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值得信賴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 【2023】ai晶片概念股精選-健策
2024/01/08 22:12:19瀏覽16|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ai 概念股精選龍頭精選-微星新光證券更願意將投資視為一種智慧的實踐。我們相信,資本的運用不僅僅是獲取利益,更是實現夢想、塑造未來的工具。我們提供的定期定額投資服務,就是以時間為盟友,以複利為助手,讓您的每一分投入都為您創造持久且穩定的價值。ai智慧醫療概念股精選-宏碁

想要立足於不確定的金融市場,需要的不只是勇氣,還有智慧與策略。選擇新光證券,我們會用我們的專業與經驗,助您明瞭投資之道,引領您在投資的海洋中穩健前行。讓我們一起搭上智慧投資的風帆,迎風破浪,把握屬於您的未來。【2023】ai 概念股精選龍頭精選-英業達

秋月夜,落葉殘,寒星點點映窗前。 夜闌珊,人未眠。一紙素箋,心字難圓。 嘆!嘆!嘆! 相見歡,別亦難,漫漫長路深深寒。 夜已半,孤燈暗,魂牽故人,多少哀嘆。 亂!亂!亂! >>>更多美文:自創詩

村里的鳥兒 文/徐紅波 三月的春風醉人,我在陽臺上,安享著融融春光,突然聽到一聲鳥叫,驚喜無比,四處尋找它的倩影。 城市里少有鳥兒的身影,而在鄉下,此時已是鳥兒的熱鬧時節:早鶯爭暖樹,新燕啄春泥,鳥語花香,每個角落,都能聽到鳥兒的鳴叫。初聽沒什么區別,你若聽得久了,就能感受出不同的曲調語氣,斑鳩咕咕,麻雀唧唧,唱著鳥兒的喜怒哀樂……特別是每個清晨,呢喃聲聲,喚醒了酣睡中的我。一排排鳥兒站在樹上、電線桿上,跳來跳去,婉轉細語,似清泉淌過心田,告訴人們美好的一天開始了。 田野里繁忙的景象是布谷鳥喚出來的。清明節后,它們就從遙遠的地方飛來,整日“布谷布谷”,清麗的叫聲整日縈繞在鄉村的上空,像流浪的歌手,唱著深情的民謠。對于農人來說,布谷鳥的叫聲,就是春天的呼喚,是勞作的號角,是幸福的期盼。 最招人喜愛的是燕子。當我還口齒不清吐字含糊的時候,母親教我的第一首兒歌就是《小燕子》:小燕子,穿花衣,年年春天來這里……三月的燕子如約而至,在農家低矮的屋檐下翩躚環繞,主人異常歡喜。燕子筑巢是吉兆,意味著主家興旺發達。記得老家的新房子落成后,就有燕子銜著草泥,忙忙碌碌地搭建了一個大肚瓶般的鳥窩。有天早晨我在屋檐下,竟聽到了里面傳來的稚嫩的鳥叫,兩只小腦袋從燕窩里伸出來,好奇地望著我。 等到秋收后,家家戶戶曬谷的時候,小麻雀們一群群地來,前腳趕走,轉個身,它們又飛來,讓你憐愛又可氣,卻并沒有痛恨之感。無論是田野還是曬場里,日子并不寬裕的農人仍會遺留一些谷粒,是對親密伙伴——鳥兒的感激與分享。 那時田野里、屋旁邊的樹上、甚至草垛上,都能看到鳥窩。男孩子們很少沒有掏鳥窩的經歷,女孩子看到后總要怒斥他們。寒假回家,偶遇最調皮的那個男孩,二十多年的風雨已經把他歷練成一個憨厚敦實的男人,靠跑運輸成就了一個紅紅火火的家,當我們聊起他的那些糗事,他竟臉紅了。 美國作家梭羅在《瓦爾登湖》中有一段話:“要是沒有兔子和鷓鴣,一個田野還成什么田野呢?它們是最簡單的土生土長的動物,與大自然同色彩,同性質,和樹葉,和土地最親密的聯盟。” 是啊,鳥兒就是鄉村快樂的音符,村莊流動的花朵,與鄉村和農人同患難共喜悅,讓日子生動又豐富。 