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鹹魚好無助!
2017/01/14 00:23:57瀏覽2335|回應18|推薦44

國民黨這陣子鬧得荒,柱柱姊的中常會讓黨主席選舉提前開打,選情比前年的換柱風坡還更熱鬧。

國民黨已經像是一灘爛泥中苟延殘喘的魚,想不到還有人想蹚這攤發臭的池水。目前已經表達想參選黨主席的有:詹啟賢、韓國瑜、郝龍斌、吳敦義、洪秀柱,加起來剛好是「鹹魚好無助」!

噗!蔡英文吃多了法國大餐,對這盤死魚爛蝦還真是一點胃口都沒有。說說看麼!就算民進黨做得再爛,國民黨檯面上這幾位誰是蔡英文的對手?

不是我長綠營威風,我看不出國民黨鹹魚翻身的利基點在哪?誰能真正帶領藍軍再打一次轟轟烈烈的聖仗?

經國先生逝世29周年紀念日,一大票人又哭哭啼啼跑去頭寮謁陵。我不曉得他們怎麼有臉哭?喔!是應該哭!國民黨被後輩小子搞成這副德性,這些黨的領導「菁英」是應該慚愧地跪在地上向經國先生磕頭謝罪!

哭給誰看?哭給國民黨的鐵衛軍黃復興看,要爭取這關鍵的6萬票,俗稱的「正黃旗」。

我也是眷村長大,皇阿瑪如果聽到我這樣辱罵國民黨不跳出來給我叭下去才怪!

郝龍斌、韓國瑜跟黃復興的淵源都很深,洪秀柱更因前年的「換柱風坡」贏得眷村不少同情票;吳敦義若想分散正黃旗的集結,當然是愈多人參選愈好,風險分散麼!

我是想,到底誰才能帶領藍營走回主流的國民黨?而誰才是主流?誰才是正統……?

為大清打天下的八旗子弟,努爾哈赤率領的正藍旗才是正統,參選黨主席的這幾位領導們,有誰讓我們看到國民黨的遠景?有誰扛得起藍營呼群保義的大蠧?

為了爭奪一小面黃旗,忽略了旗正飄飄的「正藍旗」,想讓這隻鹹魚翻生,可能要來場革命。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88548077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2017/01/31 19:18

嘿!剛看新聞,還有一個女的,年假後要出來,而且是黃復興的人。

我又有得玩了

李旼(romeolee) 於 2017-01-31 23:26 回覆:
偶跟你玩。


2017/01/16 08:11

我是神

李旼(romeolee) 於 2017-01-16 12:08 回覆:
偶是神父!


2017/01/15 15:31

無好魚閒住

嫌紅無好魚

冰住一國賢

無鹹魚好秀

李旼(romeolee) 於 2017-01-15 16:36 回覆:
殺人嘍!


2017/01/15 14:49

一紅龍魚起

魚龍一起紅

鹹魚無好秀

冰燉紅鹹魚

紅鹹魚蹲好

蹲好鹹魚紅

秀鹹魚無好



2017/01/15 14:21

燉紅魚好鹹

含住一起好

無助冰鹹魚

紅龍魚起義

龍魚住一起

無助國好閒

無助起好寒


一畝桑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偷笑
2017/01/15 10:33

有人在偷笑,

鹹魚翻身除非日頭從西邊出來。


李旼(romeolee) 於 2017-01-15 20:55 回覆:
翻身容易翻生難。


2017/01/15 09:28

一起好無助!

龍魚一起秀!

鹹燉紅龍魚!賢敦洪龍瑜

一起住好寒!

一起秀寒冰!

鹹魚燉紅龍!


白開心
2017/01/15 00:03
宋楚瑜参選時
不也屁癲屁癲地去頭寮謁靈

還不如王金平老實
只安排密會蔡英文

詭宕ㄟ
2017/01/14 22:24

那個公開點名郭董選2020總統的人,說應向美國川普看齊,不知在想什麼?

是渴盼他LP爽,月月養國民黨黨工吧?!這樣黨主席就夜夜好眠。

郭董跟川普不同。郭董會促使世界上大部分的人失去現有工作。因為他要大規模發展智慧精密機械,也就是機器手臂、機器人,現在的各行各業基層勞力,未來七或八成都能以智慧精密機械取代。七成人類來得及發展其他新興行業謀生能力嗎?

如果智慧機械手臂發展越來越普及,大企業跟進速度快的話,川普想為美國國內創造大量工作機會的理想將很快泡沫化。人們會徹底失去七成現有的工作機會。

如果為了創造大量就業機會,而設法延後企業大規模改造為智慧機械化,這將會使國內各產業在國際上缺乏競爭力,快速被殘酷淘汰。

可是一旦真的大規模智慧機械化改造成功後,只要駭客一搞鬼,就可以輕易滅亡一個企業,乃至一個先進國家。未來根本不需要傳統武器打仗。



路過
2017/01/14 18:48
民進黨執政亂七八糟時
國民黨可敬的大老,有站出來為人民發聲,有反擊嗎?

韓國瑜沒包袱
有戰鬥力
我喜翻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