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北木材加工用圓盤鋸CE認證單位 新北動力堆高機安全裝置 嘉義數控銑床機械防護系統
2022/05/16 11:38:00瀏覽44|回應0|推薦0

自104.1.1起依據職業安全衛生法第7條規定,經公告列管的機械設備器具,需在完成申報登錄後,在國內才可運出廠場(販賣)、輸入、租賃、供應或設置。

博翔科技CE輔導與TS標章驗證執行最久,協助處理的機械種類最多,專業技師服務最完整,是國內機械安全的專業顧問團隊。

我們的服務包含:
一、國內商業銷售、辦理進口自用的加工機廠商,博翔科技提供符合勞動部安全要求標準之機械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登錄的服務,範圍包含說明的機械種類。主要分為兩類服務。
1.相關型式檢定:金屬加工用沖床、剪床、摺床、研磨機(磨床)
2.國內/外合格證書:金屬加工用車、銑床

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專業輔導
在勞動部列管相關機械設備器具制度施行多年後,產品的後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需要一致性,將成為避免職災糾紛的重要參考依據,博翔科技將提供建議對策作法,避免廠商遭遇使用者自行變更設備而衍生的糾紛。

三、國內製造業機械安全技術諮詢
配合國內職場作業環境的機械設備安全要求逐年提高,博翔科技協助國內機械設備製造與使用兩端,採取必要安全對策,降低職災意外發生機會,並協助符合TS標章相關規範。

眾多加工機具皆會加裝相關安全護罩,此為保護操作人員的安全,降低職災發生機會,博翔科技擁有尺寸最完整護罩產品,為您的機具增加更完整的防護機制。

自列管機械設備器具制度實施以來,博翔科技協助過百種機臺安裝相關護罩並協助廠商通過TS標章,是值得您信任的服務單位。

博翔科技安全護欄/柵欄系統特色:
1.符合 ISO 防護規範準則
2.多種標準零件一應俱全
3.對應各種機械的防護需求
4.輕量化、容易安裝、拆卸
5.優異的設計,節省空間與成本
6.配合客戶需求彈性變化組合

博翔相關TS標章服務內容(會隨著法規的更動有所異動):
1. 產品法規工作
2. 風險評估中文報告一份
3. 中文產品查核報告一份
4. 電氣測試報告一份
5. 完成TS標章登錄

申請登錄作業流程
1.填妥申請書
2.客戶準備主測樣機
3.開始展開查驗工作
4.請客戶修改不符合項目
5.收集機臺基本資料
6.撰寫正式報告及進行線上登錄作業並完成整個登錄作業

立即與我們聯絡:
安全護罩諮詢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safetyfence/
電話:04-23598008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SAF0055RER15CPRO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新竹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安全裝置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新北車床防塵罩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

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臺中防爆電氣設備預防裝置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TS標章適合機具 新竹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保護蓋

一、動力衝剪機械。
二、手推刨床。
三、木材加工用圓盤鋸。
四、動力堆高機。
五、研磨機。
六、研磨輪。
七、防爆電氣設備。
八、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
九、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
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之反撥預防裝置及鋸齒接觸預防裝置。
十一、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指定公告者。臺南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保護蓋