在春天的夜晚,夢里竟鳥鳴聲聲。我仿佛回到老屋,在樹下聽著鳥鳴,數著春光。 飛來的鳥兒 文/郭萬梅 陽光透過斑駁的樹葉射在長椅上,椅上的中年男子不禁皺了皺眉。 小區里,孩子們打鬧嬉戲聲,讓他既陶醉又心酸。“唉,要是兒子也能這樣生龍活虎地瘋玩該多好!”想至此,他的心像刀剜似的疼。 去年夏天,兒子剛升入初二。 他突然接到電話,孩子踢球時意外暈倒,他和妻子嚇壞了,急忙將兒子送到醫院。 CT、抽血、穿刺……折騰好幾天,最終確診,兒子不幸患上淋巴瘤。兒子休學治療,他辦了停薪留職。夫妻倆日夜陪護,醫院——家、家——醫院,兩點一線。為了治病,他變賣了所有房產。慈善部門救助了八萬元。即便這樣,他和妻子也都快撐不住了。 上月,他決定再為兒子做一次手術,哪怕是百分之一的希望,他也要搏一搏,兒子畢竟才十四歲啊! 手術前一晚,兒子將心愛的藍書包放到枕邊,眼里充滿期待。他望著兒子塌陷的眼窩,內心無限凄楚。 “要是兒子好好的,六月就該中考了,也不知在那邊過得怎樣了?但愿沒有疾病和苦痛。”他喃喃自語著。 這時,從遠處飛來一只雀兒落到長椅上,眨著圓圓的小眼睛歪著絨絨的頭望著他,他伸手摸了摸它乖巧的小腦袋,說來也怪,那只雀兒竟紋絲不動,任憑他的愛撫并沖他歡實地“嘰喳”叫著。他好像頓悟到什么,忙將雀兒寶貝似地捧入懷中,再不肯放下。 油菜花與鳥兒 文/陳瀚乙 這兒一片,那兒一片,一片一片的油菜花金黃金黃,劃分了村里的春天,劃分出一整片的花海。與漸漸綠起來的樹,或者還在走向綠色、他色的路上的植物一起,比賽似的。這些植物在開運動會。油菜花是方陣派。 這樣的運動會,我是年年必看。比如一些冰走著走著,與水融為一體,溫暖處是它的低處,春天也是它的低處。比如一些落葉樹,到了這個季節,它先有點點綠或者褐色,綠色漸大,再有紅色花朵,一改萎縮狀態。比如參觀人群中,我的衣服也要變化了。 油菜花是我家的常規糧食系列之花。是最早開花的糧食花。是糧食中報春的花。我的叔叔嬸嬸,父老鄉親是種植這片風景的人。今年,這個隊伍中少了我的父母親,他們已仙逝,油菜花的美麗現在只有他們的兒子在看,以前,我們常常一起…… 油菜花開了。我一個人來看。一會兒就來一只鳥,田,一會兒再來一只蝴蝶。這些飛來飛去的風景線,與油菜花一起,形成立體的風景線。我得多看一會兒,有代父母看的念想。故我看一會兒這兒,還要看父母的墳,自2004年春天始,一直未改。 我的狗驚擾了一只麻雀,它飛到我母親的墳,絆動了一株枯草。我為父母親才掛的清明吊,麻雀也動了一下。不過,我知道這些鳥兒,莊稼,一直與我父母親在一起。油菜花要與我父母在一起幾個季節,這個季節不一般。 我最熟悉的斑鳩也來了,它也許在看我,我看它,別有一番滋味。我知道是油菜花吸引了很多的鳥兒。就像有我父母的墳在,這片地方,我必來。雖然,這片油菜花,現在不是我父母種植與維護。也是我的親人在打理。 一陣風來,油菜花像整體鞠躬,我無限感慨,我下跪,磕頭,似還禮于油菜花,鳥兒。這片地方,有我的父母,一些原有風景就會多出一處風景,似血脈,念想處與眼前,均為眼前,就如我帶著望遠鏡一下把父母也看得近了,在這片油菜花處,在這些鳥兒的眼前…… 鳥兒鳴翠聲 文/張念龍 鳥兒不一定非是名種,布谷、山雀、麻雀、擰嘴雀,紅殼、藍殼、黃豆瓣,等等,都是常見的,甚至是不太被人注意的鳥兒。聲音也不一定多么動聽,沒有黃鸝鳴叫的婉轉,沒有百靈歡唱的清亮,沒有鷺鷥引吭的悠揚,更沒有鶴鳴九皋的久遠與高亢。 但是春天一來,東風一吹,陽光一照,春天熱鬧了起來。 從鵝黃淺綠到深碧翠綠,大地一襲綠衣。