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清境農場我又來了
2013/03/01 12:25:20瀏覽513|回應0|推薦0

2月23日終於來到民宿最美,風景最優,處處讓你驚歎不已,美不勝收的清境農場

當天天氣涼爽,來的真是時候

我怕熱,覺得還是冬天來比較適合我

綿延不斷的山峰

爬坡會喘捏,老了~

頂著太陽可以不必穿外套,但在樹蔭下涼風徐徐吹來還是會冷喔~

整片草原被羊咩咩啃的光禿禿的....

還是光禿禿的草原

每一處都是驚喜

站在山頂上,整個視野遼闊,心境也跟著開朗許多~

喜歡遠眺青山

藍天白雲

站在山頂上,整個視野遼闊,心境也跟著開朗許多~

撫摸牠的頭,牠不怕生喔

這張,現在設定為手機桌面

路的盡頭是一望無際的山巒...

喜歡冬天的清境農場

拍完發現怎麼都是屁屁對著我

夕陽餘暉下的羊咩咩,認真吃著草,看都不看我一眼

哇屋~驚嘆這山巒美景!!

我們是可愛的綿羊班

ㄚ兜阿趕著羊群...節目開始了~

馬很高大,坐一次100大洋

山坡上點綴著一隻隻小綿羊

雖然可愛,但是尿騷味很重

清境綿羊城堡

這兩個亭子,一個叫天長一個叫地久

羊咩咩比我勇敢多了,敢站在斜坡上吃草,也不會滾下去!

遠眺山頂美麗的民宿,改天再去造訪唷~

像童話故事裡的場景...

眺望遠山這難得的美景,一定要記錄下來

陽光輝映下的櫻花顯得晶瑩剔透....

SHINee-Aside

 

( 在地生活中彰投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rulindune&aid=7346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