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周甲墨香揚萬里-中國書法學會六十周年國際展」 8月7日桃園展演中心開幕
2022/08/07 14:06:58瀏覽312|回應0|推薦5
「周甲墨香揚萬里-中國書法學會六十周年國際展」

 8月7日桃園展演中心開幕

    中國書法學會訂於111年8月2日至8月21日在桃園展演中心1樓展場舉行「周甲墨香揚萬里-中國書法學會六十周年國際展」,並將於8月7日(星期日)上午10時隆重舉行開幕儀式。

    中國書法學會於民國51年由于右任先生倡導成立,並被推舉擔任第一屆名譽理事長;之後會務轉型為理、監事會制度運作,承先啟後、薪火相傳,多次被評鑑為全國績優社團。在國內經常辦理國際書法交流展、會員及名家聯展、書法研習活動、各類型書法比賽等,提供新秀嶄露頭角機會;國際方面,透過兩岸書法積極交流,觸角延伸到世界各地,於推廣漢字文化深受肯定與尊崇,為「國際書法家聯合總會」的重要成員,也是唯一代表臺灣的書法團體。

    今年中國書法學會成立屆滿60周年,本次展覽預定陳列前輩書法家、歷屆成員作品等總計328件。其中國內作品曾獲國家文藝獎、吳三連文藝獎、全球中華文化薪傳獎、中山文藝獎及全國各大比賽首獎之優秀會員者幾達百位,加上邀請國內重要書會代表作品,合計233件;另邀請國際書法聯盟14個國家地區作品計95件;將陸續於全台各地巡迴展出。

    「周甲墨香揚萬里-中國書法學會六十周年國際展」,凝聚書法界的愛好者,獲得熱烈迴響,盼陸續在桃園吸引更多愛好及年輕的一代也投入書法領域,讓全民一同欣賞書法之美,使這項傳統藝術持續傳承與弘揚。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2132006&aid=176575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