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瑪麗亞的見證
2023/03/18 22:24:36瀏覽1356|回應1|推薦31


有人問我,我這麼鐵齒的人怎會信奉天主?就因為鐵齒,發生在我身上靈驗的故事太多,我深深得信仰耶穌、信仰馬利亞、信仰三位一體。

司馬庫斯山上的經驗我說過太多次了;去年一個人跑去礁溪聖母山莊朝聖,回程遇磅礡大雨,我撲撲跌跌幾至休克,又遇到一群天使,中部修道院的修女,護送我一路下山。

我在想,那天為什麼遇到的不是觀世音、阿彌陀佛、三太子、玄天大帝的信徒?

我把這次的經驗在上週彌撒中講述給教友們聽,真的!我還有好多真實的故事,我會慢慢告訴大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78635415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3/19 18:50
能心安就好。