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4108懷特新手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 》2024新光證券開戶優惠
2024/03/15 21:08:57瀏覽11|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人工智慧概念股精選-凌華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ai概念股精選-金寶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ai人工智慧概念股精選-鈺創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投資組合初學者指南-國泰臺灣5G+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定期定額投資組合策略-豐泰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高效運算概念股精選-凌群

人人只知寶蓋有滿山的銀杏,卻不曾想寶蓋還有更為令人震撼的地方,就是近年來被發現的衡炎古道。 據《衡陽市公路志》記載,衡炎古道自衡陽東起,經露白、斗嶺、泉溪、石塘、黃田、潭湖、九江、安仁、梅橋、斜瀨,到炎陵縣,全程270公里,衡陽境內120公里。京廣鐵路和吉衡鐵路修成后,衡炎古道的功能開始衰退,但沿途還保存著許多古橋、古亭、古庵、古寺、古街鋪、古村落等文物。 早在新石器時代,就有先民在衡炎古道旁定居,刀耕火種。炎帝神農氏,曾通過衡炎古道進入寶蓋采摘藥草,并信宿黃山寺。 元代以后,當時衡陽尚未開采礦井鹽,百姓生活中的食鹽必須從廣東販運過來。除了官鹽以外,各地都有一些鹽販子組織專門人馬,冒險到廣東、福建一帶長途販運海鹽來內地高價出售。這就是人們常說的“挑南鹽”或“南鹽幫子”。 在這條古道上走的不僅是“南鹽幫子”,還有一些茶葉販子和賣百貨的商人。后來也被稱作“鹽茶古道”。如今,古道已多有殘缺,但穿行在這條古道上,仿佛還能聽到那久遠的歷史回聲,仿佛還能看見商人背夫踽踽而行的身影。 由于工作的原因,我曾數次前往衡炎古道。 從寶蓋樟樹中學前往古道入口約六公里路程。前些年這段路還都是土路,現在已建成水泥路,但道路依然狹窄。沿著山路駕車行至雙園村將軍廟驛站時,就到了衡炎古道。在古道上有一座建于清康熙年間的石拱橋,距今已有300余年。 這座石拱橋規模雖然不大,全長僅6.5米。但做工非常精細講究,橋身、橋拱均用青條石橫連疊砌,石材大小不等,錯落有致,條石用糯米石灰漿砌筑。拱內壁上嵌有一塊陰刻“善信肖莫生仝妻唐氏自備躳財修造橋梁一座康熙四十六年季秋月吉旦”碑文,墨汁至今仍清晰可見。古橋東西橫跨在社背組前小溪之上,清代朝廷派遣的御祭官,從京城至衡州府,在府官的陪同下,經過此橋前往炎陵祭祀。這座石橋至今仍在使用,為古代橋工巨匠精湛技術的歷史見證,如今仍能保持固有功能不變。 在石橋與將軍廟之間,曾發現一塊清乾隆壬戌年(1742)冬月立的指路碑,碑上文字清晰可見,為過往此地的路人指明方向。沿路碑方向往西行,有一條石板路,行進100多米以后,就進入楓樹坳,古道的輪廓漸漸出現了。因年代久遠,古道已老態龍鐘,一些石板上布滿青苔和樹葉,但仍然掩蓋不了當初構造的精致。