很認可這樣一句話,“你不必羨慕他人所有,一份好心情才是人生最寶貴的財富。”不為昨天的失意而懊悔,不為今天的失落而煩惱,不為明朝的得失而憂愁,看開看淡,自會知足常樂。 人這一輩子,活的就是一份好心情。所以,輸什么,都別輸了心情。漫漫人生路,愿我們都能學會釋放壓力、調整自我,用怡然自得的心境,把日子過成自己喜歡的模樣。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高雄動土活動公關公司危機處理妥當 高雄影像製作 活動規劃公司危機處理妥當 高雄社團理監事交接活動活動高雄專業魔術表演活動公司推薦 高雄主持人活動公司危機處理妥當 高雄社團理監事交接活動辦活動公司評比
( 在地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6yjgdt95765&aid=174385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