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念榮民前輩大愛精神永傳流芳 基金會赴八德榮家致贈感謝狀
2022/08/06 15:45:16瀏覽267|回應0|推薦9
感念榮民前輩大愛精神永傳流芳

基金會赴八德榮家致贈感謝狀

本會今(4)日由徐健寧秘書長率員至八德榮譽國民之家 榮靈祠祭悼單身亡故榮民,並代表李文忠董事長向近期捐贈本會善款故許贛生伯伯、故顏哲伯伯及故陳美菊伯伯牌位致敬及頒贈基金會感謝狀,由酆世俊家主任代表接受。

徐健寧秘書長表示,非常感念榮民前輩遺贈其畢生克勤克儉的積蓄,光是今年就已收到八德榮家10位已故榮民前輩捐贈約6百萬元的善款及3百萬元的有價遺物,並向八德榮家家主任及在場同仁允諾,所有伯伯大愛捐贈善款,基金會將持續用以推展重大災害(含新冠肺炎疫情亡故)救助、清寒榮民子女教育獎助學金及教育補助等各項措施,使老前輩們的大愛精神永傳流芳。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2132006&aid=17650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