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籽黑葡萄二
2014/11/20 20:38:53瀏覽122|回應1|推薦6

,,,記得你答應我的,要善待我的他,三Q呦,五角錢1/2那張人生七十才開始希望你的人生是圓滿的獻上我的祝福,另半個圓由你來完成,dear d,感恩有您謝謝您豐富了我的人生~~,願您一切平安喜樂....祝福您,happy birthday,y,賀,還有小的紙,給您護護腕。您的生日禮希望你會喜歡也合用。可夾麥芽膏食用。各式茶點給您配咖啡用。新品入荷偶爾為之。知道您喜歡好好享用吧。從小到大一直很喜歡的獻給最愛的您。別吃太多泡麵有些餓時~來一包吧。舀麥芽膏用食用愉悅呦。無籽黑葡萄已洗乾淨請享用沒有吃完記得要冰ㄛ。一人份剛剛好冷冷時暖暖胃。讓手機站起來。因上次跟您提過之產品還在缺貨中故先用此試試看。朋友推薦之抗過敏牙膏~使用看看吧,木目心人尒。偶爾補一下希望您一直都健康喜樂。沒有找到我要的....替代方案先與您分享。瓜子開封後可放入保鮮餅乾亦可呦。台式馬卡龍糖片嚐鮮一下ㄅ。鹹麥芽膏顧氣管~記得食用ㄛ亦可夾餅乾。個人感覺不錯洗分享給您。以前都是你買水果給我吃現在換我表現,天天一水果醫生遠離我。

,,,,,,,,,,(好~好多ㄚ),,,,,,,,,,。打字都累了看看準備的人有多麼才情。。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sskinhuangkimo&aid=19138129

 回應文章

瑛瑛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22 01:29

為心愛的他做任何事,心裡都是快樂愉悅滴~  三太子愛


但願~ 平安喜樂過生活 ^ ^ & 內心坦率.充實過日子 ~ ~ * 多多分享生活中滴 喜 ^ ^ & 怒 !!! 哀 > < " 樂 ~ ~ &
東東奇摩(russkinhuangkimo) 於 2014-12-02 22:17 回覆:
像是"女為悅己者容"之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