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航空城文史調查駐地工作站」即將開幕!
2022/06/15 15:13:30瀏覽307|回應0|推薦9
「航空城文史調查駐地工作站」即將開幕!


位於航空城聯合服務中心(大園區中華路298號;大園國中舊址)內的航空城文史調查駐地工作站,逐步設置到位。我們在沉穩的深色貨櫃屋中,打造了展示區、討論區、閱覽區,在6月24日的揭牌開幕活動中,要與大家相見歡囉!


本工作站將延續市定古蹟「前空軍桃園基地設施群」的文化資產保存成效,持續紀錄航空城周邊人文地景,提供未來建構博物館的內涵。


我們將透過駐站服務、導覽、走訪、講座等實體活動,以及線上資訊推播、文物徵集與保存等工作,和大家交流互動,一起認識在地文史,也一起寫歷史~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2132006&aid=175188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