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續航1955─范姜明華創作展
2022/12/06 17:27:30瀏覽573|回應0|推薦11
續航1955─范姜明華創作展


    桃園知名藝術創作者范姜明華,長期投入藝術創作與美術教育,並參與推動桃園美育深耕計畫,獲得頗多讚許。本次創作展為集結近期油彩、壓克力及多元媒材佳作的展覽,作品將於11月23日至12月11日,於桃園市政府文化局3樓第二展覽室展出,歡迎市民朋友們蒞臨參觀。


    范姜明華桃園新屋人,初中畢業考上新竹師專美術科,才開始受正規的美術訓練,畢業後於國小任教19年,專長是兒童美術教育,任教期間假日完成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美術系與研究所在職進修學業,始有報考國中、高中美術老師資格。之後,任教國立中壢家商二十餘年,退休後仍繼續在中國科技大學、新生醫專擔任專任美術助理教授等職務,退而不休並以作育英才與創作為志業。他的作品曾榮獲北區七縣市寫生比賽社會組第一名、宜蘭吳沙基金會全國徵畫比賽油畫類《吳沙獎》殊榮,在畫壇頗受重視。


本次「續航1955─范姜明華創作展」,為一輩子作育英才、以藝術創作為志業的范姜明華個展。他平日熱心推廣文藝活動,更積極策畫魯冰花藝術活動,推展藝術下鄉,讓更多人參與客家美學文化。展出的作品充滿對桃園故鄉人文景觀與風土人物描寫,十分溫馨。老師參加聯展數十次、個展20餘次,積極參與美術社團活動,先後擔任中華民國跨世紀油畫研究會、桃園市美術協會理事長,熱心服務社會,推廣藝術公益活動廣受好評。本次展出精彩作品,歡迎市民朋友們踴躍前往欣賞。


活動時間:111年11月23日至12月11日

活動地點:桃園市政府文化局3樓第二展覽室(桃園市桃園區縣府路21號)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2132006&aid=177663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