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林智堅市長參選桃園市長。
2022/06/19 18:59:41瀏覽259|回應0|推薦7
堅定向前走,團結拚勝選  (轉貼網路)


今天一早,民進黨桃園市議會黨團召開記者會,集合了所有議員及參選人,展現團結,全力支持徵召林智堅市長參選桃園市長。


在記者會中,民進黨團黃景熙總召、中執委呂林小鳳議員,以及市黨部張丞儀主委,一起表達對林智堅市長的支持與期許。


他們提到,桃竹本是共同生活圈,甚至在日治時期是同一個行政區,非常緊密。林智堅市長是五星級市長,有著五星級的施政表現,未來必定能延續桃園團隊執政8年的政績。


同時,桃竹已形成科技產業廊帶。護國神山台積電的協力製造商台灣艾司摩爾(ASML)就在龜山華亞園區,晶圓的封裝測試廠,也設在龍潭。智堅市長將憑藉他治理科技之都的經驗,讓桃園成為台灣產業發展的火車頭。


除此之外,他們也提及,智堅市長是桃園女婿,是政績卓越的優秀人才,中央黨部經過多次民調評估,智堅市長都勝過其他人選,此時此刻桃園要大團結,智堅市長是延續市政建設的最佳人選。


非常感謝所有民進黨團的夥伴們,團結一心,一同努力。我們是桃園隊,一個團隊,一個目標,就是團結勝選,延續桃園的城市建設與轉型,實現市民的期待,打造宜居宜業的幸福城市。


團結的桃園隊,我們全力以赴。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2132006&aid=175229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