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碳權輔導 桃園企業碳足跡管理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
2022/03/11 20:08:04瀏覽33|回應0|推薦0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四大智慧成就人生輝煌,四大智慧修煉人生坎坷。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如何面對?當你讀完,閉目回想,也許就能找到答案……   1.不忘初心   《華嚴經》里說:“不忘初心,方得始終”,意思是說只有堅守自己的本心和最初的信念,才能成就心愿,功德圓滿。初心為我們指明了努力的方向,為我們提供了前進的動力,更提醒我們在迷茫彷徨時不要忘了來時的路,不要忘了為什么出發,不要“亂花漸欲迷人眼”。永葆初心,終能成功。   初心給了我們成長的內在力量。星云大師說:“我出家做和尚,是自愿的。人生經歷這么多挫折,始終不忘記,最初為什么要出家。生活很辛苦,只要你不忘記最初為什么開始,就心甘情愿。不忘初心,就是力量。”   2.大道至簡   你若簡單,世界就不會復雜。面對復雜,保持冷靜,學會透過現象看本質,找出事物發展的基本規律和本質,摒除其他一切無謂的糾纏與雜念。練就一雙慧眼,回歸事物的本原,一切都會變得簡單,壓力會減小,痛苦也會釋然。(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人活著,沒必要凡事都爭個明白。水至清則無魚,人至清則無朋。跟家人爭,爭贏了,親情沒了;跟愛人爭,爭贏了,感情淡了;跟朋友爭,爭贏了,情義沒了。爭的是理,輸的是情,傷的是自己。   3.有容乃大   “宰相肚里能撐船”,心有多大,天地就有多大。凡事,看淡一些,看開一些,看遠一些,就會發現“潮平兩岸闊,風正一帆懸”并非妄念。學會原諒那些無心之失,學會坦然面對事業、生活中的不如意。做一個大氣、大度、大方的人,一笑而過,也是一種智慧。   4.上善若水   “水利萬物而不爭”。最好的德行,就是澤被萬物、服務萬民而不爭名利,以默默、不為人知的狀態,涵養巨大的能量,產生深遠的影響。“桃李不言下自成蹊”,不言不等于無言,不爭不意味著不為。掙脫名利的束縛,追求大愛的人,才能最終成就大事業。(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一頭大黃牛正當青春年華,身高體壯,氣力無窮,誰見了誰都喜歡。一天,來了一位大名鼎鼎的獸醫,他強拉住大黃牛,執意要給它看“病”。首先,他用手一片一片地翻開大黃牛的皮毛,借著放大鏡尋找著什么。一會兒,他笑了,因為他好不容易捉到了一只牛虱,還找到兩三個牛皮蠅的幼蟲接著,他又站在稍遠些的地方,用內行的權威的透視眼光端詳著大黃牛的內臟。忽然,他驚詫地喊出聲來:“哎呀,這還了得!這頭牛不但表皮上很糟糕,肚子里還有許多叫不出名的寄生蟲!   出于對大黃牛的關心,人們匯攏來著急地問:“怎么辦?   該怎樣給它治療   誰料想,這位獸醫先生竟一句話把大家潑了個透心涼:   “沒治!沒治!整體完蛋!把它送到湯鍋里去!”   這時,大黃牛的主人走了出來:“算了吧,先生,不要因為幾個寄生蟲,就把我的牛看得一無是處!請問:“哪頭牛身上沒有虱子、牛皮蠅?哪頭牛肚子里沒有幾條寄生蟲?如果這樣驃悍的大黃牛都該宰,天底下就會沒牛可使!   獸醫強拉著臉皮問:“那牛身上肚里的蟲子就不給治了嗎?”   主人坦蕩地回答:“為什么不治?治!但不是象你這樣往死里治。告訴你吧,這頭牛歲口還嫩,大好的前程還等著它往前奔呢!” +10我喜歡

