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信譽良好證券開戶優惠》 2023定期定額投資組合技巧-研華
2024/01/08 08:25:00瀏覽17|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2023】醫療ai概念股精選-聯發科新光證券更願意將投資視為一種智慧的實踐。我們相信,資本的運用不僅僅是獲取利益,更是實現夢想、塑造未來的工具。我們提供的定期定額投資服務,就是以時間為盟友,以複利為助手,讓您的每一分投入都為您創造持久且穩定的價值。ai概念股精選美股-緯創

想要立足於不確定的金融市場,需要的不只是勇氣,還有智慧與策略。選擇新光證券,我們會用我們的專業與經驗,助您明瞭投資之道,引領您在投資的海洋中穩健前行。讓我們一起搭上智慧投資的風帆,迎風破浪,把握屬於您的未來。5g雲端概念股精選-京元電子

當我想起那些花的時候,夏天的烈日已經把門前的柏油馬路曬得快要化了,走在上面軟軟的,吸腳。季節熱起來,空氣里的一切似乎都在膨脹,熱切的心性,多數好像無法平靜下來,也沒有了春天的影子,那些花呢? 季節更迭是突然間的。還在酒桌上談著桃紅梨白,呼吸著清雅的槐香,一轉身卻是夏天了,換季沒有了序幕,都直奔主題了,亦或那些無需清理的向往、涼爽、安慰以及關愛,都隨著春花飄逝殆盡。我多么迷戀春天的點滴,多少花還有婉轉的鳥叫,沒有儀式地悄然謝幕,是來不及告別,還是急切的踏出了腳,跌進了夏夜。 我曾對四季做過不同的體驗,多年以來游走于各地,通過身邊的老人,我得到教誨,對于這樣的夏天,本來是很有心理的準備,但依然還是沒有適應,突然間大腦缺氧,糊涂起來。比如,我曾經在桃樹和梨樹林里,很不道德地折下開滿花的細枝,拿回去插在玻璃瓶里,放在床頭,自私地吞婪花香,很多時候,我喜歡在春夜里翻著夾著春花的淡香書頁,眼睛打著瞌睡,夢游在三月的桃花里。 只是之后我還是無法自拔,老想著心里的那些花,傻嗎?這樣的天氣,它們早早地遠離了家鄉。 夏夜煩躁,我在樓頂的陽臺上胡亂地吹著一曲曲薩克斯,是《回家》,也不流暢,眼瞅著一顆流星劃破天際,雪白的尾巴很像那些花。 那天傍晚,陽光的余熱還在肆掠,鄰家的老夫婦卻早在院子里了,滿院的花都碧綠著,大概都過了花期,唯見月季花和百合在靠墻的角落里怒放,顯然老人是在用心呵護它們的,為它們找了個陽光不容易暴曬的角落,遠遠地看,聞不到花香,心底卻也是馨香的,如此,也就不再尋找了,老人已經呈現了太多了。 燥熱的天氣使多數花草樹木都蔫了下來,都是無精打采的樣子,葉子都微微縮起,繁花散盡,綠色在意境里默默等待明年的春風。我相信夏日的花朵一定擁有更加熱烈的心,那種煎熬和炙烤,遠比春花更加本真和頑強。 芳菲歇去何須恨,夏木陰陰正可人。曾讀過這樣一段話,夏天,花兒門也不甘示弱,粉紅色的,紫色的,黃色的牽牛花在盛夏之時,開始壓軸表演。月季花更是嬌艷動人,有紅色,白色,黃色等,爭奇斗艷,竟相開放,你不讓我,我不讓你,趕趟似的。記不清是誰的了,好像是說酷夏的花也是美的。 春天和夏天都是要經歷的,就如這些花,春花和夏花都好,心中有物有道也好,只是教人莫荒了那燦爛,那靈氣,那念想。心上多留一些春天的風,住進一些清雅的境界和季節,幻化里把日子過得美一些,瀟灑一些,我們就可以和美麗的花朵很長很長時間地在一起了。 >>>更多美文:情感美文

