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手推刨床EMC認證單位 台中研磨機(磨床)保護蓋 彰化木材加工用圓盤鋸預防裝置
2022/05/16 15:39:05瀏覽54|回應0|推薦0

自104.1.1起依據職業安全衛生法第7條規定,經公告列管的機械設備器具,需在完成申報登錄後,在國內才可運出廠場(販賣)、輸入、租賃、供應或設置。

博翔科技CE輔導與TS標章驗證執行最久,協助處理的機械種類最多,專業技師服務最完整,是國內機械安全的專業顧問團隊。

我們的服務包含:
一、國內商業銷售、辦理進口自用的加工機廠商,博翔科技提供符合勞動部安全要求標準之機械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登錄的服務,範圍包含說明的機械種類。主要分為兩類服務。
1.相關型式檢定:金屬加工用沖床、剪床、摺床、研磨機(磨床)
2.國內/外合格證書:金屬加工用車、銑床

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專業輔導
在勞動部列管相關機械設備器具制度施行多年後,產品的後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需要一致性,將成為避免職災糾紛的重要參考依據,博翔科技將提供建議對策作法,避免廠商遭遇使用者自行變更設備而衍生的糾紛。

三、國內製造業機械安全技術諮詢
配合國內職場作業環境的機械設備安全要求逐年提高,博翔科技協助國內機械設備製造與使用兩端,採取必要安全對策,降低職災意外發生機會,並協助符合TS標章相關規範。

眾多加工機具皆會加裝相關安全護罩,此為保護操作人員的安全,降低職災發生機會,博翔科技擁有尺寸最完整護罩產品,為您的機具增加更完整的防護機制。

自列管機械設備器具制度實施以來,博翔科技協助過百種機臺安裝相關護罩並協助廠商通過TS標章,是值得您信任的服務單位。

博翔科技安全護欄/柵欄系統特色:
1.符合 ISO 防護規範準則
2.多種標準零件一應俱全
3.對應各種機械的防護需求
4.輕量化、容易安裝、拆卸
5.優異的設計,節省空間與成本
6.配合客戶需求彈性變化組合

博翔相關TS標章服務內容(會隨著法規的更動有所異動):
1. 產品法規工作
2. 風險評估中文報告一份
3. 中文產品查核報告一份
4. 電氣測試報告一份
5. 完成TS標章登錄

申請登錄作業流程
1.填妥申請書
2.客戶準備主測樣機
3.開始展開查驗工作
4.請客戶修改不符合項目
5.收集機臺基本資料
6.撰寫正式報告及進行線上登錄作業並完成整個登錄作業

立即與我們聯絡:
安全護罩諮詢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safetyfence/
電話:04-23598008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SAF0055RER15CPRO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臺中動力衝剪機械安全裝置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臺南防爆電氣設備保護蓋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

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新竹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保護蓋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TS標章適合機具 臺北研磨輪保護蓋

一、動力衝剪機械。
二、手推刨床。
三、木材加工用圓盤鋸。
四、動力堆高機。
五、研磨機。
六、研磨輪。
七、防爆電氣設備。
八、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
九、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
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之反撥預防裝置及鋸齒接觸預防裝置。
十一、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指定公告者。桃園木材加工用圓盤鋸安全裝置

