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參加告別式
2010/11/29 13:31:12瀏覽965|回應0|推薦1

參加告別式

今早參加建國十村桃園空小校友  劉岡青  劉梅萍  劉雪萍父親告別式

~我們桃園空小陳康校友會   高架花籃一對1.100元

****************************************************************************************

 ~今天參加告別式 桃園空小陳康校友有王飛飛  陸幼林  陳雙富   陳靜芳!

  校友會主祭是桃園空小陳康校友會部落格版主(會長)  看到老同學閒話家常!

  大概16年前無意中聽老同學他要競選好人好事   怎麼選呢?!  說是提供自己

  所得的獎狀等等.....只覺得很新鮮!  更讓我驚訝傻眼的是....沒有表揚.獎狀的事

  他根本不會去做 ! 我一聽害怕了?!怎麼會這樣呢!?  最近幾年才領悟出.領教了!

  怎麼說呢?! 今天你又出錢又出力  別人有獎不給你就是在欺負你  羞辱你(有人

  會因此自殺???)  我覺得很簡單    出錢出力都是小事  絕不能再出名氣(幫人數鈔票)

  因為彼此之間的緣份斷了......老同學是先知先覺   自然不到40歲當上獅子會會長!

  也有人形容別人頒獎給你是 [君子人情紙一張]!  我也遇過  自然是彼此結善緣!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2132006&aid=4647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