感謝白開水 文/徐寶天 為治病只需,遵照醫囑多喝白開水,慢慢地改變了過去喝茶習慣。有位哲人說:“喝白開水是喝茶的最高境界。開始我不解,但白開水喝多了也悟出了一點門道,慢慢地有些明白起來。白水無色、無味任憑你煮、蒸、熬,仍是純正清澈。當你飲上一杯,它就像一股山泉注入人體,迅速清掃角角落落,革故鼎新,激濁揚清,豁然開朗,它不像茶葉汆入沸水,變得有色有味。熱熱鬧鬧。它在杯中任憑你怎么攪動,也產生不出任何一種反映,你我合二為一,自然平衡,默契一致,它給人的感覺是一個淡薄寧靜的世界。 緣于此,有人就把平平淡淡的生活譽為一杯白開水。其實,白開水雖然寡淡無味,但也不失為一種生活哲學。人們常說,平平淡淡才是真。人世間大多說是日出日作,日落而息,吃喝拉撒,生兒育女,平淡地生活著,那種顯山露水,創造人生輝煌的畢竟是少數。即使是滿懷壯志驚天動地力挽狂瀾的英雄豪杰,也有世俗的一面,而最后都要歸于平淡。由此看來,安于平淡,淡薄處世,才是真境界,大覺悟。 我很感謝白開水,它是我品水悟道,有心覺悟,能夠精神放松,寵辱不驚,悉有自然,有所求而亦無所求,耐得住孤單寂寞,每天擇一杯白開水,看窗外花開花落,觀天上云蒼云舒,在生命旅途中,雖恬淡,但也其樂無窮。 永遠的感謝 文/費蘇進 今年暑假,我看了這樣一個故事:一個偏僻小村莊里的大學生回家過年,返校時母親把兒子送到火車站,誰料兒子行李包的背帶斷了,而火車馬上就要出發。這時,母親把自己的褲腰帶拉下來代替了背帶。火車上,兒子非常納悶:從火車站到家有十幾里路,母親提著褲子該怎么走回家呢?看了這個故事我有很多感觸:父母為孩子獻出一切,作為子女,我們應該學會感恩,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 從出生到現在,我學會了很多東西,經歷了很多困難和挫折。每當我遇到困難時,爸爸媽媽總是及時地給我幫助、鼓勵和勇氣。一天晚上臨睡前,我突然想起第二天的美術課要用橡皮泥,原來的橡皮泥已經硬化了無法使用,我急得不肯睡覺,吵著要去買,而此時外面正下著傾盆大雨,爸爸為了讓我安心睡覺,冒雨去給我買橡皮泥。雖然爸爸撐著傘,但風很大,回來時衣服全被淋濕了,拿著滴著水的橡皮泥,我很感激,仿佛那橡皮泥也被爸爸感動得哭了。 假期里,媽媽陪我去少年宮參加培訓。下午結束回家時,我總會讓媽媽買冰棍,可媽媽每次都只買一根,當我要和媽媽一起分享時,媽媽總是搖頭說自己不愛吃。后來我看了《媽媽最愛吃魚頭》的故事,才明白了媽媽“不愛吃冰棍”的原因。 爸爸媽媽的愛是偉大的,也是平凡的,一件件的小事中都飽含著爸爸媽媽給我的愛。作為他們的女兒,我不能一味地索取,平時也要盡量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活,努力學習,用實際行動孝敬父母。 爸爸媽媽,女兒永遠感謝你們! 感謝您,奶奶 文/王文敏 親愛的奶奶,你還記得嗎?在一個風雨交加的傍晚,我們在茫茫人海中相遇。記得當時我和妹妹逛完街準備回家,天空霎時變得烏云密布,不一會傾盆大雨就劈頭蓋臉地下了起來,忽然,一道閃電,我和妹妹便嚇得跑到一戶人家的屋檐下避雨。 雨越下越大,把我們淋成了兩只落湯雞,凍得直打哆嗦。這時,只聽身后一聲響,咦,什么聲音?我和妹妹回頭一看,原來是您。您白發蒼蒼,身穿一件紅衣服,親切地說:“在這避雨啊?”我點了點頭說了聲:“嗯。”“你們趕緊進來吧,衣服都濕了。”說著您便把我們拉進屋。進了屋,您馬上找了兩塊毛巾,遞給我們:“快擦擦吧,要不然會著涼的,我去廚房幫你們泡兩杯姜湯。”不一會兒,兩杯熱騰騰的姜湯就端到我們面前了,我和妹妹接過姜湯,大口大口地喝了起來,頓時,感到身上暖和了許多。您笑著問我們:“你們知不知道家里的電話號碼呀?”我說:“知道。”您便馬上幫我們打了電話。五分鐘后,爸爸就來了,我和妹妹只顧往爸爸車子里鉆,都忘了和您說謝謝,但您卻拉住了我爸爸說:“回家,趕緊給她們洗個熱水澡,不然會感冒的。”坐在車上,聽著您聲聲叮嚀,我和妹妹都很后悔沒有跟您說聲謝謝! 您的樂于助人深深感動著我們,我和妹妹由衷地感謝您! 感謝有你相伴 文/徐智豪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一首感恩的心,唱出了千千萬萬子女的心。 記得9歲那年的初春,天氣忽冷忽熱的,讓人捉摸不透。那天下午我不知不覺地患上了重感冒。 還沒等班主任全部說完,媽媽已急匆匆地往學校趕了,剛出教室,她就執意背上我,一路小跑地往樓下沖去。