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風中的裙擺
2007/01/09 00:00:43瀏覽143|回應0|推薦12

在每天下午三點
我在固定的地點

懷抱著熱切的期待
守候你的出現

在  風  中     一個人跳舞
裙擺像花      綻放開來
跳動的鞋      踢踏作響

為的僅是吸引你   驚嘆的目光

然而你的出現  總沒有規則可循
我無法確信     何時你才會再來探望我?
你總說忙         但其實忙就是心亡   心又是否真正存在呢?


你消失後   
他固定來探望我 


因為是他   不是你 
我失去了舞動身軀的動力 

裙擺頹然的   不再美麗
兀自在風裡    嘆     氣

                        而嘆息聲   風一吹就散   
                        
                                                  看不到      也觸摸不及

↑圖:轉載↑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may&aid=640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