她,是我鄰居家的小姐姐,長得如水仙花般的秀麗,苗條,端端正正的五官,安安靜靜地活在我兒時的生活圈里。   她,名叫小仙,我總喜歡管她叫小仙姐姐。   每當看到水仙花就想起她,很遺憾不能與她做最后一別,也很感嘆上天對她的不公,沒能與我們一起白頭到老,早早地結束了生命。   她,比我大三歲,高我三個級別,在我小學一年級時,她是四年級的學生了,她是家里的長女,而且兄弟姐妹多,都說窮人家的孩子早當家,即使成績再好,也需要放棄更好的時間和機會來幫助打點家里。一年級時我的成績偏科很厲害,數學回回考滿分,語文是有多低就考多低,只差沒考零分了,為了這個,我經常找小仙姐姐幫忙,因為她的語文成績好啊,她很認真地教我“a—o—e”,時間也很短,因為她要幫家里干活,雖如此,在她的幫助下,二年級時我仍然有了飛躍性的進步,考出了自己都感到驕傲的成績。   小仙姐姐腳下有二個妹妹,一個與我同級,但年長我一歲,一個年幼我一歲,卻遲遲未能上學,聽我媽說要等家里再有錢點,或等不及的話就會不讓上,小孩子多啊,六個呢,腳下還有弟弟妹妹,得排隊,得看經濟情況啊,這些小仙姐姐都很清楚,所以我很少看到她笑,總是一幅悶悶不樂的表情,雖然家里經濟條件有限,但是我了解到了她家里人給她上學的年限是初中畢業,之后就得離校去打工賺錢供下面的弟弟妹妹們上學。   與小仙姐姐同校至四年級,我轉學的同時,她也轉學,不過我是轉到相對好些的學校去,而她卻轉回戶籍的鄉村學校去,聽媽媽說是可以省好些錢。就這樣,我們只有在寒暑假期間見面,隨著年齡的成長,知識的增加,我們都開始閱讀各式各樣的課外書籍。(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記得當時很流行雜志《故事會》《青年文摘》都成了我們倆個人互相傳閱的書,從書到流行的編織風鈴,手繩,跳繩,打羽毛球等,我們都有著很多的共同愛好,也時常一起做這些,小仙姐姐的手是最靈巧的,她編出來的風鈴,手繩都很好看,也精致,和我的放在一起,那是天壤之別,要多別扭就有多別扭。后來,大家都流行送這些為生日禮物,我做的送不出手啊,所以總是在要送同學的前一個月,就寫信給她,告訴她要編什么樣的手繩送同學,隨信夾上買材料的錢,就美滋滋地等她回寄成果了。   不幸的消息,自她剛上初三第一學期傳了出來。   那天,我一如往常的背著書家放學回家,看到她坐在自家門前揀菜,我好奇,睜大眼睛,擦了幾次眼睛,希望看到的不是她,而是她的妹妹,因為不是寒假,也不是暑假,她不應該出現在這里,如果出現了就證明她輟學了,很不希望她輟學的,她的成績算不上很優秀,但也是中上上的。可是任憑我怎么不希望,那都確確實實是她本人,我跑過去,沖口而出:“你怎么在這里?學校放假了?”她緩緩地抬起頭來,對上我的眼睛,輕輕地說:“沒有,我生病了,不能繼續去學校了,休學。”   “什么病?”   “心臟病。”(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啊!”完了,我扭頭就往自家門里跑,扔下書包,并對著廚房里的媽媽喊道:“心臟病會怎么樣?”   媽媽沒有回答我這個問題,卻對我說:“你不可以時常提這個事,她承受不了,會加重病情,以后都不要當她面說。”   原來她情況已經被左鄰右舍都知曉了,大家都很謹慎的面對她,一下讓我無法接受這突來的消息,怎么都沒法適應,當天做完作業,躺在床上開始天馬行空地想著這不是真的,她是被誤診了,那醫生水平有限,得去大醫院復查,我需要告訴她這個,對,就告訴她,去大醫院查,以那的為準,一會又變了個想法,這只是一個小小的病,只要多煅煉身份,讓心臟像機器一樣,多運動就可以越來越靈活了,不都常說,運動是人的生命之路嗎?對,就告訴她,以后每天早上都起來跑步,做運動就可以有生命了,不用那么小心翼翼的生活!我那小小的腦袋里想了大半個夜晚,也沒有一個真切的結果就沉睡了。   