夏天,茉莉花開,彌漫著,氤氳著,悄悄洗滌著每一個人的心靈…… 一年365天,一天24個小時,一個小時60分鐘……修長的手指始終飛舞著,“噠噠噠噠”,清脆的聲音接連不斷,時而急促,時而緩慢,時而輕佻,時而沉重著。就像演奏家撫撥樂器的那樣認真沉浸,又像馬兒奔馳在自己的疆土,愉悅肆意。我想,我就是一個孤獨的將軍,只身奮戰,馳騁在屬于自己的戰場上,用著一方小巧的鍵盤,敲打著世界的一切是非黑白,陰險丑惡。這是屬于我的驕傲,我的世界,無需二者。 我是正義的化身,是世間丑惡的凈化器,我是多么純潔的存在!就像茉莉,小小的花苞獨立于眾多綠葉之上,潔白的突出,確總有人輕視它的渺小。嘴角劃過若隱若現的譏笑,我抱著鍵盤,踽踽獨行在偌大的街道上,熙熙攘攘的人群過往著,形形色色,喧囂聲如潮水般將我的思緒淹沒,一股厭煩的情緒從心底彎彎曲曲的涌上心頭,又逐漸支配我的肢體,驅逐著我逃至隱秘的角落,匿在陰影處,打開電腦,插上耳機。那一刻,自由的快意迅速充斥大腦,我回到我的世界,多么暢意的事情! “年輕女子幫扶老人反被訛”,又是一個千篇一律的戲碼,我淡然的搖搖頭,鼠標劃下的手卻一頓。照片上束手無策的女子模樣,突兀的沖撞著闖入了我的腦海,翻閱著抽取著那些沉睡的記憶……哦,她是夏荷,我的好友,我心底的天使。 2002年,夏。我的樓下,搬來了一戶人家,單親媽媽帶著一個女孩子叫夏茉。作為同齡人,又或是憐惜。父母總是讓我們一起作伴,如墨的長發微卷,纖弱的睫毛微微顫抖,充滿靈氣的大眼睛干凈的像天上的星子,忽閃忽閃,撞進了人的心。也許老天真的偏愛,讓一個人可以那么的純粹干凈,所有的嫉妒抱怨在看她的那一刻自慚形穢,尋地遁形。她總愛幫助他人,她也愛小動物,路上遇見流浪的貓咪和狗,總是用憐憫的目光注視著它們,干凈的眸子流淌著悲傷的水意。她說過“初,你知道么?我最大的心愿,是不受條條框框的束縛,擁有能力去幫助身邊的弱小,而不是默默的看著它們痛苦孤獨,而無能為力。”我靜靜的傾聽者,默不作聲。我想著,這個世界就是一個留著垃圾的水溝,沒有人不沾染一絲濁氣,脆弱的生靈在自然殘酷的法則下茍延殘喘,又怎么會有人愿意去傾盡所有精力救助呢?更何況,你就是我眼中的弱小,又怎有能力去與墨守成規的業力斗爭呢?那時候,我就明白,我與她之間橫跨著一個叫理解的橋梁,那么遙遠,預示著以后的揮手告別。高中畢業后,我搬了家。離走的那天,我抱著鍵盤,落日的余暉刺痛著眼睛,模模糊糊中見她遙遙望著我,笑著向我揮手。就像盛放的茉莉,絢爛自己的花瓣,純潔的香味在我的心中清清漾漾,心里癢癢的,我的心里扎了一個叫夏茉的根,除了我最愛的鍵盤外,是我的唯一不二。 我沉痛的看著她的無措,想象著她的潔白是否也被世俗浸染,是否還記得以前的心愿。新聞下面的噴子像流水一樣,不吝用最惡毒的話侮辱著這個善良的女孩子。“這么好心,是何方神圣?”“是訛人還是自己的錯,就應該讓子彈再飛一會。”“聽說沒有證據證明,老人家屬還去鬧了呢,看看看,這里有她家的資料呢!可憐了,還是個單親家庭?”“是圣母嗎?沒能力還幫扶老人?是不是缺愛,想給予別人關愛,可惜幫錯了人。”“這年頭窮人也出來蹭熱度了,啊哈!”……似曾相識的詞句蜂擁而來,壓得我喘不過氣。我是否也敲打著我心愛的鍵盤,批判著這些我所謂的黑,擁護著我認為的白?過去發的評論,帶頭的人肉搜索,我的輕蔑,我的認知,猛獸一般吞噬了我。不!我沒有錯!我批判的是那些丑惡之人,不是夏茉那樣干凈的人!抱著鍵盤,我站了良久,良久,直至夜幕降臨。那一夜,我的背影似乎有些狼狽,離開的腳步踉蹌,又逞強。 第二天,我拼命四處打聽,終于來到了她的家。開門的是她的母親,憔悴紅腫的眼眶泛著青黑,疲憊呼之欲出。她驚訝的望著我這個陌生許久的“不速之客”,嘴唇微顫,短暫寒暄幾句,將時間交給了我和她的女兒。打開房門那一刻,我覺得我的心驀的一窒,抽搐的可憐。還是那個單純的模樣,眼神卻沒有了往日的靈動,像絢爛的油畫模糊了顏色,懵懂中摻雜著背叛后的不可置信,對這個世界的深深失望。破碎的琉璃盞復原了也再不是原來一模一樣的一件藝術品了,何況人情人心。她望著我,大滴大滴的淚珠不受控制的落下,滑過臉頰,匯聚著傷心無措。她手攥著,緊緊的,掐著肉,白皙的手背筋骨猙獰。哭腔發泄著自己的崩潰:“初?你告訴我為什么?為什么?我什么都沒有錯?為什么要罵我?這么說我!我想幫助人,又有什么過錯?是不是不應該幫助別人,我是不是很傻,蠢到被人訛,蠢到要自己,母親為自己的善良付出代價,被傷害?我的心好疼,真的好疼!”她顫抖著,劇烈的抖動著,像破敗的茉莉花,沾染了枯黃,有著即將凋零的凄迷之色。