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白沙屯媽祖和山邊媽祖準備起駕 11萬人隨香
2023/02/12 09:44:35瀏覽592|回應0|推薦15
香燈腳準備!白沙屯媽祖和山邊媽祖準備起駕!


白沙屯媽祖和山邊媽祖即將起駕,每年的媽祖進香,都是台灣宗教、文化界的一大盛事。在每一年進香的過程中,都能看到許多溫馨的場景,信眾提供食物飲水、香燈脚們互相幫忙照應,展現台灣善良、團結的力量。


我也曾跟著大家一起走,做媽祖的 #香燈腳,陪媽祖做伙行,祈求國泰民安、風調雨順。


這場疫情,已經超過3年,我們逐步調整防疫措施,也規劃在2/20(一),放寬室內戴口罩的規定,政府也會全力推動各項措施,刺激經濟、協助中小企業,照顧大家的生活。


謝謝大家團結防疫,讓台灣挺過疫情挑戰,也讓台灣的文化盛事,可以如常舉辦,吸引世界各國的朋友參加,看見台灣的美好。


今年報名進香的人數,創下新高,祝福這次進香圓滿、順利。


#粉紅超跑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2132006&aid=178359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