衡炎古道穿行于羅霄山脈余脈的崇山峻嶺和湘東贛西北的山地之間,其間需劈山筑路、渡水架橋,在惡劣的自然環境條件和原始的技術情況下,修建如此大的工程,艱難可想而知。這也反映出我國古代勞動人民的艱苦勤勞和智慧,反映出我國古代交通技術的高度水平。 青石板一級級通往遠方,靜靜地和你交流著歷史的變遷,用腳步敲擊著遠古的聲音,古樟和藤蔓在路邊夾道歡迎,如霧靄中送行的古裝女子述說著不舍。站在古石板上,仿佛聽到嘈雜的叫賣聲、顧客的問尋聲,又仿佛從遙遠的地方傳來一聲聲的吆喚;一陣陣滴滴嗒嗒奔馳的馬蹄聲與優美的風鈴聲。 當年塵土飛揚,馬蹄踏過的衡炎古道,說不盡遠古的風韻。說普通非普通,言平凡不平凡。如今,在古道上古遺址很多,古廟、古亭、古戰場你還能依稀可見馬蹄的印痕。此時此刻,你一定會遙想到當年旌旗飄飄、戰旗獵獵、烈馬嘶鳴的情景。歲月悠悠,這些使我恍若穿越了時空隧道:衡炎古道,清兵部右侍郎曾國藩率領的湘軍,有近四分之一是來自衡炎古道沿途的熱血男兒;衡炎古道,湘南起義、秋收起義、井岡山會師中留下紅軍和地下黨員的足跡;衡炎古道,讓日寇損兵折將,聞風喪膽;衡炎古道,第四野戰軍解放衡陽曾在此憩息。 古道邊的青山依舊不老,有棱有角的山脊像隱藏著萬千卷書籍的寶庫,讓人感到神秘和厚重。登高三峰寨俯視山下的迷仙湖,會從心底傳來靈魂的呼叫聲,走過此地遠古就不再陌生,古道又會煥發生機,幻想當年那些挑夫是否會在湖水邊整理行囊,馬兒會去迷仙湖飲水——湖的形狀如同象鼻豬,湖中有望梅、烏龜二島,湖水勝過九寨溝的水,碧綠清澈,少有人涉足此地竟然讓它無任何污染。 鳥兒被路人驚飛天際,嘰嘰喳喳中拋下許多叫人聽不懂的問句。腳下的石階或依巖鑿就,或條石壘成,蜿蜒伸展,留下多少修路人的艱辛和血汗,真是路有多長,故事就有多長,都深埋在每塊石階之下吧。 山風陣陣,松濤陣陣,這時山谷中傳來的是一種震撼的聲音,它從山峰寨飄過,繞經羅霄山,在原始次森林中穿行。或急促,或舒緩;這美妙神秘的聲音永遠在山谷中回蕩。駿馬鐵蹄踏過的衡炎古道,砸出的就是一串串鏗鏘的詩行。是那么靜謐、原始、古樸、神奇、深邃、豪放…… 千百年來,古道給人們提供了便利。衡炎古道是一條御祭大道、文化大道、兵馬驛道、通商古道、紅色大道,更是一條體現民族智慧的延綿山道,具有重大政治、軍事、經濟、文化和歷史價值的古道。衡炎古道現已成為寶蓋的一張閃光的名片,被戶外人青睞,被探秘者推崇,正在吸引四方游客到此尋古訪幽。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眸。 醉里,花羞。 離觴此,見思愁。 相別行暮,一壺濁秋。 影燈身處處,心淚那人收。 階步斷門舊事,夢叢漫話簾鉤。 夜來風細問如許,便去無聲照月樓。 >>>更多美文:自創詩

意境淺薄、隨性而發。 十殿閻君真身現, 左牛頭、右馬面。 九城陰氣生鬼魅, 吞吐云霧氣不凡。 烏七八黑無常鬼, 吆五喝六拼酒水。 鬼雄舉壇四海動, 三杯取醉不復論。 待他飲至二更時, 手機響、頭昏睡、 原是一場夢! >>>更多美文:自創詩

