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燈飾客製化 台南浴室燈設計 台南小夜燈具行推薦
2022/05/02 08:04:32瀏覽42|回應0|推薦0

一般人選擇燈飾前,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

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

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

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也會無所適從!

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

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例如飯店業者、民宿業者、學校機關團體、企業採購

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而對於小資族來說,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

一、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

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疏失、同時省下的費用,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

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不會有網路報價、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能省的成本,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

很多時候,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可以隨時拿走,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

二、燈具選擇性多

常見的燈飾,例如:奢華水晶燈、銅製燈、經典吊燈、LED吸頂燈、燈、吸頂燈、半吸頂燈、吊燈、壁燈、商空照明、輕鋼架、軌道燈燈,LED、戶外燈、LED燈泡燈管…等等。

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而且工廠的門市,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

三、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

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

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換句話說,2-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30W,4-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

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

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因此選燈具的時候,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

四、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

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款式越複雜,需要的工序越多,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

因此挑選燈具時,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就上網找了評價優,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

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其中有北歐風吊燈/吸頂燈、Loft工業風吊燈、燈泡、光源、現代風吊燈、現代北歐風吸頂燈、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

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挑選無懸念,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

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老闆也有給我折扣,真的非常佛心啊!!!

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之前去其他賣場,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他們下午3點才回,效率實在很差,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

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賣場時常更新新品

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價格相對實惠

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所以跟工廠拿貨,優點真的說不完啊)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客服回覆速度

★★★★★

寄貨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

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

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

↓↓↓沐月燈飾聯絡方式↓↓↓

MUYUE415DVCEF15DFE

房檐之下 有雪水落下 入眼處 依舊冷清空寂 街巷盡空 天空陰霾 隨意躺臥 竟不知白日黑夜 一場春雪洗凈塵土 卻滌不盡心中郁悶 只待大地變暖 山川盡染春色 醉臥青藤樹下 身心舒爽 欣然不知南北 >>>更多美文:自創詩