經過二年多的在家休養,小仙姐姐臉上日見紅潤,大家都認為她的病已在好轉了,并且醫生給說如果有五萬塊錢就可以做手術康復,但是在那時誰家也拿不出這么一筆巨款,就算借也不一定能借到啊,正處于金融危機時期。于是她媽媽就開始給她張羅著相親,反正是出不成外面打工賺錢,也籌備不到錢做手術,不如早早嫁人。   嫁人不過是個表面現象,據我所知,這一切都緣由于她媽媽的舊守觀念,若女子死于夫家可以立碑埋葬,否則反之。小仙姐姐相親的這段時間里,我都是在學校度過的,當時忙于進入各式各樣的比賽練題,什么奧數啊,作文比賽啊,同學們都在爭著表現,我無瑕與顧也參與不了,待寒假來臨來時,隱約聽說已定好人家了,我問媽媽那戶人家家庭如何?是否知道小仙姐姐心臟病?   媽媽說那也是一戶窮苦人家,男的是一鄉村教師,有一弟弟在村里做村委會計,待遇都不好,家里的房子也是住得挺緊張的,年齡比小仙姐姐年長8歲,人長得還可以。天啊,為什么不能找一戶經濟條件好些的人家呢?這樣至少還可以幫著治療啊,再者就是這完全是騙來的婚姻啊,去到了那家里,生活得多難啊,在這邊家里雖說沒錢做手術,至少知根知底的,不讓勞累,不讓辛苦,還可以好好養著。我還困在自己的思維里沒走出來,就說結親的日子兩家都給訂好了,春節前辦!不能等我的思維反映過來了,這事已成定局,我直接跨出自家門,轉個身跨入她家門,問:“小仙姐,你們定好日子了?不再多了解了嗎?”   “相處了一個星期,感覺還挺好的,他人也挺好脾氣的。”   “可是家庭不怎么樣啊?”   “有人肯接受我就不錯了,不能有要求了啊。”   “那伴娘定了嗎?”   “要不你給我當吧,也就意思一下好了,我和他都是窮人家,都說好了,只置辦了我身上基本的東西,伴娘衣服就不訂了,你穿自己的衣服好了。”   送親當天,我盡自己的能力,穿了一身相當新艷的衣服,陪著她走出自家門,坐上新娘車,一路上謹記她媽媽吩咐的事件,路過哪,要丟哪一串錢,生怕丟錯了,給她帶來霉運!這次的送親就我和她兩妹妹以及弟弟隨車過去,長輩們一個都沒有到,不知道為何她爸媽都不去,反正就我們這些小輩不懂事的領著長輩們的囑咐去,就像戰士領命出征一樣。   到了,到了,轉眼就到,這段路太短,太短了,真心不希望看到她這么快就步入這樁我認為不幸的家門里。下了車,終于親眼看到了男方家的真實情況,比我媽嘴里形容的還要窮,泥磚房,只有四間,圍得像四合院那樣,新人一間,公婆一間,弟弟一間,另一間就是廚房了,中間一大天井,總面積不小,相當是由四個單間四邊圍起來組合的四合院,因為是婚宴日,天井以及大門前都擺上了酒席,所有空的地方都擺上。   據說有十來桌,到了這邊,還得聽取這邊婆家的習俗,先到新房里開鋪,然后讓指定說好的小朋友到床上打滾,意思是早生貴子,然后新人帶上涼席和一些家里備好的酒水到他們村上的祖堂去拜天地,完了后才能回來進行開宴,我一路跟著她走來走去,經歷著這些自己從來都不懂的事,心里說不出的滋味,反正不是高興的,即使身后跟著一大群賀喜的村民,有著很喜慶的氣氛,可我卻怎么也高興不起來,看看那間所謂的新人房,里面只有一張新床和一新衣柜,再多的東西都沒有了,不多大的房間,擺放不下娘家置辦的嫁妝,其中最貴的一件就是摩托車,當時家家戶戶都很稀罕能有上一輛。   宴席結束回到家,是男方家的弟弟和親戚開摩托車送我們回的,據說迎親的車是租來的,只跑一趟。返回到家,我就把見到的情況和我媽說了一通,我媽說她媽媽說為了讓她到婆家能過上好些的日子,借了點錢,多給置辦了嫁妝,男方的這場酒宴也是借了些錢置辦的。天啊,我真不敢想象了,小仙姐姐的日子能長久嗎?這都臨近春節了,要負債過春節嗎?是什么樣的日子啊?一個有心臟病的人能熬得過來嗎?接下來的回門日還挺順利。   