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2桃園藝術亮點》新書發表 7/4重磅登場12位藝術家故事
2022/07/05 15:13:43瀏覽267|回應0|推薦6
《2022桃園藝術亮點》新書發表 7/4重磅登場12位藝術家故事 


   《桃園藝術亮點》為記錄桃園重要藝術家之最具指標性叢書,今年收錄十二位享譽國際藝術家的精彩故事,他們跨越傳統到當代,從油畫、水彩、水墨、膠彩、書藝、篆刻、雕塑、工藝到設計、攝影、錄像等領域,無論是藝術表現的形式或是創作探討的議題,皆是歷年出版中最多元豐富的一屆。新書發表會於111年7月4日(星期一)下午1時在桃園市政府文化大廳舉行,12位藝術家將親臨現場,並於會後進行簽書會,歡迎大家把握難得機會踴躍參與。

 

   《2022桃園藝術亮點》叢書收錄之藝術家有:精雕細繪鄉土景致的曾盛俊、以疊影特色展現人性情懷的游雯珍、開創興遊美學的羅青、以膠彩刻畫自然之美的徐子涵、藉由禪書筆意以沉澱人心的李蕭錕、遊藝於書法篆刻的呂國祈、雕工刀法精湛的吳榮賜、從柴燒陶藝體現生活逸趣的徐興隆、在雕塑中穿越心靈虛實的陳齊川、以當代設計重塑原住民精神的瓦歷斯.拉拜、透過影像思辨社會環境的陳界仁、以及藉由光畫抒發古典風情的高志尊等12位頂尖藝術菁英。

 

  為了提升這套叢書,記錄的完整性與宣傳推廣,除了沿襲以往依據田野調查、訪談撰文、文獻爬梳與作品拍攝的詳實編排出版外,並為每一位藝術家錄製精緻的形象影片,藉此提供讀者更生動的影像閱讀觀賞感受。精采的藝術家影片介紹於網路YouTube觀看外,南、北桃有線電視第3台公用頻道亦可收看。 

 

   7月2日至17日在文化局大廳,現場亦有新書展示、亮點系列文創商品、藝術家影片介紹播放、歷年叢書成果回顧;

即日起至7月15日止還有機會獲得《桃園藝術亮點》藝術大禮包!詳細活動和講座報名歡迎上「桃園有藝思」FB: https://www.facebook.com/art.in.taoyuan查詢。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2132006&aid=17557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