到了醫院,她樓上樓下地跑,掛號、排隊、就診、取藥……不到一會兒,媽媽額頭上已有細小的汗珠滲出來了。我看到她一臉疲憊地坐在旁邊的凳子上,沒多長時間就打起了瞌睡,聽到護士進來換吊瓶的聲音,媽媽猛然地驚醒過來,歉意地責怪自己說:“我怎么能睡著呢?”接著,就出去為我買菜、買飯,因為我的一只手不能動,所以,她還給我一口一口地喂飯。等我吃完了,她自己才拿起兩個已冷的饅頭啃起來。輸液時間太長,身體難免會麻木難受,媽媽就抱起我的雙腿放在她的身上…… 自從那次生病過后,我覺得應該好好地回報媽媽。媽媽每天一到家,我就會倒水給她,雙休日里堅持幫媽媽干些力所能及的事情,雖然有點累,但心想媽媽不也是每天都這樣為我操勞的嗎? 這就是愛,這就是感恩!“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這一首歌,始終縈繞在我的耳旁,值此母親節來臨之際,我要把它送給全天下所有的母親,謝謝你們! 感謝三毛 文/孫禾 5月9日晚上,我和媽媽在顧老師的陪同下,來到了張家港保利大劇院,欣賞了音樂劇《三毛流浪記》。 這是我第一次親身觀看音樂劇,感覺特別新奇。演員們表演得真好,歌也唱得好聽。我特別同情三毛的遭遇,他沒有爸爸媽媽,沒有家,餓的時候連一個燒餅也吃不上。想想我自己,平時有那么多的零食,那么多的玩具,還總是不知足,現在想想好慚愧啊。我決心以后再也不纏著爸媽給我買這買那了,我要把省下的零用錢存起來,捐給像三毛一樣的孩子,讓他們不再餓肚子。 我要感謝三毛,是他,讓我懂得了很多道理。作為小學二年級學生,我要好好學習,聽老師和父母的話,珍惜現在的生活。我還想告訴大家,在我們的身邊,也有像三毛一樣可憐的孩子,讓我們都伸出手來,真誠地幫助他們吧! 一路陪伴,感謝有你 文/李杰瑤 每天,都有許多好人好事發生在我們溫馨的國土上。有些好事驚天動地,也有些善舉平淡無奇,卻如茉莉花般芬芳。在我的生活中,也記載著許多善人善舉,其中有一件事情,雖然很小,但是它卻閃爍著絢麗奪目的光彩。 回憶起三年級的一天,我像往常一樣背起書包乘校車去學校。也許是機緣巧合,校車才啟動不一會兒,小雨便開始淅淅瀝瀝地下了起來。我立刻從書包里抽出事先準備好的雨傘,提前預備著。我將它擱在一旁,便和別人聊起了天,不知不覺,竟把這事給忘了!一會兒,雨停了,學校也到了,我一把提起書包隨著人流涌下校車,把雨傘孤零零地留在我的座位下……回到教室,我仍然沒有發覺。 直到中午,我們排著隊伍去吃飯時,我瞅到地上的小水灘,才猛然察覺雨傘忘記在校車上了。我一拍腦門,猛地一跳:“完了!我的雨傘還在校車上呢!這……這回家怎么向媽媽交代呢?”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眼淚直在我的眼眶里打轉,吃飯都心不在焉。最后,我決定去車站碰碰運氣。 在老師的幫助下,我終于見到了司機叔叔。他聽完我的訴說,二話沒說,直奔車站,為我取來了雨傘。看著他那大汗淋漓的樣子,一定來去匆匆。當他將雨傘遞給我時,我心中涌起了感激之情,張了張嘴,卻無言以對。他和藹地拍了拍我的肩頭,微笑著說:“可拿好了,千萬別再丟了。”說完,他朝我搖了搖手,望著他遠去的背影,我百感交集…… 校車司機,這個平凡而樸實的名字,但是,在他樸實無華的外表后,卻有一顆不平凡的心。這顆心就如同天上的星星,在黑暗中指引著我們前進…… >>>更多美文:好文章