年三十當天,小仙姐姐被送了回娘家,說是被發現了有心臟病,男方家覺得受騙,不能接受要退回人來,我聽說了什么都顧不上就進她家門找她,看到她的第一眼,嚇了我一跳,黑紫色的嘴唇,有氣無力地躺在床上,一點精神氣都沒有,一說話,就好像要費很大的勁,上氣不接下氣啊,我話都不敢跟她多說,眼淚直流,這是何苦,何苦啊!過門才多久?就把人折騰成這樣回來,不等于要了大半條命嗎?結果還不落好,接下來怎么辦是好?反正現在二家都沒有任何來往了,斷得很徹底,也很神速,人一送回到這邊,就無聲無息了。   整個春節,她們家都過得很壓抑,我也沒有了那過年的心,連跟父母串門的心都沒有,以往都會隨父母或是找鄰家哥哥下棋或是玩別的。初一爸媽不讓去她家串門,初二下午我才得到準許去看她,仍然是躺在床上,氣色比前二天還差,感覺隨時都會離我們而去,我很想問她,你怎么就不好好保護自己啊?是不是在那邊吃了不少苦頭啊,因為你們是騙了人家真實情況啊,這能怨誰啊,說不清。我什么都不問,也不提,就給她讀她愛看的故事會里的故事。   春節后,準備開學了,我踏上了回校之路,這學期要住校了,不能再天天往家跑,也就是要每周周未才能見到小仙姐姐了。開學初期的周未回來都看到她氣色起伏不定,我媽說她好幾次送到醫院急救,靠輸氧維持生命,氣順了,可自主呼吸了就得回家來,家里欠著錢啊,不是命快掛不住了,肯定不會花費錢,能借的親朋好友都借遍了,誰家都沒有余錢可借了,她腳下的兩個妹妹都沒辦法繼續上學,未成年就跟其她大齡姐姐進廠做普工賺錢。   期中考試結束了,這次為了應考,我隔了個周未沒回,這剛進家門,放下書包就想往她家走,媽媽就把我喊住了:“你不要過去了,她走了!”走了?走去了哪了?人都病成那樣了,還能走去哪?一時反應不過媽媽話里的意思,沒多停,就想再次抬腳出門,媽媽把我拉回房里悄聲說:“下大雨那天,她就斷氣了,她爸叫了親戚三更半夜就著雨用草席裹著,悄悄地把她抬到山上偷偷地埋了,沒讓誰知道,她媽媽是傷心難過,沒辦法才過來找我哭了一通,我這才知道,現在外面好些人都不知道這事,你就不要做出什么事來。”徹底明白過來了,不是走上哪兒了,而是離開人間了,離開了我們,那樣凄慘地離開了,都這樣偷偷地、悄悄地離開了,我還能做出什么事來?   當即我就心怨她媽媽,怨她為何非要讓那迂腐的舊思想左右,否則至少能多活幾年啊,說不定能活到有經濟條件做手術,人還能健康地度過百年,若非要走那么一條路,也要尋得一戶好人家嫁啊,那樣至少能幫得上忙,說不定也能多活些年,或是治愈,不至于要如此悄悄地,偷偷地離開我們,還是一個剛滿20不多的女子,命就如此的短苦,走前的病痛折磨,多么的讓人心痛,上天又是多么的不眷戀她啊!   再美的花也凋射了,人沒了,可那容貌一直都印在我腦海里,從那以后,我不敢,也不在媽媽以及任何人面前提起過她,甚至后來遇到久未聯系過的她妹妹,熱火朝天地說著這些年不見,大家各自過得如何如何時也不曾提起她,就這樣被大家隱藏了起來。   命歹的人啊,我為你默默地祈禱,希望天堂上的你,仍然是一美麗的仙女! +10我喜歡


高雄碳權驗證台南綠色能源規範認證高雄ISO 14067碳足跡查證台北減碳標章管理
新竹碳權驗證 台中減碳標籤服務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台中綠色能源驗證 台中產品碳足跡盤查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桃園綠色能源服務 高雄碳足跡管理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
( 知識學習台灣離島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6y486h55999&aid=17198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