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冰塊的心事
2006/11/11 00:52:36瀏覽221|回應0|推薦18

我將我的心   化成了冰塊

沈靜的蟄伏在 透明的玻璃杯裡

 

原本該是  平凡無味的沁涼

但因與水果的組合

而成了酸酸甜甜的

水果冰茶

 

我在每個瞬間消融

漸漸的 失去原形 

    

失去自我

只為期待  你的啜飲

 

你就坐在我面前

是最靠近 

也是最遙遠的距離

近到  可以感受你的氣息

遠的  聽不見我內心翻騰的情意

 

這內斂的情感 

不輕易表露

只能藏在  深深深海裡

泅游在    不被了解的孤寂

 

盛夏  是適合戀愛的季節

你是否願意與我  共譜這夏的美麗

又是否願意對我  投以深邃的眼眸

或只是  不經易的一瞥  

卻聽不見我 ──  

心碎的聲音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may&aid=535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