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2桃園地景藝術節「#川行脈動」 邁入 #最後一週,把握看展
2022/09/22 16:07:14瀏覽572|回應0|推薦9


本屆桃園地景藝術節邀請國內外28位藝術家,攜手14組在地民眾,創作30件裝置藝術作品,用藝術探索河流與人文生活的關係,展區分布大漢溪兩岸,包括大溪河濱公園、中庄調整池、大嵙崁親水園區、月眉人工濕地與山豬湖生態親水公園等5大展區。邀請民眾一起來「品藝術、遊地景」。




桃園地景藝術節已是全臺知名的品牌活動,秉持「地方覺醒」、「社區風動」、「藝術打樁」精神,強調「社區參與」、「在地特色」、「環境永續」、「循環經濟」等四大內涵,透過參與式藝術創作,傳達人文歷史與環境關懷的議題。大漢溪是桃園重要的母親河,近年來市府投入環境保育與水理文化建設有成,也藉由地景藝術節彰顯大溪人文與自然地景的多元風貌。




桃園地景藝術節活動進入尾聲,表演活動依然精彩,最後一週9月24日至25日帶來有國立臺灣戲曲學院-〈森林七矮人〉、古名伸舞蹈團-〈濱河秋日〉朱宗慶打擊樂團-〈擊樂好時光〉活動詳情請詢「桃園地景藝術節」官網https://www.taoyuanlandart.com.tw及FB粉絲專頁。



桃園市政府文化局 廣告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2132006&aid=17719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