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鑽石恆久遠,一顆永留傳
2023/04/04 13:33:43瀏覽1911|回應5|推薦38

皇阿瑪和老福晉的龍穴是我選的,一處基督教墓園,looks great!今天特地跑去一處天主教墓園,給自己物色一塊棲息之地。

老實說,無甚新意,墓園不分彼此,長得都一個樣,清明時還有人顧,平常...不說了(還是要說,鬼比人多)!

其實說真的,掃墓也只是一兩代的事,孫子輩很少替上兩代燒香的,臭人間一塊地有啥意思,我上篇說了,寧願撒在陽明山麓,活時自由自在,死了也不會埋在土裡、鎖在罐子裡,我嚮往自由。

我還有另一想法,我的愛人死後,徵得她許可,我要用她骨灰做成鋯石戒子或項鍊,想她的時候可以隨時吻吻她、摸摸她,讓她永遠活在我心裡,致於有個馬子說把她沖到抽水馬桶裡,那是她未亡人的事,我毋庸操心了。

致於愛我的,就把我做成項鍊,永遠撫慰妳的心靈(其實是想天天接觸妳柔軟的乳房,沒沒沒...沒啦)!不愛我的,就把我撒在中正山山頂,讓我對著大地鬼哭神號)

做成這麼大,誠意夠了吧?不知要多少骨灰?

戴在手上,埋在心裡,只要我愛她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78800449

 回應文章

平 安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4/05 19:57

屬世的不可能永恆

隔代就沒人紀念

保存的只是俗物

先追求屬靈的永生 才是永恆喔


夏爾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4/05 10:26
骨灰作成戒指或項鍊,好主意,但要小心不能弄掉,不然就慘了...

我愛臺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4/05 08:10

向史伯問好!!


寧靜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4/04 21:09

臥龍街的"慈恩園"有各宗教的靈骨塔喲,我的塔位已買好了

靈骨塔每年有集體祭拜,不必擔心子孫不拜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4/04 14:12
裝在塩瓶裏就真成了地上的塩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