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珍愛地球」鋼琴獨奏會,即日起免費索票!
2022/08/09 17:11:29瀏覽307|回應0|推薦10
Pauline Yang 「珍愛地球」鋼琴獨奏會,即日起免費索票!


美國國務院親善藝術家 Pauline Yang 11歲時便在卡內基音樂廳首次與費城管弦樂團合作演出,並舉辦首場個人獨奏會。此後,她更以獨奏及室內樂演奏家之姿,巡演南北美洲、歐洲、非洲和亞洲,包括在波多黎各的卡薩爾斯音樂節、匈牙利李斯特音樂學院音樂廳中演出,以及參與「布拉姆斯室內樂大師工作坊」,與里昂.佛萊雪、潘蜜拉.法蘭克和馬友友於卡內基音樂廳排練交流。


此次,在美國在台協會的邀請下,她將於8/20(六)來到桃園展演中心演出15首樂曲,邀您一起聽音樂,愛地球


 時間:8月20日(星期六)19:30 

 地點:桃園展演中心展演廳


本活動自8月8日起開放免費索票,每人限索四張,索完為止,索票時間為週一至週日,早上9點至下午5點,地點如下:

桃園展演中心:桃園區中正路1188號;03-3170511

中壢藝術館:中壢區中美路16號;03-4258804

桃園光影文化館:桃園區埔新路12號;03-3357745

桃園市政府文化局:桃園區縣府路21號;03-3357745

****************************************************************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2132006&aid=176706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