屋場后山嶺有一塊平整的“見風消”沙地,只有兩三分田大小,原先是塊曬谷坪。后來,隊里將屋場側面的封家嶺劈成大曬谷坪,后山嶺那塊沙地不再膏牛糞,成了我們男孩子打撇、馱夾子的樂園。 用紙折疊的三角形、四角形紙板稱作“撇”,有些地方叫做“板”。 三角板通常用煙盒紙折成,花花綠綠的。淡紅的有“經濟”、“火炬”牌的煙盒,淺綠的為“豐收”、“五嶺”、“建設”牌的。這些都是上世紀七十年代農民抽的很便宜的紙煙牌子。有少量價格較貴的“大前門”、“牡丹”、“飛鶴”、“黃金葉”牌的煙盒,從城里撿來,織成的“撇”似乎也金貴一些,打板時大家都爭著去掀。舊書紙、報紙折成的四角板,小而薄的只需一張書紙,輕飄瓢的,容易掀翻。大而厚的疊四五張畫報紙,像個厚紙墊,摔起來“噗噗”響,不易摔翻。 打板是男孩子們愛玩的專屬游戲。兩人或多人一組,“錘子剪刀布”,確定發“撇”先后。扔飛一只“板”到地上,對家用同類型“撇”摔打、撲扇,掀翻即贏。沒有掀翻,對方反掀,循環往復,其樂無窮。 禮拜天一大早,幾個伙計捏著一大把三角板、四角板,匯聚后山嶺玩打“撇”。手臂揮得老高,“啪”地一聲,攻方的“撇”摔落,一股氣流擠入守方“撇”的側面。運氣好,“撇”應聲翻轉,攻方樂呵呵收入衣袋褲袋。用力和角度不當,“撇”巋然不動,對方得意地撿起自己的“撇”,哈上一口氣,狠狠地反摔。十數輪摔打,互有輸贏,額頭、脖頸汗涔涔的。 有時“撇”落得刁鉆,被土疙瘩擋住,攻方跪爬地上,睜大眼睛,圍著“撇”觀察一圈,確定掀摔的角度。衣服呼呼掃地,粘上一身的塵土。用力一摔,沒有掀翻,自己的“撇”恰好擱在一顆小碎石上。對方呵呵一笑,輕而易舉反掀成功,將“撇”收入囊中。打又厚又大的四角板,卷起衣袖,手臂掄繞幾圈助力,“噗”地一摔,揚起一股灰塵。反復幾個回合,不見分曉。有人干脆直接摔打“撇”身,往往也能彈翻得手。 反復用力摔打,胳膊有些酸痛,額頭、臉上冒出的汗珠越掛越多。用袖子一揩,留下幾道污痕。手不停撿拾粘著灰塵的“撇”, 變得潮熱紫黑,時不時擦抹衣襟褲腿,將衣褲涂抹得烏漆墨黑。贏家衣袋褲兜撐得鼓鼓囊囊,綻開滿面得意的笑容。輸家約定“明日再來哦”,怏怏地回家,翻尋煙盒、書紙,幻想著東山再起。舊課本、舊作業本撕完了,毅然決然扯幾頁新作業本紙,當作翻盤的本錢。 暑假前,課業抓得緊,幾天不玩“打夾子”,男孩子們心里癢癢的。“夾子”其實是撿來的大小不一的廢舊鐵墊圈。玩的規則簡單,對玩、群玩都可以。手持“夾子”,在兩米左右距離內,扔中對方墊圈獲勝,不中,對方反扔。放學路過后山嶺,大伙心照不宣,直奔沙地,過把“打夾子”的癮。先天下過一場暴雨,沙地并未干透,踩上去還會凹出鞋印。顧不得地面濕潤,跪地瞄準對家“夾子”,褲膝壓出圓圓的泥印。“夾子”飛旋過去,“叮當”砸中,贏一分,“馱”上“夾子”贏兩分。有人手感不好,扔在對家“夾子”旁邊,輕易被對方“反馱”,輸掉兩分。有人扔的方法不對,墊圈滾得老遠。伏地瞇上一只眼,測量拋擲距離和角度,袖子和前襟擦滿泥巴。滾到坡下“吃”不到“夾子”,原地撿起,作戰術性挪位,再互相扔砸。幾輪摸爬滾打,個個灰頭土臉,衣褲幾乎看不出原色。 太陽快要掉進西山坳,土磚屋的影子拉長到山堪力的半腰。苦楝樹朝東向投下斑雜的樹蔭,知了合力鼓噪著黃昏的悶熱。奶奶們把木腳盆搬到階基上,伸手試探兌好的溫水,尖聲叫回男孩子們洗澡。一邊剝著孩子的衣褲,一邊絮絮叨叨:“你咯徠幾哪咯不愛干凈口羅,耍起一身死齷齪,都不現紗噠,一天要換幾身。咯還是熱天,冷天嗎得了,冷手冷腳,嗎洗得贏噻!”幫孩子洗完澡,將臟衣服泡進腳盆,搓出一盆烏黑的肥皂水,臉上依舊是慈愛的笑容。 如今,每見樓下一群小孩子拍摔精美的動漫畫片,我咂摸不出那時打撇馱夾子的味道。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AA0411RI115EF15EF



2023第一次證券開戶券商推薦》 2023北城台股定期定額月退 1338廣華-KY2023存股名單2023新光證券定期定額買股怎麼買》 2023中鋼殖利率排行推薦ptt 2023國泰費城半導體定存股推薦開戶券商ptt
( 知識學習亞洲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6y4ag888093&aid=180226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