我囁喏著,無力的想說些什么,卻沒資格開口。緊緊的抱著她,抱著她的歇斯底里,抱著我的無地自容。我的身體不受控制的顫抖著,不是你的錯,不是,真的不是。那一刻我的世界一片慘白,大片大片的墨色從空而落,我狼狽的呆滯著,不躲不閃,“噠噠噠噠”,淚水一滴滴砸落,不再是鍵盤的敲擊聲,噼里啪啦如同我破碎的心,也許一開始我就是錯的。罐子砸在別人的頭上都是笑話和談資,人是不是只有自己和在乎的人遇上時,才能吞咽苦澀,明白此罐并非我所求?我錯了,從一開始就錯了。 我不知道我怎么回到的家,失魂落魄,如風中殘破的樹葉,僅吊著最后一絲纖維。 “噠噠噠噠”我最后一次敲擊我心愛的鍵盤,“我的女孩,夏茉,我知道,善良純潔,如茉莉一般,我希望世間再無鍵盤俠!沒人侵犯她的心靈。”“啪嗒”鍵盤破裂,如同我陰暗的正義破裂了。曾經我持著所謂正義,自詡著純潔之人,用鍵盤發著自以為是的批判去傷害他人,以為這就是我的一切,我的世界,卻沒想過也傷害著世間的良善之人。也許世界本是一片凈域,每個人都純徹的如白紙,沒有瑕疵,而惡意的中傷卻一點點讓人的斑點放大,骯臟,殘缺,直至善良也成為了一種原罪,純潔成為了一種錯誤。我如何縫補夏茉和他人破碎的心,和我傷痕累累的世界呢?我期待,奢望,行動……也許,還未遲! 人生路慢慢,在電子化高速發展的網絡時代,守護自己,守護他人,不要拿錯誤的正義傷害他人,過度的純潔標榜自己,我們要凈化自己,保護善良也是保護自己的良知。 又是一個炎炎夏日,窗邊的茉莉悄然綻放,星星點點,白潔芬芳。不知如初的夏茉能不能溫暖每一個人的心,照應世間的真善美。也許,夏茉和我手拉著手,笑著走在陽光鋪滿的大街上,是我的希望,也是我的祝福,祝福每一個人,愿你所愿,求你所求,做自己心中和摯愛心中的最美天使!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有選擇為什么不選呢? 工作近兩個月的時間,其實心情一直在波動,每一次都想走,但每一次都覺得不應該走!原本打算做滿一年,一年后辭職,可這次我決定了,而且很確定。 我想走但又沒走是因為我覺得做事應該堅持,不能隨意放棄,可近來我想通了!既然遲早都是要走的,何不干脆早點走,趁早去自己想去的地方。既然在哪都不容易,那為什么不選擇一個更好的環境,更有挑戰性的地方呢?既然在一個縣城拿著3000左右的工資是夠維持基本生活,和拿著6000左右的工資在國際大都市也是夠維持生活,那有什么理由不選擇后者呢?在一線城市的視野是小縣城所不能比擬,在見識上不就賺到了! 另外我選擇離開是因為在有些方面我實在不能妥協,本身我們的觀念就有諸多不同,以致在交流上都會有點不暢。我的繼續只會是折磨自己!人生苦短,為什么要懷著不好的心情還強顏歡笑去工作,想追逐就去追逐,至少還是剛開始,還年輕,有更多的選擇! 無薪水加班已經成為這里的文化基因。沒事,準時下班都會覺得不正常!還美其名曰:為了更好的生活!更好的生活不是除了工作之外還有自己的業余生活,有自己的時間支配嗎?無條件加班永遠都不存在,即使是創業的人熬夜加班也是為了以后的收益。任何人自愿并且樂意無薪水加班的只有一種情況,奮斗自己的事業! 有一個觀點倒是讓我十分驚訝:比我大一兩歲,經驗多一兩年脾氣就可以沖一點。對此我不想多說,只是呵呵! 不知是不是因為剛出大學校門,對外面的世界認為像教科書一樣理想還是什么原因,商業不是應該講誠信的嗎?居然為了利潤還有轉單一說!去中介,去中心,這種形式的商業模式是沒有生命力的。可我認為誠信是正確的,這好像已經成為了一種情懷! 前段時間的回校,對我的世界有了一次同樣的震撼,讓我明確今后目標是做一個有情懷的人,為此我還專門買了一個自己的象征物!可是,情懷是一個需要資本的奢侈品!因此工作的目的是讓我的生活有情懷,而情懷不僅僅是錢。或許說成有選擇的權利更好,有了選擇也就意味著不必向世俗低頭,選擇我們自己想要的。 >>>更多美文:空間日志


雲林鉋床安全防護柵欄
高雄動力堆高機UL認證單位 台中研磨機保護蓋 台中機械手臂設備安全防護柵欄高雄剪床CCC認證單位 桃園研磨機防塵罩 台北加工中心機保護蓋新北研磨機(磨床)UL認證單位 台北研磨機保護蓋 高雄加工中心機防塵罩
( 興趣嗜好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6yaajs75920&aid=174212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