一片翠色里,咕咕,啾啾,嘰嘰,喳喳,藍藍的天空,潔白的云朵,蔥蘢的樹林,光陰明媚了。 這是一幅唯美的畫面,清脆的鳥鳴更是讓畫面靈動起來。 猶記得故鄉的那片柳樹林。那是一片泥洼處,也是各家的樹地。由于柳樹比較耐澇,故栽種了柳樹。它南北長五百多米,東西寬一百多米,成長方形。春天,一浪一浪的暖風,把冬雪吹化了,將江河吹開了,柳樹也被吹綠了。那些葉子越長越大,越長越密,起初幾米之外還能望穿,然而一夜之間就密不透風,莫說藏只鳥兒,就是藏個人也要找上個大半天。 我們經常鉆進去玩耍,春夏的熱浪圈在里面,濃濃的熱氣東突西撞。身邊是翠綠的柳樹,耳畔是清翠的鳥鳴,南南北北,東東西西,嘰嘰喳喳地,此起彼伏。循著聲音跑過去,還沒有看清是什么鳥兒,就聽得撲楞楞地一聲,飛起一群,落在不遠處的柳枝上,然后繼繼嘰嘰喳喳地叫著。 那時的我們還會學了一些鳥叫,或借助手指,或借助柳葉。拈一枚葉子放入口中,微苦下的淡淡葉香,光陰如同鳥兒的歡叫一般,在春天的起承轉合里鳴響,童年在一片鳥鳴翠聲中快樂地度過。 工作到了一小城,小城地處兩山夾對的溝里,所以南望是山,北望還是山。認識了一個朋友,家在市郊,住平房,房子后面就是山。 春夏之際,后窗敞開著,抬頭北望,風聲充耳,翠色盈目。山風徐來,把一陣陣歡快的鳥鳴帶來,清脆的叫聲喚醒了沉睡的夢。 我經常在他家玩耍。他家北向有個小屋,我一去他就把那個小屋騰出來給我住。屋里有一鋪小炕,挨著窗。小窗不大,正好看到他家的后園子和園子北面的山。園子里有一棵沙果樹,很茂密,枝杈長得挨到了窗子。 在他家住下,晚上看一天的星光,清晨聞一樹的鳥鳴。 每個清晨,鳥兒跳到枝頭上,歡呼著,將我從夢中喚醒。推開窗子,唧唧喳喳的鳥鳴此起彼伏,好聽極了,像童年的搖鈴。遠處的山如同綠色的屏障,把天地都映綠了。窗下一樹濃綠,把心情映綠了。那些鳥很多我都說不上名字來,但它們卻飛躍在我晨夢的邊緣,鳴響一天的序曲。 是啊,朋友家很田園,很接地氣。那里的山色最美,月光最潔,花香最清,鳥鳴最脆。 那里鳥鳴翠聲,從童年飄來,飄進了夢里。 讓鳥兒飛 文/李旭童 西雅圖,這位偉大的印第安酋長曾經說過:“我們和大地上的山巒河流、動物植物共同屬于一個家園。”但是,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對物質追求也越來越高,人類不再局限于只吃家禽,而是把目標轉向了野生動物。 以往常見的鳥兒變得少見了,因為人們肆意捕捉鳥類,用它們來做美味佳肴。當你在餐桌上吃野生動物的時候,有沒有想到過它是一條生命呢?沒有買賣就沒有殺害,從現在開始,從我做起,拒絕在餐館吃野生動物,拒絕在商場購買用野生動物皮毛做的飾品。 讓我們一起,從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做起,一起來保護動物,保護我們共同的家園。 我們是大地的一部分,大地也是我們生活的一部分。我們和大地上山山水水、花花草草、飛禽走獸共同屬于這個家園。 那只不知名的鳥兒 文/葛新勝 清晨,陽光還未爬進我的窗子,一只不知名的鳥兒,便在我的窗前歌唱起來。 它的聲音清脆,悅耳。時而單音,時而和弦。時而長,時而短。時而高,時而低。高亢處似鋼絲拋向空中,多變時如九曲黃河,一個十足的“歌唱家”,我實在想不出它是怎樣的一只鳥。 了無睡意的我,索性起身,拉開窗簾,四下張望,尋找那個讓我動心的“大自然的精靈”。 窗外,是一片楊樹,已抽出鮮嫩泛著紅色的小芽,迎著春天的風,鉚足了勁,瘋長著,讓你感覺,仿佛一夜之間,就會枝繁葉茂,青翠欲滴。