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水瓶網聚
2013/01/29 11:14:18瀏覽204|回應0|推薦5

~水瓶網聚

2013/01/23 16:00
 


~前幾天和幾位FB .都是水瓶座網友.友人相約聚餐......

  臨時約在桃園三民路新楓林茶館. 參加有左手.守芬.懿玲.

  韻蕥.順榮.琇文.靜芳


~好詩情畫意地方.亭台樓閣.小橋流水.大家開心.....

~一群錦鯉在追逐....

~我喜歡透氣.明亮地方選在涼亭!一旁楊柳.燈籠.....

~懿玲一來一看直呼這個也是[包廂]啊?!聽的我哈哈大笑.....


~我們選套餐油雞.香酥魚.....

~小木桶飯很好吃.是鹹味有蔬菜.火腿丁....


~香酥蝦.花椰菜.排骨湯.....




~大家自我介紹....

~守芬就住附近.懿玲老同學!



 ~ .琇文.韻蕥.靜芳.懿玲.順榮.守芬  我和懿玲.守芬第一次見面!

  大家在臉書互動勤快.幾乎篇篇按讚.所以有今水瓶網聚相言甚歡!

****************************************************************************************

~定選項

說起朋友,
無論是在生活中
還是在虛擬的網絡裡
每個人都有朋友
每個人都離不開友情
⋯⋯ 一個人,一生,可以没有爱情
但絕不能没有友情
友情無處不在.
我一直相信緣分。因為這個世界很大,即使是擦肩而過的陌生人,相遇時也飄散著淡淡的緣,怕只怕,你我的緣份終會散落在滾滾紅塵之中。所以,緣來是你,我惜;緣盡你去,我放。
●我感謝在我生命中出現的每個人。
●我珍惜我擁有,我分享我感動。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2132006&aid=7264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