最適合發朋友圈的愛的文案 一、不相信下輩子,只想善待你今生,最美好的愛即便是,沒有雙臂,也要擁抱愛的人,也許有一天,我沒能幸運的嫁給愛情,但至少我會嫁給我的此生不悔。 二、愛情不需要百里挑一,它只要兩個人在一起時把對方放進眼里,分開的時候把對方放進心里。 三、遇到對的人之后,眼角眉梢都是你,四面八方都是你,上天入地都是你,成也是你,敗也是你。 四、大概這時間對難得的喜悅,就是你愛的人也恰好愛你,因為又難得又短促,那樣的日子都是珍珠,要用來照亮孤單的人生路。 五、不是所有的人都能知道時光的含義,不是所有的人都懂得珍惜這世間并沒有分離與衰老的命運,只有肯愛與不肯去愛的心。 六、真正的愛無懼歲月流逝,從青絲到白首,你我依然是彼此心中最好的伴侶,深情不及陪伴,厚愛無需多言。 七、其實根本就沒有能降住你的人。不是他有多好,只是你甘愿在他面前低頭,長久的陪伴里,一定是我們在吵吵鬧鬧中慢慢學會了大發脾氣后,再重新擁抱。 八、我把我整個靈魂都給你,連同它的怪癖,耍小脾氣,忽明忽暗,1800種壞毛病。它真討厭,只有一點好,愛你。 九、我和你的不同在于,你寵愛我的那些方式,今后依然會拿來取悅其他人,而我交付給你的那些,卻無法再贈予第二個人。 十、每天早上醒來,最大的愉悅就是看到你和陽光都在,這就是我想要的未來。 十一、不必恭維,不必討好,愛你的人自然會給你擁抱。 十二、愛得倉促,就像行走于沙漠,風一揚,就沒有了后路。 十三、安全感是來自手機滿電和與日俱增的余額! 十四、遇你之前,沉迷過往;遇你以后,盤算余生。 十五、冬天是最適合戀愛的季節,如果下雪了,我們不打傘,一路走下去,是不是就可以一路到白頭。 十六、對于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于我,你是我的整個世界。 十七、在遇見你以前,我沒想過要結婚,遇見了之后,結婚這件事我就沒想過別人。 十八、我想把世界上最好的都給你,卻發現世界上最好的就是你。 耐人尋味的愛情文案 一、我以我的方式愛你,你卻說我不了解你,可是我想告訴你,我也許給你的不是你想要的,但是我給你的都是我認為最好的。 二、其實不輕易談戀愛的人,大部分都是很重感情的人,因為從不輕易付出愛,也從不輕易接受愛。 三、感情淡了我們再培養,無話可說了我們就再去找話題,覺得膩了我們重新認識,要是累了就給彼此空間,人潮洶涌的,遇到你也不容易,也不想再推開了。 四、20歲時,相信愛情會天長地久;25歲時,期待愛情能天長地久,30歲時,便知道天長地久,可遇而不可求。 五、其實我一直在你身邊守候,等你靠在我肩上訴說,會不會有那么一天,你的溫柔都屬于我,我不會再讓你難過,讓你的淚再流。 六、萬人追不如一人寵,萬人寵不如一人懂。世界上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掏心掏肺互訴衷腸。路過的都是緣,擦肩而過的都是客。 七、見到厭惡的人想罵一萬句最終一句沒說,遇見喜歡的人想說一萬句最終也是一句沒說。 八、情侶之間應該完全平等,兩人意見一樣時聽男朋友的,兩人意見不同時聽女朋友的。 九、以后的路要自己走了,從此我不在你的世界里,各自安好,不打擾,不聯系,不糾纏,是彼此最好的存在。愛你這件事,從不會遺忘但有些事,只適合收藏。 十、聽聞愛情,十人九悲;聽聞誓言,十諾九謊;聽聞后來,始終一人;何不兩清,做回甲乙丙丁。 十一、對你最好的那個人,換句話說,也就是最好欺負的人。女人,總是最會欺負對她最好的那個男人。 十二、如此情深卻難以啟齒,原來若真愛一個人,內心酸澀反而會說不出話來,甜言蜜語,多數說給不相干的人聽。 十三、愛情就是百分之三十的希望,百分之七十的失望。可我們還是會堅持那百分之三十的希望,因為不去堅持,那百分之三十的希望會變成想念,百分之七十的失望會變成人生遺憾。 十四、你以為說了分手就不見面,你以為說了再見就不想念。可一個突然跟他有關的瞬間,哪怕是一句相似的話,都足以讓你淚流滿面,深愛過的人哪能說忘就能忘。 十五、有時候我們原諒一個人,有多少個是能真心原諒,說白了只是不想失去他,藏在心中的每一根刺,但愿能隨著時光流逝而被慢慢磨平,畢竟是我愛的人,我能夠怪你什么。 十六、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他只會怕沒本事照顧好你而努力。如果他事事與你計較,隨便對你發脾氣,那只是說明他愛自己,沒有愛你的本事和能力。 十七、嫁的人是誰,很重要,因為他決定著你一輩子的生活狀態。娶的人是誰,更重要,她很有可能決定著你一生的層次和高度。不要將就的嫁,也別違心的娶。 十八、最好的陪伴,不是口頭上的承諾,而是一直的不離左右。這世上沒有純粹的傻瓜愿意為你裝傻,都是真心。也沒有真正的笨人,能夠為你隱忍,都是因為情深。 平凡而美好的愛情文案 一、兩個人在一起能做最多的事,就是陪伴。我干我的,你干你的,有兩三個小時的晚間黃金時間,他們都是獨享的。但你知道一個空間里有另一個人坐在那兒,你就感到很踏實。不亂于心,不困于情。不畏將來,不念過往。愛情不是轟轟烈烈的誓言,而是平平淡淡的陪伴。越是平凡的陪伴,就越長久。 二、愛永遠不會嫌晚。對于世界,你可能只是一個人,但對于某個人,你卻是整個世界。哪里有愛,哪里就有希望。你不會因為美麗去愛一個女人,但她卻會因為你的愛而變得美麗。 三、生命雖短,愛卻綿長。在愛人眼里,一千里的旅程不過一里。愛比大衣更能驅走寒冷。 四、愛是永恒的,外表可能改變,但本質永遠不變。愛情不是數著日子過去,它讓每個日子都變得有意義。擁有你美麗的愛情,太陽就永遠明媚。愛情是一方織巾,用自然編織,用幻想點綴。 五、最好的愛人一定能在時光里相守,在困苦中相牽,在老去中相望。 