我的目光在楊樹林中穿梭,觸碰著每一個枝頭,終于,我看到了。一個高高的枝頭,一只鳥正在引吭,聲音是那樣動聽,那樣優雅。它一會兒跳到這個枝頭,一會兒輾轉到那個枝頭,動作輕盈,自由自在,像在喚醒還在沉睡的楊樹。 我不由得對它格外注意了。形如麻雀,只是頸處像戴了一個白色的圍脖,頭頂似配了一頂白色的鴨舌帽,一副“新潮”模樣,是那樣可愛,那樣秀氣。惹得我直想:要是能天天見到它,那該多好啊。可我知道,它是屬于大自然的,屬于每一個呵護它、欣賞它的人,屬于這個世界。 “你怎么了?”妻子見我站在窗前出神,關切地問道。 “沒什么,我在看一只很特別的鳥兒。” “是那只叫聲非常好聽的小鳥嗎?”妻子眼里閃著驚喜,隨即擠了過來,隨著我手指的方向,定睛觀看。“真是一只可人的鳥兒!”妻子贊美道。 看著小鳥快樂地歌唱,如此淋漓盡致,這般如癡如醉,我和妻子被這可愛的小家伙感染了,不覺神清氣爽,心情舒暢,迎接嶄新的一天。 傍晚回家,依然看到它在枝頭歡快地跳躍,盡情地歌唱,還是那樣優哉游哉,幸福模樣。 忽然想起艾青的詩句,假如我是一只鳥,我也應該要用嘶啞的喉嚨歌唱。是啊,生活中難免有一些壓力、困難、挫折、磨難,我們需要保持樂觀向上的心態,像那只不知名的鳥兒,歌唱生活,快樂自己,也給別人帶來一份好心情,好心境。 與鳥兒“對話” 文/劉新成 鳥兒是人類的朋友。與鳥兒“對話”,有趣、快樂、和諧,陶冶情操,起碼,我有這樣的感受。 我有晨練的習慣,每天早早起床,洗漱,穿上運動裝,便下樓健步走在所住小區的路上。路兩邊的綠樹叢中,棲息著許多鳥兒。由于天色黑,只有我一人,連樹上的鳥兒也還在沉睡,多少有點孤單。當天剛剛放亮,鳥兒便歡快地叫了起來,非常悅耳動聽。開始,我只是聽,后來用吹口哨的形式跟著學。由于畢竟不是同類,不懂得彼此的語言,我怎么吹,鳥兒總是不接我的話茬。于是,我就用心體會,仔細琢磨,盡力分辨鳥兒的每個聲調、音節和用意。實際上,世界上萬事萬物都是相通的,鳥兒也有靈性,它發出的每個聲音,都是它們之間的情感交流或者向人們示好。從此,我就從人性化的角度去理解領會它的意思。比如,鳥兒“滴滴答、滴滴答”聲,好像在說“大家好、大家好”;“哩哴、哩哴”似乎告訴人們“起床、起床”;“咚噠咚噠嘈、咚噠咚噠嘈”可能是說“趕快出早操”;“喧喤喧嗝”又像說麥子熟了“算黃算割”的意思等。功夫不負有心人。不知是巧合還是我猜到了鳥兒的心思,或者說我們之間有了情感,現在竟然可以“對話”了。鳥兒叫一聲,我及時附和一聲,非常和諧。為了逗趣,有幾次鳥兒叫了幾聲,我故意不作答,鳥兒急得從我身后的樹上飛到我前面的樹上,嘰嘰喳喳叫個不停,我感到鳥兒真的生氣了,才隨聲附和,便又開始了相互的“對話”。它叫一聲,我回一聲,只聽見鳥兒“咯咯咯”發出了滿意歡快的笑聲。有一天下大雨,我以為鳥兒蝸巢不出來了,我抱著試試看的想法吹起口哨,只聽“噗楞楞”聲響后,鳥兒又來與我“對話”了,我的心別提有多高興。就這樣,每天清晨,我陪鳥兒,鳥兒陪我,相互做伴,彼此嘮嗑,愜意有加,我們之間成了每天不見不散的朋友。現在,我已經能與四五種鳥兒“對話”了,雖說至今我仍然不知它們叫什么名字,但相逢何必曾相識。感謝鳥兒給了我樂趣,想必鳥兒從中也找到了快樂。 在與鳥兒的“對話”中,也曾遇到過一些不愉快的尷尬。有的鳥兒“詞匯”多、聲調長,我吹口哨是靠氣流調節音調,發音簡單,既不懂得它的意思,又在短時間里學不會,無法交流,雙方都感到很懊喪。