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東縣發生芮氏規模6.8地震
2022/09/18 17:05:14瀏覽543|回應0|推薦13
16:27  今天台東縣發生芮氏規模6.8地震,全台灣都受到影響。


雖然我在南投的行程當中,不過政府各單位都即時掌握情況,並且幕僚也隨時向我報告,剛剛,我也向媒體說明目前情形。


目前各地都陸續有災情回報,包括花蓮玉里有房屋倒塌,台鐵東里站月台雨棚掉落,撞擊420班次火車,部分橋梁斷裂等情況,也有部分區域的水電供應受到地震影響。而相關救災工作,都在全力進行當中。


中央災防中心已經一級開設,針對各地陸續傳來的災情,政府相關機關都正在掌握最新的狀況,並且做最即時的救援。


後續還有餘震的可能性,我要呼籲全台灣的民眾,保持警覺,也隨時注意政府機關所發布的正確訊息。


希望大家平安。

16:36  發生地震,大家還好嗎?


安全第一,遭遇地震請記得「趴下、掩護、穩住」應變3步驟,保持冷靜勿驚慌。稍早21點41分台東地區發生有感地震,桃園明顯感受到搖動!


市府各單位已啟動相關檢視機制與安全SOP,若有發生任何災情,請撥打119或1999市民專線通報。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2132006&aid=177176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