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3月20日郵政節,謝謝所有辛苦的郵政人員
2023/03/20 17:37:11瀏覽561|回應0|推薦13
3月20日郵政節,謝謝所有辛苦的郵政人員


郵政人員是台灣人生活中的好鄰居,平時協助我們送信、處理包裹,在疫情期間,更協助配送防疫物資,讓我們可以安心防疫。


從先前的三倍券、五倍券,到即將開始登記的 #普發現金,為了讓不善於使用線上系統的民眾,能簡單領取補助,郵局也加入協助,提供了臨櫃服務,讓全民都能更便利,享受政府提供的福利。


感謝郵政人員,不論大熱天、下雨天,全都使命必達,有你們才有台灣人便利的生活,辛苦了!


我也想邀請大家,一起欣賞 中華文化總會 最新一集的《匠人魂》,認識穿梭在我們生活中的「綠衣郵便士」👉https://youtu.be/E_sP2e_YISw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2132006&aid=17864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