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躍」–當代攝影會員聯展 111年5月25日至6月12日桃園市文化局3樓第二展覽室展出
2022/05/27 15:50:08瀏覽365|回應0|推薦10
「躍」–當代攝影會員聯展

111年5月25日至6月12日桃園市文化局3樓第二展覽室展出


「躍」─ 當代攝影會員聯展,由中華娛樂文創產業發展協會主辦,陳安婷策展,匯聚七位攝影家作品的攝影能量到桃園展出,影像融合了人文與時代的風華,呈現令人著迷與難以抹滅的記憶,並且結合不同的攝影技術及表現手法,跳脫出傳統影像紀錄框架,詮釋當代影像美學,創造出藝術家獨特的攝影風格。自111年5月25日至6月12日於桃園市政府文化局3樓第二展覽室展出,歡迎市民朋友們蒞臨欣賞。


    

    本次「躍」主題聯展,是攝影家對周遭生活深刻觀察且真摯的體會,

透過莊靈、楊大本、蔡榮豐、張宏聲、趙蘊嫻、郭珍宜與林建宏,七位攝影家手中的鏡頭,不僅在時間的流動中,反映出愉悅的悸動,更緊扣社會節奏,體顯出《躍》帶來的剎那永恆與宏觀美感。期待與民眾分享充滿生命喜悅的藝術饗宴,將多元視覺影像能量紮根桃園,共同為桃園藝術文化深耕努力。


    展出作品包括了,國家文藝獎得主莊靈,從80至90年代創作的「逆旅行色系列」精選出新組合,呈現創造性美學感動;「郎靜山攝影藝術獎」及「桃園美展」的得主楊大本作品、「國際展能節職業技能競賽」資深攝影職類國際裁判的張宏聲等。另外從攝影跨至紀錄片拍攝的蔡榮豐,以敬天禮地的態度,透過影像呈現正能量。此外,趙蘊嫻與林建宏深入市井常民生活,用作品與民眾對話;郭珍宜則以運動員追求卓越的極限精神,展現「躍」的生命力,更是令人動容。這些攝影家透過掌中鏡頭,瞬間凝結了時空的視覺美學,與觀者産生心靈上的共鳴,化為藝術的永恆。


●展覽日期:111年5月25日至6月12日(桃園市桃園區縣府路21號)

●展覽地點:桃園市政府文化局3樓第二展覽室展出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2132006&aid=174576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