六、兩人在一起,有一種很舒服的感覺,即便不說話,也能聽到彼此的心聲。彼此牽手,走過長長的街道,走再遠,也不愿松開。手心很暖,感覺是貼在一起。也許,手心很冷,但另一雙手,可以給你溫暖,然后兩個人的手,一起溫暖。那種溫暖,就像冬天握著熱水杯。 七、只要你愿意,當你失落失意的時候,最需要一個肩膊的時候,告訴我,我會立即出現。 八、愛情的美好在于,原本平淡無奇的畫面,因為有了那樣一個人,頓時變得生動起來。 九、我堅信,一個人想念另一個人的時候,應該是安靜的念想。愛,這一力量,往往可以瞬間抵達白發蒼蒼的彼岸。 十、有一個懂你的人,那是最大的幸福。這個人,不一定十全十美,但他能讀懂你,能走進你的心靈深處,能看懂你心里的一切。一直的在你身邊,默默守護你,真正愛你的人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十一、沒有哪份愛可以一生一世。因為所有愛情,都來自于人的情緒,相愛來得快去得也快。不管幾天還是幾個月,都會慢慢地平淡下來。但這不是結束,相愛讓你們在一起,而生活令你們彼此成為習慣。相愛很短暫,習慣卻能保持很久。所以,只有當愛變成了習慣,才算一生一世。 十二、最好的愛情是什么?其實就是找個喜歡的人一起。讓他逗你笑,陪你哭,一起窮,同享福。從小房子住到大房子,從二人世界變成三口之家。并沒有驚天動地,也沒有恩怨情仇,就是這樣平平靜靜的,把日子過成天長地久。最好的愛情,只是小日子,小天地,小情緒。 十三、愛很難投入,但一旦投入,便更難走出。愛是一盞永不昏暗的明燈。愿你的愛乘著飛翔的白鴿,展翅高飛。人活著總要愛一回。生命如花,愛情是蜜。 十四、不用每日纏綿、時刻聯系,你知道他不會走,他知道你不會變,大概就是最美好的愛情吧! 十五、喜歡一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會很開心。愛一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會莫名失落。喜歡一個人,永遠是歡樂,愛一個人,你會常常流淚。喜歡一個人,當你想起他會微微一笑。愛一個人,當你想起他會對著天空發呆。喜歡一個人,是看到了他的優點。愛一個人,是包容了他的缺點。喜歡,是一種心情,愛,是一種感情。 十六、戀愛是為了找到生命中的另一半,找到人生的伴侶,風雨相依,患難與共,在人生的旅途中互相支持,互相幫助,共同創造輝煌和幸福。一對戀人只有在思想感情、理想志向、人生態度上取得和諧和統一,才能產生愛情的共鳴。 十七、真愛,不是因為你能帶給我什么而愛你,而是因為愛你而準備接受你所帶來的一切。真愛就是不指望你讓我能在人前夸耀,但在我的內心深處有這樣的把握:即使所有的人不與我為伍,你也會依然站在我身邊。 十八、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等待是最溫暖的港灣,不求與你共相伴到老,只愿能陪你待你可好。 朋友圈最經典的愛情文案 一、我勸大家千萬別和前任和好,因為就算和好了還是會分手,畢竟讓你失望過的人,怎么可能,只讓你失望一次! 二、一見鐘情這種事,浪漫但不一定長久。日久生情這種事,很難卻更難分開。一見鐘情永遠和外貌有關,日久生情永遠和習慣有關。越緩慢的愛上一個人,就愛得越長久。愛情可以有一瞬間,但真情卻需時間澆灌。 三、“我喜歡你”這句話太輕微,“我愛你”這句話太沉重,“我想和你一起努力”這句話,才剛剛好。 四、好像每個人都很著急遇上對的人,著急去愛,感覺不對了又著急去恨,于是很多人都倉促的分道揚鑣了,平靜了一些日子才恍然當初腳步匆匆,很多時候或許應該慢一點,別拿情緒當頭,靜一靜很多東西也就沒那么艱難了。 五、不管你愛過多少人,不管你愛得多么痛苦或快樂。最后,你不是學會了怎樣戀愛,而是學會了,怎樣去愛自己。 六、抓不緊的就放掉,得不到的就放棄,這并不是沒有毅力,而是智慧的選擇。切記不要浪費時間在得不到結果的人和事上。 七、要相信,有人會因為你的缺點而討厭你,但是,也會有人因為你的真實自然而喜歡你。 八、這世界上最不缺的就是,隨處可見的漂亮妞,遍地都是的有錢人和日漸泛濫的愛情,卻唯獨缺少了愛情里本不該缺失的,那份責任感,安全感還有忠誠。 九、不詆毀前任,是對自己過往的尊重,也許是錯了,但至少那會兒認為是對的。 十、我肯定我不會去撞南墻的,因為我拍疼,我也不會去見黃河,因為我嫌遠,其實除了愛情我還有別的選擇,比如一輩子單身。 十一、人都是這樣,付出的時候都愛說自己心甘情愿,但當結果不隨人意時,往往又會描繪自己當初有多么委曲求全。 十二、愛情大概是這世上最變化多端,又最循規蹈矩的存在,一開始只是想多看你一眼,于是想每天看你很多遍,于是只想一個人看你很多遍,于是占有,爭執,綁架,歇斯底里,于是我們都忘了,一開始我只想多看你一眼。 十三、自以為忘的一干二凈,見面時卻還是滿心歡喜,心這個東西真賤。 十四、有些人就是不明白,所有不敢公之于眾的感情,都是不見天日的曖昧。 十五、天在將黑未黑時最美,愛在將愛未愛時最迷人。所有分別都沒有對錯,與其深究不如選擇放過。 十六、感情不是水龍頭,不能說關就關,但可以像電池慢慢的消耗,總有一天,會耗盡所有的念想。 十七、不愛的理由有很多:忙,累,沒感覺,不合適,為你好。而愛的表現只有一個:就想和你在一起。 十八、愛怕沉默。太多的人,以為愛到深處是無言。其實,愛是很難描述的一種情感,需要詳盡的表達和傳遞。 十九、如果一個人沒有能力幫助他所愛的人,最好不要隨便談什么愛與不愛。當然,幫助不等于愛情,但愛情不能不包括幫助。 二十、總歸還是會有人,用最質樸的方式喜歡你,不是套路,也不是撩你,是那種好喜歡你啊,想對你越來越好。 >>>更多美文:愛情文案

