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燈飾型錄 台南歸仁階梯燈推薦 台南安南軌道燈工廠批發
2022/05/03 12:53:32瀏覽51|回應0|推薦0

一般人選擇燈飾前,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

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

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

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也會無所適從!

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

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例如飯店業者、民宿業者、學校機關團體、企業採購

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而對於小資族來說,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

一、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

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疏失、同時省下的費用,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

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不會有網路報價、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能省的成本,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

很多時候,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可以隨時拿走,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

二、燈具選擇性多

常見的燈飾,例如:奢華水晶燈、銅製燈、經典吊燈、LED吸頂燈、燈、吸頂燈、半吸頂燈、吊燈、壁燈、商空照明、輕鋼架、軌道燈燈,LED、戶外燈、LED燈泡燈管…等等。

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而且工廠的門市,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

三、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

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

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換句話說,2-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30W,4-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

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

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因此選燈具的時候,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

四、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

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款式越複雜,需要的工序越多,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

因此挑選燈具時,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就上網找了評價優,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

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其中有北歐風吊燈/吸頂燈、Loft工業風吊燈、燈泡、光源、現代風吊燈、現代北歐風吸頂燈、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

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挑選無懸念,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

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老闆也有給我折扣,真的非常佛心啊!!!

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之前去其他賣場,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他們下午3點才回,效率實在很差,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

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賣場時常更新新品

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價格相對實惠

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所以跟工廠拿貨,優點真的說不完啊)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客服回覆速度

★★★★★

寄貨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

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

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

↓↓↓沐月燈飾聯絡方式↓↓↓

MUYUE415DVCEF15DFE

生活里,我一直保持著一個習慣,就是會不定期地清理我的手機和電腦。無論是朋友圈、文件夾還是短信、郵箱,都會在篩選后做一些刪除處理。這樣,不僅能讓我以最快速度找到我想要的東西、想對話的人,還能避免許多不必要的麻煩。或許這在大家看來,絕對是典型的強迫癥,可我卻覺得因此少去了很多牽絆與負累。 熱愛簡單生活的我,一貫都是揀選出適合自己的人和事認真對待,不感興趣或者不對味的則直接清理掉。所以,我既沒有千頭萬緒的雜事需應付,亦沒有礙于面子的交情要逢源。每天有足夠的時間和精力,專注于自己喜歡的事,并且樂在其中;身邊三五好友,雖不常聯絡,但都溫暖寬厚,從來不覺生疏。坦白說:這種自由寧靜的生活和心靈狀態,就是我最想要的。 心性使然。因素來不愛熱鬧,所以基本不參加多人聚會。在我看來,與其在一群人的觥籌交錯中說著言不由衷的話,逼自己接納市井百態,倒不如安安靜靜地獨自看幾頁書,抑或整理一下衣柜、打理打理花草來得舒服自在。或許你會說,這樣萬一有求于人,大家誰愿意幫你?還算幸運,這么多年,我真沒遇到什么自己搞不定的事。反而是身邊這些朋友,給了我很多意想不到的幫助,而我們之間依舊淺淺淡淡。所以說,友情的維護,真的不在于是否常常聚會、K歌、聊天,而在于相互的欣賞與認同。只要你找到最適合彼此的方式,就能跟對方保持親密良好的友誼。 如今已邁入大學校園的孩子,我更多地選擇了放手。其實從她出生那天起,我便開始不斷為她長大離開做心理建設,如今只不過是水到渠成罷了。而她,無論是生活能力,還是思想心智,都是我一手調教出來的,值得信任。除了偶爾在微信里對她進行一點大方向上的引領,所有具體事宜都由她自己去處理。事實證明,小妮子干得還不錯,課業學習和校內工作游刃有余不說,課余時間忙著聽講座、看相聲、賞評書,去游玩,同樣活得有聲有色,不勞大人操心。 家人親戚之間,我也會盡量做同樣的選擇。首先,我要過好自己的日子,哪怕遭遇了什么不順遂,也不去對任何人吐槽,因為我不愿意讓那些愛我的人跟著我牽腸掛肚。同樣,他們不管誰有什么事,開口告訴我的,我會用心傾聽,并且給予力所能及的幫助。人家不愿意說的,亦絕不會過度關心和探問。我覺得,即便他們是你的親人,每個人也都有保護自己隱私和意愿的權利,我們同樣應該尊重。不用愛的名義干擾別人的生活,才是對他們最好的愛。 幾十年的時光,就這樣按照自己的心意平淡地走過,很滿足,也很享受。所以我想告訴你,簡單是可以選擇的,只要你真的心甘情愿。 >>>更多美文:人生隨筆