發朋友圈搞笑文案 一、停下休息的時候,不要忘記別人還在奔跑,所以請絆倒他! 二、有很多事情你當時想不通,別著急,過一段時間你再想,就想不起來了。 三、我有一個要強的媽媽,記得小時候,我媽騎自行車帶我,我腳卡車輪里了,我媽感覺蹬不動,就站起來蹬。 四、我跟別人不同,能用錢解決的事,我都不用錢解決,因為我沒錢。 五、今天看到一對中學生在街上手牽手,不禁想起了中學時代的自己,當年的我,也是在街上看著一對中學生在街上手牽手。 六、以后沒錢了先找我借,我不想做最后一個讓你失望的人。 七、告訴男同胞們不用洗碗的秘訣,就是每次老婆讓你洗碗時故意把碗打碎,老婆心疼東西就不會讓你洗碗了,這是我跪在搓衣板上總結的經驗! 八、遇到問題,我不會急著去責怪別人,而是先反省反省自己,如果真是我的錯,就再好好想想怎么推卸給別人! 九、別人都是為怎么掙錢而發愁,我卻是為怎么花錢而發愁。兩百塊錢怎么能花到下個月呢? 十、剛才一個小偷溜進我家,到處找錢,后來我們一起找了起來。 十一、下雨天就適合在家睡覺,晴天就適合出門走走,漫長歲月,居然沒有一天適合上班。 十二、剛剛一個很漂亮的女生在我面前,我們相視了很久,誰都沒有打破這份平靜,直到手累了,我才慢慢地放下鏡子。 十三、有夢就要堅持,鬧鐘響了就要趕快關掉,繼續睡覺。 十四、身在福中不知福,說的是有些人已經發福了,但自己卻裝作不知道一樣! 十五、暴力是解決不了問題的,來,我們心平氣和地坐下來,你夸我一個小時。 十六、我去剪頭發,理發師說:小妹妹,你眼睛真大,真好看。我伸了伸脖子說:哥,你再勒緊點兒,我還能把舌頭吐出來。 十七、小時候,只要有人盯著我我就臉紅、現在,只要有人盯著我,我就讓他臉紅。 十八、冬天嘴唇容易干裂,交代老媽上超市時幫買支潤唇膏,涂抹了快兩個月,剛發現是一只固體膠。 十九、為了減肥,我和閨蜜約定,每晚去街上慢跑半個小時,我們堅持了一個月,效果真的很明顯,沿街的燒烤攤都被我們吃遍了。 二十、一個班級里面成績在第一名和第二名的一般是敵人,但倒數第一和倒數第二基本上都是朋友。 朋友圈搞笑文案 1. 發燒住院,醫院美女護士走過了看了看吊瓶,問我燒的怎么樣了?我說:燒的挺好的! 2. 老王是名醫生,一次畫家朋友請他欣賞自己畫的一幅垂死者的畫像,他反復地看過后,說:“這人得了心臟病。” 3. 在一家美術館里,一個女人站在一幅乞丐肖像畫前,驚訝地叫道:“這個乞丐連一件像樣的衣服都沒有,卻請得起人給他畫像。” 4. 女神:叫我一聲女王吧。屌絲:女王八。女神:豬啊你?只要兩個字。屌絲:王八! 5. 剛剛在路口看到一男的給他女朋友打車,臨走前男的說放心吧,車牌我記下來了!司機師傅大怒:草,你TM在侮辱我的品味?! 6. 有心儀的女孩對她表白時要干脆,直接推到墻邊霸道著說:“以后我來養你。”說完就得吻下去,不要給她有拒絕和思考的機會。我就是靠這一招,已經進好幾次派出所了。 7. 初中時,幫哥們給隔壁班女生送信,女生接到后,看都不看就扔垃圾堆里。我連忙解釋不是我寫的,女生才把信撿起來。 8. 敢問什么樣的女人才是真女人。神回復:不充氣。 9. 生活真他媽好玩,因為生活老他媽玩我。 10. 花前月下,不如花錢“日”下。 11. 黑夜給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卻要用它去戴博士倫。 12. 三心二意:讓父母放心,讓愛人開心,讓領導省心,對女人善意,對男人隨意。 13. 我跟伍佰不熟,他弟弟二百五跟我很熟。 14. 你不能讓所有人滿意,因為不是所有的人都是人! 15. 老婆突然和我說:老公,我不想和你過了…我沒吭聲,默默的流下了淚,老婆慌了,說:怎么啦?我和你開玩笑呢!我:不是,幸福來得太突然了……不說了,我再跪會兒~ 16. 中午我爹罵我。后來情緒激動還扇了我一耳光,當時想緩解一下氣氛,本來想說“爸你餓嗎,我給你弄點吃的吧”,一時嘴快說成了“你沒吃飯是吧”……然后我又挨了一個結結實實的耳光… 17. 回家看到一個紫色的毛絨套脖,高興的套上問老媽:你怎么想起給我買套脖啦?