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籽黑葡萄
2014/11/17 22:49:02瀏覽108|回應0|推薦6

照舊一個字一個字打出來,神奇之數字954632718,50歲大快樂,本想陪您一起過的但.....所以希望您能感受到我的誠意因為要不要下台南讓我們之間有些不愉快(dd按:那有)可就捨不得跟您生氣,也希望別照成您的困擾與壓力,我還在學習讓自已成為更好的人,希望您能多包函,我的孩子氣><...*您呦,yy。我要搬家了,地址,愛情市相愛路思念街530巷520號,房東我最愛的你,房租我一輩子的愛與崇拜,真的真的,好*好*你。你是最棒的(dd按:欲死欲生安捏)dear_xx請幫我把一直都疼惜(dd按,那有,)著我的他照料看顧好,因為他對於我而言實在太重要了,我用了生命一半以上的時間在愛慕崇拜他以來他就未曾離開過我的心裡*他總是讓我感覺心,暖暖的,,,,,,,,,,,,,,,,,,,,,,,,,,,,,,,,,,,,,,,,,,,,,,,,,,,,,,,,,,,,,,,,,,,,,,,,,,,,,,,,,,,,,,,,,,,,,,,,,,,,,,,,,,,,,,,,,,,,,,,,,,,,,,,,,,,,,,,,,,,,,,,,,,,,,,,,,,,,,,,,,,,,,,,,,,,,,,,,,,,,,,,,,,,,,,,,,,,,,,,葡萄果梗,竟然不是用拉掉的、而是用折、撥的不得了的,專業中的專業啊,難怪是一個外星人等級,這還不是神技嗎?盤古開天以來的,那種神啊(後記:嫁妝一牛車)。。,,,,,,,,,,,,,,,,,,,,,,,,,,,,,,,,,,,,,,,,,,,,,,,,,,,,,,,,,,,,,,,,,,,,,,,,,,,,,,,,,,,,,,,,,,,,,,,,,,,,,,,,,,,,,,,,,,,,,,,,,,,,,,,,,,,,,,,,,,,,,,,,,,,,,,,,,,,,,,,,,,,,,,,,,,,,,,,,,,,,,,,,,,,,,,,,,,,,,,,,,,,,,,,,,,,,,,,,,,,,,,,,,,,,,,,,,,,,,,,,,,,,,,,,,,,,,,,,,,,,,,,,,,,,,,,,,,,,,,,,,,,,,,,,,,,,,,,,,,,,,,,,,,,,,,,,,,,,,,,,,,,,,,,,,,,,,,,,,,,,,,,,,,,,,,,,,,,,,,,,,,,,,,,,,,,,,,,,,,,,,,,,,,,,,,,,,,,,,,,,,,,,,,,,,,,,,,,,,,,,,,,,,,,,,,,,,,,,,,,,,,,,,,,,,,,,,,,,,,,,,,,,,,,,,,,,,,,,,,,,,,,,,,,,,,,,,,,,,,,,,,,,,,,,,,,因為系統錯誤怪異故而改另外一篇文,爛udn --="" yy="" 530="" 520="" dd="" :="" dear_xx="">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sskinhuangkimo&aid=19060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