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山色-魏萩萍水彩個展 2/1桃園市政府文化局2、3樓畫廊展出】
2023/01/30 17:13:55瀏覽540|回應0|推薦9
【山色-魏萩萍水彩個展 2/1桃園市政府文化局2、3樓畫廊展出】


藝術家魏萩萍個展為集結近年水彩、壓克力作品的展覽,作品將於112年2月1日至2月12日,於桃園市政府文化局2、3樓畫廊展出,歡迎蒞臨參觀。


魏萩萍台中市人,居新北市,現於台藝大美術系進修,國小時期就讀台中市光復國小美術實驗班,受游仲根老師啟蒙美術基礎教育。高中則轉進入商業美術的科系就讀,畢業後從事廣告設計等相關工作,因興趣和機緣更曾一度成為台中市空氣步槍的代表選手辛苦參訓並參與各項比賽,直至走入家庭後數年即再重拾起畫筆迄今。


由於自小受到父親的影響,經常出入山林而對台灣山林有著特殊的情感,這樣的情感喜好因而讓她選擇在不惑之年再度走入山林擁抱山林,進入小腳丫團隊接受登山安全專業訓練後,幾年來喜好一個人在山林間出入,更經常和一群訓練有素的夥伴好友們組隊上山,縱走群山探勘踏查…等,數次參與烏來國中小學原民部落學生的山野教育訓練,擔任嚮導協助完成登上雪主東、大小霸尖山、武陵四秀等高山百岳尋根任務。

爬山初始同時重拾畫筆四處寫生,隨著次次的山行會攜帶畫具視況進行寫生,事後也另用心繪下每一次山行的感動和所見,藉著深入台灣的山林、她親身體會那孕育特有生物的源脈,更因此繪出無數眼中台灣山林生境的樣貌。


2018起迄今曾參加十數次的聯展 ,於2022年起舉辦山色系列個展,以水彩為主要媒材,筆觸明快著重重疊表現,彰顯出其個人風格,展出的作品充滿著對台灣高山林脈生境的情感,藝術家用畫筆記錄走過的群山峻嶺、生生不息的山色那深沉的多變和樣貌,期望更多人看見我們擁有的台灣山林之美!


 █ 展覽資訊:

◆展覽名稱:「山色-魏萩萍水彩個展」

◆展覽期間:112年2月1日(星期三)至2月12日(星期日)

            週二至週日9:00~21:00,週一及國定假日休館

◆展覽地點:桃園市政府文化局2、3樓畫廊(桃園市桃園區縣府路21號)

◆活動洽詢:03-3322592#8701

◆協辦單位:桃園市政府文化局

◆入場方式:自由參觀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2132006&aid=178209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