為此,有一次,兩只鳥兒竟然落在我面前,瞪著雙眼,似乎質問“為什么不和我說話?”我停下腳步再三解釋后,它倆才掃興飛走了。這次的不期相遇告訴我,看來今后還得下功夫學習,掌握技巧,繼續融合,力爭能同更多的鳥兒“對話”,以增添別樣的快樂與和諧。 我們班的鳥兒們 文/王陸亞 “上課時間快到了,請大家做好準備。”伴隨著鈴聲的響起,英語課到了,老師邊寫音標,我們邊記,全部寫好了,老師帶我們讀了幾遍。當老師要抽讀時,很多人的頭都低了下去,看著桌面,仿佛沒有聽見老師說什么,當起了“駝鳥”。老師只好隨便叫了一個,還好,他起了個好頭,答對了。 下課了,“啊,啊……”大家紛紛站起來大伸懶腰,之后快步走到同伴那,有的幾個人圍在一起討論題目,時不時發出恍然大悟的聲音;有的結伴去走廊休息一會兒,看看外面的綠色植物;還有一大群人當起了“小麻雀”,在嘰嘰喳喳地聊天,聊“游戲”啦,吹噓自己的筆如何如何獨特啦……聲音又雜又響,響得我們連上課鈴聲響了都沒聽到,直到看到老師進教室了,才倉惶逃向座位。 中午午睡,班主任來了,叫我們午睡后又回了辦公室,有些不安分的人就抬起了頭,像一只剛長大的“雛鳥”,對什么都感到新奇,一會兒東看看,一會兒西瞧瞧。突然,班主任來了個突擊檢查,毫無預警地出現在了門口,幾個抬頭不睡的人有如“驚弓之鳥”,猛地將頭往桌上一趴,因用力過猛,頭下降過快,碰得桌子“咚咚”有聲。這下可惹惱了班主任,將這些人叫出去,罰他們到外面去打掃衛生,他們一個個叫著“真倒霉”,垂頭喪氣。唉,誰叫他們有好好的覺不睡呢? 瞧,我們班的愛折騰的“鳥兒”多吧! >>>更多美文:好文章

蝴蝶,我想對你說 文/董欣然 那是以前的一件事,那時,我和妹妹都喜歡捕捉昆蟲,有空的時候,外公都會拿著一個塑料瓶,一個網兜,一瓶水和紙牌,帶著我們去湖邊捕捉昆蟲。一捕,就是好多只,有蜻蜓、蝴蝶……特別是蝴蝶捕的最多,我們很開心! 慢慢地,我們懂得了欣賞和愛護。蝴蝶是那么的美麗,有些蝴蝶是多么的稀少,甚至已經滅絕。蝴蝶,身上長著美麗的斑文,五顏色六色,深受大家的喜愛。 我們把蝴蝶捕了,后面的人就欣賞不到,而且還會有許多人模仿我們去捕蝴蝶,當把它們放到塑料瓶里時,它們的氧氣會越來越少,慢慢的,沒有了空氣,它們只能在瓶中一直受苦,最后慢慢死去。它們的家人會很傷心很擔憂…… 人們一捕到稀少蝴蝶,就會以高價賣給別人,在大自然中,它們是自由的,一但被別人捕了,它們的自由就會受到拘束。 蝴蝶,我對你說聲:“對不起,請您原諒我和妹妹以前的過失,我們應該保護你們,不應該傷害你們,你們和我們一樣,有著和人類一樣的東西,我也向所有動物說聲對不起。人類不應該那么自私,為了自己的利義,出賣別人,傷害動物。” 愛護動物,保護動物,從我們自己做起,共建美好家園! 捕蝴蝶 文/龐金銘 今天,星期六,我和媽媽一起去菜地里捕蝴蝶。 首先,我拿著網看著蝴蝶落在白菜上,于是,我悄悄地向它走去,把網放在它的上面,蝴蝶就向前方飛去了,我撲了個空。蝴蝶它好像和我捉迷藏,一會這邊,一會那邊,等我跑累了,它又落在了白菜上。這次,我把網放在它的正前方,我猛地把網拍在白菜上,蝴蝶被我捉著了。 我把蝴蝶輕輕的放飛了,媽媽告訴我,蝴蝶是益蟲,我們要愛護它。 幫忙的小蝴蝶 文/陳欣冉 陽光明媚的一天,小毛毛蟲和小刺猬在一起玩耍。 它們玩得非常開心。突然,小刺猬被大石頭絆倒了,腳被石頭壓住了,怎么拔也拔不出來。小毛毛蟲焦急地說:“我去幫你找人。”小毛毛蟲去找來小蜜蜂、小蝴蝶一起幫忙。 