有人做過一項調查:如果一個人學會合理的拒絕,就能減少90%以上的不必要麻煩,更能減少大量的個人時間和精力上的浪費。 其實,學會拒絕,是一種稀缺的能力。 有的人因為不懂拒絕,將自己拖得疲憊不堪,而有的人因為懂得拒絕,讓自己的人生,活得更加輕松自在。 你是否有這樣的體會:有時為了合群,你不得不去參加一些無意義的飯局,去喝一些勉為其難的酒,去說一些言不由衷的話。 其實,當人不對時,你沒必要去附和,當圈子不同時,你沒必要去強融。 有時,當你知道自己真正想做的事,真正喜歡的生活時,就不會把時間浪費在一些不重要的人和事上。 有一位主持人,他認識和訪談過的嘉賓,在各行各業都有,也都不缺人緣。 但他的朋友卻非常少,除了做節目,他甚至可以宅在家里兩周都不出門,也不見任何人。 他曾經提到:“朋友除了交情之外,還有講究,這個很重要。所謂講究,可以理解成品味,才學,投緣和談吐等。” 有時,如果彼此三觀不合,即便再怎么推杯換盞,再怎么稱兄道弟,也不過是形同陌路,甚至是雞同鴨講。 許多時刻,我們總是不敢去拒絕,你不想加入的圈子,不想認識的人,以及不想參加的社交中。 其實,不是同路人,無論你再怎么去迎合討好,無論你再怎么去湊合將就,也都沒有太大的價值和意義。 就如一段話所言:“我不再裝模作樣地擁有很多朋友,而是回到了孤單之中,以真正的我開始了獨自的生活。 有時我也會偶爾難以忍受寂寞的折磨,但我寧愿以這樣的方式來維護自尊,也不愿去換取那種表面的朋友。” 一位作家曾經寫道,他在一座城市搬過五次家,但每次家里都會來不速之客,甚至頻繁被打擾。 每次他都因為受不了敲門聲,打開了家門,結果進來的人,幾乎干什么的都有,而且都是來為難他的。 這些人要么就是找他寫條幅送給領導,要么就是有什么堂會請他去捧場,甚至還有什么事也沒有,過來解悶的。 而且這群人每次來都是兩手空空,不僅吸他的煙,喝他的茶,而且還耽誤他的工作,讓他根本沒辦法寫文章。 其實,在生活中,并不缺乏總是消耗你的人,如果學不會拒絕,最終就會給自己帶來無數的麻煩和困擾。 其實,當你表明自己的態度和原則時,別人也就很難有可乘之機、毫無節制地去利用你。 有人曾說:“為什么別人越來越不把你當一回事,因為你太好說話,什么事情,一找你就答應,什么東西,一要你就給。” 在個世上,有太多人其實你并不需要去理會,當他們抱著消耗你的態度對待你,其實就是不尊重你。 如果你一味地去迎合,最后他們只會肆無忌憚地從你身上謀取利益,而你只會被他們徹底拖垮,甚至是消耗殆盡。 或許,有很多人在面對他人的求助時,都不好意思拒絕。 因為他們當慣了老好人,總以為如果不盡力去幫襯,不僅容易傷了彼此的和氣,自己也拉不下這個面子。 其實,對于力所能及的幫忙,當然要全力以赴。但如果超出自己的能力和界限,最終拖累和吃虧的只是自己。 有時,我們以為委屈自己去幫襯別人分內的忙,會換來別人的認可和感激,其實你不過是給他人欺負你的權利和機會。 曾有一段話說:“老好人是一種毒藥,不僅讓自己上癮,還會讓對方對你的索求不斷上癮,直至最后大家都變成仇人,才會結束這種帶著強烈毒性的人際關系。” 其實,成年以后,我們都要學會拒絕去幫那些原本不屬于自己,但卻把所有的壓力和責任,都推到自己身上的忙。 大多數時刻,我們總是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不敢、不懂、也不好意思去拒絕別人。 正如一句話所說,“如果自己的理由出于正當,就不要害怕拒絕他人。當一個人開口提出要求的時候,他的心里根本預備好了兩種答案,所以,給他任何一個答案,都是意料中的。” 誠然,拒絕一個人,或多或少會影響彼此的交情。拒絕一個圈子,或多或少會失去一些朋友。拒絕一些幫助,或多或少也會被人指責和埋怨。 但當你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最應該珍惜和在乎的是什么,以及懂得將付出給值得的人時,你也就能做出果斷的決定和選擇。 >>>更多美文:哲理文章

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帶來希望。燈具可以與傢俱、飾品等搭配下,烘托出令人欣喜、有韻味的氛圍,為生活增加格調。燈具的種類很多,風格也各異,品質也各有不同,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不同的造型,不同風格的燈具,帶來效果也不同。臺南安南烤彎玻璃吸頂燈具行推薦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需要選擇燈具,給家裡進行規劃,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燈具那麼多,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

一、關注燈具的色彩、風格
在選擇臺南新市戶外燈具行燈具的時候,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色彩、佈局等去選擇。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造型、色彩等是否與臺南新化大廳燈具行推薦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

二、根據功能選擇燈具
首先,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燈具有吊燈、落地燈、檯燈等,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在家裡,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餐廳、臥室、書房、廚房等,各自的要求都不同,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明亮,避免炫光,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工作之用。

三、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
在生活中,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臺南大內床頭壁燈賣場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要搬椅子、桌子,或者搬梯子等。

四、看燈具的材質
在買燈具的時候,要關注細節,要看燈具的材質、電鍍的好壞、五金結構承重力,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

五、看燈具的安全性
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臺南客廳燈具行對於用電來說,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甚至有生命危險。在選擇燈具的時候,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檢查燈具質保書、合格證是否齊全。

六、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
我們把燈具買回家,是希望長期使用,臺南大內精緻壁燈評價推薦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供學習、照明、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能夠省電,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因此,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

( 知識學習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6yb3n791805&aid=17389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