結果我媽告訴我,那是她買的毛絨馬桶坐墊。 18. 今天老婆生日,想到這些年來她對我那些關心,那些體貼,我拿出一年的私房錢,給她買了一雙手套。 網上特搞笑的文案 1、最讓人感到無奈的不是對牛彈琴,而是牛對著你彈琴,不僅無奈,還很恐怖! 2、如果你想灌倒我,長得好看的一杯倒,長得丑的豁出命去我也讓你見識見識什么叫千杯不醉。 3、我皮膚曬黑了怎么了!最起碼也是有好處的,臉色好看了,牙齒變白了,最近喝酒都不臉紅! 4、女人心為什么看不透呢?隔著那么厚的肉,你以為你有透視嗎?說的好像男人心你能看透似的! 5、今天雖然什么一點都不累,但就是不想動,只想好好做個美男子,人見人愛的那種。 6、停電的時候,我開了門,進進出出,靠頻繁的閃亮登場,來照亮家人的眼。 7、我走在街上的回頭率簡直高到離譜,基本上每見到一位美女我都會回頭看她們,我很自豪! 8、我一直都認為自己是一位勇士,能夠面對一切艱難險阻。直到女友卸妝的時候,我放棄了這個想法! 9、年輕的時候就一定要瘋狂,做些值得吹噓的事。不然等你有兒子的時候,你會發現沒得吹啊! 10、現實是打敗不了我的,畢竟我的夢想很牛,想輸都是不可能的! 11、“我發現你身邊的人都好喜歡你啊!”“那是當然,畢竟不喜歡我的人都被我趕走了!” 12、記住,閃電的時候一定要擺個poss,并微笑,那是老天爺在給你拍照啊! 13、昨天做了一個噩夢,夢里我的資產只剩下100W,嚇死我了,之前在夢里都是上千萬的! 14、最近男朋友嫌棄我胖,所以我立志要瘦成一道閃電,然后用四米的腰圍累死他!哼! 15、別老說我胖,畢竟我胖是有原因的,要不是這些體重,我的美貌就壓不住了! 16、昨天我竟然被一頁紙割破過手指,真是嚇死我了,難道是那棵樹在向我復仇么? 17、跟女友吵架之后,我輕輕的關門而出。不是我怕她,只是因為我一會還得回來! 18、我有一個毛病:一有人說我帥,我就會笑。別問我為什么,因為我笑起來才是最帥的時候! 19、我跟我哥們說我有點怕鬼,哪知他說道:鬼有啥可怕的,走,我帶你去見見人心。我直接就嚇哭了! 20、我的一生中能讓我開心的只有兩件事:一是吃,而是吃飽了等一會繼續吃!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左宗棠和李鴻章都是晚清權傾一時的漢族大臣,兩人都曾統領千軍萬馬,戰功顯著。但兩人的做事風格卻差異很大,迥然不同。 左宗棠在新疆立了大功,返京兩宮召見。太監們依照潛規則,要他出陛見關節費3000兩銀子。打了勝仗要見一見領導,還要自掏腰包交見面費,左宗棠看不慣太監的嘴臉,要破一破這潛規測,就不交。事情就僵在了那里。李鴻章知道了這事,他當然不敢向太監說不,也不敢碰潛規則一根汗毛,但他又不愿看到左宗棠和太監們鬧得太僵,于是就替左宗棠出了這3000兩銀子,事情才算拉倒了。 后來,左宗棠受到了兩宮太后的親切接見,左宗棠匯報了平定判亂,收復疆土的工作情況,受到了太后們的贊許,慈安太后一高興就賞賜先帝咸豐墨晶眼鏡一副。誰知道太監公公捧旨頒賜時,照例又要收左宗棠服務費2000兩。左宗棠仍然不吃這一套,寧愿不要先帝眼鏡,也不愿交返幾千兩銀子。又是李鴻章知道了這事,規左宗棠出了半價,才把先帝的眼鏡弄到手,不然的話,誰也弄不準事情會朝哪一個方向發展。 李鴻章為啥要這樣做?用李鴻章的話說,大清帝國就像一個紙老虎,他就像一個裱糊匠。紙老虎這邊破了,他去修修,那邊短了,他去補補。目的只有一個,就是讓這個腐杇,沒落的封建帝國多存活一天,這樣,他就能站在體制內,作威作福,他的所得利益,就不會損失。