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帶來希望。燈具可以與傢俱、飾品等搭配下,烘托出令人欣喜、有韻味的氛圍,為生活增加格調。燈具的種類很多,風格也各異,品質也各有不同,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不同的造型,不同風格的燈具,帶來效果也不同。臺南北區餐吊燈推薦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需要選擇燈具,給家裡進行規劃,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燈具那麼多,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

一、關注燈具的色彩、風格
在選擇臺南新營戶外投射燈燈具工廠直營燈具的時候,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色彩、佈局等去選擇。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造型、色彩等是否與臺南中西小空間吸頂燈燈飾工廠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

二、根據功能選擇燈具
首先,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燈具有吊燈、落地燈、檯燈等,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在家裡,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餐廳、臥室、書房、廚房等,各自的要求都不同,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明亮,避免炫光,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工作之用。

三、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
在生活中,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臺南官田LED白光燈泡燈具行推薦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要搬椅子、桌子,或者搬梯子等。

四、看燈具的材質
在買燈具的時候,要關注細節,要看燈具的材質、電鍍的好壞、五金結構承重力,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

五、看燈具的安全性
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臺南永康現代風燈飾燈具行推薦對於用電來說,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甚至有生命危險。在選擇燈具的時候,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檢查燈具質保書、合格證是否齊全。

六、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
我們把燈具買回家,是希望長期使用,臺南歸仁LED自然光燈泡賣場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供學習、照明、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能夠省電,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因此,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

( 知識學習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6y55uj34076&aid=173851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