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的主菜呢?
2011/02/13 12:26:16瀏覽252|回應0|推薦4

埃及政府在百萬人民上街抗爭後,以 18天的時間,就有效逼迫執政30年的威權

總統下台,埃及歡騰了,世界高興了,可是,我卻一點也不高興.

我們高興啥呢~~大家都健忘了吧,2004年兩顆子 彈使得貪腐扁得以再連任,

台灣人民百萬人抗爭三個月無效~~因為馬某以市長權力,噴水要百萬抗爭人民

回家去;2005年秋天百萬公民圍城倒扁,施明德與馬某訂下未來馬某當選即改議

國家政體為內閣制的密約,於是再一次應允不進逼扁下台不進攻總統府,而成全

馬某選2008總統........

現在2011年民國百年回頭看,除了成全馬某一人當了總統,人民的主菜呢?

主菜一~~~民主自由方面,現在行的仍是李登輝留下的大總統制,馬某一點也沒

有要改行政體的意思,而老百姓好像也沒意見沒感覺.....

(有啥資格嘲笑大陸一黨專政不思改革呢?五十步笑百步而已)

主菜之二~~公平正義方面,馬某上台來,除了富者越富,窮者難活以外,馬某只

是每天忙著製造經濟上昇的假象數字,選舉一路敗不知反省,還要兼黨主席

開民主倒車,到五都選完還總體輸了民進黨40多萬票.....

(不要說藍綠都看不起他對他反感,大陸方面也早已騰笑於民間)

主菜之三~~文化復興方面,曾經批孔揚秦的中共政權,都已經把孔子巨像

重新立在天安門前,而台灣的教育部連中華文化教材要列為每週必修一

堂課,都遭到師大出身的某女教師辭去課綱審委委員嗆聲也不敢回應...

(馬某的放天燈題辭寫的是"天佑台灣"呀,各位,台灣王之心路人皆知)

我不想改變別人,也不想被別人改變;我尊重所有人的論述和選擇.

就繼續讓此馬偽君子在台上,代表主菜都已無啥滋味的檯面台灣吧.

反正,我是不作[台灣國]或[中華民國在台灣]的小國民的.

即使是狂想,我也想著孫中山的[恢復中華]及蔣氏父子的[三民主義

統一中國].

至於大家的主菜,就看大家何時才能回到歷史的高處,一起印證史學

大家錢穆先生說的:看歷史不過看的~~世事興替,人物賢奸而已.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wsnow&aid=4879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