說到底,他是個既得利益者,他要維護這一個舊體制。 1893年,戶部為老佛爺祝壽,預算就要200萬兩銀子,戶部沒有錢就和李鴻章商量,要借海軍關東鐵路經費200萬兩。每年筑路專款恰好就是200萬兩。李鴻章有求必應,馬上照辦。已修至山海關,購地已至錦州,具有重要軍事意義的關東鐵路,被迫停工一年。在李鴻章的眼里,國防建設事情再緊急,也沒有老佛爺祝壽的事大,只要老佛爺高興了,什么事情都可以扔在腦后,這就是裱糊匠的最高宗旨和第一要務。 中日甲午海戰后,這個在大清統治集團內部,左右逢原,得心應手的裱糊匠,被派到日本,作為全權大臣,和日本談判議和。李鴻章這個裱糊匠的技能,發揮到極致,但結果卻令人遺憾,清政府喪權辱國,割讓臺灣、遼東,還要賠償二萬萬兩銀子,李鴻章從此和馬關條約連在一起,成了國人口中的賣國賊。 裱糊匠的主要功能,就是維持搖搖欲墜的反動統治多茍活一天。管它是割地賠償款,還是喪權辱國,只要這個反動統治還在,他們的所得利益就在,那就只管裱糊吧。 裱糊匠看起來是在和稀泥,忍辱負重,委曲求全。這只是他遇強則弱的虛偽一面。如果遇到比他更弱的對手,這裱糊匠就會把臉一翻,變成劊子手。 1863年,李鴻章率兵攻打太平軍,與李秀成大戰于蘇州,雙方相持不下時,李鴻章使出了誘降計,誘使李秀城部下郜云官殺害李秀成,許以二品之賞。并派大將程學啟和洋槍隊戈登親自和郜云官面談,并簽下了協議書。由于郜云官不忍殺害李便讓李秀城逃走了。后來郜云官殺了不愿投降的士卒千余人,卒十萬大軍開城投降,李鴻章取得了蘇州大捷。 面對倒戈來降的十萬太平軍將士,李鴻章卻打起了歪主意,雖然許下了二品之賞,簽有協議還有洋人戈登做保人。但李鴻章卻對這些太平軍將士充滿了仇恨,必欲除之而后快。他設計擺下了慶功宴,招待郜云官一行,宴席之中,號炮一響,伏兵盡出,八位來降太平軍將領,納王郜云官,比王伍貴支,康王汪安均,寧王王周文佳,天將宮范起發,天將軍張大洲,天將軍汪環武,天將軍汪有為當場被殺,并殺死手下護士千余人。這個所謂的裱糊匠的丑惡嘴臉,一下子暴露無遺。 李鴻章出爾反爾,言而無信,亂殺降卒的行徑,惹怒了洋槍隊長戈登,因為他是投降的見證和保人。他切齒痛恨,攜帶短槍,欲找李鴻章問個明白。李鴻章自知理虧,四處躲藏,方逃過一劫。 劊子手李鴻章也是有所畏懼的,面對手無寸鐵的百姓,他是張牙舞爪的豺狼,面對拿槍的洋人,李鴻章又是四處躲藏的綿羊。 不管李鴻章這個裱糊匠,怎么奔忙,怎樣盡力,都阻擋不了歷史前進的腳步。大清帝國這個腐朽沒落的封建王朝還是走向了滅亡。李鴻章手提漿糊桶,東貼西糊的勞作,也走向了盡頭。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DD15VEV15EGE15VE



2024致和etf定期定額2024 dcard 》2024新光學生證券開戶2904匯僑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ptt 》2024絕對價值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3094聯傑台股2024存股推薦ptt 》2024最快速證券開戶推薦
( 知識學習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6y34nw45728&aid=180400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