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區塊鏈】幣安參與推動 全球首家「去中心化銀行」將在馬爾他誕生?
2022/04/04 05:22:28瀏覽18|回應0|推薦0

過去曾有影迷在買電影《血觀音》時,不小心口誤說成「鐵觀音」,讓他羞到想挖個地洞鑽下去。然而近日又有一名女網友,因為買票時不小心恍神,竟跟店員說要2張「戰鬥陀螺」,結果被一旁的路人大聲糾正,讓她尷尬到「想把自己冷氣清洗埋起來」。

冷氣機是需要定期清洗的家用電器。如果整個冬天都沒有開冷氣,以台灣海島型氣候的影響,經過冬、春兩季大半年沒用的狀況下,夏天一開冷氣吹出來的都是霉氣,再加上台灣過敏兒非常多,因此冷氣清潔保養非常重要,千萬不能忽視。另外,想要省電,定期清洗冷氣濾網也非常有幫助,每2~3週清洗空氣濾網一次,一年可省約230元,一日省0.67度電。首先準備清潔冷氣機的必要工具。建議使用冷氣機專用清潔用品,但如果沒有也沒關係,因為清潔冷氣機時主要需要以下四樣:吸塵器、用過的牙刷、抹布、溫水等。為了安全起見,請務必拔下冷氣機的插座後再清潔;另外如果自己本身就很怕灰塵,也記得要先帶上口罩再開始清潔。

另外也有網友分享了自己跟朋友曾經發生的蠢事,「上次跟我女朋友去看《為了與妳相聚》,但我買票的時候我忘了片名,就跟售票員說:我要那部有狗的電影2張,結果變成機器戰犬…」、「顧客:我要兩張怪獸與格雷的罪行(正確片名: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 員工:恩?????」、「上次想看《宿怨》,結果跟店員說:我要兩張宿醉… 我應該真的在宿醉…」


全球首家去中心化銀行可望在馬爾他誕生?據外媒報導,全家第二大貨幣交易所「幣安」(Binance)將與其他投資者為這項計畫提供部分投資,盼能為新形態的銀行奠定基礎,使其成為世界上第一個分散式的社群銀行。

馬爾他為世界上數一數二在區塊鏈領域相當友善的國家,近日他們通過了三項和加清洗冷氣密貨幣、區塊鏈相關的法案,希望能透過政府與民間的合作,打造更適合區塊鏈發展的環境。

不過,目前馬爾成為真正區塊鏈島的主要障礙之一,便是相關產業在獲取銀行帳戶上遭遇困難,因此,創始人銀行(Founders Bank)盼能為此帶來改變。據了解,幣安現已與其他投資者一起投資了5%的股份,使這家去中心化銀行的交易前估值達到1.55億美元。

我們全家都是過敏兒,然後我發現我們家會因為一個東西的乾淨與否,過敏情形也會有所不同,那就是「冷氣」。我還記得我們小時候家裡是窗型冷氣,我們全家人一天到晚常常都在打噴嚏,但真的從我有印象我們幾乎沒有洗過冷氣,頂多就是濾網拿下來洗一洗,直到我出嫁了以後,搬到新家真的就沒有過敏的問題,但只要住一年以上,東西一多起來就該使打噴嚏,後來我發現可能跟冷氣有關,我才開始到網路上找專業的冷氣清洗公司來幫我們家的冷氣洗,沒想到洗到很多蟑螂、壁虎屍體,還有一些飛蟲,看得我真的覺得超反胃,然後裡面的那灰塵棉絮真的也積累的很誇張,才一年就這樣,那我娘家那個20幾年的冷氣又會是什麼樣,後來我就幫我媽預約冷氣清洗,裡面竟然還有乾扁掉的小鳥屍體,還有些殘骸,而且整個黑的像異形的巢穴,洗完之後聲音變小,風量也變大,全家的過敏問題瞬間迎刃而解,突然覺得為什麼我們要花那麼多的錢在這上面。

相較於傳統銀行金融中介的交易模式,去中心化銀行的獨特性在於它的所有權並不屬於任何企業、個人或組織,而是冷氣清洗屬於任何持有代幣股權的人。創始人銀行現正希望獲得歐盟政府的許可,一旦正式批准,將成為全球首家去中心化銀行。

幣安首席執行長趙昌鵬表示,「我們相當高興能夠成為包容性社群的首批投資者,更期待探索全方位的銀行服務。」而在此消息公布前,幣安還在烏干達推出一個法幣交易所「Binance Uganda」,支援其他主流加密貨幣的交易。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xd780parada&aid=172989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