小毛毛蟲吹著口哨:“一二三,加油……”小蜜蜂們有的拉著小刺猬的手,有的拉著小刺猬的腳,小蝴蝶拉著小刺猬的身子,可是,還不能把小刺猬拉上來。 小蜜蜂、小毛毛蟲、小蝴蝶去找人了。不一會兒,小蜜蜂們和小毛毛蟲回來了,可小蝴蝶一飛到伙伴中,看見小伙伴們在花叢中快樂地跳舞,就忘了搬“救兵”的事! 小蜜蜂們把藤蔓綁在小刺猬身上,一起拉。小毛毛蟲們在后面一起推,“一、二、三!加油!加油……”終于把小刺猬拉了上來。 這時,小蝴蝶回來了,看見小刺猬的腳拔出來了,小蝴蝶想起自己的貪玩,慚愧地低下了頭。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幫人要幫到底,不能半途而廢。 捉蝴蝶 文/張雨涵 在春天的一個雙休日里,我和姐姐來到小區的公園捉蝴蝶。 我們走在蜿蜒的小路上,溫暖的陽光照在了身上,照進了心里,我們似乎聞到了快樂的味道。 不一會兒,我們就到了目的地。這里有許多灌木叢,每個上面都開滿了五顏六色的花朵。灌木叢上面,可愛的蝴蝶仙子正在翩翩起舞,這真是捉蝴蝶的好地方呀! 忽然,一只身著藍色外衣、翅膀上有黑色斑點的蝴蝶落到了我的頭頂上,我用手去捉,可是不僅沒捉到它,還拔下了兩根頭發,我氣極了。但讓我萬萬沒有想到的是它飛出去不到一米又回過頭來,我想它是在說:“你捉不到我。”然后就飛到一朵花兒上面,還時不時地扇兩下翅膀,讓我哭笑不得。我和姐姐跟了過去,準備和它開啟第二戰,可它不知喝了聰明藥水還是怎么了,每一次都能成功地逃跑,這只蝴蝶好聰明呀! 正當我們失望的時候,姐姐想出一個好主意。于是我就按她的方法,手里拿一個袋子,然后扣向蝴蝶。哈哈,這回蝴蝶仙子們無處可逃了,一只只乖乖地成了我們的戰利品。 回家的路上,我們拎著裝蝴蝶的籠子有說有笑,商量著怎樣把它們養大。 毛毛蟲變蝴蝶 文/唐可人 在那似碧綠的毛毯般的森林中,有不計其數的昆蟲。那兒熱鬧非凡,簡直就是一個昆蟲的王國。 在這茂密的森林中,住著一種動物,叫毛毛蟲。對于昆蟲們來說,毛毛蟲又丑又毛乎乎,可怕極了!而對人們來說,毛毛蟲是一種令人討厭的昆蟲。而蝴蝶呢?在昆蟲們眼中,蝴蝶是高貴美麗的公主,在人們心中,蝴蝶是惹人喜愛的昆蟲。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一只色彩斑斕的蝴蝶,正揮動著它那雙輕盈的翅膀,向那無邊無際的藍天飛去……“蝴蝶姐姐,等一等……”毛毛蟲忙去找蝴蝶,蝴蝶瞟了一眼毛毛蟲,傲慢地說:“什么事?說吧!”毛毛蟲激動得聲音都顫抖起來:“可……可以……帶我飛……飛上藍天嗎?”“你?”蝴蝶嘲諷地說,“下輩子吧!”蝴蝶說完就飛走了。毛毛蟲眼淚汪汪望著它的背影。從此,毛毛蟲不再去尋找蝴蝶,但它并沒有忘記,這已經成了它心中的一個夢…… 一個夏天的下午,毛毛蟲突然覺得自己的身子很輕,慢慢地,它閉上了雙眼……等到毛毛蟲再次醒來,它已不再是條丑陋的毛毛蟲,而是一只美麗的蝴蝶!它激動地飛上藍天,感受那一份寧靜和快樂…… >>>更多美文:好文章

AA0411RI115EF15EF



2023新手證券開戶攻略》 2023永豐金台股定期定額開戶推薦 2023國泰定期定額投資證券開戶推薦2024新光證券開戶銀行選擇》 ai概念股精選美股-東元
( 興趣嗜好亞洲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6y5y5w80203&aid=180228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