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JunJin 新單曲-那男人與那女人的事—補中字MV
2009/09/24 13:10:22瀏覽727|回應0|推薦2
JunJin及新人歌手淑熙&Uee合作新曲,於今天24日公開。
看著中字MV仔細琢磨歌詞的意境

配合著jin的磁性聲音

很有感覺.....



전진 & 유이 & 숙희

그 남자 그 여자의 사정
中文版



中文歌詞:

那個男人看到了我



拉開窗簾,喝著水,望著陽光照耀下的窗戶

ah ah ah ah ah

我與他的眼神交匯了



bling bling baby fall in love,

slow slow baby I love you,too



我和他的眼神交匯了 It’s love



他的眼神我無法抗拒

我的心臟開始跳動

我再也無法隱瞞我的心 I can’t stop



瘋了吧,真的是瘋了吧,被第一次遇見的男人吸引了

我怎麼會這樣?直到現在心還在顫抖著



I love you,oh I love you 腦中滿滿的都是你

我愛你,I wanna know you,今晚請向我走來吧



看著時鐘,喝著咖啡,穿上鞋子,走出門去

ah ah ah ah ah

現在我來到了她家門外



bling bling baby fall in love,

slow slow baby I love you,too



那個男人他就在窗外 oh, no



雖然想按下門鈴

但卻沒有勇氣

我再也不能隱瞞我的心 I can’t stop



I love you oh I love you腦中滿滿的都是你

我愛你,I wanna know you,今晚請向我走來吧



我一步也無法邁出

我也不能錯過你

我不能再這樣下去



我愛你,真的愛你,就這樣凝視著你

想就這樣奔向你,擁抱著你



她的嘴唇,她的眼神,她的臉龐,多麼耀眼

ah ah ah ah ah

她和我就這樣相遇了



翻译:冰湖水鱼 @ 百度junjin吧闲人乱翻组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rulindune&aid=334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