周末得閑回家去看望父親,剛進家門,父親便興沖沖地示意我到他的盆景花園去,邊走邊說:“快來快來,爸爸又添新作品了!” 隨后,向右穿過客廳,來到露天陽臺,各式各樣的小型盆景映入眼簾。這里有桂花、菊花、梅花,還有滴水觀音、虎耳草、草珊瑚、榆樹、松樹、文竹、吊蘭、石榴……大大小小的植物上百種,有的欣欣向榮,有的古拙蒼勁,有的輕盈飄逸,有的雄奇俊逸,極富詩情畫意,美不勝收。放眼望去,一片綠意盎然,仿佛置身于一個綠色的童話世界,十分愜意。 今年70歲的父親,年輕時就喜歡種花種草、養魚養鳥。退休之后,喜歡上了盆景藝術,把一株株看似平常的花木,塑造成了一件件詩情畫意的藝術作品。每天待在盆景園里,剪剪枝葉、換換盆、松松土、澆澆水、拔拔草……最后給植物放放音樂,用自家種植的薄荷葉沖泡一壺茶,真是怡然自得,將自己的晚年生活過得健康精彩,充滿了幸福與快樂。 “你看這盆黃楊像什么?是不是像一位古代美女,正在揮舞長袖翩翩起舞呢?”在父親的指引下,我看到了不遠處的那棵被人們視為吉祥木的黃楊,它是一種非常美麗的觀葉植物,其樹形曲勁蒼古,葉小如豆瓣,柔軟細密,風姿綽約,真像一位曼妙起舞的女子,漂亮極了。“瞧,這兩棵高高大大的是山松,葉枝層次分明,氣勢雄偉,給人以動感十足的審美意境。我給它取了個很好聽的名字,叫做‘矯若游龍’。”父親一談起花草,話匣子就打開了,“那盆長得都快裝不下的虎耳草,是從一節毫不起眼的小根生長出來的,那節小根還是撿來的,現在已經郁郁蔥蔥,我已經分了很多盆送人了。” 真是佩服父親,他培養的盆景,構思精巧、造型古雅、千姿百態、妙趣橫生。更難能可貴的是,許許多多的盆景都是父親自己上山挖來的。因此,對于他來說,這些盆景就像自己的孩子一樣,一刻也離不開它們。雖然十分辛苦,他卻樂在其中,天天忙個不停。 在眾多盆景中,父親最喜愛的是一盆雀梅。我清楚地記得,那是兩年前父親生日的那天,我陪父親一起在花鳥市場轉悠,他對一盆號稱盆景“七賢”之一的雀梅一見鐘情,我見他喜歡,為了表表孝心,當即用300元買下,并花錢雇人搬運回家。父親得到這盆雀梅后,如獲珍寶,整天樂呵呵地圍著它轉來轉去,思索著如何塑形、培植,有空時我也幫著父親澆水,除草,冬春季搬進搬出。 最讓我感到高興的是,通過盆景,父親還結識了很多熱愛盆景的朋友,促進了鄰里情。閑暇時,他們經常聚在一起探討技藝、交流心得,父親也總是熱心地將自己的綠化知識和竅門介紹給朋友、鄰居們,讓大家對盆景藝術的認識又提高了不少。平時,父親還會把自己培育的花木送給鄰里朋友,把綠色和美麗傳遞給各家各戶。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我教書的時候有兩只鵝,像我的學生。 我曾教過兩年書,教小學。那時我十九歲,確切地說還是個娃娃。我不知道我那時到底是怎樣可笑的一個教書樣子,肯定有點傻。從師范畢業教書,我們的路大致這樣。確實,我的大部分同學在中學教書,我在小學,因為沒人疏通一番。鄉村小學大都差不多,白墻,操場,中心豎一高桿,呼呼飄國旗。周一照例升旗,唱國歌。站直了,背抄手,嘴張得奇大。我們老師站在一旁看,也唱。我所在的小學算是條件較好的,臨大路,能看到過往的車。不算是邊鄙的地方,這已經是有照顧的情分了。我和父親對教育組懷了不短時間的感激,對那個戴眼鏡的教育組干事,每次見了,我都哈著腰笑,捧出滿面的感激。在這里看到有車,到底心里不會太寂然。學校是個二層樓,很像城里老式居家的樓道。二層樓道里的墻磚早有了壞象,被孩子們的手摸得漆光滑溜了。從二樓可以看到極遠,彎河,青山,還有天上兔子般的云彩。我就在這里教書。 我的班里有個男孩。家里苦,姐姐早嫁了。剩下他,母親一味想讓他成個人才。他在班里的個子最低。我能記下他,是因為他有鵝。那天我正在二樓上課,樓下兩只鵝叫起,高歌比賽一樣,聲音就像在簌簌掉落著碎花瓣。鵝一叫,班里的同學都哄笑,眼睛朝我看。我想,怎么會有鵝呢?哪里來的呢?從孩子們的哄笑中我得知他們其實早知道鵝的事。我詰問起來,那個矮個子男生就站起來,犯錯似的,說是他家的,跟來了。后來我才知道,那個男生家離學校較遠,家里大人不放心,想用兩只鵝大人似的護送孩子上學。兩只鵝僅跟了一次,就明白自己職責一樣懂事,以后果然盡責起來,且勤懇不怠。每天要一起來,一起回。過了大路,從旁邊村里過去,涉了溪,越過橋,再回去。大家都覺得像仨兄弟。以后我發現,上課時,兩只雪團似的鵝就在樹下陰涼處或墻角玩兒,很聽話,不吵鬧,像兩個循規可愛的學生。 再后來又發生了兩次鵝奮脖亂嚷的事,校長憤怒,要把鵝趕出去。我還向校長申明我們班里那個學生的情況,校長也開恩順容,不再追究鵝的事了。那兩只鵝果然差不多護送了那個孩子一個學期。中途曾因那個學生家里窮,要賣了鵝,為籌學費。那個學生曾跺腳號哭,還是沒有阻遏住父親,已經縛了鵝拎到集上,交付人家了,是我掏錢讓那個學生贖回來,還替他付了學費。他留住了鵝,很高興,見我也格外親了。我見了那兩只鵝,也格外親一些。兩只小家伙,滴溜溜的眼,彎彎的脖子,搖擺著身子,不折不扣的兩個小兄弟。 我不明白,我教書的那里雖有河,可沒有養鵝的人家。那里河大,闊處稍淺,可狹處,水深,還有點怕人的,曾沖走過人。這怎么能養鵝呢?然他家獨有鵝,是因為他家門前有個池塘,于是就養鵝了。等我后來離開學校,離開那個地方后,也不知道那個學生和那兩只鵝的未來怎樣,可我始終記得那個學生和他家的鵝。一次意外獲知,那個養鵝的學生后來竟是那個學校的校長。論年紀,那個學生早該有了上初中的孩子了。 我問,他們家不會再養鵝了吧?記得那兩個可愛的小家伙——學生鵝,竟有當保鏢的長處。 我對鵝的好感,大概緣于,那時我也是像鵝一樣的娃娃吧。 >>>更多美文:隨筆美文


台中剪床防塵罩
台中摺床TS標章認證單位 新北摺床預防裝置 高雄剪床防塵罩台中加工中心機安全護罩CCC認證單位 員林CNC工具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 台北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保護蓋新北木材加工用圓盤鋸UL認證單位 員林冲床保護蓋 台南研磨機保護蓋
( 創作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6y55uj34076&aid=174216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