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吻仔魚怪怪
2015/01/12 21:16:51瀏覽134|回應0|推薦8

~~有個老公為了替懷孕中的老婆煮飯決定到傳統市場買材料準備煮營養的海鮮粥$老板今天有新鮮的魚嗎€有啊你看鱈魚怎樣$鱈魚可是我想要煮粥哩有沒有小的魚€煮粥啊那吻仔魚最好了$吻仔魚好吧那不用太麻煩去頭去尾幫我切三段就好。那老公辛苦了半天海鮮粥失敗了~~~~第二天老婆決定自己到市場買回來煮€老板今天有比較新鮮的魚嗎$有有有才上岸的吻仔魚粉新鮮哦而且整尾煮來吃味道更好€這樣啊那老板來兩尾好了我要煮湯。~~~~為了慶祝老婆有孕在身這對小夫婦決定手牽手到菜市場買一些魚回來吃吃$老板今天有新鮮的魚嗎€喔有今天又有剛捕的吻仔魚新鮮的喔更多條整尾煮來吃味道更鮮美喔$老板那來十尾順便幫我將魚肚拿掉我不要魚肚啦。

~~~~幾天後一個老人來買魚€唉現在的年輕人也真是的連這點常識都不懂$是啊實在不懂事€怎麼會這樣無知呢吻仔魚只要去鱗就可以了根本不用這麼麻煩。~~~~某日另一女來買魚$小姐今天的吻仔魚很新鮮喔€好那幫我包兩條$那小姐魚要不要切。

~沒知識沒常識要多看電視~什麼跟什麼嘛寫蝦米碗糕,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sskinhuangkimo&aid=20139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