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情~不是單方面的包容
2013/07/20 00:26:45瀏覽598|回應0|推薦7

不知道你還會不會來看這裡的日記~

但我想要說...

對動不動就生我的氣、 不理會、不願意包容我  一點小事也不願意讓著我的人
其實相處起來..我也很累!!

有幾次,你也讓我不開心,你知道嗎?
只是 我想著  算了吧! 沒什麼大事, 小事而已....

無論朋友或感情上~ 都不是單方面的包容

如果一方動不動就發怒,總是另一方弱勢的先低頭討好,才能維持住這份聯繫的話
那這份情感,也不會長久...

我厭倦了 甜膩肉麻的語句 ...
但在遇到一點小事時 ,卻比普通朋友還不如, 一點包容也不願意給~
那些甜言蜜語 相形之下 都像是假的~~

如果這次~你如果不是這樣的人,你可以辯解
如果之前~我如果哪裡讓你不開心,你也可以明說

但我厭倦了什麼都不說   讓人摸不著你心裡的想法
總是我去猜 去問你  主動接近問你 卻碰得一鼻子的冰...
總是我沒自尊的多去找你幾次  你才肯說...  也才能繼續這份情誼...

這次~ 我不想再自討沒趣了!!
也不想一再踐踏自己的自尊了!!

***********************

其實,你根本不在乎我的感受

如果在乎,就不會這樣 忽冷忽熱

也不會忍心這樣疏離我~~

**********************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may&aid=7977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